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版務公告]
最高法規,必看。《10/6大規模修改》
[打印本頁]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9-7 11:04 PM
標題:
最高法規,必看。《10/6大規模修改》
本帖最後由 熊倉綾 於 2012-10-13 18:57 編輯
這裡是NICO版版規,
請認真且仔細的看完以下條例
,並且遵守它。
看版規前請先看完
此篇
。
如果對版務有侮辱或是惡意攻擊會嚴懲。
壹、禁止注音文。
違者幫修改且黑單一天
貳、禁止洗版、拉版(空格>5)
違者黑單一天。
參、禁止人身攻擊、惡意謾罵或有筆戰等類行為。
違者黑單三天。屢犯七天、警告無效則封鎖。
肆、請不要在版上和版務們吵架,若有問題請私信。
違者黑單三天。
伍、不要將同樣的內容重複發文。
違者刪文,屢犯則黑單一天。
陸、請尊重他人所喜愛的事物。
違者黑單一星期,屢犯者封鎖。
柒、請做好分類。
違者幫修改且黑單一天。
捌、請善用編輯功能,不要重複回文。
違者幫改,屢犯黑單一天。
玖、請不要一篇文章只發一個歌手的一個作品。
請盡量以兩個作品以上,或兩個歌手以上來發文。
違者七天內未補上刪文處理。
拾、請對於發文的歌手或是作品給予介紹,禁止空白。
違者五天內未將介紹補上則刪文處理。
拾壹、標點請用全形。
違者幫修改。
拾貳、請盡量附上中文歌詞,或是有中文字幕的影片,以方便大家知道歌曲的意思。
違者幫修改。
-
好了不要那麼嚴肅:3
我是很好相處的怪解結唷W
只要不要在版上和我作對我都不會凶你哦WWW
我管版的時候會變冷血哦WWW
讓我封鎖你代表你真的很過分唷(大心
請大家踴躍發文和我聊天哦哦哦(打滾
反正幾乎每個NICO歌手我都認識(喂
好了以上☆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10-8 09:11 PM
本帖最後由 熊倉綾 於 2012-10-13 18:57 編輯
10/6新增捌到拾壹四點。
目前是宣導期,10/14後將會正式執行。
如果你要跟我說你沒看到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10/8將文章細節補上時間延長。
10/13新增第拾貳點,請看過哦W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10-13 01:37 PM
本帖最後由 熊倉綾 於 2012-10-21 17:41 編輯
壹、禁止注音文。違者幫修改且黑單一天
EX:我ㄉ、你ㄌ等。但ㄎㄅ或是ㄍ等諧音用語可以。
貳、禁止洗版、拉版(空格>5)違者黑單一天。
EX:WWW
W
沒有內文而狂按ENTER,超過五行則為觸犯版規。
參、禁止人身攻擊、惡意謾罵或有筆戰等類行為。違者黑單三天。屢犯七天、警告無效則封鎖。
這個我需要解釋嘛?(汗
如果是像我和桐那樣的對話、即不算是謾罵和筆戰(?)
肆、請不要在版上和版務們吵架,若有問題請私信。違者黑單三天。
如果對於我們板務們黑你們單、刪你們文有不服,
請先來看過版規、認真的仔細的看一下它好不?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刪文或黑單,請不要在板上和版務吵架或是影射版務們。
直接私信和我們理論就好了。
伍、不要將同樣的內容重複發文。違者刪文,屢犯則黑單一天。
反正就是不要重複發文(?)
同樣的東西不要發兩次這樣(?
陸、請尊重他人所喜愛的事物。違者黑單一星期,屢犯者封鎖。
如果你敢說別人喜歡的歌手「唱的好難聽」、「這種人能當歌手?」
那我會反問你你唱的又多好聽哦。
這種事敢發生在民民身上我會打爆你們哦。開玩笑的(欸
柒、請做好分類。違者幫修改且黑單一天。
在分類前先看好性別哦,不過歌手真的是謎性別…
那你亂填我不會怪你的(喂
捌、請善用編輯功能,不要重複回文。違者幫改,屢犯黑單一天。
EX:我覺得民民唱的諷刺很好聽。
我覺得民民的六等星之夜也很好聽。
唔呃…就是突然想到什麼要補就直接留言這樣(?
請用編輯在把你想新增的留言新增到你原本的留言裡(樓主尚未回覆前)。
玖、請不要一篇文章只發一個歌手的一個作品。
請盡量以兩個作品以上,或兩個歌手以上來發文。違者七天內未補上刪文處理。
嗯嗯就是…
介紹民民時就放兩首以上民民的歌、介紹諷刺,就放上兩名歌手以上的諷刺這樣(?
拾、請對於發文的歌手或是作品給予介紹,禁止空白。違者五天內未將介紹補上則刪文處理。
喜歡一首歌或歌手至少有理由吧(?
如果真的沒有、請至少說這首歌哪裡好聽唷。
拾壹、標點請用全形。違者幫修改。
,。;:等類為全形,,.;:為半形。
EX:我很喜歡民民,所以我要介紹她。
全形則較為整齊,字不會太擁擠。
EX2:我很喜歡民民,所以我要介紹她.
半形則較為擁擠,不好閱讀。
英文字母則盡量為半形,全形看起來會太大。
OAO和OAO的差別。
不會黑單,僅幫修改。
拾貳、請盡量附上中文歌詞,或是有中文字幕的影片,以方便大家知道歌曲的意思。違者幫修改。
有了中文歌詞比較容易看得懂歌曲的含意哦。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10-13 02:43 PM
有意見可提出,以下開放留言。
作者:
伊勢とんみ
時間:
2012-10-13 03:32 PM
膜拜完畢沒有意見WWWWW
妳那段紅字嚇到我了ˊ___>ˋ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10-13 03:36 PM
回復
5#
伊勢とんみ
你是說以下開放留言嗎ˊ___>ˋ?
作者:
伊勢とんみ
時間:
2012-10-13 04:14 PM
回復
6#
熊倉綾
據說是那樣沒錯ˊ____>ˋ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2-10-13 05:56 PM
回復
7#
伊勢とんみ
虧心事做太多ˊ___>ˋ(最好
作者:
as20265
時間:
2013-3-13 09:01 PM
我沒有意見 感覺版規做的蠻細心的, 希望這裡能維持下去 !加油瞜! *(我只是路過好奇進來)~~
作者:
熊倉綾
時間:
2013-3-14 05:50 PM
回復
9#
as20265
謝謝支持ˊˇˋ
歡迎光臨 台論集團 (http://twbbsreturn.dhlog.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