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過蠻可愛的







)
本大爺不說的話應該冇人知道這是屋子…




















在波戸岬有個心形的雕像地台也有用扇貝和蠑螺厴做裝飾呢。
(雖然家裏的墨水也多得不知何時用得完…)


























)

| 歡迎光臨 台論集團 (http://twbbsreturn.dhlog.co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