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普通用戶
回復 q46130 所以現在眉間有幾顆橫行中的痘痘...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0:51
TOP
回復 q46130 等工作結束休息幾天就會好 可是甚麼時候結束都還不知道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0:53
回復 q46130 恩... 如果農曆年之後 寵物店還有徵人我想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11
回復 q46130 反正當寵物店員感覺很閒 不管甚麼時候去買東西看起來都沒什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17
回復 q46130 XD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18
回復 q46130 我上次去只看到一隻折耳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20
回復 q46130 沒= = 光這些天竺就很麻煩了= = 我剛發帖數達5000篇了(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21
回復 q46130 讚啥啦!!!你以為這裡是臉書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21
回復 q46130 我好像比冰大多了(笑 這論壇有人比我更愛離題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24
回復 q46130 喔....ˊ_>ˋ請問好笑嗎!!!!你這傢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25
回復 q46130 King??? 搞甚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26
回復 qazdvnmk 這是又回到了私刑的話題上嗎XDDDDDD 唷~~好主意((別!!!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27
回復 q46130 你這家伙!!!!不原諒你!!!!!傻妤!!!!處理他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28
回復 q46130 哪個國家= = 女人國的皇帝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28
回復 q46130 因為你把面試脈絡的責任推到我身上啊!!!!!你這死小鬼!!!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30
回復 q46130 這甚麼?能吃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31
回復 q46130 幹嘛搞的像是我的錯一樣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34
回復 q46130 換你好了!屁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36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36
回復 q46130 他還太嫩 而且你竟拖徒弟下水?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38
回復 q46130 你這傢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39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明天還要工作= '' = 先睡啦~~~ 希望是真的倒數第二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40
回復 q46130 你又不是亂入人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40
回復 q46130 哇哩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42
回復 q46130 冰大、迪叛大 有人專來亂入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43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晚安~~~ 這樣聊突然覺得充實了起來(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3 21:44
回復 q46130 受不了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1:54
回復 q46130 我也愛玩ˊ_>ˋ但不想陪你玩((跑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3 22:33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好了~現在我在了 為什麼其他部門工讀生只做到今天!!! 所以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4 21:16
回復 q46130 算我倒楣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4 22:28
回復 q46130 是阿 我們做不完他們幫我哪 可是明天是拆要報廢的東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4 22:31
回復 q46130 丟錯會被罵 脫氧劑被豬吃又不會怎麼樣= = 還不就是用塑膠包起來的鐵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4 22:34
回復 qazdvnmk - -又是他.....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4 22:34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我要睡了= '' = 為了工作的最後一天 還有朋友要請吃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4 22:37
回復 q46130 沒是...-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4 22:39
回復 q46130 傻妤去睡覺了...ˊ_>ˋ我今日的離題也告一段落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4 22:43
回復 RiverCross 希望你對阿康用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06:28
回復 q46130 我在出門前回的咩... 7點上班 6點多就要出門了= = 原因起自找=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17:46
回復 q46130 上學輕鬆多了 你可以翹課 可是翹班你的錢就少 要是有算全勤的公司又更少錢=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18:29
回復 q46130 我又回來了...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19:48
回復 q46130 怎???有啥意見??OAO?說來聽聽唄....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19:56
回復 q46130 你好奇我也好奇ˊ_>ˋ......我就喜歡"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19:59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25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26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29
回復 q46130 ˊ_>ˋ.....你覺的是就是唄~覺得不是就不是唄....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31
回復 q46130 ˊ_>ˋ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37
回復 q46130 回復 cin38242004 在我看電視的期間又突破一次百樓了哪@@ 話說我...終於結束工作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0:40
回復 q46130 來吧ˊ_>ˋ傻妤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46
回復 q46130 ˊ_>ˋ....天國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55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呵呵 現在要恢復沒打工前的作息= =+ 因為最近都沒注意甚麼新歌 推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07
回復 q46130 可以啊 附上歌詞跟翻譯還有羅馬拼音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10
回復 q46130 0.0 好個動漫迷! 覺得動漫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ㄞ 我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推薦一些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15
回復 q46130 仙3是什= = 話說我聽歌好像都是看歌名憑直覺= '' = 都不是我的菜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1
回復 q46130 = =... 又是一個我生活中不會接觸的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4
回復 q46130 我會看歌名符不符合我的菜 除非事先聽到音樂再看歌名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7
回復 q46130 那請你鑲進來不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31
回復 q46130 好吧~~~ 好想找些新歌來唱唱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33
回復 q46130 好啊 就先聽前奏來決定(笑 如果很明顯的動漫曲我不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0
回復 q46130 不,如果太過於容易分辨那就不喜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5
回復 q46130 一樣 總會有除掉動漫的情況還是獨立的歌曲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9
回復 q46130 是阿~ ~ 話說沒有新的中文歌推薦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54
回復 q46130 恩... 那我又要無聊了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04
回復 q46130 你這麼喜歡日文歌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07
回復 q46130 恩... 所以改天我在自唱版貼日文歌你會去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0
回復 q46130 在唱中~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4
回復 q46130 如果我媽安靜一點可以快點弄上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9
回復 q46130 我家天竺遇到我媽會狂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2
回復 q46130 光體型不嚇到牠們也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6
回復 q46130 是以為吧= = 就算我媽天天餵牠們也一樣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8
回復 q46130 我= ='' 明明是我弟的!!!!! 話說歌好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42
回復 q46130 看到我跟我弟就叫著討食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48
回復 q46130 牠們才沒這麼小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50
回復 q46130 見鬼了= = 去找天竺鼠叫聲聽聽就知道了= =... 常聽會覺得吵死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56
回復 q46130 是阿 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3:01
回復 q46130 是''回''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09:34
回復 q46130 加油!好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09:59
回復 q46130 就當盡點孝心回去看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19:21
天阿!!!!神文又浮上來拉!!!!!!!!!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2-6 20:20
祝你們好運~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2-6 20:35
傻妤還不來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0:41
回復 q46130 ???看.不.懂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17
回復 q46130 就想著在唸也沒幾年(大誤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22
回復 q46130 喔 喔~~原來如此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25
回復 q46130 你家庭教師看太多了是否?ˊ_>ˋ還復活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27
回復 q46130 衣服特製就不會 說好不聊動漫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33
回復 q46130 我又不是阿綱....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35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36
回復 q46130 還好啦 10年後的世界都沒有那樣 回復 cin38242004 恩... 搖滾不是我的路=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37
回復 q46130 OK~~~停止動漫的話提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0
回復 q46130 恩... 我很少聽男生的歌=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2
回復 q46130 = =│││所以學我ˊ_>ˋ(淡定)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2
回復 q46130 OwO!!!!!!!!!!!!!!!!!!!!!不過....我現在想喝奶茶噎ˊ_>+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7
回復 q46130 @@'' 我本來就不是以電腦為主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哪(挖鼻 而且...我發的這麼多首歌也只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8
回復 q46130 你管我!!!!哼!!ˊ_>ˋ((奶茶~~~呵呵呵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0
回復 q46130 (BS中~)你慢慢滾吧ˊ_>ˋ...快過年了~再地上滾一滾~搞不好也可以順便打掃擦地唷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4
回復 q46130 胖打...??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6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抹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54
回復 q46130 喔喔OwO!!!!!!!!!!!!!!!!!((←精神都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