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0# qazdvnmk


    是用垃圾袋套冰大的頭 (不是乾淨的!!)

TOP

回復 219# 冰淇淋打臉

就用垃圾袋圖案

TOP

回復 286# qazdvnmk

還要很多口味、顏色

TOP

回復 293# 冰淇淋打臉


    你忍心如此這樣對待我嗎

TOP

回復 295# qazdvnmk

虧你想得出來~ 像哈利波特裡面的鼻屎...等口味 (狐臭口味如何 噁!!)  離題ing中

TOP

回復 314# cin38242004


    讚!貼的好~  喜歡他還是她

TOP

回復 301# qazdvnmk


    我吃過~ 有的口味噁到爆 尿布口味還不錯吃XD

TOP

回復 324# 冰淇淋打臉


    冰大在視覺系裡面 很多男生都把自己打扮成女生 重點甚至是比女生還好看....

TOP

回復 330# sami44tw

其實都是用水果味去調的~ 像牙膏是薄荷!  有的口味真的是無法吞 連我咬一口 就去吐掉了....

TOP

回復 332# qazdvnmk


   
記得2.8.9不好吃  4.5.6.7還不錯 1.10沒吃過

TOP

回復 334# qazdvnmk


    左邊是嚇人用 右邊是原料啦  我記得2號是讓我很想吐的東西~  

我要來去睡啦~晚安各位

TOP

被衝到破千= = 太誇張了....

TOP

回復 1450# cin38242004


    目標衝到幾樓阿~ 會破萬嗎XD

TOP

回復 2070# cin38242004


    你怎麼把我拋棄在那    就這樣消失 我很擔心耶

TOP

回復 2074# cin38242004


    我在那呼喚你了~

TOP

回復 2082# cin38242004


    其實他想衝萬樓看看

TOP

回復 2087# qazdvnmk


   已成自然

TOP

回復 2091# qazdvnmk


    我才剛加入離題行列XD

TOP

回復 2093# cin38242004


    那就一直念他 念到他耳朵癢

TOP

回復 2095# qazdvnmk

我的字典裡只剩離題 因為不離題就會很難過XD

TOP

回復 2100# cin38242004


    100樓又被搶走了

TOP

回復 2104# cin38242004


    這裡的阿~你壞壞!!

TOP

回復 2112# cin38242004


    兩個人 很溫暖喔

TOP

回復 2133# cin38242004


    睡到10點 好舒服

TOP

回復 4652# qazdvnmk


    今天的事(踹~) 我還在想說 你們發生什麼事 怎麼都被黑= =

TOP

回復 4658# qazdvnmk

    哈哈~ 每天都在離題~

TOP

回復 4663# qazdvnmk


    這次的暑假 不知道還可以這麼盡興嗎~

春來發幾枝~  接龍嗎XD

TOP

回復 4669# michael

台彩是要補過年期間 中獎金額嗎>~<

TOP

我的4700樓~ 我只是去看YOUTUBE而已= =

TOP

回復 4890# qazdvnmk


    今早的論壇 很多版塊都亮燈了.....

TOP

回復 4892# qazdvnmk

我也看到你的檢舉文了~ 辛苦了

剛開始我想說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幾乎每個版都有人發文 結果......

某人是壓力太大嗎......

TOP

回復 5023# qazdvnmk


    我好像只記得 出淤泥而不染~

TOP

有可能再搬到台星之前 把這帖衝到萬樓嗎?

TOP

回復 5032# q46130


    現在不知道你們在聊什麼~ 插不進來~

TOP

回復 5034# q46130


    那現在我要跳印度麥可!!

TOP

回復 5039# q46130

我要跳給你們看~

回復 5042# qazdvnmk

超強的~ 國文老師對不起  我把國文課本都丟還給你了~

TOP

回復 5050# qazdvnmk

哈哈~俺只做英文的弊...其他就順其自然!!

話說我數學,自國一上學期 第一次段考有60分以上後,就再也沒及格過了!!
數學是最沒天理的!!

TOP

回復 5065# michael
回復 5070# cin38242004
回復 5071# qazdvnmk
回復 5072# q46130

我們來跳Harlem Shake(哈林舞)吧!!

TOP

回復 5083# qazdvnmk

恩阿~ 如果跳給長輩看 會覺得 阿是中邪喔......

TOP

我搶到了5100樓~  結果慢了8秒

TOP

回復 5104# cin38242004

台灣的法律 早就被玩到爛掉了~ 廢死聯盟認為自己這麼做是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所謂的高官 都是讀死書進來的 腦筋無法靈活運用....
我在鬼話連篇發表(無表情的女人 The Expressionless) 圖片有隱藏 可是michael回覆看圖.....
   
回復 5108# qazdvnmk
這是我第二次......0樓一次 1樓一次

回復 5114# michael

你還好嗎~你剛看了那張圖~~

TOP

回復 5130# qazdvnmk

看完會有後遺症~~可以看蚊子的反應(cin38242004) 5134樓!!

回復 5134# cin38242004
   
知道阿~所以我把圖隱藏起來,也沒讓你在看到~ (開玩笑要拿捏分寸的!! )

回復 5136# michael

俺已經被嚇第二次了~ 第一次 是剛看的時候 第二次 是轉貼過來時~
其實我剛本不想去看你在那帖的留言  但還是看了~ 但我絕不會在那搞離題

TOP

回復 5142# qazdvnmk

一樣米 養百樣人.....  本來就有可能發生這些預料不到的結果....

畢竟當事人也不是法官....

TOP

回復 5160# qazdvnmk

台灣法律分輕重型,是因為講人情味,當初寫法條的人,是希望如果情節較輕者,給他一次機會,結果最後法律都是給懂法律的人玩的!!
像美國就是不講人情味,你犯哪條就看法條寫怎樣,十年就是十年 一年就一年,
不會因為你老人還是怎樣就判你輕一點(年輕人好像會給一次機會,但只要緩刑期間又犯法,就要把上次的刑期加進來服完)

法律上一直存在灰色地帶~ 法官要判你生 就會早對你有利的法條 法官要你死 就會早對你不利的法條!

例:林益世跟阿扁 都是貪污,辦案的人員追阿扁的帳 追到國外,林益世呢?拖拖拉拉 他老爸還沒偵訊(不知道現在)
過年林益世可以回家 阿扁被羈押3年(應該啦...)都不放他回家...(我不是阿扁的支持者 只是看了覺得真的是差別待遇!!)

例2:台中有攤販一直在人行道擺攤 趕也趕不走,結果說要用竊占國土來辦他.... 照理說用違規設攤來罰他 為什麼要用竊占國土....

    看到台灣法律被完成這樣,就覺得好可悲....

TOP

回復 5162# michael

他已經看過一次了~  看完後就需要去收驚了~

所以這次我才搞隱藏~

TOP

回復 5186# michael

michael是變態嗎?  我也很變態 我們一起吧~

上次有聊到鬼父(是你吼 )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2-20 21:55 編輯

回復 5196# michael

他只會發飆~相信我!! 他是第一個先看的 後面分享給我,它分享給我時 語氣都已經失去理智了!!

夜勤病動也很好看  但是感覺女主角們都挺可憐的

TOP

回復 5191# qazdvnmk

法官的情 是來自錢錢~ 有錢能使鬼推磨  況且有的法官是很認同廢死聯盟的看法!!

上次那個司法部長 因為認同廢死聯盟看法 所以不遷槍決令~

TOP

回復 5214# q46130

可以去本論壇的鬼話連篇看~
   
回復 5215# qazdvnmk

給你搶到了5200樓~~

回復 5212# michael

你可以對他盯5秒嗎.....

回復 5218# cin38242004

好啦~我來秀秀~放貓咪給你看!!

TOP

回復 5226# cin38242004

抱抱~ 我們倆要來放閃光給他們看了嗎XD

回復 5228# q46130

故事還可以 是圖片恐怖 (它是整篇故事的精華 如果沒圖片 無法襯托故事的恐怖感!!)  圖片是算恐怖又詭異!!

你可以先讀故事 圖片我是用隱藏的 你如果想看再回覆吧

TOP

回復 5225# michael

上下其手 做出關起房門的事嗎?

TOP

回復 5236# cin38242004


    抱抱 親親

TOP

回復 5240# q46130

?? 我把圖片設回覆後 才能觀看  你應該看不到吧!!

TOP

回復 5255# michael

你確定你國中數學老師是人嗎?

TOP

回復 5257# cin38242004


    對不起 我不應該發那篇的~更不應該在這裡開起這個話題

TOP

回復 5268# michael

太過分了啦~那個女生還活著嗎? (大部分都會選擇不想活~ )

回復 5273# cin38242004

好感動~

TOP

回復 5304# qazdvnmk

+1 哈哈~ 5300樓又被你搶走了

回復 5303# michael

個人覺得鬼父比夜勤病棟好看~ 後者對女性特別不好~

回復 5305# q46130

你是思想純潔的人嗎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2-20 23:18 編輯

回復 5334# qazdvnmk


    收到~ 換話題~我很乖的!! 俺也不敢繼續聊下去了~

TOP

回復 5373# qazdvnmk

    他想繼續聊H是嗎~ 可是我要去洗澡了~

回復 5372# michael

如果聊到BL去呢XD~ 我要去洗澡了~ 退場了! 各位再見~

TOP

回復 8069# michael

    我到底該怎麼叫你   是說被V系煞到嗎XD

回復 8028# cin38242004

圖片 貼的好!!

V系裡那些打扮比女生還正的,都讓很多真正的女生自卑了=A= (俺就是其中一位)

TOP

回復 8092# cin38242004


    8038樓 我也只看到一張MAO QAQ

TOP

8100樓

TOP

我搶到了!!YA  這樣留言好像不對=~=

TOP

回復 8102# cin38242004


    預覽器問題嗎? 我是用GOOGLE的

TOP

回復 8106# michael


    神出鬼沒 嚇死人 不償命!!    

嚇到的跟我一起說 1234 嚇到沒代誌(台語)

TOP

回復 8112# michael

因為耳朵癢癢 所以跑過來   

唸的好!!接著用英文來講XD

TOP

回復 8121# cin38242004


    要問我什麼   問是要給錢的

TOP

回復 8128# michael

後面是這樣翻的嗎?(你太認真的孩子,我只是說笑的,接下來阿拉伯文 )

好啦~給你問免費的啦 ,私密的問題要收錢的

TOP

回復 8144# cin38242004

俺很討厭那種人

回復 8145# michael

看不懂啦~你贏了

他們的風格算是被定下來了,接下來都不會差太多,
除非經紀公司要他們大轉變,那就有可能會不一樣(大部分是不可能啦,畢竟這麼做就像是在賭博一樣),
如果你想看其他風格,可以找他們比較早期的照片,那時的妝扮跟現在多少有差一點。


TOP

回復 8165# cin38242004

沒有辦法阿~  只是看了很傷心.......  

不知道這些人為何不喜歡就直接講出來,他們自己私底下偷偷講就好了

TOP

回復 8174# cin38242004

原來是這樣。
所以你才有打不完的小白

TOP

俺現在在啃饅頭(我以為是黑糖的,結果是巧克力的,老實說吃不是很出來)

TOP

回復 8182# cin38242004


    要幫你接下去嗎?

TOP

回復 8186# qazdvnmk


    沒什麼味道(跟白饅頭是一樣的味)...我剛以為是黑糖的,因為都一樣"黑"

TOP

回復 8195# qazdvnmk


    我眼睛有色差   其實是黑了一點 但我以為是老闆把黑糖煮到燒焦=A=

TOP

回復 8207# qazdvnmk

對吼~   我好白癡喔.....  是我媽告訴我才知

TOP

回復 8213# qazdvnmk

    哈哈~  我媽都叫我"笨嘴"(台語)

我曾經吃到發酸的東西還吞下去....(好像是蘿蔔糕)  
吃到發酸我竟然是先吞下去,才去問我媽是不是壞掉=A=  接下來的答案可想而知.....

TOP

回復 8224# qazdvnmk

哈哈~  不過吃完還是頭腦壯壯

TOP

快快快 破萬樓了.....

TOP

回復 9893# q46130

我還在上課~ 等等下課回家後 你們可能已經破萬樓了  

真可惜~~

TOP

回復 9895# q46130


   10分鐘只准一個人樓(踹)

好啦~等等回家看你們的萬樓~

TOP

回復 11128# michael

因為他在跟我聊天~~

TOP

回復 11133# michael


    在我的版版裡~但現在消失了~可能睡覺去了~

TOP

回復 11135# michael

晚安~M大  我會跑到你夢境的!!

TOP

回復 11188# michael

QAQ   俺比較想吃"野味"的獅子頭!!

TOP

回復 11196# michael


    獅子~~頭... 用泡菜煮阿~

TOP

回復 11199# cin38242004

TOP

回復 11201# michael

換一隻啦~ 我要公的!!

回復 11203# qazdvnmk

我也不是很懂棒球,但是就是挺中華隊就對了,然後不能輸給中國和韓國!!      (不知道中國有晉級嗎?)

回復 11206# cin38242004

大家都很不甘心,尤其是那2分砲紅不讓

TOP

回復 11219# michael

現在想嗑泡菜!!

TOP

回復 11224# michael


    也對!! 好不甘心  話說現在FB一堆圖片,內容當然是不用說.....

呼~不過還是為中華隊拍拍手

TOP

回復 11228# cin38242004


    現在離題剩我跟你還有M大是嗎?

TOP

回復 11227# michael

M大剩蚊子了耶~    那麼......

TOP

回復 11235# michael


     原來我們的第一次 獻給了蚊子

TOP

回復 11241# michael


    讓蚊子賺到了~買一送一

TOP

外面那亂版的愚人節快樂 是怎樣....

TOP

回復 18837# michael

剛進來,看到這景象 也聯想到他...(我還以為他不會再光顧這耶)

TOP

回復 18862# michael

看來他很不爽 一直在等IP解禁的日子..... 我以為是封鎖他1年耶...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6-16 02:47 PM 編輯

論壇除了我補了很多文章,還有人一直發色情文章是怎樣,閒事情不夠多是嗎。 (想飆髒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