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5560# qazdvnmk


    怎麼這樣說呢@@'
我喜歡這種靴子(ˊ艸ˋ)

TOP

回復 5563# qazdvnmk


    請問有看到圖嗎?

TOP

回復 5566# qazdvnmk


    嗯啊~~衣服撘配也是一個重點哪=A='''
   不過很喜歡這種類似款式的靴子就是了XD

TOP

回復 5582# qazdvnmk


    我不太喜歡長靴哪@@到膝蓋或是過膝的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我個人比較中意到腳踝的那種哪XDDD也就是短靴?XD

TOP

回復 5592# qazdvnmk


    對吼!!!腳粗是個問題QQ

TOP

回復 5602# qazdvnmk


    真高糟哪....我活到現在有穿過的協只記得有平常的布鞋和我的護士鞋霸了...
    像什麼帆布鞋啊~雪靴的我都沒穿過@@'''

TOP

回復 5609# qazdvnmk


    居然是這樣QQ我們家本來就遺傳腳很大(?)但這也是我常穿布鞋的原因造成的?

TOP

回復 5600# michael


    可我希望再高點哪

TOP

回復 5617# qazdvnmk

乾脆學古人綁小腳?XDDD
   


回復 5616# michael

165~~~~XDDDD可以的話~~但我都熬夜哪@@

TOP

回復 5621# qazdvnmk


    其實我不懂那樣有什麼好看的!!古人價值觀好奇怪喔
    而且其實腳不都變形了~~反而更醜吧

TOP

回復 5626# qazdvnmk


    搖搖晃晃的@@?所以這樣好看?我的話會覺得那是喝醉酒吧XD

TOP

回復 5635# qazdvnmk


    這是什麼邏輯哪@@

TOP

回復 5645# qazdvnmk


    最後一句話頗為中肯哪!!!

TOP

回復 5650# qazdvnmk


    看故事說....喝了會忘光光這輩子的事情

TOP

回復 5659# qazdvnmk


    故事說喝一碗0.0

TOP

回復 5666# qazdvnmk


    所以我們要先學魔術才能變走囉!!

TOP

回復 5672# qazdvnmk


    惠被地獄裡的獄卒發現嗎@@

TOP

回復 5677# qazdvnmk


    然後他們就忘記自己是獄卒換我們當???OwO!!!

TOP

回復 5688# qazdvnmk


    那地獄裡會有什麼私刑哪XDDD

TOP

回復 5693# qazdvnmk


    割舌頭呢???

TOP

回復 5696# michael


    我跟阿康是雞同鴨講...... 跟M大就....有時被你的言詞感到很驚訝吧XDDD

TOP

回復 5701# michael


    OAO!!!!!

TOP

回復 5703# q46130


    那...那是你覺得....

TOP

回復 5704# qazdvnmk


    我記得今天剛好坐到琪貴人告發六阿哥血緣的這一集哪OwO!!!

TOP

回復 5713# qazdvnmk


    靜白師太:琪貴人!!!救我啊!!琪貴人!!!琪貴人~~~~((被侍衛拖走XDD
    我夠入戲了吧XDDD看四次不是看假的- -+

TOP

回復 5714# q46130


    所以雞同鴨講啊

TOP

回復 5720# q46130


    受不了你啊

TOP

回復 5721# qazdvnmk


    柳葉連心喔0.0那個是指溫太醫的袖口花紋吧~!!!我記的溫太醫是說
    "表示對母親的遵重和表示思親之情所以家母在袖口上繡了柳葉~~"
   所以是柳葉連心~~~大概是這個意思哪

TOP

回復 5725# q46130


   

TOP

回復 5734# q46130


    你這個~~~~屁孩康!!!!

TOP

回復 5738# qazdvnmk


    因為他們雖私下有在一起~但沒有皇上親自似婚...哪!!就是類似私下結婚吧!!
    然後你知道替熹貴妃(甄嬛)扶養瓏月公主的敬妃嗎?
    敬妃從公主出生就扶養她到現在~簡直向敬妃親生似的!!!敬妃擔心總有一天甄環這個生母會搶回公主回身邊~
    敬妃他捨不得這瓏月孩子~所以看到那個東西認出是槿汐的手藝!!
    想到蘇培盛和槿汐是太艦和宮女私通~~於宮裡宮規不合~
    也算是想趁機讓甄嬛失去槿汐這個心腹
    因此向皇后告發此事~~~

    呃..........簡單說就是指要扳倒熹貴妃~那公主就不會離開敬妃了

TOP

回復 5741# q46130


    你哪裡天真無邪啦!!!!!!!!!!!死屁孩康!!!

TOP

回復 5754# q46130


    去啦去啦~~~祝你夢到M大唷~~~>__^

TOP

回復 5755# qazdvnmk


    柳葉???我上篇是不是解釋過了0.0?溫太醫的~~

TOP

回復 5763# qazdvnmk


    錦囊@@?好像有點忘了~~但他沒說上面圖案有何意義~呵呵

TOP

回復 5766# qazdvnmk


    大概是指你(甄嬛)宮中的人不守宮規......你是知道的吧@@'''皇后才是大壞人哪!!!

TOP

回復 5768# qazdvnmk


    喔喔~~~那會不會是指"斯定終身"之類的呢@@'''

TOP

回復 5770# qazdvnmk


    對~~~這個有道理!!!應該是了~~

TOP

回復 5772# qazdvnmk


    看甄嬛回宮時走紅地毯看到他鞋子就覺得很利害哪XDDD怎麼走的

TOP

回復 5774# qazdvnmk


   XDDDD會扭到腳的機率很高吧

TOP

回復 5776# qazdvnmk


    也許是~~但最主要原因是想藉此表示甄嬛有不詳之意~皇后之所以進香香斷掉還有腳拐到
    主要是要藉此阻止甄嬛回到宮裡~~

TOP

回復 5778# qazdvnmk


    最後甄嬛和皇后兩人面對面那段很精彩wwwwwwwwww

TOP

回復 5780# qazdvnmk


    XDDDDDDD甄嬛設計皇后還他流產那集皇后冏了XDDD

TOP

回復 5782# qazdvnmk


    話說純元皇后身為宜修皇后的親姐妹他居然也把他殺掉 超狠的!!!
    不過最初也是皇上看上他姊姊純元皇后而使得宜修皇后無法當上福晉哪= =
    說來也是皇上造成的孽嗎....

TOP

回復 5784# qazdvnmk


    連死後都不能相見哪XDDDDD

TOP

回復 5786# qazdvnmk


    華妃就是一個例子嗎?@@我覺得他很可憐哪

TOP

回復 5788# qazdvnmk


    我媽分析~~華妃不像皇后會算計皇上的下一代也就是別人的孩子~~
    不過正因皇上怕年羹堯會因華妃有孩子後將皇上暗殺掉~好推崇華妃的孩子繼任下代黃帝
     所以可憐的華妃只能終身無法懷孕了QAQ  其實華妃最可憐吧!!

TOP

回復 5790# qazdvnmk


    所以安嬪因皇上看在他的面子上才給安嬪的父親升官當知縣哪@@
    不過卻因安嬪父親收賄建接也害到安嬪XDDDD

TOP

回復 5792# qazdvnmk


    但我超愛甄嬛那段的表情和台詞哪= =+我舉幾句話吧
    我記得(甄)"妹妹脫簪代罪也要注意身體!!萬一養心殿跑出一隻老鼠咬了妹妹,得了疫症....這怎麼可好?"
            (安)"姐姐說笑了,養心殿何來老鼠?"
            (甄)是!!我忘了~~牢獄理才有這些,是我擔心錯了。我應該擔心....安.伯.父!!!
           超經典哪!!!

TOP

回復 5794# qazdvnmk


    世態炎涼哪QAQ不過他跟錯人了....不該跟著皇后哪

TOP

回復 5796# qazdvnmk


    是啊~~其實可惡之人也有可憐之處哪
    記得甄嬛對凌容說的嗎?
   "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暖自己"
   這句也頗經典哪XDD

TOP

回復 5798# qazdvnmk


    應該說甄嬛是不是聽到她母親的故事和心理的感受讓甄嬛也覺得很同情呢.....
    安凌容終其一生就只是個棋子哪....QAQ

TOP

回復 5800# qazdvnmk


    不過安凌容的死因是....= =因為吃了苦杏仁嗎OAO?

TOP

回復 5802# qazdvnmk


    都下藥自殺了OAO!!!還能說那麼久的話......是他有設定時間什麼時候要死喔OAO!!!!

TOP

回復 5804# qazdvnmk


    連眉姐姐也是嗎.....= =
    不過三阿哥超蠢的XDD

TOP

回復 5806# q46130


    我這人哪~~睡覺要嘛不做夢要嘛都作噩夢喔XDDD
    不過基本上都沒做夢啦XDD

TOP

回復 5807# qazdvnmk


    他跟果郡王兩人根本悲劇哪

TOP

回復 5813# q46130


    但我指的是= =我通常不做夢哪~~

TOP

回復 5816# q46130


    呃....都忘惹

TOP

回復 5818# qazdvnmk


    應該說皇上一開始見到還是菀常在的甄嬛就自稱是果郡王
    難怪後來甄環會喜歡上果郡王   這不意外哪!
    你看看!!又是皇上自作孽哪@@

TOP

回復 5820# q46130


    你說啥啊!!!!!!!!!!!!!!!!!!!!!!屁孩康!!!!!!!!!!!!!欠打了是否!!!!!!!!!!!!

TOP

回復 5826# q46130


    誰管你否不否啊!!!!! 來人啊!!!!!!!!拖出去打啦!!!!!!!!!!

TOP

回復 5829# qazdvnmk


    所以說皇上根本智障哪!!!!寧貴人我也很喜歡哪wwwwwwwwwwwww
    超有魄力的啊!!!!

TOP

回復 5834# q46130


    哪來全員啦!!!!我冏!!!不是只有屁孩康你一個嗎???
    還是你搞分身喔!!!不管!!!!托去打就對了!!!

TOP

回復 5836# qazdvnmk


    團戎很可愛~那隻貓哪XDD
   果郡王很標準的是那種對每個女生都很好的溫柔型哪!!!
  但他疏不知這樣會讓很多女生不知覺就喜歡上他哪@@'''麻煩一堆的哪

TOP

回復 5839# q46130


    什麼東西??看不懂!!!

TOP

回復 5842# q46130


    ..............................

TOP

回復 5847# qazdvnmk


    應該說他知道你喜歡他或是他發現後就會立刻逃走之類的XDD
    連朋友都做不成哪@@

TOP

回復 5846# q46130


    ˊ_>ˋ((此貓表示淡定~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5851# qazdvnmk


    嗯啊~~不過男生這時候都會很慌張或是傻笑的轉移話題不是?

TOP

回復 5854# q46130


    你要請我喝嗎?????OwO((望~~~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5855# qazdvnmk


    某些該放棄的又偏偏不死心的人最.....唉!!!講不聽很欠打哪

TOP

回復 5859# qazdvnmk


    這種人該說癡情呢???還是傻啊???

TOP

回復 5862# q46130


    唉~~~勉強接受吧

TOP

回復 5876# q46130


    麥X紅茶就好啦0.0我沒有很挑哪

TOP

回復 5879# qazdvnmk


    0.0真假?!很多演員都過來了呢!!!話說溫太醫好像是最早來的
    他還跟蘇公公打聽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呢XDDD

TOP

回復 5881# q46130


    我不想跟你握手((縮~~~XDDDD

TOP

回復 5885# qazdvnmk


    凌容怎不來??我怕孕婦會躲光光XDDDD

TOP

回復 5886# q46130


    哪有我人最好惹!!!!

TOP

回復 5891# qazdvnmk


    嗯啊~~像華妃這樣!但他戲外好像是個很溫柔又好相處的人哪XDD
    凌容戲外則是很開朗的人
    話說槿汐好像也沒來哪XDD且槿汐說他去看中醫~~中醫把脈後的第一句話是
   "恩!!!你是槿汐"XDDDDDDDDDDDD槿汐無言哪XDDDD

TOP

回復 5893# q46130


    怎麼?有意見???

TOP

回復 5897# q46130


    知道就好!!!!

TOP

回復 5899# q46130


    拖出去打啦!!!!!!!!來人哪!!!!

TOP

回復 5900# qazdvnmk


    對吼!!!琬璧也沒來XDDDD但你記得惠貴人的葬禮那一集嘛??
    惠貴人都去世了~~~琬璧卻跟玉嬈說"那位就是果郡王,是不是很風資出眾啊"
    我冏!!!琬璧啊....惠貴人的葬禮哪!!!你跟別人說果郡王帥不帥的幹嘛啦!!!!!!!!!!!!

TOP

回復 5904# qazdvnmk


    也是啦 但這是葬禮哪....琬壁你可以正經典嗎.....  
    話說溫太醫自宮讓我好無言哪......

TOP

回復 5907# q46130


    還跑!!!

TOP

回復 5909# q46130


    站住!!!!!!!晚點我要叫R大把你裝進垃圾袋!!!!!!

TOP

回復 5911# q46130


    啊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喔!!!!!!!!!!
   還陷阱咧.......

TOP

回復 5913# q46130


    所以你是魚喔!!!!!!!!!!!!!屁孩康!!!!!!!!!!!!!!

TOP

回復 5915# q46130


    你看啦!!!!!!!還不是雞同鴨講了

TOP

回復 5917# q46130


    隨便啦 就是要這樣胡扯瞎扯的才能離題啊XDDD

TOP

回復 5919# q46130


    你也太後知後覺了.......我們都罹提這麼久了才之厲害

TOP

回復 5921# q46130


    不是都說好了要搞到99頁!!!一萬樓嗎?!!!!!!!!!!

TOP

回復 5923# q46130


    0.0是經華嗎????我不知道呢

TOP

回復 5925# q46130


    嗯啊....可惜可惜

TOP

回復 5927# q46130


    那就交給我們離題團隊裡的屁孩康去跟冰大說吧~~~去吧

TOP

回復 5929# q46130


    那就看你的造化了~~~去吧

TOP

回復 5931# q46130


    重點是要搞到一萬樓吧!!!!!!!!!!!!!A_A++++

TOP

回復 5932# qazdvnmk


    可憐的溫太醫 不過還好他跟眉姐姐有留下靜和公主

TOP

回復 5935# q46130


    連專賣店都出現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