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87# RiverCross


    嘎啊啊啊!!!!!!!!!好特別哪

TOP

回復 297# sami44tw


    你以為冰大會心軟喔

TOP

回復 300# 冰淇淋打臉


    那樣很好啊ˊ_>ˋ比我大頭貼的人帥多了~冰大!!!
    畫說你今天那樣說害我不敢改頭貼了

TOP

回復 307# RiverCross


    ˊ0ˋ垃圾袋的下場??

TOP

回復 310# 冰淇淋打臉


    沒啦~~既然如此....我就PO給你看~~
她漂亮的樣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喔~對了!!!順代一堤~他叫做"YOHIO"

TOP

回復 317# 冰淇淋打臉


    跨性別喔....他的確是男生沒錯!!!聽聲音就知道~~男生!!!
 不過感覺她不打扮還是比女生美。。。。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318# sami44tw


    YOHIO~~超可愛!!!

TOP

回復 324# 冰淇淋打臉


    她沒有變性啦!!!!!!!!!!!!!QAQ
    是表演~是表演((哭哭啊~

TOP

回復 328# 冰淇淋打臉


    誤會大了= ='''他只是比較美嘛XDD

TOP

回復 342# 冰淇淋打臉


    嗯...還滿多的吧!!!在視覺系裡....流不流行很難說吧((個人觀點!!!
    打扮成原性別的當然有囉XDD

TOP

回復 345# 冰淇淋打臉


    嗯.....我只能說視覺系多以男生居多~而他們大多都很美形啦....
    噎...我想比例佔很高吧((這算有回答到嗎XDD

TOP

回復 350# 冰淇淋打臉


    嗚啊~我被冰大你問倒啦XDD((我沒做好功課喔!!
    我需要呼叫我們的視覺系阪的板主啦XDD
    冰大不是不想知道???還是隨我講~你聽聽就算?XDD

TOP

回復 352# 冰淇淋打臉


    呵呵~沒有煩惱是好事唷XDD冰大真是幸福的人哪XDD
    小好奇???哈哈~如果之後想起來就在問唄 =目((不過相信你不會想起來的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3-2-6 20:44 編輯

回復 354# 冰淇淋打臉


    哈哈~視覺系真的有很多男生都的甚至不會發現到他是男生呢XDD
    以下....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356# RiverCross


    應該有補上囉~~

TOP

回復 358# 冰淇淋打臉


    真假XDD我還以為你會說第二張有男生的味道呢~~
   她也是我很喜歡的主唱~~((雖說去年選在他生日那天想不開!!

TOP

回復 360# 冰淇淋打臉


    不是不是~~我是說我再去年他生日那天(10/23)想不開~~
    是我~~想不開~而不是說那位孩子喔ˊ艸ˋ
    不過他也經歷了很多挫折才有今天呢=))

TOP

回復 362# 冰淇淋打臉


    ˊ_>ˋ沒幹嗎吧.....我不想說咧.... ((欠打??

TOP

回復 364# 冰淇淋打臉


    嗯嗯嗯~~的確是!!!不過3樓跳不死人~所以算了!!!且到今天好像過的也還不錯ˊ_>ˋ

TOP

回復 366# 冰淇淋打臉


    當然不是住台北!!!!
    我現在活的很好啦~~喂!!!冰大!!!你真的超壞的啦XDD

TOP

回復 368# 冰淇淋打臉


    殺人啊.........呵呵呵!!!害我想到開刀房~~手術刀好讚啊!!!

TOP

回復 370# 冰淇淋打臉


    我這次在外科共去開刀房四次!!!嗚喔喔~~~~
    印象最深的就是第2次~是大腸癌的病人!!看到好多腸子。
    不過因為似乎很少有實習生敢跟我一樣看完整個手術而被醫生說"不錯的實習生"???
    醫生你們還好嗎???=w=

    不˙過開刀房好冷(ˊ艸ˋ)

TOP

回復 372# 冰淇淋打臉


    我不是醫生啦!!!!!!!!!!!!喂!!!!!!!!誤會大了!!!!!!
    我只是個未來的護理人員~~說我是醫生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TOP

回復 373# qazdvnmk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375# 冰淇淋打臉


    哈哈~~原來冰大也.....

TOP

回復 377# qazdvnmk


    我想要看醫生的個性吧.....不過開刀房真的很冷!!!而且那次那位病人一直握著我的手直到麻醉生效才放開....
    印象很深ˊ艸ˋ也忘不了哪

TOP

回復 380# 冰淇淋打臉


    我也愛血腥啊~才會每次有手術都跟老師吵著要進去看
    我也怕那些東西啊((把屎把尿!!!
    而且要忍受很多令人無法忍受的!!!!
      
   嗯!!!冰大晚安

TOP

回復 381# qazdvnmk


    那病人一直捏點滴的管子...我的手在不給她握著恐怕他下一秒就扯掉針了吧....
    而且他一直拭淚啊ˊˋ
    每天都很忙沒錯呢

TOP

回復 384# qazdvnmk


    對的!!!最後一句很中肯哪ˊuˋ
    兒科產科會看到新生的喜悅~可內外科就可能會有死亡的無奈和感傷
    醫院就是這樣的地方吧!!!

TOP

回復 386# qazdvnmk


    嗯嗯嗯~現在醫糾新聞很多~~害我有點怕怕的
    有時因很忙而說話語氣不是很好~這樣的事常聽到病人跟我們實習生抱怨學姐都很不友善ˊˋ
    其實學姐不是態度不好....只是在忙的當下...就可能有點不耐煩吧QAQ

TOP

回復 388# qazdvnmk


    呵呵~有時病人也總只想到自己ˊˋ我懂生病時人都希望能緊早出院~
    可請想想我們護士並不只有你一個病人而已!!!!!!10幾床的人都由我們來負責~
    說真的也忙的不行~很抱歉有時因為這樣而讓人感覺我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TOP

回復 390# qazdvnmk


    哈哈~又離題了啦XDD
    不過看很多新聞很多外國人都說台灣醫療品質啊服務啊~比國外好很多@@

TOP

回復 392# qazdvnmk


    對啊~也因此身為未來的護理人員~我必需更努力!!!

TOP

回復 394# qazdvnmk


    復活!!!!!!!!要衝到400啊!!!!!!!!

TOP

回復 396# qazdvnmk


    鬼火ˊ_>ˋ

TOP

回復 398# RiverCross


    喔耶!!!!!!!!!!!!!!!!!!!!!!!!!!400啊!!!!!!!!!!!!!!!!!!!!!!!!

TOP

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400啦!!!!!!!!!!!!!!!!!

TOP

回復 403# RiverCross


    我眼睛也好痛..... ((自作孽不可活

TOP

回復 405# qazdvnmk


    ??大意什麼??

TOP

回復 407# qazdvnmk


    哈哈哈~~~~~但總算達到400啦!!!

TOP

回復 409# qazdvnmk


    OK~Sir~Let's Go!!!!!!!!!!!!!!!!!

TOP

回復 411# qazdvnmk


    那有沒有提醒太多的勳章咧XDDDDDDDDDD

TOP

回復 413# qazdvnmk


    劫圖下來證明???

TOP

回復 415# qazdvnmk


    恭喜R大~有機會得到提醒最多的第一人

TOP

回復 417# qazdvnmk


    哭著笑 ~笑著哭 了是否XDD

TOP

回復 419# qazdvnmk


    根本是人格分裂啦XDD
    ((要睡啦~~晚安!!!頭好痛喔我QAQ

TOP

回復 421# qazdvnmk


    現在來聊~~~???

TOP

回復 426# qazdvnmk


    話不多說~~立刻開始!!!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2-12-8 21:05 編輯

咦咦??R大支持我們繼續在你發的文上鬧嗎XDD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2-12-8 21:05 編輯

呵呵~~那就繼續鬧吧!!!第一名~不客氣~~~

TOP

回復 436# qazdvnmk


    垃圾袋QAQ整個悲劇啊啊啊

TOP

回復 439# qazdvnmk


    當然~~關了就悲劇囉QAQ

TOP

回復 441# qazdvnmk


    呃.....不 知道耶

TOP

回復 443# qazdvnmk


    我這裡也是啊ˊˋ討厭下雨天~~~感覺自己都快發霉了XDD

TOP

回復 445# qazdvnmk


    光用想的就好不舒服喔ˊ0ˋ

TOP

回復 447# qazdvnmk


    原來下雨是為了不餓死自己喔

TOP

回復 449# qazdvnmk


    要不要長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吧XDD

TOP

回復 451# qazdvnmk


    有玩過手機遊戲嗎??不是有一種種香菇的~~~那個好可愛~~而且還長出一大堆都不同樣子的~

TOP

回復 453# qazdvnmk


    哈哈~我手機也不是智慧型的~那是看朋友玩的!!!!
    話說3XXX的出現率也頗高喔

TOP

回復 455# qazdvnmk


    世界末日也快到啦

TOP

回復 457# qazdvnmk


    唉~是說我下禮拜也準備到兒科讓小屁孩摧殘我QAQ

TOP

回復 460# qazdvnmk


    ˊ_>ˋ那叫做家長的管教問題~~有些家長還會說什麼.....小孩就是要皮啊~不然怎麼較小還???
    xx娘咧~那青少年就是要壞不然怎麼叫青春了是否??

TOP

回復 462# qazdvnmk


    嗯...照這樣說我也沒有耶XDD

TOP

回復 464# qazdvnmk


    嗯嗯 ~請說故事~~

TOP

回復 467# qazdvnmk


    哈哈~我也想要次青說~~可媽媽不準且我身為護理人員
    刺青就太可怕了~會嚇到病人吧ˊ0ˋ

TOP

回復 469# qazdvnmk


    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對我來說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唷

TOP

回復 471# qazdvnmk


    嗯嗯  那真的會很遺憾哪
    如果堅持的話.....

TOP

回復 473# qazdvnmk


    人果然不能回顧從前....那只會證明自己不夠好不夠堅持...真的會後悔哪QAQ

TOP

回復 475# qazdvnmk


    嗯...我選擇護理是小時候就決定了家人也很支持吧....
    真的要家人支持才能堅持吧...不過也不一定吧ˊˋ
    可某時候大人的話聽聽就算了吧...

TOP

回復 477# qazdvnmk


    哈哈~~要盧我爸媽我要樂器是不可能的= =因為沒錢買
    我很少爐他們不成功的...因為我也不太怎麼去要求他們什麼物質上的

TOP

回復 479# qazdvnmk


    哈哈....現在換故事囉XDDD

TOP

回復 481# qazdvnmk


    哈哈...被撿來的...我也想過XDDD可我們太像了

TOP

回復 483# qazdvnmk


    哈哈~~現在是要討論血緣還是基因啊xDDDDDDDD

TOP

回復 485# qazdvnmk


    超級離題了啦!!!!!!!!!!!超可怕的((現在才有感覺~~=='''

TOP

回復 487# qazdvnmk


    500啊!!!!!!!!!!!!!R大快來~~~

TOP

回復 489# qazdvnmk


    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要變魔術了嗎XDD

TOP

回復 492# RiverCross


    ˊ_>ˋ那可能要請你放棄~~是我的!!!!!!!!!!!!!!!!!!!!!!!!!!!!!!

TOP

回復 494# RiverCross


    你應該回答~我發的文當然500是我的ˊ_>ˋ
   我剛剛想說你會這樣回我咧XDD

TOP

回復 496# qazdvnmk


    不會是.............................是誰啊xDDD

TOP

回復 498# RiverCross


    你現在說出來啦XDDD

TOP

回復 500# RiverCross


    恭喜R大奪得第500樓~~~~~~~~~

TOP

回復 512# qazdvnmk


    來問問管理員唄XDD

TOP

回復 514# qazdvnmk


    ?呃~~為何啊XDD

TOP

回復 516# qazdvnmk


    (ˊ艸ˋ)怎麼這樣~~ 要體諒我們兩個離題王啊XDDD

TOP

回復 518# qazdvnmk


    我先睡啦~~明天繼續600wwww

TOP

回復 520# qazdvnmk


    我來啦~~目標是600

TOP

回復 527# q46130


    好主意唷~~~~

TOP

回復 529# q46130


    謝謝吼

TOP

回復 530# qazdvnmk


    我想要2012樓

TOP

回復 536# qazdvnmk


    那先破1000

TOP

回復 539# qazdvnmk


    R大你還好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TOP

回復 541# qazdvnmk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P

回復 544# qazdvnmk


    武士刀~手術刀~~~~- -+

TOP

回復 547# q46130


    偶們哪有啊~~~~~~~~~~~只是愛離題而已啊

TOP

回復 548# qazdvnmk


    有什麼刀都拿來吧XDDD

TOP

回復 551# qazdvnmk


    剃刀~~~

TOP

回復 553# q46130


    手刀!!!!!!!!!!!!!!!!!!!!這強大啦

TOP

回復 555# q46130


    可手刀又無法劈開垃圾袋

TOP

回復 557# q46130


    哈哈~~了平哥的極限太陽xDDD哪招啊XDDD
    何不用雲雀的拐子咧???

TOP

回復 560# q46130


    冏....光用想的怎麼覺得不太舒服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