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650# q46130


    哈哈~~~廳廳傻妤唱的歌吧~~~

TOP

回復 9646# qazdvnmk


    看到都覺得很心痛哪

TOP

回復 9656# q46130


    聲音很好wwwwwwwwwww

TOP

回復 9658# michael


    OAO!!!!喔喔~~~~謝謝你!!!

TOP

回復 9661# qazdvnmk


    喔 喔~~~OAO!!!剛聽完你唱的!!!很不錯哪
    雖然對某國音樂已經沒興趣了...(喂!!!

TOP

回復 9666# qazdvnmk


    不....其實說我曾自殘過.....但我其實很怕痛.....

TOP

回復 9671# qazdvnmk


    就像我喜歡日本某個樂團是一樣的吧XDDDD

TOP

回復 9676# q46130


    嗯嗯!!!晚安!!!

TOP

回復 9681# qazdvnmk


    正如甄嬛裡所說的~~難道我就繩子一吊!!!死了倒何他們的意嗎?別人說我不好!!!我偏要過的好!!!

TOP

回復 9683# qazdvnmk


    你肯聽日文歌嗎wwwwwwwwwwww

TOP

回復 9688# qazdvnmk


    那我找找看吧....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首歌!!!主唱寫詞特別在於會站在女性的角度去寫詞
    更深得女性的喜愛wwwwwwwwww但他們的pv很少.....

TOP

回復 9689# qazdvnmk


    哪會!!!!很好的聲音哪!!!很輕很柔!!!
    哪像我...又粗又尖銳的?!!!這什麼聲音啊

TOP

回復 9694# qazdvnmk


    XDDDDD真的吼!!!很特別吧!!!
等下!!我在想音樂聯結XDDD

TOP

回復 9698# qazdvnmk

歌詞嗎.....很多種翻譯哪@@
但大致上意思是說女生明知道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很痛苦.....但又扯不得放開這段感情
所以就只好讓自己繼續盲目下去......睡著了....

TOP

回復 9697# qazdvnmk


    是啊~~~視覺系的外表太過於亮眼!!!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
   視說.....音樂要怎麼回復哪QAQ

TOP

回復 9701# qazdvnmk


    我試試看.......
SID-Sleep!!!

喔喔~~~OAO應該可以了!!!

TOP

回復 9703# qazdvnmk


    呵呵~~~主唱大叔有它的想法吧....音樂用好惹!!!請聽聽看!!

TOP

回復 9707# qazdvnmk


    是喔!!!!OAO!!!好感動喔 我喜歡他副歌的爆發力wwwwww   像是把所有情緒壓抑到最高點然後ㄧ口氣爆發出來!!!很好!!!

TOP

回復 9709# qazdvnmk


    SID-Sleep~~~是Sleep!!

TOP

回復 9711# qazdvnmk


    好快OAO!!!!我找音樂錄影帶......

TOP

回復 9714# qazdvnmk


    甄的吼XDDDDDD我現在是想找音樂錄影帶@@因為Youtube好像沒有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3-3-1 23:35 編輯

回復 9717# michael


    謝謝你喜歡!!!

TOP

回復 9718# qazdvnmk


    對啊!!!超討厭的@!!!

TOP

回復 9722# michael


    0.0就是那天你說很帥的那個主唱啊!!!西門町有他們的廣告的那個!!!!

TOP

回復 9725# qazdvnmk


    我在測試影片!!!想從無名貼上去!!!

TOP

回復 9726# michael


    對啊!!!是他!!!他很厲害喔!!!今年是他們的十周年囉!!!

TOP

回復 9732# qazdvnmk


    我想給你看音樂錄影帶嘛!!!!

TOP

回復 9735# qazdvnmk


    不!!!!!!!!!!我不會放棄的!!!!!!!!!

TOP

回復 9737# michael


    他們的年齡目前還只是不確定哪~~~不過主唱的確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唷~~~

TOP

回復 9740# qazdvnmk


    算惹...直接给你網址你去看好惹....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2572

TOP

回復 9745# michael


    對啊XDDD

TOP

回復 9746# qazdvnmk


    是高清版哪wwwwwwwwwww
很清晰~~~

TOP

回復 9750# qazdvnmk


    卡住OAO???我不會耶!!!

TOP

回復 9752# michael


    你來喜歡這四位大叔們如何(喂!!!

TOP

回復 9756# qazdvnmk


    OAO!!!!沒關係...慢慢聽QQ我喜歡裡面人和鏡子中的影像不相符那段

TOP

回復 9758# qazdvnmk


    畫報上???那是什麼?

TOP

回復 9762# michael


    M大知道貞子3D這電影嗎??電影主題曲也是他們的作品喔!!!!

給妳聽歌!!!!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97262

TOP

回復 9764# michael


    爲什麼你都看不到圖片還有影片啦!!!!!!!!

TOP

回復 9766# qazdvnmk


    喔喔~~~一定多少都有差啦

TOP

回復 9768# michael


    我好難過喔!!!!但我可以跟你說啦....他們的團體名稱是"SID"

TOP

回復 9772# michael


   

TOP

回復 9773# qazdvnmk


    貞的吼!!!!!!!!!

TOP

回復 9776# michael


    抒情???什麼????聽不懂!!!

TOP

回復 10069# qazdvnmk


    沒關係啦

TOP

回復 10074# qazdvnmk
回復 10073# q46130

給屁孩康:我來囉!!!


給傻妤大大:接下來.....兩萬僂吧!!!

TOP

回復 10081# qazdvnmk


    就靠我們了啦!!!

TOP

回復 10085# qazdvnmk


    加油囉

恭喜屁孩康奪得一萬樓!!!!!!!!!!!!

TOP

回復 10087# michael


    是啊!!!!給妳看場LIVE吧
這場LIVE裡有兩手歌~~~很對比的!!!
一首抒情~一首很搖滾!!!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10091# qazdvnmk


    (拍拍)ˊˇˋ不要難過~~~

TOP

回復 10095# q46130


    想不到是你呢

TOP

回復 10106# qazdvnmk


    這也不錯啊XDDDDD

TOP

回復 10108# q46130


   看來~~這是要靠運氣的

TOP

回復 10114# q46130


    篇篇我數學很濫!!!

TOP

回復 10115# qazdvnmk


    這也不錯!!!!這個好唷!!!

TOP

回復 10121# q46130


    這....讀書要靠實力和努力
不過考試多少也要靠運氣沒錯

TOP

回復 10127# qazdvnmk


    對啊XDDDDD

TOP

回復 10134# qazdvnmk


    ˊˋ真是麻煩!!!

TOP

回復 10135# q46130


    但多少也要看你有沒有認真啊

TOP

回復 10140# qazdvnmk


    幾房幾廳??一坪多少?

TOP

回復 10146# q46130


    但你有沒有聽進去啊!!!
我每次這樣回我媽說有認真!!!我媽都匯說"反正考試出來就知道了!!!!"

TOP

回復 10148# q46130


    也還好 我媽不會這樣裝傻啦XD

TOP

回復 10153# qazdvnmk


    今天喝酒了XDDD

TOP

回復 10156# q46130


    哈哈~~我媽不會啊

TOP

回復 10164# qazdvnmk


    偶爾沒關係OAO

TOP

回復 10166# q46130


    好???怎麼說?

TOP

回復 10175# q46130


    所以你媽只在意結果?!!!

TOP

回復 10176# qazdvnmk


    呵呵~~~不會啦!!偶爾喝就好

TOP

回復 10179# q46130


    好啦!!!好好加油就世!!!

TOP

回復 10193# qazdvnmk


    我保證我不會上癮啦!!!不過常有想喝的念頭就是.....

TOP

回復 10195# q46130


    OAO!!!滿可愛的啊ˊˇˋ

TOP

回復 10198# michael


    呵呵~~~有興趣可以去認識他們唷~~~
   大致上介紹一下吧......
SID是由四位成員組成的!!!!
主唱(隊長):MAO  吉他手:Shinji  貝斯手:Akil  鼓手: Yuya
由2003年組成至今。2008年主流出道。
2010年主流出道兩年後便踏上了東京巨蛋的舞臺~~~

M大如果想深入瞭解可以去Google他們~~

喝....中藥酒吧!!!

TOP

回復 10205# qazdvnmk


    好奇霸了......= =

TOP

回復 10207# q46130


    手的感覺怪怪的啊!!!!OAO

TOP

回復 10217# q46130


    漫話要搬到現實中本就很難!!!

TOP

回復 10218# michael


    對啊XDD所以這十週年不是隨便的!!!
   順帶一提~~他們所有的作品除了一首歌是由BASS手填詞!!!其餘歌詞皆出自主唱大人-MAO所寫的唷!!!


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耶 反正有中藥

TOP

回復 10219# qazdvnmk


    嗯嗯~~我明白的!!!

TOP

回復 10222# q46130


    怎麼可能啊..... 畢竟是虛幻的吧

TOP

回復 10227# q46130


    是喔XDDDD

TOP

回復 10228# qazdvnmk


    那很好啊 恭喜喔!!!!!

TOP

回復 10230# q46130


    不知道殺老師這部會不會出動畫呢

TOP

回復 10233# qazdvnmk


    辛苦哪 結婚本來就這麼麻煩啊

TOP

回復 10234# michael


    是啊!!!不只有歌詞!!!曲也是由其他三位成員所寫所譜的曲~~~~

TOP

回復 10236# q46130


    我想還不會這麼快啦

TOP

回復 10240# michael


    還不錯~~~有興趣嗎?

TOP

回復 10242# qazdvnmk


    真的好麻煩喔@@不過要結婚是喜事哪 恭喜啦!!!

TOP

回復 10244# q46130


    所以等等吧

TOP

回復 10247# michael


    可以去Google一點資料~~~認識認識他們!!!

TOP

回復 10249# q46130


    這是...什麼東西?!

TOP

回復 10251# qazdvnmk


    我現在的名字也是改過的OAO

TOP

回復 10257# q46130


    看來是快惹!!!

TOP

回復 10258# michael


    不過....主唱的故事倒是不錯呢

TOP

回復 10263# q46130


    看過喏ˊ_>ˋ怎了?

TOP

回復 10264# michael


    關於他這人的故事啊

TOP

回復 10269# q46130


    廣電劇是啥?

TOP

回復 10270# michael


    你可以去Google圖片~~找"後落園 一筆書きの美学"
    這個是主唱在雜誌上的連载~~可以找圖片看翻譯成中文的,裡面寫很多主唱的心情什麼的
   至於故事嗎.....看第一回+第二回+第六回都有提到他上東京追求夢想的一些事

TOP

回復 10274# q46130


    這要怎麼演啊..........

TOP

回復 10277# q46130


    爲什麼哭笑不得?

TOP

回復 10278# michael


    希望妳喜歡哪 我的簽名檔就是他們四位啊

TOP

回復 10281# q46130


    嗯嗯~~~也對吼XDD明天聊~晚安!!!

TOP

回復 10283# qazdvnmk


    真的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