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060# michael


    我常常想著要救人!!!照顧人!!!保持顆偉大的救人情操!!!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什麼的QAQ
    不過我也很清楚...當社會現實看多候...且我又是在醫院這摩黑暗的地方更不用說了!!
    絕不可在工作好幾年後還能有這樣的犧牲奉獻精神!!!不可能....

TOP

回復 13105# qazdvnmk


    不過像我這樣太容易相信別人也不好吧

TOP

回復 13108# qazdvnmk


    0.0我應該沒有猜忌吧XDDDDDD也算是沒有心機XDDD

TOP

回復 13112# michael


    ˊˋ也許是我把護理這工作想的太偉大了吧.....
    我心中的感覺所想的....是我很努力工作!!!每天把該做的治療給病人!!!讓他步步邁向健康的目標
    偶爾沒有治療時我會去關心每一位病人ˊWˋ讓她覺得我真心的在關心他~~~wwww
    他不記得我沒關係~~但我希望他知道我真的是在關心他!!!
   
    不過我知道這不可能!!!= ='''看看現在吧......有些病人甚至家屬把我們護理人員看的比醫生還低.....
     也可以說把我們當成理所當然的...."看護"??
     動不動投訴的事情都有= ='''這是某些黑暗面的哪....

TOP

回復 13120# qazdvnmk


    恩w每天都在學習哪

TOP

回復 13125# qazdvnmk


    好OAO知道了.....

TOP

回復 13128# qazdvnmk


    ˊˇˋ我想成熟!!!我想成長!!!每天都是!!

TOP

回復 13129# michael


    喂喂喂!!!!!說話注意點啦!!! 什麼照顧!!!
    我才不想照顧你!!!你會很健康好嘛?如果你很健康!!!那就不必來醫院住院啦!!!!
    健康最重要!!!!


   還有謝謝M大喔!!!

TOP

回復 13135# qazdvnmk


    我現在都寫在台星哪

TOP

回復 13139# michael


    滿懷熱情嗎QAQ我的確對偉大的護理人員的身分很有幢景哪...QAQ
    我希望...我不能分擔你的病痛...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在關心你

TOP

回復 13142# qazdvnmk


    我算是很幸運的孩子了.....雖明白家裡有負擔但我爸媽從沒表現給我看過...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哪
    但慢慢明白了

TOP

回復 13148# qazdvnmk


    是啊ˊˇˋ希望我爸媽知道我真的很愛他們

TOP

回復 13149# michael


    希望如此...ˊ ˋ我也希望他們能知道

TOP

回復 13154# qazdvnmk


    像我???哪裡?

TOP

回復 13158# qazdvnmk


    原來....其實我個性很衝動常跟馬麻大小聲的 每次想來都很後悔
    都想把壞脾氣改掉!!!可是都沒有改...好難喔

TOP

回復 13162# michael


    我嗎???沒有... 其實也沒有.....只是知道家人永遠是最後的護盾

TOP

回復 13164# michael


    錯錯錯!!!我不獨立!!!我很依賴!!
    我不成熟!!我很幼稚啦!!!說的這麼好聽....做都沒做出來哪

TOP

回復 13168# qazdvnmk


    是啊ˊˋ事後都覺得我很不應該

TOP

回復 13170# qazdvnmk


    但下次發生後就還是一樣哪 都沒改

TOP

回復 13173# qazdvnmk


   寫啊?w我現在不就....好吧XDD我現在是在打字啦

TOP

回復 13176# michael


    我都被叫幼稚鬼啦...怎能不幼稚

TOP

回復 13180# michael


    那...好吧.....

TOP

回復 13182# michael


    不知道.... 總之被這樣叫"幼稚鬼"

TOP

回復 13184# michael


    呵呵~~我不知道耶...問問看幫我起外號的人吧

TOP

回復 13185# qazdvnmk


    @@''好複雜喔.....

TOP

回復 13192# q46130


    你來啦?

TOP

回復 13198# qazdvnmk


    喔喔!!!!原來是這樣...我都直接傳簡訊哪
    現在是直接去擁抱爸媽

TOP

回復 13201# q46130


    歷史我覺得不要死背 用看故事那樣去讀會很有去的喔

TOP

回復 13204# qazdvnmk


    有時後大吵之後....我媽會寫信從我房間門縫下塞給我   
    每次看了都淚流不止

TOP

回復 13213# q46130


    那如果他不盯著你你會乖乖去唸書嗎???

TOP

回復 13215# qazdvnmk


    我都會越寫越激動.... 快把紙給弄破了....

TOP

回復 13223# q46130


   

TOP

回復 13226# qazdvnmk


    我EQ也就是情緒控管一直很不好.....我現在正在學精神科護理
    老師問大家將來畢業要走這一科嗎?
    我的答案是:NO!!!
    自己都有點情緒問題了....還去照顧這樣的病人嗎 我才需要被照顧吧

TOP

回復 13227# q46130


    先把書讀完吧....反正還是要讀的啊

TOP

回復 13237# qazdvnmk


    嗯嗯!!精神科護理人員需要冷靜點的哪....
    我想我不適合吧 且很容易被別人牽動情緒的...我想這也不符合

TOP

回復 13240# q46130


    黏滑哈哈哈~~~~請殺老師幫你上課吧

TOP

回復 13243# michael


    啥?=A=???這跟真心的知己有什麼關聯性嗎?

TOP

回復 13250# qazdvnmk


    不行啊XDDDD同理心要夠!!!

TOP

回復 13254# q46130


    我沒上高中 所以沒深入讀過日本史哪

TOP

回復 13261# qazdvnmk


    對啊..之前再外科遇到一個病人說自己的悲慘遭遇 還一直說想自殺
    害我也好難過.....
    結果社工阿姨跟我說....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我也跟著哭是.....

TOP

回復 13264# q46130


    喔喔~~~世界史很有趣喔
    用看故事去記歷史吧~~~我覺得很有趣呢!!很喜歡歷史

TOP

回復 13268# michael


    喔喔~~~有啊!!!你們不都是我的(離題)知己嗎?

TOP

回復 13273# q46130


    那你喜歡哪一個科目?

TOP

回復 13284# michael


    是每一位離題的伙伴哪...都是知己
    M大只要認真正經的說話就好... 你也是個好人(?)

TOP

回復 13287# q46130


    社會科方面的?是嗎?我也喜歡!!!但最討厭數學!!!

TOP

回復 13295# q46130


    我最討厭數學了啦

TOP

回復 13298# michael


    驚訝什麼??? 就這麼喜歡被說是變態?

TOP

回復 13305# q46130


    也是

TOP

回復 13307# michael


    什麼...什麼場合啊?

TOP

回復 13321# q46130


    我等!!!乃殺手啊!!

TOP

回復 13323# michael


    可以嗎???我這人好奇心超重的哪

TOP

回復 13329# q46130


    黏滑哈哈哈~~為師的速度你們根的上嗎?XDDD

TOP

回復 13333# michael


    果然變態!!!

TOP

回復 13337# q46130


    好可怕啊啊!!!!!!!!

TOP

回復 13343# q46130


    (笑死我了)

TOP

回復 13344# michael


    我不知道....其實我不懂你剛說那段隱藏的內容是指什麼?

TOP

回復 13351# q46130


    當然是在畢業前把老師給暗殺掉

TOP

回復 13354# michael


    什麼牆壁啊????什麼東東??

TOP

回復 13361# q46130


    被褒獎的觸手...(?)

TOP

回復 13368# q46130


    都忘記台詞了

TOP

回復 13372# michael


    沒辦法啊...因為你是變態...所以我想說你是在講那個喔??

TOP

回復 13380# michael


    問你囉~~ˊ_>ˋ

TOP

回復 13386# q46130


    晚安囉

TOP

回復 13389# q46130


    睡吧

TOP

回復 13390# michael


    到底在說啥??我越聽越模糊了.......你想表達什麼啊?

TOP

回復 13394# michael


    ...不懂....

TOP

回復 13401# michael


    原來如此....你....

TOP

回復 13404# michael


    ˊ_>ˋ沒~~~

TOP

回復 13410# as20265


    穿好多洞的女孩.........不是啊!!!!我個人資訊理的那位也是個"男兒身"啊!!!!!!

TOP

回復 13415# as20265


    ???話說我的回覆裡怎多了一句話呢???

TOP

回復 13418# as20265


    喔喔~~原來如此XDD

TOP

回復 13417# as20265


    很多視覺系的都像這樣啊....

TOP

回復 13421# as20265


    辛苦辛苦!!

TOP

回復 13429# q46130


    嗯啊XDDDD我是今天沒課  但等下要出去

TOP

回復 13435# q46130


    回來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437# q46130


    我喜歡殺老師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表情XDDDD

TOP

回復 13439# q46130


    這好像是小營出現十的表情吧XDDDDD我先去洗澡~等下回來

TOP

回復 13443# q46130


    什麼啦XDDDDDD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3-3-12 09:51 PM 編輯

蚊子的~~~每日一推薦ˊ_>ˋ

這次是依然是SID的歌曲!!!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SID-御手紙


音樂錄影帶!!!

TOP

回復 13479# q46130


    怎麼回覆我兩次?

TOP

回復 13482# q46130


    自己拉上去看就知道了

TOP

回復 13485# q46130


    嗯嗯

TOP

回復 13488# q46130


    去吧

TOP

回復 13497# q46130


    才剛想說你怎麼洗超過5分鐘

TOP

回復 13504# q46130


    喔喔

TOP

回復 13510# q46130


    看吧....

TOP

回復 13515# q46130


    也太不專心了XD

TOP

回復 13509# michael


    M大我有PO首歌在回覆裡面喔~~~可以去幫我聽聽給點心得吧XD

TOP

回復 13517# q46130


    難道你跟殺老師一樣觸手很多嘛~~~

TOP

回復 13522# q46130


    手太多也是困擾XDDD

TOP

回復 13526# q46130


    扭呀!!!觸手跟繩子纏在一起了

TOP

回復 13530# q46130


    烏間表示:靠!!這樣還能叫暗殺嗎?

TOP

回復 13532# q46130


    可惡!!!逃到屋頂上了!!!
   
    明天作業增加2被!!!
   
   小心眼!!!!!!

TOP

回復 13534# q46130


呃.....


    接下來的台詞是什麼啦!!!!!!!!!!

TOP

回復 13536# q46130


    啊都接台詞接了好幾樓了啊!!! 有始有終啦!!!

TOP

回復 13538# q46130


    忘光了....

TOP

回復 13540# q46130


    開始班會!!請值日同學喊口令.....

TOP

回復 13544# q46130


    (微笑~微笑~)

TOP

回復 13546# q46130


    啊啊~~請同學們點名時大聲點...槍聲太大不好點名

TOP

回復 13550# q46130


    無人遲到......好的!!!老師很感欣慰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