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13112# michael
ˊˋ也許是我把護理這工作想的太偉大了吧.....
我心中的感覺所想的....是我很努力工作!!!每天把該做的治療給病人!!!讓他步步邁向健康的目標
偶爾沒有治療時我會去關心每一位病人ˊWˋ讓她覺得我真心的在關心他~~~wwww
他不記得我沒關係~~但我希望他知道我真的是在關心他!!!
不過我知道這不可能!!!= ='''看看現在吧......有些病人甚至家屬把我們護理人員看的比醫生還低.....
也可以說把我們當成理所當然的...."看護"??
動不動投訴的事情都有= ='''這是某些黑暗面的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