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528# q46130


    不是!這個不是我!他是的耶~我是女生~~怎麼會是我呢XD
    圖片裡的這位~~
    沒戴墨鏡是這樣~死神有首主題曲也是他的作品唷~~((不要聊動慢啦XD
   

TOP

回復 2530# qazdvnmk


    喝咖啡真是一門學問.....

TOP

回復 2533# q46130


    我記得是5的樣子ˊ_>ˋ很多人是因為看動畫認識他們的~但我卻可能因他們唱了主題曲才去看動畫ˊ_>ˋ
    歌名是....亂舞之旋律!!!
    如果沒記錯的話...的確他們有唱主題曲
    你可以看這篇知識家ˊ_>ˋ   SID

TOP

回復 2535# qazdvnmk


    XDDDD有認真哪~是否?!

TOP

回復 2539# q46130


    很好聽什麼東西???

TOP

回復 2541# q46130


    室我現在說的這首嗎?

TOP

回復 2543# qazdvnmk


    對於喜歡的事物總市特別投入對吧XDDD但如果是被逼著做的話也不會開心哪

TOP

回復 2546# qazdvnmk


    哈哈~~沒被當就好啦XD

TOP

回復 2547# q46130


    喔喔~!~~ 我怎知哪...我又沒看死神

TOP

回復 2550# qazdvnmk


    哈哈哈~~~但不要失了水準哪XD

TOP

回復 2552# qazdvnmk


    = =看的出來

TOP

回復 2553# q46130


    我越來越少看了

TOP

回復 2559# qazdvnmk


    嗯嗯  我也都是70~80分就開心的人

TOP

回復 2560# q46130


    ˊ_>ˋ......喔!!!!

TOP

回復 2565#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TOP

回復 2567# q46130


    ˊ_>ˋ你害的!!!你才是動漫中毒咧ˊ_>ˋ

TOP

回復 2568# qazdvnmk


    何只五味雜陳.......根本想砍人了!!!!

TOP

回復 2572# qazdvnmk


    ˊ_>ˋ我說了我要喝奶茶((~~繼續喝

TOP

回復 2573# qazdvnmk


    唉~~~悲劇....

TOP

回復 2575# q46130


    所以你慢慢看啊...ˊ_>ˋ

TOP

回復 2579# qazdvnmk


    老師都這樣啦....

TOP

回復 2582# qazdvnmk


    怎說??同學忌妒?

TOP

回復 2583# q46130


    ...........................................那你就看啊!!!跟我扯一大堆的

TOP

回復 2587# q46130


    那離題怎麼半?

TOP

回復 2589# q46130


    ˊ_>ˋ誰想跟你啊!!!! 我只跟Q大啦!!!你去找你的好伙伴~~~項昨天不是有一位....忘了誰...我看他很喜歡你啊

TOP

回復 2591# q46130


    哪種人?ˊ_>ˋ

TOP

回復 2593# qazdvnmk


    原來如此QAQQQQQQQQQ的確悲劇

TOP

回復 2595# qazdvnmk


    是阿康他不認真...托我下水(指)!!!!!!!!!!!

TOP

回復 2594# q46130


    友啊!!!你剛才還跟他在最坑錢的醫院哪篇又開始聊開了吧.....ˊ_>ˋ

TOP

回復 2599# qazdvnmk


    搬家哪....我從小到大都沒搬過家哪...光用想的就很累

TOP

回復 2601# q46130


                       
   不想理你了!!!!!!!!!你去找他~我繼續跟Q大離題!!!

TOP

回復 2603# qazdvnmk


    ˊ_>ˋ也對哪!!是啊~就是你說的那個人~~我看他們挺合的嘛XD

TOP

回復 2605# qazdvnmk


    ((抖....

TOP

回復 2606# q46130


    你去跟好伙伴說吧ˊ_>ˋ干我啥事呢XD

TOP

回復 2611# qazdvnmk


    光用想的用很累

TOP

回復 2616# qazdvnmk


    我很不 喜歡東西擺很亂呢.....也備說有點潔癖....?

TOP

回復 2618# qazdvnmk


    有時後收到太整齊反而找不到東西

TOP

回復 2620# qazdvnmk


    悲劇了........ 嗯?阿康不見了....??難道她去找.....

TOP

回復 2622# qazdvnmk


    現在的小孩都很忙碌哪ˊ_>ˋ

TOP

回復 2624# qazdvnmk


    ˊ_>ˋ唉...現在的小孩哪.....((啊!!茶喝完了....冏

TOP

回復 2626# qazdvnmk


    恩...改喝牛奶好了XD嗯啊~~我也不是很強...ˊ_>ˋ但現在的孩子比我們都還幸福太多了

TOP

回復 2628# qazdvnmk


    父母太寵了ˊ_>ˋ還有抗壓性低....

TOP

回復 2630# qazdvnmk


    唉.....咦咦??這話題好嚴肅哪!!!

TOP

回復 2632# qazdvnmk


    也對...可能我這人神經質吧XD唉呀...到這時段了啊?我該走了...明天繼續?如何XD
    晚安

TOP

回復 2635# qazdvnmk


    早安OwO?

TOP

回復 2666# q46130


    ˊ_>ˋOK啊~~~我跟你有時真的搭不上話呢....

TOP

回復 2700# q46130


    ....你看看~你看看!!!又搭不上話了.....

TOP

回復 2702# q46130


    ...本人許久不碰了說.....

TOP

回復 2704# q46130


    快1~2年了吧?!忘了.....看到後面就不跟了~!

TOP

回復 2706# q46130


    是沒定性加上我很懶惰

TOP

回復 2708# q46130


    恩...有時間就會長久跟下去...不過現在很多事情哪ˊ_>ˋ

TOP

回復 2710# q46130


    你以為我有長假嗎XD我寒假從2/1~2/25而已耶!!!
    下次暑假就要開始姘執照考說~ 還有五專畢業要升二技的考試.....所以現在可說是最後的閒暇時間哪ˊ_>ˋ

TOP

回復 2712# q46130


    你也是啦......

TOP

回復 2714# q46130


    幹嗎這麼說........

TOP

回復 2716# q46130


    ....反正要努力就是......

TOP

回復 2718# q46130


    你這人....真是....

TOP

回復 2720# q46130


    那就代表你沒認真讀~~ˊ_>ˋ

TOP

回復 2722# q46130


    那就是你的心思沒放在書本上!!!!!

TOP

回復 2724# q46130


    那也許是讀書方法不對吧~ˊ_>ˋ

TOP

回復 2726# q46130


    恩....?

TOP

回復 2728# q46130


    這很正常啊XD怎?

TOP

回復 2730# q46130


    - -......

TOP

回復 2732# q46130


    怎哭了?

TOP

回復 2734# q46130


    不想讀你也得讀!!!!因為你是學生...這是你的義務!!!((媽媽模式....
    我也一樣...不喜歡讀書但不讀不行!!!加油吧你!!!
   好啦~~~阿姨我去忙了....你加油!!!好好讀書就對了

TOP

回復 2736# q46130


    回來惹~~~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3-2-7 20:42 編輯

回復 2738# q46130


  呵呵~~我是剛吃飽

TOP

回復 2740# q46130


   

TOP

回復 2742# q46130


   

TOP

回復 2744# q46130


   

TOP

回復 2747# q46130


    ???可能我不小心打到的吧.....

TOP

回復 2748# qazdvnmk


    哈哈哈~~~xDDDD

TOP

回復 2751# q46130


    改過來惹~~

TOP

回復 2754# q46130


    不知道~~看惡搞的版規吧!!我們視覺系板的也是一樣不准用版規哪

TOP

回復 2758# q46130


    我也不知道啊..... 話說你最近一直去別文離題呢~阿康XDDDD
    而且還跟烏鴉還有另ㄧ個M大很合得來嘛XDDDDDDDD

TOP

回復 2761# q46130


    真的嗎? ...非常懷疑喔!!!!

TOP

回復 2763# michael


    你看你看!!!!阿康說他只跟烏鴉合得來~~跟你合不來耶!!!哇~~~阿康是不是不要你了?

TOP

回復 2768# q46130


    ....ˊ_>ˋ那你要跟m大好好溝通溝通.....

TOP

回復 2772# qazdvnmk


    可阿康啊!!!你看你看~~一直說根M大合不來XDDDDDDDDDD
    我看他們明明就聊的很開心啊

TOP

回復 2773# michael


    阿康啊!!!!!你看啦!!!!你把M大弄哭了啦....

TOP

回復 2778# q46130


    那你也要跟他用變態的方式好好結束啊...ˊ_>ˋ

TOP

回復 2780# qazdvnmk


    原來如此哪...屁還都愛說反話(恍然大悟)!!!
    所以阿康其實跟M大很合只是不敢說囉XDDDD

TOP

回復 2784# q46130


    ˊ_>ˋ放心~~有M大陪你~不會啦

TOP

回復 2785# michael


    恭喜啊~~~

TOP

回復 2786# q46130


    不知道 反正很合 還是妳現在比較傲驕

TOP

回復 2790# q46130


    誰呢?????M大要傷心了喔XDDDD

TOP

回復 2795# q46130


    我打的是傲驕啦!!!!!!!!!!!!!!!!!喂!!!!!!!!!!!!

TOP

回復 2796# q46130


    你把他弄哭了耶!!!!!!!!!!!!!不負責任的人喔!!!!

TOP

回復 2798# michael


    哈哈~~不用客氣!!!也替你們兩位感到開心哪

TOP

回復 2802# q46130


    哈哈~~你現在感覺很慌張哪

TOP

回復 2804# q46130


    所以呢?然後呢?你想說什麼?ˊ_>ˋ
    看到他在哭你居然忍心丟下他不管喔!!!!!!!!!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可以安慰他耶!!!!

TOP

回復 2807# q46130


    - -誰叫你一直去別的文離題

TOP

回復 2811# qazdvnmk


    唉~~~阿康你...真是...XDDDD

TOP

回復 2813# q46130


    那也是你同學吧...又不是你- -

TOP

回復 2814# michael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
    要跟阿康好好相處哪

TOP

回復 2817# q46130


    你幹嗎這樣呢.....

TOP

回復 2822# q46130


    看到了- -

TOP

回復 2823# michael


    加油加油

TOP

回復 2825# q46130


    你不可以這樣排擠M大喔.....離題的都是好伙伴啊ˊ_>ˋ

TOP

回復 2828#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2832# q46130


    變態....???ˊ_>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