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cin38242004

活著也許會後悔
但死了會更後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2 23:58



真的

TOP

回復  qazdvnmk


    人生一直都在選擇~~可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3 00:02


那就要學習享受自己所做之選擇

無論那是不是最好的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後悔沒好好念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04



哎呀~說實在的不管有沒有"念書"

只要自己有謀生技能,讓自己 活下去 就夠啦~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後悔沒好好念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04



更何況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苦衷~

薪水都是用命換來的~

餐飲業用 肺 換錢
白領用 肝 換錢
藍領用 筋骨 換錢

自己活得精彩快樂最重要~

TOP

回復  michael

我的技能很難吃...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0



   是指 頭路不好吃嗎 ?

TOP

回復  michael

應該說話時間卻吃不到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4



   對不起我腦殘,不懂這句意思...

TOP

回復  michael

花時間弄出來卻賺不到多少
我的技能好像都是這樣...

好加在我一天只吃一餐(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9


如果你對烘焙還算又興趣的話

那就把賺到比較少的部分當作是繳學費~

利用工作的時候,學會一些撇步、多多觀察老闆如何經營、作業流程...

雖然目前生吃都不夠了...但是你把這些學起來,將成為妳無形的資本

將來有機會,說不定可以跟志同道合者一起創業

傻妤大大真的辛苦妳了

TOP

回復  cin38242004

陳述事實不算嚴肅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29



師父大人~

弟子來了!!!!

請問有何囑咐??

TOP

回復  michael

就想說將離題集中在一個地方~ ~
因為R大允許我們聊(大誤
而且這裡是發源地(笑
大概明天就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35


OK~OK~

亂離題好像會造成其他朋友的困擾...

不對~不對~

我每次都很認真回答大大們的回文~從位離題過啊!!!!

TOP

回復  michael

那徽章(望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39


那是誤會一場、誤會一場~

(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

TOP

回復 12# michael

義大利不予置評

至於台灣...
這是政府無能

可這些都不像火箭隊一樣變態
一直跟蹤10歲小孩搶他東西


---------------------------

你們國小治安真好~~

哪像我國小的時候......(泣

TOP

回復  michael

那跟管理員說
那是可以撤銷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42


為了記取被誤會的教訓~

我願意將這個美麗的錯誤 視為我心裏頭永遠的硃砂...

( M大好帥~~
  眾人:屁啦~~~~~~~~~~~~~~~~

TOP

回復  michael

= =''
我國小的時候治安好??
我還記得我們學校廁所有怪叔叔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44


真的嗎!!!!!!!!!!

是欺負弟弟 還是欺負妹妹 ???

(都不是,是欺負校長先生.... >////<

TOP

回復  michael

男廁女廁都有= =''
所以那陣子我們學校不少學生得尿道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54


怎麼會有人這麼變態啊~ (吐槽:m大你自己不...

後來有抓到嗎??            (吐槽:台論裏好像也有一位現行犯...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知道
因為我膀胱很有力
幾乎都忍到補習班才去廁所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59



補習班~~~~~~~~

好強大的膀胱~~~~~~~~~

話說傻妤大大好辛苦喔~ 國小就要補了~~~

TOP

回復 michael

怎?你有切身之痛?? 到發源地聊

-------------------------------


是啊~~

敝人所讀的本科系算是中學時的興趣

但是真正接觸時,跟當初的理想與期待相差甚遠

頗令人失望的~~

TOP

回復  michael

我到4年級前都是去玩的XD

誰叫4年級以前的東西根本不用讀(遭踹
證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04


哎呀~

傻妤大大不用妄自菲薄啦~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啦~~~

TOP

回復  michael

恩...我還好
因為蛋糕本身有興趣
後來高中接觸,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站到那時候我要的地方
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07


不知傻妤大大那個姓渠是什麼呢???

傻妤大大,千萬不要看輕自己的興趣

除非逼不得已,千萬不可以使自己的興趣變成廢物,要好好珍惜!!!

TOP

回復  michae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被抱回來的
因為我會的一切大多我媽都不會
像煮菜、縫紉都是學校教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13


傻妤大大真是個獨立自主、學習能力很強的人~

而且與你談吐之間,總覺得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總覺得你有當一個女強人的實力~  ( 仰望ing~

TOP

回復  michael

我媽現在知道畫畫可以賺錢
說甚麼:那你就畫東西投稿看看可不可以賺稿費
也不想想當初是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17


雖然說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但 家 往往也是使自己受傷很深的所在 (感觸很深...

TOP

回復  michael

恩= '' =
高中算女強人吧
在班上有一點其他人碰不得的人
就算再有想法
現在也沒力氣去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25


不要放棄喔~

說真的,真的要珍惜現在還覺得是"興趣"的事物喔

如果有一天,跟現實妥協之後,

你過去的"興趣"很有可能成為現在的"浪費時間" (這點我感促真的很深...

傻妤大大~請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所喜愛的興趣~

讓他成為你生活中的調味料,精彩自己的生活喔 !!!

TOP

回復  michael

是阿...
傷害造成再多補償都沒有用

現在就像在點火柴
完成一個東西就點一支
熄了之後,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33


哈哈~

至少點燃火柴時可以照耀一些東西

如果自己拼死拼活的奮鬥,卻換來一盆冷水

而這盆冷水卻是自己""最信賴""的人所潑的

那真的就會使人心碎~

但我上面所說的~是絕大多數的人會碰到的人生課題,

只是的時機點不同罷了~

我想這是生為人 所要學習的課題...

TOP

回復  michael

有時候
賭注可以快速做決定
要是過年前我找到我第一次畫的炭筆素描
我...就會允許自己再衝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51


never quit ~ >口< b

不好意思~明天要早起!

暫時先聊到這囉~

晚安~  不...是早安~~

TOP

蛤?
偽君子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0:48



-------------------------------

是 "真君子" "乖孩子" ~~ >口< !!!

TOP

我只跟烏鴉會員合得來>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0:52


阿康大大亂講~

我們明明就很合得來~

妳說是不是 傻妤大大~~~

TOP

回復  michael


    你看你看!!!!阿康說他只跟烏鴉合得來~~跟你合不來耶!!!哇~~~阿康是不是不要你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0:55


不~~~

阿康大大 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TOP

真的!!!會員大跟我想好如何讓m變大進監獄!!!!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0:56



真的嗎!!!!!!!!!!!!

要怎樣才可以進監獄啊!!!! (眾人:你興奮個屁啊~

TOP

回復  q46130


    那你也要跟他用變態的方式好好結束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00


真的嗎~

阿康大大 也要變成 阿康變大 了嗎???

人家好開心喔~~~

TOP

鹹蛋超人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01



迪卡OP V6的歌

聽起來超懷念~超熱血~

TOP

那合了..
你怎麼看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04



好開心喔~~

阿康大大終於認同我了~ (喜極而泣 ing

TOP

回復  michael


    恭喜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05



謝謝你~~

改天若有成

請大大你吃喜糖~分享喜氣!!!!

TOP

哭死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08



不~我會擦乾眼淚的

禁不起小小的考驗 只會暗自流淚

使無法被阿康大大你所認同的!!!! +口+

TOP

回復  michael


    哈哈~~不用客氣!!!也替你們兩位感到開心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09


謝謝你~蚊子大大

有你的鼓勵,給了我持續往前莫大的力量~

認識妳這個朋友真好!!!

TOP

回復  q46130

誰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1:13



   海角七號那位琉球歌手~

TOP

回復  michael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
    要跟阿康好好相處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15


恩~ 人家會努力的 >口< ~~

TOP

我找人離也只找會員或烏鴉阿~然後他就參一腳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15



  不要討厭人家啦~~~

TOP

這不是我的問題>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17


對不起~

這可能是人家的問題~

阿康大大,我該如何改變,你才會接受人家~

(眾人:砍掉重練~~~

TOP

那別變態可咩?(目前只有這個問題~不然你可學會員大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22


作不到...

沒有啦~

只要是阿康大大的要求

我一定會盡力達成的~~~

現在開始,請叫我"紳士"~

TOP

回復  q46130


    偷襲?阿康嗎??我看他都正大光明啊?怎說偷襲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25



什麼~~

誰敢偷襲阿康大大~~

怎麼個偷襲法~~  

猴子偷桃嗎???? (對不起,我腐了~~

TOP

回復  q46130


    可他比較喜歡你啊XDDDDD對不對?M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28


對阿~就是說阿!!!

(謝謝幫話~蚊子大大 )

TOP

突然覺得好亂哪...
我好像插不進話=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1:29


不會啦~

若是傻妤大大的話...

前面或後面都可以插喔....

(眾人:來人阿~把M大這個變態拖走!!!直接死刑定讞~~~)   

TOP

回復  q46130


    不會啦!!!我知道M大你這人最專情於阿康了對不對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1:33



嗯嗯嗯~真的是這樣!!!

我對阿康大大的仰慕~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TOP

你要我吐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35


阿康大大!!!

難道你"害喜"了~~

TOP

嘔吐物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39


還是阿康大大身體不舒服??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回復  michael

大家聊得好開心哪~ ~
我也只是幫我家吐司剪個指甲就這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1:35


師父大人~

快加入我們

替我幫阿康大大說點好話啦~

TOP

你害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42



我害你"害喜" !!!!

別冤枉我~阿康大大!!!!

人家可是很潔身自愛的~~~

TOP

回復 2878# q46130

騙人,

人的身體可以O的明明就只有3個孔~

TOP

O是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1:53


X

自動消音~(好孩子,耳朵記得要閉起來喔~~

TOP

回復  q46130

現在還會???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1:54


現在可能塞不下了吧~~

TOP

回復  q46130


     快點根M大盒好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01


眾人:快和好~ 快和好~

TOP

回復  michael


    加油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6


謝謝你~

蚊子大大!!!!

TOP

不然勒...除非他改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18



我改我改~

只要阿康大大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改!!!!!

TOP

恩!1個禮拜~試用期~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28


好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請阿康大大對我 盡情享用 多多指教~

TOP

我覺得不好
那就沒用啦~~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5


我會細心的與阿康大大相處的~

還請阿康大大多多指教 ~~   m (>口<) m

TOP

感覺想輕浮男!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8


不~不是的

我對阿康大大是認真的~

雖然口說無憑...

但請阿康大大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讓我向阿康大大你證明

我不是什麼"輕浮男"




我可是一位堂堂正正的"大變態"

不是啦~

是"真心漢"~

TOP

算了
現看漫畫去(酸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45


不~~

阿康大大...
康大大...   
大大...
大...

TOP

回復  michael

話說哪
能不能有個簡單的稱呼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2:28


什麼簡單的稱呼??

TOP

沒阿~~我到我外婆家就不會~~~都去找乾媽要飲料~~~~在外婆家看電視~~看到爽~~
沒電腦而已ˊˋ ...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18:42


阿康大大萬福金安~

----------------------------
那樣就不能跟阿康大大聊天了~

不~~~~~~~~~~~

TOP

你在不啥鬼= =?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36


明明約定好的...

除夕夜...年初一...

都要一起聊天的啊~~~

TOP

有這回事?不是過年中大寮特聊?((跟離題徽章人士們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40



蛤~

好孤單喔~

過年期間只剩一個人在集團內遊蕩....

TOP

應該不會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52



但是少了阿康大大的台論

總覺得有一點點空虛...(嘆~

TOP

回復  q46130


    恩啊....話說m大又來找你啦X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4


對啊對阿~

今天是適用期的第一天呢!!!

TOP

回復  michael

例如像蚊子這樣
還是像阿康那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0:55


傻妤大大,是說我的稱呼嗎??

妳可以叫我:翔蓋苔哥、苔哥、救苔哥...
                 M大、變態、M變大...
                 或者叫我"徒兒"~

TOP

回復  michael

萬福金安= =
請安就不錯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0:57


師父大人吉祥~

TOP

回復  michael


    你要好好表現哪.......加油加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4



謝謝你~蚊子大大

人家會努力的!!!

TOP

黑啦...你能改就行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05



謝謝阿康大大的首肯~~

TOP

回復  michael

我還公公吉祥勒= =''
你宮廷劇看太多了
那我要說:起來吧
是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0



謝主隆恩~

TOP

回復  michael

恩...算了
現在要準備搬進台論之星的事宜
你的ID先想好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1



我已經登入了~

ID是:翔蓋苔哥  
---------------

我想跟大家留在集團啦~~~~~~~~~~~~~~

過去之星  我就得一本正經, 不能"魯洨"了啦

TOP

那也要改這點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18


哪一點???

TOP

你不覺得怪怪的?
公公哪時權位那麼大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19


傻妤大大是我的師父~不是公公!!!!!!!!!

更何況...

阿康大大,你聽說過明朝的九千歲嗎???

TOP

變態這點!!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23


我今天應該沒變態了吧???

TOP

沒~我只聽過劉基
胡維庸
那些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25


劉基 是軍師
胡維庸 是丞相

他們都不是公公!!!

劉瑾 那些東廠西廠 廠公、錦衣衛

才是有權有勢的公公~

p.s. 神經妙算劉伯伯 超好看的說~~~~~~~~~

TOP

今天還好!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2


聽到阿康大大這麼說...

人家好開心喔~~~~~~

TOP

到時候不要毀滅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7


阿康大大~

你是擔心我憋不住嗎??

為了阿康大大...

停機什麼的算不了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杖弊''是打到死
棍子=杖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8



那個叫做 "庭杖" 啦~~

當著文武百官面前打屁屁啦~~  

(朱元璋~你著個小傲嬌!!! >///<

TOP

...憋不住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2


憋不住耍變態~

TOP

最後都死了啦~
對阿~我國小他播到一半才看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6



我也是被數學老師"洗腦"

使的我一到五必看,不能專心讀書~

TOP

你想怪老師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7


就真的是他害的咩~

TOP

-.-粉絲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9


對啊~

劇情越後面岳好笑

死亡筆記本(天調龜甲

哈利波特(南烏里國的阿里

甚至連犬夜叉都出來了~~

TOP

最好卡通也出現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54



是真的啦~

看來你不夠專心喔!!!

TOP

我是他播一半才看的!!
剛剛有打你有沒有看?!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59


我又沒在你的電腦裝偷窺的木馬~

怎摸知道你剛剛打了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每到過年都很忙...要幫媽媽的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8


蚊子大大好孝順喔~~~

TOP

回復  q46130


    紅色的國父????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2


100元大鈔!!!!!!!!!!

TOP

看來你眼殘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2



哪一隻眼???

TOP

回復  michael


    有道理耶!!!!對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3


阿康大大好野人!!!!!!!!

TOP

每隻眼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5


話說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三隻眼~

TOP

別人給我錢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6


捐出來~捐出來~

聽說有一個愛護 貓耳筋肉蘿莉正太大叔 的慈善機構~

你可以考慮 作點善事~

TOP

那三隻?!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8


左眼、右眼  和 ....

蘭波切 幫信眾開的"天眼"

TOP

我從不捐錢!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0


不一定要捐錢啊~

也可以"捐精:啊~

sorry~手殘~

"捐金"啊~

現在金價頗高~

打面金牌也不錯啊~

TOP

你想當天津飯?!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3



說實在~

天津飯、三眼童子 傻傻分不清楚~

TOP

回復  q46130


    正常啦~~拿去繳學費也是用在我們小孩的身上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5


蚊子大大就學中?!!

TOP

成為未來的主人翁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5


成為未來的大富翁~~

TOP

回復  michael


    不然你以為我幾歲??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6


蚊子大大跟阿康大大的談吐相較之下

我還以為蚊子大大已經出社會了~~~

TOP

大富翁你玩太久了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8


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不不~

我是說成為真實世界的大富翁!!!!!!!!!!!

TOP

回復  michael


    呃..... 本人我才18歲而已啊....1994年的......小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9


好可惜喔~~

已經快步入充滿陷阱社會了~~~

要好好珍惜現在喔!! >口< b

TOP

那你去找宏達點的老闆當乾爹就行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1


HTC 王雪紅 女士 是女的!!!!!!!!!!

TOP

回復  michael


    在醫院見識到了一些社會黑暗  但毫無心機的我  是不會防備的ˊ_>ˋ傷腦筋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2



蚊子大大念護校?????

白衣天使耶~~

TOP

不認識!
那當乾媽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3


夷~這到是不錯的點子~

不對啦~作人要有鼓泣點啦!!!!>口<

TOP

回復  michael


    是啊。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讓病人康復出院是唯一宗旨,對我來說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5


護理師真的很辛苦耶~

而且壓力也很大~

家人前一陣子住院

護理師們都很照顧病患還有家屬~

真的很感謝身為白衣天使的妳們~~~

TOP

你又沒差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7


哇~~~~

阿康大大笑我沒骨氣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