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恭喜啦!!!!!!!

面試離題版凸破10,000大關!!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那些人是因為有錢花就好~ ~
以這樣子晚年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1:06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michael


    >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1:09


你聽過  中華一番 ED2嗎??

就用那首!!

TOP

回復 10020# q46130

恩嗯!!!

邁向10,001樓!!!

TOP

回復 10024# q46130


    對呀!!!

TOP

回復 10025# q46130

OK!!!!!!!

TOP

回復 10030# q46130


    Q妤大挖鼻 的特寫 + 歌~

TOP

回復  michael

((我踹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1:21


可是這樣很性感啊...(鼻血...

TOP

回復  michael


    你想被她踹飛???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1:22


已經被踹了...

TOP

回復 10041# q46130

要編了嗎??

TOP

回復 10043# q46130

不不不~

還是你先!!(亂編嗎??

TOP

回復 10044# qazdvnmk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越飛越遠~

TOP

回復 10048# q46130

生活熙熙攘攘  打罵喧鬧

TOP

回復 10051# qazdvnmk

哎呦~~
開個小玩笑 何必這樣呢~~

TOP

回復  michael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1:34


難道...

傻妤大大對我是認真的!!!(大感動~

謝謝妳~(泣

都怪我這塊大木頭  沒有即找發現妳對我...

TOP

回復  michael


    豪放 無拘無束 自由開放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1:34


張開翅膀  飛揚無方向

TOP

回復  michael


    (望~喝茶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1:38


sorry~

讓你久等了

TOP

回復 10058# qazdvnmk

傻妤大大!!
從現在起  我也要認真的對待你囉

還請你多多指教!!

TOP

回復 10063# q46130

無庸在乎  失敗成功

TOP

回復 10070# cin38242004

我已為他們只像一般的搖滾樂團熱血奔放

沒想到他們也有較為抒情文靜的一面~ >///< b

TOP

回復 10071# qazdvnmk

真的不要讓我已  現實世界的 年長大哥哥  身分與妳相處嗎??

TOP

回復 10080# q46130

你我的夢 將會實現

TOP

回復  michael

你老是以年長的變態來跟我們相處吧=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1:51


我就說了嘛~
妳應該也知道認真時的我

相信我
我會認真的對待妳  僅僅就只有妳

TOP

回復 10100# q46130

就算羽翼將脫落

TOP

回復 10126# qazdvnmk

知己??
大家不都一直是好夥伴嘛??

妳不是一直反映我很"變態"   
如果妳真的覺得我這樣   妳很無法接受 或 會不舒服
(因為之前的反應讓我不知道妳是不是認真的...sorry
我就恢復  現實個性的我  與妳對談  不要耍 變態 屁孩 (我是認真的

但是這僅僅限於妳   我還是要一直這樣纏住  阿康 跟 對我敵意很深 的 若腦~

TOP

回復  qazdvnmk


    蛤???
我一直按回覆那個耶..沒注意...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1:58


少來!!
心機重的 屁孩康!!

TOP

回復  michael


    應該不算是敵意了吧0.0
應該是恨意了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08


不!!!!
我被人家怨恨了!!!!!

阿康大大  你會恨我嗎??? (淚汪汪...

TOP

回復 10160# qazdvnmk

也就是說!!!

妳叫我變態  我之前不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
如果我之前的屁孩、"變態"讓妳很不舒服
妳要我認真點  不要對你耍屁孩、變態
我已後與妳對談時就不會這樣了(我是認真的!!

但是者僅僅是對於妳一個人(特例
對阿康他們 的話 我可能還是會屁孩變態下去...

了解??

TOP

回復 10168# q46130

謝謝你!!阿康大大~~~

謝謝妳不相若腦一樣這麼恨我~~


對了我很好奇
我們的共同利益是什麼呀??

TOP

回復  qazdvnmk


    今天喝酒了X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2:08



他們超好聽的!!!!

真的是能動能靜 允文允武耶!! >///<

--------------------------
今天喝哪一種??

TOP

回復  cin38242004


    考試考的怎樣不重要阿~"~
(如果是斷考那種的話拉~只要能過就行了=ˇ=
學測那種的 ...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13



對呀!!
考到有興趣的科系才是最重要的!!!!!

TOP

回復  michael

可以繼續變態
但是!!!
請稍稍節制一下
不單是因為阿康未成年
就算成年了
還是有不少未成年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2:17


知道了...
女王陛下  師父大人~~

TOP

回復 10196# q46130

OH YES!!!!!!!!

那你的意思就是說

等我們寫完歌之後...

你就會開始恨我囉???

TOP

回復 10209# q46130

有你這句話
真的讓我很感動~(淚光閃閃...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對阿=ˇ=
網路上面有殺老師
我覺得這不怎麼好~"~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24


哇~~~~~~`
三次元呀~~~~~~~

TOP

回復  michael


    呵呵~~~有興趣可以去認識他們唷~~~
   大致上介紹一下吧......
SID是由四位成員組成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2:27

恩嗯!!
踏上了東京巨蛋的舞臺 @口@~~
好厲害呀!!!!!
___________
百仙松茸??

雙B??

TOP

回復  michael


    隨便拉~"~這之我不怎麼喜歡而已....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28


為什麼不喜歡這隻??

TOP

回復  michael


    對啊XDD所以這十週年不是隨便的!!!
   順帶一提~~他們所有的作品除了一首歌是由BASS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2:32


好厲害喲~~
出到十幾年了
竟然所有的作品都是出自團員之手
而且主唱幾乎包辦了所有的詞

MAO大人 好有才華  真的太帥了啦~~

TOP

回復  michael


    你不覺得這支的手沒怎麼觸感可言嗎?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32


真的耶~
沒有漫畫裏的那種感覺...

真不愧是 觸手達人~~

TOP

回復 10237# cin38242004

哇!!!!!!!

這一團根本是才貌雙全的超級天團嘛~@口@ !!!!!!!!

TOP

回復 10243# cin38242004

是耶!!

對他們開始有了一點好奇了!! >口<!!

TOP

回復 10241# q46130

柔軟度這麼重要??

TOP

回復  michael


    你不懂拉~"~除非你也去看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2:43


這是動畫嗎??

叫啥??

TOP

回復 10254# q46130


  沒出動畫???

TOP

回復  michael


    可以去Google一點資料~~~認識認識他們!!!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2:44


恩嗯!!

TOP

回復 10262# cin38242004

是什麼故事呀??

TOP

回復 10260# q46130


    Q口Q  人家不喜歡看紙本~~~

TOP

回復 10268# cin38242004

要打什麼關鍵字??

TOP

回復 10267# q46130


    哇~~~~~ 人家被罵笨蛋了啦!!!!

TOP

回復  michael


    你可以去Google圖片~~找"後落園 一筆書きの美学"
    這個是主唱在雜誌上的連载~~可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2:55


恩嗯!!
現在就去看!!

TOP

回復  michael


    睡覺去~明天聊唄~881
q46130 發表於 2013-3-2 23:01


晚安!!!!

小心不要被殺老師的觸手纏住了喲~

TOP

回復  cin38242004

現在改名是件稀鬆平常的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01


傻妤大大想改名嗎??

TOP

這是妳最愛的味道
苦得讓人忘不掉
但妳從不知道 妳就像它一樣
成癮後難以戒掉

看著它一點一滴地掉
又看到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08


好厲害喲~~~~~~

不愧是才女!!!
快去投稿啦!!!!!!!!

TOP

回復 10305# qazdvnmk

說的也是...

改證件什麼的也很麻煩...

TOP

回復 10310# qazdvnmk

不錯呀!!!

寫得很有感覺

TOP

回復  michael

這些就算了
朋友啊同學阿要適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22


真的耶!!!

我也有同學改名
但是直到畢業我們還是叫他本名!!!

TOP

回復 10316# qazdvnmk

我說才女呀~~~

詞曲雙才??
妳也好心點  留一口飯給別人吃吧!!

TOP

回復 10319# qazdvnmk

當然是以前的名子呀!!!

沒啦~是現在的本名 不果有給他 括符原名!!

TOP

回復  michael

GD哥不也是這樣= 3 =
現在有多少藝人都會自己寫詞寫曲...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30


Q口Q

一身無才的我...沉默了...

TOP

回復 10325# qazdvnmk

是沒再見過他啦...

但如果有機會見面...

我還是會叫他本名!!!

TOP

回復 10330# qazdvnmk

真的...

我是個不愛看書的人~~~

TOP

回復 10332# qazdvnmk

也許喔!!

凡正都事隔這麼多年了!!!

TOP

回復 10338# qazdvnmk

我的程度更本不能算文青啦~~~~~~

TOP

回復  michael

如果還記得的話
不是有跟當時的人繼續聯絡
就是家裡的還是叫之前的名字=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38


家裡的還是叫之前的名字!!!!!

那他改名是改心酸的喔!!!!!

TOP

回復  qazdvnmk


    對啊 難聽死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2 23:39


有我同學奇怪嗎??

我的同學啊~他姓歐
父母希望他能品學兼優 健健康康
所以把他取名為...

歐品康

TOP

回復 10343# qazdvnmk

我囧!!

TOP

回復 10347# cin38242004

是啊~~
所以相較之下  其他的應該都算還好吧~~

TOP

回復  michael

不好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44


你這樣說我是文青 等於是在侮辱真文青啊~~

TOP

回復  michael

真文青就某些方面來說蠻奇怪的
因為一件輕描淡寫的事被講的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不能想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49


這樣的話就不叫文青了呀~~

TOP

回復  michael

就介於中間就好了嘛
何必為難非文青料子的人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2 23:52


好難喔~
就好像好像買 芋頭冰沙要求去冰 一樣~

TOP

回復 10360# cin38242004

好聽耶!!!

可以問一下歌名嗎??

TOP

回復  michael


    不會阿!!
它會交我如何殺掉M大(誤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05:20



怎麼殺???

沙多宮??

TOP

回復  michael


    這啥怪名子!!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06:41


還不錯聽耶0.0

TOP

回復 10478# q46130


    這你畫的!!!!!!!!

TOP

阿嘶

今天來偷窺......阿不是來看看你們在聊啥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12:52


討厭啦~
停灌大大!!


進來都不敲門的~~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很簡單阿~~把你送上斷頭台就行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3:39


我是哥爾羅傑??

TOP

回復  michael


    變態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3:49


哪裡變態了啦!!!!!!!

人家她感冒發高燒!!!
幫她蓋被子是由怎樣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哥爾羅傑是被槍插死的-.-
你是路易14世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3:50



你乾脆說我是陳世美算了...

TOP

回復  michael


    SID-殘り香
音樂錄影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3 14:01



    這集可以看了!!!!!
    他們好優喔~~~~~~

TOP

回復 10524# q46130


彩虹小馬很變態???

TOP

回復  michael


    好阿0.0被包拯處死~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4:06



   其實包拯是殺老師???

TOP

回復  michael


    怎麼可能0.0
包拯又不是章魚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4:21



章魚生氣時 臉就跟包拯一樣黑了!!!!

TOP

回復 10561# q46130

章魚是紫色的??????????

TOP

回復 10563# q46130


    那章魚會變黑嗎??

TOP

回復 10565# q46130


哈哈哈!!!!!!(拍桌!!!!!

TOP

回復  michael

可我就是喜歡吃蚵仔煎不加蚵仔
就是喜歡吃黑輪不加黑輪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16:35


你乾脆到麥當勞說:「我要外帶一份不快樂的快樂兒童餐」 算了~

TOP

回復  qazdvnmk


    為怎麼>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6:55


我想吃章魚關東煮!!!!!

TOP

回復 10595# q46130


    你可以教我煮嗎??

TOP

回復 10597# q46130

OK!!!!

慢慢洗喔!!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想吃兒童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19:27


不然...
你想吃啥??

TOP

回復  qazdvnmk


    (那微波食品??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9:39


洗完澡都不叫一聲的!!

TOP

回復 10608# qazdvnmk

吃飽了嗎??

TOP

看來是尿床了,讓本灌來處理吧((帥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19:45


停灌大大~

你要溫柔一點喔...

TOP

回復  michael


    我現在才洗完出來!!!!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19:51


你真的是在洗澡嗎??
洗這麼久~~~

TOP

回復 10622# q46130

她不想吃什麼??

TOP

回復 10624# qazdvnmk

這麼好呀!! 去吃喜酒~

菜色不錯嗎??

TOP

回復 10625# q46130

q46130 說:
我7點50就出來了!!你稿笑阿= =\"
-----------

我看你是在打.....電動、查宮略吧你~~~~

TOP

回復 10633# qazdvnmk

真的喔!!!

既然有山藥雞...那應該就沒出佛跳牆了吧....(失望...
還有哪些推廌好料嗎??

TOP

回復 10634# q46130

是有多好玩呀??

那是哪類型的遊戲??

TOP

回復 10640# 會員已停灌

會員已停灌 說:
我會的......會痛告訴我,阿不對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

達昧!!!

前面...前面不可以.....

停...停灌大大
前面...前面我自己洗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