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642# qazdvnmk

魚翅雞!!!!!!!!!!!!!!
這比佛跳牆好呀~~~~~~(吞嚥

梅汁山藥!!!!!
這個酸酸微甜的  一定好滋味!!!(口水

(傻妤大大!!妳害人家又開始餓了啦~~~

TOP

回復 10646# 會員已停灌

當然是Pinkie呀~~

不然咧??

TOP

回復 10645# q46130


我對 戰略棋盤 非常非常 不拿手~

跟你對決  一定被你電爆的~~~

TOP

很好,我們繼續((炸!!!!!!!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20:24


yooooo~~~~~~

停灌大大好糟糕喲~~~~~~

TOP

回復 10652# q46130


    你有被電腦慘電嘛???

TOP

回復 10653# qazdvnmk

所以妳親友家是總舖師呀??

TOP

回復 10659# q46130

BUG ???

TOP

回復 10662# 會員已停灌

yoo~~~~~

你還聞一下呀~~~~~~~~

真是變態呀~~~~

(哎~ 先別急著洗...也讓我聞一下~

TOP

回復 10663# q46130


    那你可以牽金手指呀!!!

TOP

回復 10664# qazdvnmk

你可以問你爸爸呀!!!

TOP

回復  michael


    這樣就沒好玩之處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20:35


不然卡關怎麼辦??

TOP

別跟我搶ˋAˊ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20:36


拿去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我爸也回答不出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0:38


我囧~~~~

連自己的最後一任女友的優點都...

TOP

回復 10677# q46130

那就快牽密!!!!!!

不要再耗了!!!!!!!!!!!

TOP

這這這........((噴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20:52


怎樣!!

不喜歡嗎??

不喜歡的話我還我妹囉!!!

TOP

回復 10683# qazdvnmk

生的人模人樣

有一半的功勞可是要歸功給爸爸喲~~~~~

TOP

回復 10684# q46130

那你就只好慢慢練吧~~~

TOP

回復 10687# q46130

真是有毅力!!

那要好好加油!!!

TOP

回復 10688# 會員已停灌

哎呦~~
怎麼會又這麼大的轉變!!!

是因為聽到我要收走的關係呢??
還是聽到那是我妹穿的 的關係呢??

TOP

回復 10690# qazdvnmk

沒圖沒真相

妳爸保持的還很年輕??
一定是爸爸平時有在作運動齁??

TOP

回復 10693# q46130

因為牽金手指才破的~~~

TOP

回復 10695# q46130


    真的??

TOP

回復 10697# qazdvnmk

7.8歲還而已~~~~~~

妳跟妳爸走在一起
人家會不會誤認他是妳遠房的大表哥??

TOP

回復 10698# q46130

恩...

要我教你用金手指嗎??

TOP

回復 10702# q46130

好吧!!!

意志堅定的阿康學弟~~

TOP

回復 10704# q46130

意義是什麼?!!!

我只聽過密技

沒聽過意義啦~~

TOP

回復 10705# 會員已停灌

真的嗎??

TOP

回復  michael

不知道~ ~
如果我爸瘦一點沒有肚子會更年輕吧~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1:11


好羨慕喔!!

你跟妳爸爸的感情好像還不錯呢~

要是我以後也能跟自己的孩子  感情這麼好就好了~~

TOP

回復 10709# q46130


我只聽過明道

沒聽過人道!!

TOP

回復 10716# q46130

阿康大大...(緊握

你願意跟我...

TOP

回復  michael

沒有好啊~ ~
至少我爸不會限制我買東西還有整天碎碎念
除了我沒掃地的時候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1:16


哈哈!!

妳們父女好有趣喔~

哪像我跟我爸根本是仇人來著~~ (開玩笑~
我只黏我媽一個人~(跟她相處可以不拘謹  而且無所不聊!!!

TOP

回復 10723# q46130


你在說啥啦~~~

我是說 你可不可以跟我介紹不錯的女孩啦~~  

----------

我去跟我前女友 叫她介紹女孩子給我?!!!!!!
妳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又很尷尬嗎???

TOP

回復 10728# q46130

若大視我為仇人

他會跟我聊嗎???

TOP

回復 10746# 會員已停灌

好啦~~~~

我是開玩笑的啦!!!!

TOP

回復 10751# q46130

討厭啦~~

阿康大大真是的

別亂說啦~~~>__<

TOP

回復 10756# q46130


少糗我了~~
我跟他還沒進展到那種關係啦~~~

TOP

回復  michael


    是喔??
真看不出來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21:51


你再這樣
我就要拖你下水喔~~~

TOP

你在期待甚麼= =+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3-3 21:56


剛剛傻妤大大在聊喜酒嘛~

那你說我還能期待什麼呢??

TOP

回復 10771# q46130

吃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食物阿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22:03


廢話~~
我再問什麼菜色啦~~~~~~

TOP

回復 10783# q46130

章魚三吃??

TOP

回復 10788# q46130


1.章魚沙啦

2.酥炸章魚腿

3.章魚燒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我是神變態ww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2:06


傻妤大大

妳是變態?????????

TOP

回復 10794# q46130

1.章魚頭
2.章魚其中4隻腿
3.其餘4隻腿

TOP

回復 10799# q4613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你太久沒吃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3 22:27


對呀~~

不是說好改天要請我吃飯的嗎???

TOP

回復 10811# qazdvnmk
耶...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懂耶...

TOP

回復 10813# q46130

沒有啊!!!

是你說要請我吃飯的~

TOP

回復 10820# q46130


    哪有人說要請吃飯  卻叫對方付錢的呀~~~~

TOP

回復 10829# q46130

GTO??

TOP

回復 10831# qazdvnmk

喔~~
了解了!!

我還以為是超級大變態呢~~~~

TOP

回復 10841# q46130


    不知...(茶

TOP

回復 10846# q46130

沒看過~

我只看過麻辣教師~~

TOP

回復 10857# qazdvnmk

哇~~~

人家又被罵變態了啦~~~~

TOP

回復 10864# qazdvnmk

因為人家不是變態啊~~~

TOP

回復  michael

可是若腦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2:55


他自己才是變態好不好~

看倒我常跟阿康聊天
他就說我跟阿康搞外遇  背叛了他

又說自己很喜歡冰大
想跟他共枕共眠
還問我要怎麼跟冰大告白

更可怕的是...
他說他想要當冰大的內褲呀~~
                              內褲呀~~
                                   內褲呀~~  

TOP

回復 10892# q46130

晚安!!!!!!

祝你夢到若腦大大喲~~

881~

TOP

回復  q46130

這是先天
後天嘛...我只有國小跟高中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2:59


先天八卦 跟 後天八卦??

TOP

回復  michael

恩...這算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吧= =''
這是我不知道的故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04


改天再來為若腦阿康作一首歌~~

TOP

回復 10903# qazdvnmk

人家會加油的!!!!!!

TOP

回復 10902# qazdvnmk

不然你怎麼說 先天 後天??

TOP

回復 10908# qazdvnmk

什麼作業??

TOP

回復 10910# qazdvnmk

喔!!!
我還以為你們在聊玄學呢~~~

TOP

回復 10913# qazdvnmk

題目是...??

TOP

回復 10922# qazdvnmk

傻妤大大

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哭喔~

來~  M大叔叔給你惜惜喔~~(摸頭

TOP

回復  michael

少來!(揍
不知道明天去學校會不會又想到什麼= =''
希望在我寫下一個詞的時候可以完成www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23


大才女~饒命呀~~

靈感這種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

(根據英國研究報導顯示:平均每個人28天會來一次... )

TOP

回復  michael

你以為是月經阿...
那青峯不就天天來!搞什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30


傻妤大大還真敢講...

最近有沒有什麼"愛情、友情"以外的好靈感呀~~

TOP

回復 10937# qazdvnmk



內容還不是在描述情愛...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是想著咖啡的味道寫的(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43


最好是啦~~~~~~~~~

TOP

回復  michael

是阿
因為有些咖啡可能就只喝一次卻會記得感覺味道
其實是因為太貴才這樣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48


還真會自圓其說呀~~~~

傻妤大大晚安!!!

請祝我有個好夢吧!!!

TOP

回復  michael

晚安~
祝你夢到若腦跟你聊天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3 23:53


好可惜~
人家沒夢到~~

TOP

回復  michael


    你在說你自己??
q46130 發表於 2013-3-4 17:17


沒呀~~

今天有夢到若腦嗎??

TOP

回復  qazdvnmk


    冷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4 20:01


需要m大叔叔來幫妳取暖嗎??

TOP

回復  qazdvnmk


    @@好困難喔...這種生物男人很少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3 23:04


有喔!!有喔!!
   
我就認是一個~~

TOP

回復  michael

那真的很可惜= ^ =
那有夢到靈感?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4 20:16


有啊!!!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4 20:50 編輯

回復 10973# qazdvnmk

因為之前 若腦對與我跟阿康互動甚密 醋勁大發


新版~店員 (27樓新增更邪惡的)                  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腦
原來你真的背者我搞外遇了 給我滾出去 不要再回來
若腦 發表於 2013-3-3 07:35

michael
不要這樣啦~~
我跟阿康之間真的沒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阿康只是友達以上的好友
並不是  若腦 所想的那種關係

我好苦惱呀~~~
不是我貪心  
是我不想失去阿康這位朋友  又不想傷 若腦的心

所以就讓我想起....


>>三角亂<<<

演唱:阿康/若腦/M大

阿康:  認識你是我這世的心願
若腦:  仰慕你是我一生所夢
M大:   一個心願 一個所夢 選擇誰都是兩難

阿康:  為(友)情來犧牲 付出我心甘
若腦:  為(? )愛吃酸吃苦我情願
M大:   一個心甘 一個情願 離開誰都是負擔

若腦:  不知你的心裏 是否有別人  ( 有啊!就阿康啊~
阿康:  最怕你的眠讓   別人來入夢  ( 對呀!就若腦啊~
M大:  不是我踏雙帆 不是我來戲弄 三角亂夢兩邊為難
合唱:  啊~放也不甘 啊~棄也不願 真是一場苦亂夢


交差~~~~~~

TOP

回復 10975# q46130
怎麼了??

TOP

回復 10976# q46130

對呀~~

我為你、若大、和我寫一首關於"友誼"的歌~~~

希望你會喜歡!!!

TOP

回復 10980# qazdvnmk

希望他能體恤我的心意...

TOP

回復 10981# q46130


啥鬼??

TOP

回復 10982# q46130

對!!!!

傻妤大大!!那就麻煩你了~~~

TOP

回復 10985# qazdvnmk

不是啦~~~~

就是我跟阿康其實不是他所想的那種關係啦~~~~~

TOP

回復 10990# q46130

求求妳~~

傻妤大大(五體投地~~

TOP

回復 10989# qazdvnmk

所以說人家不是變態啦~~~~~~~~~~

TOP

回復  michael

0.0
變態是事實
改變不了的ww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4 21:21


傻妤大大~

今天有想到新詞嗎???

TOP

回復  michael


還在改=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4 21:28


不會又是跟愛情有關吧???

TOP

回復 10997# qazdvnmk


妳看看人家m大

友情呀~友情呀~

TOP

回復 10999# qazdvnmk

那我剛剛那個會很happy嗎???

TOP

回復 11003# qazdvnmk

最好啦~~~~

明明就很心酸~~~~~

TOP

回復 11005# q46130

你才要被 猴子偷桃咧~

TOP

回復 11006# qazdvnmk

聽你在亂說~~~~

如果改成  屁孩康 跟 m變大 對妳唱

妳還開心的出來嗎???

TOP

回復 11008# q46130

把你剁成章魚燒!!!!!!!!!!!

TOP

回復 11011# q46130

複製章魚??

TOP

回復 11012# qazdvnmk

那就對了呀~~

我被一個公認的屁孩

一個被變態認訂為大變態的變態
牽絆
妳覺得我的感受如何???

TOP

回復 11019# q46130

斷腳會很痛嗎??

TOP

回復  michael

恩...不是物以類聚嗎?
你該開心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4 22:01


快po你的詞啦~~~~~~

TOP

回復  michael

走路還不穩的時候
一切只是朦朧輪廓
在他們心中 是如此感動

長大要起飛的時候
自顧自地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4 22:03


哼!!!
還不是寫給情人的歌~~~


----------------------
可是我早餐都吃虱目魚粥耶~~

TOP

回復  qazdvnmk


    那尼!!!!!!!!
怎麼沒有c蚊大跟q妤大?????????????
q46130 發表於 2013-3-4 22:03



OK!!!
改天再來一首有關 傻妤、蚊子 的!!!!!!!!

TOP

回復 11032# qazdvnmk

大我三歲!!
專們欺負我這個小學弟~~~ >////< ( 屁啦!!!

------------------
對呀!!
寫給妳上輩子的情人~~


好感人喔~

TOP

回復 11034# q46130

烏鴉是另外一首跟你我有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