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1354# qazdvnmk

喜歡呀~~

TOP

回復 11356# qazdvnmk

大思奇~ ♥

TOP

回復 11358# qazdvnmk

喜歡~

但是有點怕怕的...

TOP

回復 11360# qazdvnmk

超喜歡~~

R大作人超親切的~

而且沒有檢舉我們離題~~

TOP

回復 11362# qazdvnmk

討厭~



人家才不告訴妳呢~♥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再放這張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6 23:25


這張可是蔡帥哥專屬的呢~♥

TOP

回復 11366# qazdvnmk

Q口Q~~~

TOP

回復 11368# qazdvnmk

晚安...  Q口Q

TOP

回復  michael

晚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6 23:30



  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晚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6 23:30


GOOD NIGHT~

TOP

回復  michael

晚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6 23:3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6 23:47 編輯
回復  michael

晚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6 23:30




傻妤大大!!

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吃 紫菜配魚鬆 如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不吃早餐=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06:26


要吃早餐啦~

這樣才會有精神!!

TOP

回復  michael


    還好..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17:16


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

TOP

回復  michael


    昨天進不了台論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18:16


我也試試了好幾次到22:00左右才進得來的~~

TOP

回復  qazdvnmk


    好感動....我還以為只有家人會在乎我的.....
    我從沒感受過別人如此在乎我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18:54


m大叔叔很在乎妳呀~

怎麼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可愛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0:03




OK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1392# q46130

可以在詳細的說一下你喜歡的類型嗎??

TOP

回復  michael


    可愛的..不做作的.....還有...9點在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0:12


BYE~~~~~~~~~~

TOP

回復  michael


    可愛的..不做作的.....還有...9點在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0:12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就是不吃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19


就算是m大特別為你準備的你也不??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1401# qazdvnmk

喝咖啡??

TOP

回復 11403# qazdvnmk

早餐還是要吃一點東西喔~

不然胃會不舒服喔~

想吃豐盛一點  可以吃  美生菜配魚肉罐頭 (鮪魚富有DHA!!

想吃清爽一點  可以吃     生菜配芋泥沙拉 呀 (清爽不油膩 ~

TOP

回復  michael

就是不想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35


為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習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39


哎呦呦~

那就沒辦法了~~

TOP

回復  michael

習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39


大大~
最近有沒有什麼大作呢??

TOP

回復 11410# qazdvnmk

這樣子的話...發育會不好喔~~

TOP

回復 11411# qazdvnmk

洗眼恭視~~

TOP

回復  michael

那兩個還在改~~~

另一個晚一點
我現在在打成文件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47


恩嗯!!

TOP

回復  michael

失眠


喧鬧的空間 和安靜的我
忙碌的咖啡 和溫熱的夢
讓自己煩擾的時間休息 一秒

這城市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0:54


哎呦呦~~

傻妤的 文青味 不小心跑出來囉~

TOP

回復  michael


    好醜-.-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0:59


那你自己po一張OK的~~~

TOP

回復  qazdvnmk


    我也沒有辦法....團體裡面我永遠是那個要被犧牲掉的人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01


怎麼了???

你要單飛了??

TOP

回復 11426# q46130


    OK!!!!!

TOP

回復 11427# qazdvnmk

原來不寫愛情就會變得文青呀~~~~~

TOP

回復  q46130

不,就平常一人份的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02



    是"美國式"的一人份嗎???

TOP

回復  michael


    乖!!!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04



嗯嗯!!

香一個~~

TOP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01


笑咪咪?????

TOP

回復 11438# q46130

當然是跟你囉(嘟~~

TOP

回復  michael
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07


要開心!!

TOP

回復 11443# qazdvnmk

少來~~

傻妤大的風塵味 文青味果然很重~~~

TOP

回復  michael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07


吐啥!!!!!!!!

TOP

回復  michael

是法式

路邊攤一碗陽春麵的份量

回復  q46130

才不是=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08


吃的飽嗎??

TOP

回復  michael


    遇到你不開心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08



    這句話好傷人喲~~

TOP

回復  michael

拜託~高中全班最有氣質的就是我哪!

就算到了大學我還是得維持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10


沒圖沒真相~~(茶

TOP

回復  michael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10


早餐不吃

晚餐又吃那麼少

大家會很心疼喔~~

TOP

回復  michael


    好啦~~沒關係!!!給你聽歌~~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07



謝謝~~~~~~~~~

說實在的請別見怪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那個造型~

TOP

回復 11457# qazdvnmk

所以大大是男生??

TOP

回復  michael


班上男生佔2/3
有時候男生只是中看不中用罷了(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15


妳都用過!!!!!!!!(大驚!!!!!!!!!

TOP

回復 11462# q46130

血別亂吐~

與其吐血不如捐血

捐血一袋  就人一命~~

TOP

回復 11464# q46130

少來~~

那明明就是你的真心話~~~

TOP

回復  michael

= =''
像打掃又做的不好
搬個東西也拖拖拉拉
心機比女生還重
這樣的男生= =''
這世界到底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18


妳確定是"他們" 不是"她們"?!!!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18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覺得妳現在很需要一個大大又溫暖的擁抱...

我好像又回到了國中的時候
一到團體活動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22


是喔!!

我以前在不熟的場合也常常一人等待...
我很討厭當"挑剩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我既使是在跟大家都不熟的狀況
即使自己一人  也會 大張旗鼓 招兵買馬
主動邀請人家加入~

TOP

回復  qazdvnmk


    我是...但我不捨妄別人的同情
    同情??那是什麼?能當飯吃嗎???

   覺得很難過...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23


不希望別人同情 就要學我主動出擊

在這人吃人的社會要學會發聲~~
不向被人挑剩
就要自己起來當領導  或是拱人起來當領導
著樣子  不可能領導自己會被剔除吧~
          拱領導的"元老"也不可能被剔除

          最可憐的就是最不出聲的~  適時的學會發聲吧~~

TOP

回復  michael

除了在換衣服的時候,不然我真覺得他們是女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26


妳看過他們換衣服?? >////<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是習慣了
到了最後不可能只有我一個
這些是7.8年前學到的
就算是只有自己,那就自己來就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38


說實在的...
我覺得自己一組是最有效率也最自在的~~

但是出社會大家總是打團體戰...

TOP

回復  qazdvnmk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38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我即使出聲了也沒人理啊
    其實那也沒關係....想必是我說的話不討人喜歡!!!真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42


也不一定要會說話呀~~~

有時候靜靜的當個吉祥物也不錯呀~~(好可愛喲~~

TOP

回復  michael

他們還不猶豫的脫了能怎樣~ ~
反正又沒什麼~ ~
他們就算女老師在場也照脫不誤阿/ _>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45


好羨慕喲~~

妳們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異性換衣服...

男女真的好不公平喲~~~~~~~

TOP

回復  michael


    啥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49


吊死鬼

TOP

回復  michael


    早就知道了......可是沒關係...必竟那也不是真心的朋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49


祝你能早日找到知己

跟妳互相前進、鼓勵!!

TOP

回復 11511# cin38242004


好可愛喲~~~~~~

很像很香甜的樣子~~~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實心腸的人很容易被利用哪= '' =
可這是妳的優點
不猜忌這點一般人過了國中就會銳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51


傻妤大大好可怕呀~

大奸似忠  大偽似真...

TOP

回復  michael


    地獄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54


苔哥鬼!!

TOP

回復  qazdvnmk


    這個嗎.....我的確被大部份的人公認沒有"心機"
    就連去同學家之後也被同學說"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54


妳可以拿阿康來訓練心機呀~~

TOP

回復  michael

是他們要脫的~ ~
之前技藝選手培訓,有學長要換衣服
他同學說:就直接脫就好了嘛
他:學妹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55


那明明就是在向妳們作"商品推銷"~

TOP

回復 11523# q46130

油炸鬼~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57


呵呵~~

眼睛瞇瞇的~~

TOP

回復  michael


    去死!!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57


人家偏偏不要~~

TOP

回復  michael


    不能這樣傷害別人.....這不隊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1:58



哎呀呀~

很好!!說這句話鬆懈阿康心防

這就是訓練心機的第一步~

TOP

回復  michael

人生的經驗哪
網路上就還好~ ~
因為不見得會遇上
但現實不管是什麼都需要保留一些作為退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1:58


傻妤大大根本劉備...

TOP

回復  michael


    歌舞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1:59


耿鬼!!

TOP

回復  michael

班上那是瑕疵品吧= =''
不!是劣質品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00


妳有帶回家適用過!!!!!!!>///<

TOP

回復  michael


    用若腦球收服!!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01


休想

TOP

回復  michael


    我跟你說真的.....我不會這樣......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03


好啦~好啦~

TOP

回復  michael


    那q妤大的諸葛亮勒???
(關飛跟張羽勒???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03


你覺得呢??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哪= =''
可能上升在獅子座
向領導者一樣會顧東顧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03


傻妤大大根本女王!!!!!

TOP

回復  michael


    開心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04



死鬼~

TOP

回復  qazdvnmk


    我都在這聽你跟M大(認真的)跟我分析安慰...心裡感覺很好 謝謝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04


不用謝謝啦~~

妳這樣人家會害羞呢~~~

TOP

回復  michael


    那在丟烏鴉球!!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05



    還是彈開了~~

TOP

回復  michael

看就知道了!
我在朋友群品味可不是蓋的!!!!
那種東西打折加買一送一或附正品老娘都不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05


所以妳真的有帶回家是用過??(目瞪口呆...

他們的肌肉結實嗎??

TOP

回復  michael

由m大飾演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09


人家不配演諸葛亮

人家頂多演黃巾賊的小羅囉罷了~~

TOP

回復  michael

= =''
我有我的規矩,通常遵著走這輩子是平凡過哪~ ~
不會走偏就是了(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09


女強人!!!!!(讚

TOP

回復  michael


    黑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0



    色鬼

TOP

回復  michael


    那用!!!變態球!!!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0


啊啊啊~~~

經過一番掙扎

還是被彈開了~~

TOP

回復  michael

並沒有= =
光個性噁心就完全入不了眼~ ~
現在還有聯絡的
至少都不是善於欺騙的人而且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11

而且好使喚

傻妤女王確定~~~

TOP

回復  michael


    牛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3


馬鬼!!!!!

TOP

回復  michael

這是教養(誤
其實我家根本沒教什麼規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13



   民主式教育!!

   我是斯巴達教育出身的~~~

TOP

回復  michael


    恩~那用貞子死頑童球!!!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4


阿阿阿~~

差一點點就被收服了~~~

TOP

回復  michael


    鬼斯通!!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5


鬼斯~

TOP

回復  michael

= =''
不過有一個說要當我的執事啦(笑
他動漫看得有點多=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16


那我可以當妳的"三十六執事"嗎? 我的女皇?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尼!!去吧頑皮蛋!!!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7


m大使出"著迷"

頑皮蛋因吐血過多死亡~~~

TOP

回復  michael


    護冰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17


無頭鬼

TOP

回復  qazdvnmk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17


那叔叔我呢??

TOP

回復  michael

呵呵
我也算斯巴達教育吧
考不到85打...
熬夜念書= =''
不過也因為不用看書也考不差就取消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18


哈哈~我考不到97就被打耳光了~~~~~~~

TOP

回復  michael

我只需要一個執事(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19


我可以當妳的左右護法~

TOP

回復  qazdvnmk


      前幾天我FB的朋友鼓勵我要主動對家人
    之後我都會主動去抱爸媽他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20


那叔叔我呢??

TOP

回復  michael


    你??什麼東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21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沒有0.0
剩1!!!!
使用自爆!!!!!!!!(酸~~~~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21


阿康大大!!

妳給我記住~~~~

TOP

回復  michael


    滑頭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21


菜頭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