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michael

我曾經被丟到屋外= =''
只不過是拿蠟筆畫地板而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24


才女的天性~~

TOP

回復  michael


    你??什摩啦????到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24


唉呀呀

不要害羞嘛~~~

TOP

回復  michael


    (太棒了!!!世上最後一隻的m字怪終於昏倒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25


我又復活了!!!!!!!

TOP

回復  michael

不用~ ~
這執事也是買一送一(笑
實際上他們也都沒幫上什麼= =''
我還要幫我的執事寫作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26


不要這樣啦~~~~~

人家可是妳虔誠的信徒呢~~~~

TOP

回復  michael


    你是鬼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26


你才是鬼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27



m大叔叔被排擠了...

TOP

回復  michael

不,我想玩跳格子而已(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27


什麼年代了呀~~~~~~

還有人在玩跳格子!!!!!!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尼!!!!火箭隊來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28


對!!!

林書豪來了~~~

TOP

回復 11639# q46130

你怎麼知道的~~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跟什麼= =
多少也因為是班上新竄出的勢力的緣故
原本的人心機多了
反正有這樣他們動不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31


就是呀~~

只要在傻妤大大的境內
大慈大悲傻妤大大一定會庇佑境內的信徒們
海面平靜  合家平安的~~

TOP

回復  michael

小一的時候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31



    看來傻妤大大也是有些年紀了~~

TOP

回復  michael


    被中華隊打死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33


我死的好悽慘呀~~~~

TOP

回復  michael


    哪有!!!都你再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33


我被冷落了~~~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我厲害(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33


章魚什麼的最糟糕了~~~

TOP

回復  michael


    去找你的後世索命去!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37


後世??

TOP

回復  michael

以為我是神啊!
要是真這麼強我這邊也不會有人被欺負著好玩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37


被妳欺負??

TOP

回復  michael


    章魚哪糟糕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38


每次都朝著別人亂噴~~

TOP

回復  michael

我1992年生的咩= =
就沒什麼童年了
這個也不讓我玩(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38


我童年都自己作玩具起來玩~~~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38


我好可悲喲~~

孤伶伶的一個人徘徊在 黃泉大馬路上~

TOP

回復  michael


    對阿0.0不然前世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39


小心我叫徐甲真人去找你!!!

TOP

回復  michael


    噴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41


洨墨汁

TOP

回復  michael

不,一個爛好人被欺負
他屬於中立區
恩...是附加的那位執事
通常到我摔門的時候他們就會知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41


女神居然被欺負?!!!!!!!!

作為三十六執事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TOP

回復  michael

我童年在補習班鬧其他小孩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42


死屁孩~~

TOP

回復  michael


    那誰??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43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噴墨汁阿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44



    那你噴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45


別驚訝...

路上的人都裝作看不見我~~

我好寂寞喲~~~(淒厲~~

TOP

回復  michael

是我朋友啦= =
不過我做了一件他們打死都做不到的事
在主任面前摔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47


好猛喔~~~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那時候成績好就跩阿~
這證明好景不常,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47


妳又沒多大~~~

TOP

回復  michael


   好蠢-.-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51


小心晚上來找妳~~~

TOP

回復  michael


    啥都不會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51


騙人~~

妳不是最會欺負m大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那我就不客氣的無視了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53


不要無視人家啦~~~~~~~

TOP

回復 11729# q46130

\

追到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主任說:誰叫你們不關門的

因為他們一節下課要我去關10次以上的門
這樣只能用聲音''提醒'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55



    恐怖的主任  更恐怖的傻妤~~

TOP

回復  michael

好歹也是10多年前的是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2:56


那妳現在其實也沒多大呀~~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7 22:56


蚊子大大又睡囉??

晚安~~~~~

祝妳半夜不要被地震下醒喲~~

TOP

回復  michael


    咦??那不是若大最愛做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2:56


若腦作的叫作  變態~~~~~

TOP

回復  michael


    蛤?人勒??不見了~~~~(睡覺去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3:00


晚安!!!!!!!!!!!!


明天要po你理想的對象喔~~~~~

TOP

回復  michael


    那你做的叫?(睡~~
q46130 發表於 2013-3-7 23:01


真君子 乖孩子 的好榜樣~

TOP

回復  michael

一開始主任也嚇到
但後來就知道不是我的問題(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01


@口@~~~~

TOP

回復  michael

也2開頭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04


還是小朋友啦~~

TOP

回復  michael

又不是只有後門
畢業前我發現
門有一塊凹進去的痕跡
好像是我長期踹門的關係=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05


踹門?!!!!!!!!!!!

女泰山發現!!

TOP

回復  michael

女生2字頭就會開始加速老化=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10


老話一句...

沒圖沒真相~~~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我手要改考卷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11


真是貼心的小老師~~~

TOP

回復  michael

我已經很久沒回去了要怎拍=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13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TOP

回復 11783# qazdvnmk

那就大家都改100呀~~

TOP

回復  michael

不想~ ~麻煩死了
但瘀青我可以再踹一個人拍(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7 23:17


誰呀?????????????

TOP

回復  qazdvnmk


    因為你是女的..(不然叫國王也可以~像武則天一樣~
q46130 發表於 2013-3-8 18:51


請轎傻妤 草原之后  騎乘女王 !!!

TOP

回復  qazdvnmk


    今天一樣煩悶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19:35


怎麼了??
  

0:1~~

TOP

回復  michael

踹朋友(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19:50



    我已為要踹我耶~~
      害我屁股翹那麼高~~~

TOP

回復 11849# q46130

就是像草原民族的女領袖~~~

很有威嚴又不容侵犯的~~~

TOP

回復 11850# cin38242004

又被人家...??

TOP

回復 11856# q46130

對!!就像匈奴、蒙古、女真族~~~

TOP

回復 11857# cin38242004

加油!!!

學會克服困境!!!

TOP

回復 11843# qazdvnmk

傻妤大大??

其他兩篇大作呢??

TOP

回復 11869# qazdvnmk

直要是傻妤大大踹的

我都心滿感激~~~~

TOP

回復 11877# qazdvnmk

什麼病??

TOP

回復 11876# qazdvnmk

我又回到相戀的地方
離你家只有幾步遠
很想要撥通電話 問問你好不好
聽說你的生活如往昔
對愛情若即又若離
你的心還想過誰 誰的淚誰在身邊

女人的哭女人的笑
只有傷了你的男人才會明瞭
才說你的好 才說給你依靠
卻又轉身尋找另一個懷抱

女人的哭女人的笑
都為這個愛過恨過痛過的擁抱
明知該忘掉 終於不能忘了
淚水無處可逃 就怕愛得少

哭 想要你給些安慰
笑 也想找你分享喜悅
就在這裡相識又分離
忘記過去其實不容易
風雨中獨自傷心
還在等你 還在等你

女人的哭女人的笑
只有傷了你的男人才會明瞭
才說你的好 才說給你依靠
卻又轉身尋找另一個懷抱

女人的哭女人的笑
都為這個愛過恨過痛過的擁抱
明知該忘掉 終於不能忘了
淚水無處可逃 就怕愛得少
愛得少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如果有空到空曠的地方大喊也是一種抒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0:03


大喊: 中華隊加油~~~~~~~

TOP

回復  qazdvnmk


    可惜沒機會XDD我好想去遊樂場大叫之類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0:05


你可以到WBC轉播廣場大叫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恩!!(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3-8 20:02


阿康又再耍闢孩了???

TOP

回復 11887# cin38242004

妳這麼魁武

妳為中華隊加油!!!

我想沒人敢把妳怎樣的...

TOP

回復 11890# q46130

對了!!!!!

你昨天答應我的

快po上來!!!!!!!!!!!!!!!

TOP

回復 11896# cin38242004

妳不是說妳自己很"有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但也輪不到"魁武"這個字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0:20


妳很嬌小??

TOP

回復 11910# cin38242004


對啊~

所以才說妳魁武呀~~~

TOP

回復  michael

比起''只有傷你的男人才知道''
換成''愛你的男人''我覺得比較好
或''懂你的''
畢竟有些傷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0:34


不~
這是在一位傻女人,在思念 亂終棄的她壞男人

TOP

回復  michael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0:41


好啦好啦~~

妳身材火辣辣OK??

TOP

回復  michael

就因為始亂終棄
才覺得不是愛她
而且傷了之後也沒有感覺的離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0:42


但是經過許多日子

還是覺得只有他  最了解自己
好想再回到當初的懷抱

甚至覺得自己當時若選擇原諒  
也不會使像如今的自己  夙寞無依~

TOP

回復 11924# cin38242004

真的嗎??

有些男人真的好壞喔~~

TOP

回復 11925# cin38242004

真的嗎??

為什麼我表妹們一天比一天"富貴"??

TOP

回復 11935# q46130

鐵鬼!

TOP

回復 11937# qazdvnmk

不~
那不是笨女人

旁觀者真的不能體會當局者的痛與不捨...

TOP

回復 11940# q46130

色鬼~

TOP

回復  michael


    不過我那首歌要描寫的又好像有點不同
    大概是說明知道會心痛但又不想放手~~所以就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0:54


嗯!!!

就是以女孩子角度寫的那首吧!!!

TOP

回復 11942# cin38242004

真的嗎??

哎呀呀~
別館身材怎麼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

TOP

回復 11949# q46130
幽靈就幽靈

哪有什麼幽靈鬼!!!!!!!!!

TOP

回復 11952# cin38242004

好好!! >口<~~~~~~~~~~~~~~~~~~

TOP

回復 11955# cin38242004

所以不要在意妳的身材很魁武喔~~~~

TOP

回復 11958# q46130

快PO你理想的對象啦!!!!!!!!!!!!!!!!

不然不跟你聊囉!!!!!!!!!

TOP

回復  michael

也許我是跟寂寞處的來的人哪~
所以要像那樣會過去存在
卻不在現在的人感傷思念是困難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1:03


伊...看不懂...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習慣自己一個
而且完全不懂愛情的人
要去理解為了一個只存在記憶中的人感傷
是困難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1:08


如果妳的偶像是 麥可傑克森 或 鳳飛飛  你就會明瞭~

TOP

回復  michael


   
SID-いつか(終將)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11


寫得很貼近人耶~~

TOP

回復  michael


    (她藝人
q46130 發表於 2013-3-8 21:11


你還說妳部戲歡做作的~

TOP

回復 11971# cin38242004

怎麼了~
生氣啦~~~

好啦好啦聽歌去~~~~

TOP

回復 11976# qazdvnmk

恩!!不必明瞭~

TOP

回復 11982# q46130

喜歡就喜歡啦~~

又不會怎樣~~~

話說...她是誰??

TOP

回復  michael


    這首歌印象中也是從女性角度描寫!!!是主唱擅長的~~
    大概是寫說女生很想忘記前男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18


酸酸的...

TOP

回復  michael

也許曾有
但隨時間過去
這樣的人給的也會慢慢磨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1:19


沒有遇到  一切都很難說~~

TOP

回復  qazdvnmk


    我討厭那種感覺很複雜的地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18


那妳還天天進來"面試"??

TOP

回復 11992# q46130


    那是啥??

TOP

回復 12002# q46130


   沒看過~

TOP

回復  michael

我家死去的老鼠埋得很近
可是我很少去看過他們
他們的好會記得
但也隨著時間過去慢慢的消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1:27


或許吧~~

但真正在你生命中永不抹滅的人
隨著時間沖淡傷痛  這句話好像是行不通的 ...

TOP

回復  michael


    其實面試不複雜啊!!!可有你就狠複雜了 ((開玩笑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27


Q口Q~~

又被欺負了~~~

TOP

回復  qazdvnmk


    貞的!!!夜唱感覺很麻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29


妳可以邊離題邊唱個呀~~

TOP

回復 12010# q46130


    那不是遊戲嗎??

TOP

回復 12017# cin38242004

對呀~我命中犯蚊子大大~~Q口Q

TOP

回復  michael


    有改編成電視劇!!
q46130 發表於 2013-3-8 21:34


有空再找來看看~

TOP

回復  michael


    又我了?又我了??奇怪咧!!!!你這人.....找歌給你聽!!!你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1:34


妳找那種讓人家心酸酸的歌

讓人家覺得心裏很委屈、孤單

然後又在回文時數落我...

我才是最想哭的人好不好~~

TOP

回復 12027# q46130

無臉鬼~

TOP

回復 12032# q46130

神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