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2801# q46130

我當我是你的朋友~

TOP

回復 12803# q46130


    友直友諒友多文~~~

TOP

回復 12800# qazdvnmk

勝傑十??

TOP

回復 12806# q46130

你否認了~

TOP

回復 12810# q46130

陳有諒呀!!!

TOP

回復 12811# q46130

我好難過~~~~

TOP

回復 12813# qazdvnmk

腎結石~~~

TOP

回復 12819# q46130

梁啟超~

TOP

回復 12820# q46130

看到我難過你很開心??

TOP

回復 12824# q46130

X你X!!!!!

TOP

回復 12823# q46130

進藤光~

TOP

回復 12826# qazdvnmk

腎上腺素大激增!!!!!!


小小老鼠要回家~~~

TOP

回復 12828# q46130

我要X你的OO!!!!!!!

TOP

回復 12830# q46130

諸葛亮~

TOP

回復 12834# q46130

我要灌爆你的OO~~~~~~

TOP

回復 12835# q46130

蠶絲被~

TOP

回復 12839# q46130

金貝貝~

TOP

回復 12841# q46130

我的大O具~

TOP

回復 12843# q46130

你要看嗎??????

TOP

回復 12845# q46130

請支持正版~~~~

TOP

回復 12847# q46130

還是老話一句~

請支持正版

TOP

回復 12849# q46130

小心網路警察~

TOP

回復 12853# q46130

土豆不能看~

TOP

回復 12856# q46130

是 尖閣諸島 和 釣魚島 才對~~~

TOP

回復 12860# q46130

位什麼沒有人再搶阿康??

TOP

回復 12864# q46130

亂講!!

大家明明都搶著要~~

TOP

回復 12868# q46130

阿康!

TOP

回復 12872# q46130

M大主義好~ M大主義好~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希望那裏可以過得比這裡好...

我爸有問牠說要不要找兒子女兒陪
牠動鼻子而且不開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2:25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TOP

回復 12874# q46130

宣揚  真君子 乖孩子 的主義~~

TOP

回復 12880# qazdvnmk

我很認真的在安慰你耶~~~

(我好吃味喔...

TOP

回復 12882# q46130

那 阿康主義呢???????

TOP

回復 12888# qazdvnmk


那不然...

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TOP

回復 12890# q46130

有啊!!

阿康主義就是這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896# qazdvnmk

那我要轉世作妳的女兒~~

TOP

回復 12902# qazdvnmk

我好難過~

TOP

回復 12903# q46130

阿哈哈

被發現了~

人家好害羞、好餓喔~~~~~

TOP

回復 12910# q46130

人家會捨不得~~

人家是個好孩子,我不忍心~

TOP

回復 12911# qazdvnmk

妳要請我吃??

TOP

回復 12917# qazdvnmk

傻妤大大!!

這個請妳~~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919# q46130

我又沒有吃!!!!!!!!!!

TOP

回復 12924# qazdvnmk

妳不喜歡??

TOP

回復 12927# q46130

我又沒幹嗎??

TOP

回復 12933# q46130

不然換作是你

你又能幹嗎??

TOP

回復 12934# qazdvnmk

對不起啦~

TOP

回復  michael


    我能幹嘛阿~
獻給m大
q46130 發表於 2013-3-10 22:51


謝謝!!!

這是我臥房的鑰匙

記得要洗完澡再過來~

TOP

回復 12942# qazdvnmk



來啦!!
給妳消消氣~
很好喝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948# q46130

你不想玩 X-BOX 360??

TOP

回復 12950# qazdvnmk

那你喜歡什麼??

我喜歡香蕉、芒果跟鳳梨~~

還有最香甜的蘋果喔~~~~

TOP

回復 12956# q46130

好吧...

可以玩洛克人呀??

TOP

回復 12962# qazdvnmk


    你不喜歡水果??

TOP

回復 12963# q46130

晚安~~~~~~~~~~~~~~~~~~

TOP

回復  qazdvnmk


    不怕!!!很模糊的~~不過都割頭下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2:49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967# qazdvnmk

那妳喜歡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沒什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09


好冷淡喲~~

那妳喜歡大富翁嗎??

TOP

回復 12974# cin38242004

好感動...

終於找到對我有血有淚的人了~~~

TOP

回復 12978# qazdvnmk

妳誤會了~

我是說 大宇資訊 出的 大富翁系列~

TOP

回復 12979# cin38242004

那是什麼照片呀???

TOP

回復 12983# cin38242004

車禍??

TOP

回復 12985# qazdvnmk

喔!!好吧~

握到現在都一直很懷念大富翁2、3~

聽到背景音樂心情就會很愉快~

TOP

回復 12989# qazdvnmk

對呀~~

好多小時候的記憶就浮現在眼前~

當時是DOS 還得打指令才能進行遊戲呢~~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有看過控制慾更強的...

也是她想住她男友那...
總覺得不講開就很難繼續朋友下去=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22


唉~ 公親變事主~

TOP

回復  michael

長大後總會懷念小時候的東西=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24


對呀~

好想回到過去 跟我媽繼續玩大富翁玩到吵架~

TOP

回復 12993# cin38242004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跟她講了她男友一定又會干涉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26


辛苦妳了~~
讓妳兩面不是人

但是這事關對方的家長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跟妳朋友告之一下你的窘境吧~

不然以後他們出了什麼事,會有很多人把矛頭指向大大的~~

TOP

回復 12999# qazdvnmk


唉~回不去了...

TOP

回復  michael


    都清醒啊ˊ_>ˋ只有割頭~~沒有挖內臟!!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30



那有趁他還活著的時候挖眼珠、割舌頭嗎??

TOP

回復 13007# qazdvnmk

我也覺得他們還年輕,而這件事情有不算是小事

還是誠實告知來的好~

TOP

回復 13009# qazdvnmk

可以呀!!

大大你要去哪裏??

TOP

回復  michael


    都說了只有割頭而已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36


那就不是了~

我還以為他們是在作道教"成仙"的儀式~

TOP

回復  michael

恩...

因為之前另一個朋友交男朋友的時候
說了之後她也沒改善= =''
所以才猶豫要不要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36


就盡到妳的告知義務吧~

如果他無法接受,也是沒辦法的~~

TOP

回復 13018# qazdvnmk

沒有謊言的世界??

那妳會活得很痛苦~~~~~

TOP

回復  michael

謊言跟真實是一體兩面...

刺青的時候...
刺True的當下痛,後來癒合其間都沒事
可是刺Lie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4


真的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謊言滋潤的世界~

TOP

回復  michael


    那應該也跟道教扯不上關係...看起來像中東或是非洲那邊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44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也許沒談過的人比較能看穿整件事哪
沒談過不代表沒愛過
有人談過好幾回
問他什麼是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6


對不起...我不應該笑的

但看到大大的迴文就讓我想到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叫作愛~~"

TOP

回復  michael

事實可以講的圓滑
謊言往往只讓人打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7


圓滑跟謊言的界線又在哪裡呢??

TOP

回復  michael


    雙瞳孔0.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47


是   雙瞳  !!!

TOP

回復  michael

''就是白癡要有個限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1




在我還沒愛過之前~

我就知道什麼叫做愛了~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所以才要學習哪
有時候看開點,就把一件事當盲腸一樣割掉就好~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2


沒事別亂跟盲腸~~

不然她會哭哭~

TOP

回復  michael


    嗯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2


而且炸起來酥酥脆脆

咬下去裏面還會爆漿喲~

TOP

回復  qazdvnmk


    ˊ ˋ很難哪....看看"人"這個字吧!!!
    兩個筆劃便是寫完了...但做起人來卻是不容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3


而糗有時候會寫成入~~

請在眾"人"下當中找出"入"字~
(不可開搜尋唷~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入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TOP

回復  michael

每個人心裡總不同
要是都相同,那這世界實在是太和平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3


要是相同的話,那就太噁心了~~

TOP

回復  michael

是知道愛還是懂愛?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5


僅僅是知道愛~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懂為什麼人類演化至今能會有個弄不太到的東西...
還有為什麼演化至今,腦這麼大使用率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5


這是因為人們都不曾任真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TOP

回復  michael

倒數第二排從左邊屬過來第3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9


答對了~~~~

好厲害喲~傻妤大大

送你一張香吻兌換券~

TOP

回復  michael


    =A=M大你是來亂的喔 我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9


我很認真呀!!!

人跟入為何反著寫~~

個人的"人"著個字向右邊 代表著真時的自我
融入的"入"著個字向左邊 代表著屈就調和大眾之下的我

為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來,
很多時後人們都會作出違背"個人"意願的事情來"融入"這個社會~

TOP

回復  michael

怪誰呢?
那該死的發現可以交換還有那該死的弄出交易的人?
還是那更該死的弄出貨幣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2


唉!!!!!!!

活幣的發明可是造福了生活的便利呢!!!!!!!!!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2


志龍哥的耶~

TOP

回復  michael

愛,是討人厭的東西
愛,是討厭又丟不掉的東西
愛,是丟不掉還妄想要留住的東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3


不會呀~~

愛不會討人厭呀~~
所為的愛是施與受的一方都感到心理的滿足與愉悅

討人厭的是單方的付出!!

不管是自己的付出不被對方接受
或者是自己不想要接受對方的付出

這些都很討厭~~

TOP

回復  michael

可是造成不快樂的開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12


不會啊~

妳可以用你工作換得的錢來買你要的衣服

如果沒有貨幣,想要衣服

妳就得自己從養蠶開始~~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12


那M大的呢??  

TOP

回復 13066# qazdvnmk

那個就僅是"付出"而以,並不是愛~

TOP

回復 13069# qazdvnmk

其實不穿的話  也蠻賞心悅目的~~

TOP

回復 13070# qazdvnmk

Q口Q~~~

TOP

回復 13074# qazdvnmk

可是有人很享受那種感覺呀~~~~~

TOP

回復 13075# qazdvnmk

Q口Q~~~

(傻妤大大好直白~~~~~

TOP

回復 13077# qazdvnmk

是喲~

不過有的人就是很享受"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感覺

雖然彼此都知道  但偏偏不想說破~~

TOP

回復  michael

咦?
所以我應該說的婉轉點??

像是''我不要這種奇怪的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26


妳可以說:"這麼好的東西應該給更需要的人擁有,我會幫你轉交給若腦大大的..."

TOP

回復 13081# qazdvnmk

受什麼委屈呀??

我摸不著頭緒~~

TOP

回復 13083# qazdvnmk

我好難過...

不然妳可以收下來,然後把它撕爛,扔到馬桶裏沖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