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michael

沒有名分的委屈~ ~
又不是明星,搞什麼要這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31


什麼??

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TOP

回復 13088# qazdvnmk

嗯!!謝謝妳~  (唉...

TOP

回復  michael

既然是曖昧
不就是是友達以上而已,沒有名分
這樣子跟明星的伴侶一樣哪,不能說
搞什麼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36


Q口Q~~~~~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我的第0.5張壞人卡就是這樣來的~~~~~~~~

TOP

回復 13091# qazdvnmk

真的嗎~
   
可是我不想給耶~~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收 而且一定會馬上要求兌換....(好可怕~~~~

TOP

回復  michael

我囧= =''
不過我有同學蠻喜歡曖昧的...
像喜歡曖昧的傢伙,也要遇到一樣喜歡曖昧的人才行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1


沒辦法啊~並不是喜歡
那時後在高中呀~~
彼此都必須要克制自己專注於課業,不能陷下去

由於那都是彼此的第一次(算是吧
那種為了不妨礙互相的課業
又很想認真下去的複雜心情
只能蜻蜓點水  有時侯總覺得有點罪惡感...
酸酸甜甜的~  感覺還蠻不錯的~

TOP

回復  michael

那我也沒辦法~ ~

我要睡了~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2


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高中阿...
你的高中跟我所認識的高中差真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9


怎麼個差法??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是絕對不會夢到你的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50


沒關係 這都是緣分~

只要我能夢到妳就好了~~~

TOP

回復  michael


    你繼續衝你的壞人卡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17:18


謝謝你~~(感動~

TOP

回復  michael


    我常常想著要救人!!!照顧人!!!保持顆偉大的救人情操!!!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什麼的QAQ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19:19


唉牙牙~

不要說什麼"犧牲奉獻"這麼沉重的話語~
只要我們認真工作~盡了力就好!!

我相信這樣,不論是別人或是自己
都會很肯定自己的表現的~~

TOP

哈哈~~妤小我一歲    我大四生 ,  說到實習就悲劇  ,  專業證照..公民護照...創意實作都還沒有完成 , 我有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19:21



管大你好!!!!!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稱呼呀??

TOP

回復  michael

我所認知的高中是...
女生髒話連篇.還會嚷嚷著這年代誰還是處女.一點氣質也沒有.男友沒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25



說實在的,哪個女孩不會罵髒話~
只時看場合選擇該不該說、口味多眾罷了,沒什麼... (眾人:沒什麼才怪!!!!!

什麼!! 你們學校的女生幾乎都已經蓋上"通過"章囉??
真是開放呀~ (眾人:其實哪間學校都一樣啦~只是高低調罷了!!

那妳交過幾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亂講~傻妤大大無論走到何處

妳的氣質依舊是...

TOP

回復  michael

可目前還是沒夢到ww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26



沒關係~~

不讓你這麼輕易就夢到
這樣心裏才會有所期待~~~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一個都沒有(茶

她們是她們
畢竟不是什麼好學校
要那樣的人在異性面前換衣服就像是自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42


她再男的面前換衣服??

素顏??你們高中可以化妝!!!!!!!

一開口就是幻滅??  台灣國語??

TOP

回復  michael


    ˊˋ也許是我把護理這工作想的太偉大了吧.....
    我心中的感覺所想的....是我很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0:44



護理師的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
大大還願意撥時間去乖懷患者
被蚊子大大照顧的病人好有福氣喲~
有機會我也要讓大大照顧一下~

真的!!  很多人都比較敬重醫師
但是大家都忘了是誰在家屬沒來陪伴時、夜深人靜熟睡時
不費辛勞的為我們服務、換點滴~

居然有人把大大們當作看護使喚
真是太超過了!!!!!!

蚊子大大辛苦妳了!!
希望妳不要因為被投訴而交熄你的熱忱~
不然...到時候我就遇不到這麼好的護理師來照顧我了~~   

TOP

回復  michael

呿...
我只期待在夢到BB跟21妞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44


我希望我能在夢裏面回到小時候的年代~
(還有遇見傻妤大大,跟她一起喝飄浮冰咖啡~ )

TOP

回復  michael

不會,不過有幾個人有看過~ ~
高中不能化妝,所以她會睜眼說瞎話說沒有化
不是台灣國語,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50


她有料嗎??    (管大!!這裏有變態呀~~~

高中是膚質最好的時候耶!!  
化太濃的畫就有點可惜了...

出口成髒?!!  她想當大姉大??
(再怎麼想當也輪不到她當,最有資格的人當然是當面嗆訓導主任+踢破門的那位呀~~)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喜歡冰咖啡
夢到請給我黑咖啡(單品 - 哥斯大黎加)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57


耶~~

古坑的咖啡豆OK嗎??

TOP

回復  michael


    喂喂喂!!!!!說話注意點啦!!! 什麼照顧!!!
    我才不想照顧你!!!你會很健康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02


不會啦~
只是覺得妳初踏職場實習就遇到這麼"現實"的情景
對滿懷熱情的大大有點殘忍...

大大要加油喲!!!

TOP

回復  michael

我沒嗆訓導住任= =''

她有沒有料我不知道~ ~
我不管她是不是大姊大
只是那樣滿口髒字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04


真的嗎??妳不是很理直氣壯的答覆"踹響門"事件嗎??

妳不是看過她換衣服嗎??   (眾人:色伯伯快走啦~~

"可這世上很多男的就愛這味"
傻妤大大...
妳內行的買大罐喲~

TOP

回復  michael

哪種焙點?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05


SORRY~

我是外行人~~

TOP

回復  michael


    滿懷熱情嗎QAQ我的確對偉大的護理人員的身分很有幢景哪...QAQ
    我希望...我不能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07


好感動...
我相信患者及其家屬一定都會感受到大大的心意的~~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哪= '' =
我是重視隱私空間的人
所以即使是女生換衣服也很少

畢竟我個性比較中性
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3


是喔~
男生在混浴時還不是都在比...

所以大大喜歡的對像是女生?? (百合萬歲~~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給杯熱的焦糖瑪奇朵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3


OK!!

沒問題~
不管你要幾朵,我都會想辦法送給妳~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 =''
種性的個性又不代表一定是怎樣
你是在歧視什麼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9


我別亂說呀~~

我哪有其是她人之性向啊!!!!!

我一直都很尊重他人的性向
更何況是傻妤大大的~

TOP

回復 13156# qazdvnmk

焦糖味??不會太甜!!

這...這要打哪去找呀??

看來我只好自己去學來烹煮了~~

TOP

回復  qazdvnmk


    像我???哪裡?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21


這麼會替家人找想的孩子~~

TOP

回復  michael


    我嗎???沒有... 其實也沒有.....只是知道家人永遠是最後的護盾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26


看到大大這麼成熟、獨立
將來也一定能成為家人最可靠的護盾的~

TOP

回復  michael

(咳咳
總之呢~只要是會爆粗口的人我都不怎麼喜歡
如果是朋友也會在我面前減少次數甚至封口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32


看看~

這位才是真正的大姉大~~~~

TOP

回復  michael


    錯錯錯!!!我不獨立!!!我很依賴!!
    我不成熟!!我很幼稚啦!!!說的這麼好聽....做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33


努力進修學習將來工作的知識、技能,
就是你現在能做的呀~

看到妳在實習上如此有心得
家人一定很欣慰~

------------------
你最好會幼稚啦~~~~~

M大跟屁還康才幼稚呢~~~~

TOP

回復  michael

不不不,丹X.X堤的焦糖瑪奇朵就不錯喝
如果他會告訴你怎麼煮,就是你是他們的員工~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33


或者我是他們的"營業秘密顧問"也可得知喲~~

TOP

回復 13174# qazdvnmk

傻妤大大 S屬性再次確定!!

TOP

回復 13178# cin38242004

誰敢在我這個老屁孩面前,自誇自己是幼稚鬼的呀!!!

TOP

回復  michael


     那...好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46


大大是有多幼稚呀??

TOP

回復 13183# cin38242004

就跟我莫名其妙的就被叫"變態"一樣嗎??

TOP

回復  michael

你又知道他們有營業顧問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1


有規模的企業一定會有顧問的!!!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跟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1


嘴巴含抹布~

這樣子被女王抽打時,才不會叫太大聲~~

TOP

回復  michael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2



    笑什麼笑啦!!!

TOP

回復  michael

不重要啦~
反正能喝就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4


瑪奇朵要打奶泡嗎??

還是只有拿鐵才會打奶泡??

TOP

回復  michael

笑你早日成功!!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4


那你會給我"同情壞人卡"嗎??

TOP

回復  michael

你在想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5


傻妤大大的皮鞭大冒險~~

TOP

回復  michael

義式咖啡都要吧~ ~
卡布奇諾也要奶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8


那妳要打奶泡嗎??
(會比較好喝嗎??

TOP

回復  michael


    給半張0.0?(若大應該會有很多張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8


謝謝!!

這樣我就從1.5張 蒐集成 2.0張了!!

TOP

回復  michael

管大!!!!這裡有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8


在哪裡??  在哪裏??

是誰敢對我們家女王耍變態的??

TOP

回復 13214# q46130

這也太困難了吧???

TOP

回復 13217# qazdvnmk

好吧!!

就把妳唱的歌錄到mp3裏,伴我入眠

牆壁天花板也要貼滿大大的海報~~

等等...我沒有妳的照片海報呀~~~~~~~~~~Q口Q

TOP

回復 13219# qazdvnmk

什麼??我就是那個變態!!! (大震撼!!!

當然是傻妤大大呀!!  ~草原之后  騎乘女王~

TOP

回復 13221# q46130

那阿康大大你可以幫我一起跟若腦要嗎??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



這張給你w

這可是我畫的2NE1桌布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07


這樣我會夢到2NE1

而不是大大妳呀~~~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是寧嬪
哀...這就叫做屢勸不聽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08


寧嬪是誰?? 2NE1??

TOP

回復  qazdvnmk


    我EQ也就是情緒控管一直很不好.....我現在正在學精神科護理
    老師問大家將來畢業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08


快找個真心的知己吧~~~

TOP

回復  qazdvnmk


    跟你的大圖貼畫法好像!!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2:08


這叫作畫風~~

話說你有去看殺老師的18禁了嗎??

TOP

回復 13236# q46130

阿康大大壞壞!!!

TOP

回復 13241# qazdvnmk

小畫家??

TOP

回復  michael

寧嬪是訓馬女出身
我記得我說過了

2NE1是BigBang的師妹哪
我怎記得我也說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12


可是我是牛~

妳應該是女牛仔才對~

TOP

回復  michael


    他沒有!!!!!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2:12


明明就有!!

不然我怎麼會找到那篇漫畫!!!!!

TOP

回復  michael


    啥?=A=???這跟真心的知己有什麼關聯性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13


有真心的知己位你分憂、克服生活難關

這也是培養你情緒管理的方法之一!

TOP

回復 13258# q46130

致身"室外"??

所以大大你已經不是"在室"了喲??
(不過也沒差啦~滿16就不犯法了~

TOP

回復 13262# qazdvnmk

QAQ

只要是傻妤大大的心願

你要吃我哪裡,就吃哪裡吧...     (吾心在淌血~~

TOP

回復 13265# q46130

你又知道了??

證據呢??

TOP

回復 13270# cin38242004

好感動喲~~

死阿康說他跟我只是一般般的朋友
還不稱的上是死黨~

大大雖然常常不解我在說什麼
但卻把我當作知己...(人家眼眶都濕了啦~~~

TOP

回復 13276# q46130

少在那邊裝傻

工口康~

TOP

回復 13280# q46130

拿不出證據就在那邊找藉口~(噓~~~

TOP

回復 13281# qazdvnmk

妳要把人價賣掉~~~~

妳要把人家推入火坑!!!!!

討厭~人家可是賣藝不賣身呢~~

TOP

回復  michael


      是每一位離題的伙伴哪...都是知己
    M大只要認真正經的說話就好... 你也是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24


妳說我是個"好人"!!!!

算了算了~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開玩笑的啦~謝謝妳對我這個變態的肯定~~

TOP

回復 13293# q46130

好耶!!

看你要清蒸還是煮麻油??

對了!!你說說看三杯的話如何??

TOP

回復 13296# qazdvnmk

為了傻妤大大~

就算千刀萬剮我都不怕~~~

TOP

回復 13300# q46130

妳不是最喜歡三杯了嗎??

TOP

回復 13304# cin38242004


誰喜歡被叫變態了呀!!!!!

(或說回來...某些場合被叫變態其實還蠻開心的~~

TOP

回復 13306# q46130

你也是裁定人之一呀~~

你我他三人各占一票!!!

TOP

回復 13309# qazdvnmk

少變態了??

妳的意思是我那句話少了變態的元素嗎??

為了傻妤大大,妳要我多變態  我就多變態!!!

TOP

回復 13314# q46130

這樣很不公平耶??

人家也想要一票嘛~~~~~

拜託啦阿康葛閣~~~(嗲~

TOP

回復 13317# cin38242004

就是在...(好害羞喔

蚊子大大妳真的要聽嗎??

TOP

回復 13324# q4613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1 22:55 編輯

回復 13328# cin38242004

當然是...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是要你少一點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2


是這樣嗎~~

我還以為騎乘女王
需要一個變態變態的小奴隸呢~

(眾人:你是說太后身旁的小太監嗎??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1 22:49 編輯
回復  qazdvnmk


    哈哈年年是您們女生給我,ˇ取的錯號!!  健康好過年是國中,全校大家公認錯號!!~~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37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TOP

回復  michael


     果然變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46


一分鐘做47下仰臥起坐變態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8


怎麼了??

女王陛下??

TOP

回復 13348# cin38242004

妳的意思是...
剛剛牆壁差點來找你了??

TOP

回復 13350# qazdvnmk

第...

第一個有什麼了不起~~~~~~~~~

TOP

回復 13352# qazdvnmk

那"女神傻傻"如何??

TOP

這篇文章有點.......  怎又扯到床上!!~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1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牆壁啊????什麼東東??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52


意思是說看到我的隱藏文之後

妳就...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蛇咪咚咚???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2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TOP

來海綿來墊就好嚕!!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8


那個時候海棉都已經吸的飽飽的了

還有辦法拿來墊??

TOP

回復 13378# cin38242004

講哪個呀???

TOP

回復 13381# cin38242004

工口蚊子~~>///<

TOP

那時候我真太忙喔我在其他區也是壇主,太忙嚕連三餐飯都要延後食用  !!

               話說苔哥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3:03



大大還在哪些論壇服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呀!!!

有空歡迎來我們學校走走~~

TOP

回復 13392# cin38242004

妳知道什麼是"工口"嗎??

TOP

回復  qazdvnmk


    喔...原來...(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就到來~要睡覺了~~88 ...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3:03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杯雞耶到囉!!!!

TOP

回復 13397# cin38242004

~~~M大的日文小教室~~~

什麼是"工口"

"工口"就是 由日文"エロ"(ero)演變而來
意思就是"色情"~

TOP

回復 13400# as20265

我回文的對向"殺老師"
他叫作阿康!!
後來可能覺得名字沒魄力
所以之後有改了好幾次名

但是離題版的各位都習慣叫他阿康了~~

TOP

回復  michael


    原來如此....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3:16



我...我怎麼了??

TOP

話說除了苔哥是使用學校網路,,外其他在場談天的人都是使用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服務待遇不錯,聽說認真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3:18


有機會可以參加他們的應徵考試~~

TOP

回復  michael


     你在詛咒我???
q46130 發表於 2013-3-12 06:08 AM


誰詛咒你呀!!!!!!!!!!!!!!

人家好心提醒你別吃太快別噎到耶!!!!!

不但沒被你稱讚還被你兇!!!

TOP

那什麼是H呢
若腦 發表於 2013-3-12 04:08 PM



~~~M大的工口小教室~~~   

紳士界裏的 "H"

使指日文"變態"(Hentai)的第一個英語拼音字母!!

TOP

回復 13468# qazdvnmk

說謊=  "無嗽"(音)~~
   
據說,其發音是源自 大唐帝國 "胡說" 的古音~

對日本來說也算是一種外來語~~

TOP

回復  michael

了解!
怎麼寫?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09:15 PM


"うそ"

TOP

回復 13472# qazdvnmk

不是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