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474# qazdvnmk

GOOGLE 大神~~

TOP

回復  michael


    誰叫你白目!
q46130 發表於 2013-3-12 09:51 PM


喔...

TOP

回復 13490# qazdvnmk

唉~

TOP

回復 13494# qazdvnmk


那一方面的??

TOP

回復 13496# qazdvnmk

我好難過~~

TOP

回復 13503# qazdvnmk

我就快要被黑掉了...

TOP

回復  michael

是你就快變態掉了...

那樣好像會越描越黑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0:15 PM



相逢

妳說我們不是結束   而是故事新的開始
當妳苦痛溢淚的來到這裏   人們對妳展現無情的笑容
當妳無憂無患的與我分手   卻只對妳能強顏歡笑  壓抑自我

房間傳來的滴滴聲越來越急促
那是導遊催促還沒打算起程的妳  該退房了

當激昂轉為平靜   從未見過妳如此怡然自得
耳邊傳來的啜泣   不是苦痛  是相隔兩地的重逢

寬心吧  別把遺憾隨身帶走   這一切的一切以無法回頭
放心吧  就把不捨留下予我   那所有的所有將有我承受

TOP

回復 13519# cin38242004


對不起~

請問一下歌在哪?

我是個眼殘 加 手殘

一時找不到...

TOP

回復  michael

M大的詞很容易出現''XX吧''

像之前的再會吧跟這次的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0:52 PM


對呀~

不能流淚  直好就感嘆吧~

TOP

回復  michael


    在13475樓喔!!! 不好意思.... 因為人家PO歌都沒人發現.....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2 10:54 PM


因為yam不能聽
我就去YOUTUBE找MV
很好聽耶!!

我原本點第一部影片
不知那首只有木吉他伴奏
我就覺得那旋律不錯

但後來點SID 的MV聽
一開始聽到電吉他覺得並每有前面那部動聽
但聽到副歌時  我才發現...

我錯了!!!!!!!!!!

主唱把這段唱得很"提味"
他的音色將整段副歌畫龍點睛了

後來我再回頭聽純木吉他的副歌時
因為沒有主唱的歌聲   總覺得少了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恩...
冬天走了 春天就會來了
很多事不見得會天晴
但至少會好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10 PM


我不奢望春天會來臨

但懇求上天能賦予我在寒冬求生存的能力...

TOP

回復  michael

唉...記憶果然是痛苦的根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23 PM


回憶可以砥礪一個人持續向前

但往往也是回議讓人陷入的卻步泥沼...

TOP

回復 13582# cin38242004

妳是說那位藝妓嗎??

"她"不是"他"嗎??

TOP

回復  michael

是阿...
人最悲劇的地方就在於記憶太好
像魚的記憶一樣多好,幾秒鐘就忘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28 PM


唉~珍惜當下吧~

趁我們有記憶時  好好向受這種痛苦吧
在過幾千個日子  就算想要想要有這種痛苦
也沒半法享受了..

TOP

回復 13586# cin38242004


說實在的
我覺得他比較漂亮...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589# 若腦

不知

TOP

回復  michael

會成為回憶,就代表一切已經過去
人類很了不起
但再怎麼了不起,也抓不住以前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39 PM


是呀~

所以在這裏真心推薦 "通你卡"傻瓜相機

因為他抓得住我!!   通你卡~啦!!

TOP

回復 13592# 若腦


    不解

TOP

回復  michael

都倒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47 PM


所以說
人類很了不起
但再怎麼了不起,也抓不住以前 ...

TOP

回復  michael

反正一切都是由真實所包覆的虛假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2 11:51 PM


不管是真是假

人生直有一次  不管是悲是喜  都去盡情的享受吧~

傻妤大大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我喜歡的是那位藝妓的眼睛啦!!!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3 06:19 PM


婀...

有人喜歡吃甜  有人喜歡吃鹹

個有所好~~

TOP

回復  q46130

我也需要先休息一下=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7:03 PM


跟誰??

休息500??

TOP

回復  michael

= =''
很久沒跑步了
快死了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8:39 PM


800M??

TOP

回復  michael

差不多吧~也可能更長...
我不知道
反正是跑堤防~ ~
差不多5首歌吧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8:42 PM


五首歌?!!!!!!!!

那應該有1500m了吧~~~~~~~~

TOP

回復 13615# qazdvnmk

我還以為是認真的跑耶~~

怎麼想到要慢跑??
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呀???

TOP

回復  michael

不,是因為我不跑我媽也不跑= =''
要讓她減肥才跑...
可是下雨她就嚷嚷著回家=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9:31 PM


好孝順喔~

為了媽媽的健康還陪媽媽耗體力

根傻妤大大相較之下  我好慚愧喔~~~

TOP

回復  michael

跟蚊子比起來我們都該慚愧...
我不可能像蚊子一樣抱爸媽(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9:43 PM


我也是~~~

上次說要抱我媽  她還很生氣的說~~~

TOP

回復  michael


    是啊~~不過妳喜歡那首歌讓我很開心唷^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3 09:48 PM


我才是呢~~

讓我聽到這麼好的歌曲及歌聲~~~~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是完全不想抱= =
因為會讓我更覺得他們需要減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3 09:49 PM


圓滾滾的爸爸、媽媽~~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3 09:55 PM


這是在寫傻男人/傻女人嗎??

TOP

回復  qazdvnmk


    對啊!!!!怎突然變冷了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08:18 PM




趁熱喝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qazdvnmk


    害我今天穿的好像不夠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08:21 PM


妳在這種天氣裏穿熱褲??

TOP

回復  michael


    怎可能 我不穿短褲....三分褲啦~熱褲什麼的都不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0:15 PM


三分褲!!!!!!!!!

女人真的是世上最不怕冷的生物~~
蚊子大大!!在穿美美的時候  也應注意不要讓自己感冒了喔~~
生病的話就很難變美美了喔~~

(看到很多女孩在天冷時還穿短褲短裙,真的興奮好心疼喔~)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會穿短褲啊OAO~~~
    所以這不關我的事~~我又不會穿ˊ_>ˋ  
    不過還是謝謝M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0:32 PM


怎麼了?  今天妳們下午都去睡美容覺??

TOP

回復  qazdvnmk


    我想發篇文....但不知該發在哪好~~
    總之那個是指10個很可怕的東西~~絕不要去搜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1:59 PM


大大是說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恩...怎麼可怕法?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12:01 AM

恩...

就像突然有一天

m大再也不變態了一樣可怕~~~

TOP

回復 13853# qazdvnmk

我好可悲呀~~~

TOP

回復  michael

也許到那天我會覺得開心而不是可怕(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11:53 AM


妤大大!!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去淡水玩~~~~~
其實只是聊天根本沒玩到(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36 PM


大大今天沒課???

話說今天又遲到了??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沒課
但確實又有人遲到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39 PM


真是大膽!!!

盡敢讓傻妤大大苦苦等候!!!!

是說大大今天磨了多久的耐心等候呀??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才等10分鐘
因為他車壞掉所以才遲到~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45 PM


算實情由可原啦~~

是大大把人家的車子坐壞的嗎??

TOP

回復  michael

是他自己的車壞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57 PM


是喔~

那你們還有去哪呀??

TOP

回復  michael

吃飯跟吃豆花w
還有買隱形眼鏡就回家= =''
因為下午才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02 PM


好吃嗎??

TOP

回復 13881# cin38242004

我猜中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好吃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06 PM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明天又不上課   至少吃完晚餐再回來嗎??

難道...難道是因為大大迫不及待的想回來與我見面??

TOP

回復  michael


    下水道在我看到這張圖之前就看過了ˊ_>ˋ不可怕.....
    兩女一杯聽說超噁心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09 PM


那些東西的好血腥、好可怕呀~~

TOP

回復  michael

門禁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10 PM


都已經18了還有門禁??

門禁幾點呀??

TOP

回復 13908# qazdvnmk

所以妳是偷偷跑出去的囉??

TOP

回復  michael


    我還沒挑戰完呢OAO晚點再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20 PM


要去忙了??

TOP

回復  michael


是因為要是不在這之前回來就會打電話來了= '' =
不然我去哪其實都沒差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21 PM


那就接電話報個平安呀~~

TOP

回復 13928# cin38242004

那好好請享用吧~~~

TOP

回復 13930# qazdvnmk

那妳乾脆約妳帥帥的爸爸一去出來吧~

TOP

回復 13944# qazdvnmk

那妳可以試著跟爸爸講解咖啡、巧克力的心得呀~~~

TOP

回復 13957# qazdvnmk

那妳可以發揮妳烹飪的技術

作一條 士X架 給爸爸呀~~

要是我有女兒為我這樣  一定會偷偷暗自感動的~~~

TOP

回復  michael

人家是有配方的
哪這麼容易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47 PM


就因為如此

妳若作的出來,隨然與原廠不同

正因為妳的努力,爸爸才會感動呀~~~

TOP

回復  q46130


    還說咧.....我們班沒事去找什麼日本靈異節目來看!!!!X的!!!我嚇死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49 PM


是是有多恐怖呀??

TOP

回復  q46130


    不知道~~~
我今天看這個......嚇死了.......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56 PM





馬魯克 與 蕪菁王子??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984# qazdvnmk

唉~~

TOP

回復 13986# cin38242004

變態的M大你都不怕了...

真實的血腥妳都不怕了!!!

害怕什麼虛假的未知?!!

TOP

回復  michael


    白癡啊!!!!!!!!!!!!!!!!!!!     
    其實這個也沒很可怕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16 PM


說不定稻草人想跟弟弟交朋友的說~~

TOP

回復 14008# cin38242004

那妳怕不怕蟑螂??

TOP

回復 14009# qazdvnmk

沒有呀~~
開口閉口都時錢...
好心寒~~~

TOP

回復  michael


    誰知道啦......           
    這個節目還有其他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21 PM


老實說我覺得這道還好...

我聽過更可怕的...

TOP

回復  michael


               怕啦....就連塑膠袋摩擦出來的聲音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22 PM


對呀!!!

納你會打死蟑螂嗎??

TOP

回復 14020# qazdvnmk

錢固然重要~

但往往錢的銅臭味會壓過真心付出的美意~~

TOP

回復 14021# cin38242004

就是呀~

在昭和47年(1972)的盛夏裏,沖繩O野中學校的柔道部...

TOP

回復 14025# cin38242004

你打死過蟑螂??

TOP

回復 14027# qazdvnmk

隨然包紅包最實在~

但是有時厚厚的紅包,卻比不了兒女真心料理的一道菜...

TOP

回復 14034# qazdvnmk

那媽媽呢??

TOP

回復 14032# cin38242004

真的不要嗎??

TOP

回復 14036# cin38242004

好可憐喔~~

被蟑螂下成這樣子...


話說回來...

蚊子大大...

妳難道就不擔心...

被你殺死的蟑螂  半夜爬的床邊向妳索命~~~~~~

TOP

回復 14040# cin38242004

好啦好啦~~

看在大大今天被學妹欺負的分上

我就不講了~~(你可要好好謝謝那位學妹幫妳解危喲~~

TOP

回復 14043# qazdvnmk

那可以多練習幾道菜呀~~

把弟弟當白老鼠~~

TOP

回復  michael


    你很煩耶!!!!!!!!!!!走開啦!!!!!!!!我不要理你了啦!!!!!
         :'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38 PM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叔叔惜惜喔~

TOP

回復  michael


    叫她去撞壁~~~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39 PM


不是祝她被m大纏死嗎??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中餐90道菜我爸都不愛吃我能怎樣=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9:39 PM


那就要請教妳媽媽了~~~

TOP

回復  q46130


    我也希望我不要作噩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42 PM


夢見m大旯找妳??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46 PM


唉呦呦~

現在又是哭哪齣的啦??

TOP

回復  michael

我媽煮的東西...
都是我爸教的=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9:47 PM


對了!!

那妳可以叫帥爸爸教你作菜
這樣你酒可以跟他一器挑菜、學習料理並且跟家人一起享用
這樣就不會爸爸很無聊了呀!!!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來找我啦!!!!!!!!!              :'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48 PM


其時M大只是變態了一點,但她真的不可怕呀!!!

TOP

回復  michael


    我朋友又找其他的給人家看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48 PM


我也要看!!!!!!

TOP

回復  michael

我爸光弄愚弄花就不無聊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9:50 PM


不是他不無聊!


是妳不會覺得爸爸很無聊~~~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52 PM


這是講述一個屁孩亂按人家電鈴的故事嗎??

國小放學的時候

我們都會用手"迴"過人家公寓一整排的電鈴!!!

然後躲在旁邊看那些住家的反應!!!

TOP

回復  michael

他最無聊的時候就是我媽碎碎念的時候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9:54 PM


為什麼爸爸無聊的時候

媽媽會碎碎念??

TOP

回復  michael


    這好像也是日本孩子的惡作劇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9:58 PM


蚊子大大幹過這種壞事嗎??

TOP

回復  michael


    你很白目喔!!!!M大!!!!!!以後別捨望我還會理你!!!!!!!!!
    都說了幾遍我會怕!!!!!!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10:24 PM


對不起啦~~~~

我想說色調已經調正常些了
還打了惡搞的字幕...
沒想到還是讓妳感到不舒服...

我不奢望妳會原諒我
但是還是很對不起     對不起

TOP

回復 14099# q46130

是的

我想說經過顏色的調整正常跟惡搞字幕
可以給大家笑一笑
但是還是讓蚊子大大感到很不舒服...

TOP

回復  michael


    上次也是!!!!面無表情那篇也是!!!我都說了不要講了也不想看到   
    你還故意PO這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10:29 PM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因為對我的怨恨,來捨棄妳在面試與大家聊天的機會

我在這邊跟妳保正,我再也不會在面試版裏發文

也再也不會主動與蚊子大大妳聊天

希望你不要因為白目的我而失去與傻妤、阿康等許多好朋友談心的空間

這是我在離題的最後一篇發文

謝謝個位夥伴們者幾個月認識以來對我的包容及陪伴

謝謝各位...

TOP

經過蚊子大大的寬恕
我也回來了~~

TOP

回復  michael


    那其他勒?!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5:14 PM


對不起

TOP

回復  michael


    沒事請不要放在心上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7 05:21 PM


蚊子大大你更換頭像了??

話說只有發短訊息的小圖看的見新頭像
回文時的頭像卻還是舊的...

TOP

回復  qazdvnmk


    然後害我不爽!!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6:23 PM


人家又沒怎樣??

TOP

回復  michael


    又不是你!!(現在是別的事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6:39 PM


怎麼了??
是自傳的問題嗎??

須要給你一點建議嗎??

TOP

回復  michael

M大回來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7:29 PM



回來了~

TOP

回復  michael


    好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7:41 PM


你快寫完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回來就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7:48 PM

                        

TOP

回復 14185# qazdvnmk

剛剛在找惡搞圖片的時候
發現一部好像不錯的影片~~

TOP

回復 14187# qazdvnmk

大大你有看過

蠟筆小新電影版-戰國大合戰 嗎?

TOP

回復 14189# q46130

那有一點頭緒了嗎??

TOP

回復 14193# qazdvnmk

是喔!!

雖然我不很喜歡看蠟筆小新
但是那部電影版讓我還蠻感動的...

結果我剛剛在找圖時

發現有人把它改編成真人版了!!!!!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