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michael
在13475樓喔!!! 不好意思.... 因為人家PO歌都沒人發現.....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2 10:54 PM 
因為yam不能聽
我就去YOUTUBE找MV
很好聽耶!!
我原本點第一部影片
不知那首只有木吉他伴奏
我就覺得那旋律不錯
但後來點SID 的MV聽
一開始聽到電吉他覺得並每有前面那部動聽
但聽到副歌時 我才發現...
我錯了!!!!!!!!!!
主唱把這段唱得很"提味"
他的音色將整段副歌畫龍點睛了
後來我再回頭聽純木吉他的副歌時
因為沒有主唱的歌聲 總覺得少了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