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michael

我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8:12 PM


哪嘛!!!!

我覺得這一部,一定會很催淚的...

TOP

回復  michael

可是那孩子要有小新那樣...很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8:19 PM


他不是小新啦!!!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蠟筆小新的劇本
並不是直接轉移到真人版啦~~

TOP

回復 14202# q46130

恩...
你有要參加推甄嗎??
換句話說,你有要用到這份自傳嗎??
還是純粹是應付老師的作業??

TOP

回復  michael

早說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8:29 PM


傻妤大大喜歡看電影嗎??

不知可否推薦一些~~

TOP

回復  michael

沒有很喜歡~ ~
東野圭吾推理選集可以看看w
是單元劇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8:47 PM

我喜歡看推理劇耶!!!!!

還有類似像 腦科學先生、破案天才伽利略...我都蠻喜歡的!!

謝謝大大推薦~

TOP

回復  michael

這系列還有3個特別篇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8:52 PM


真的嗎??

要到哪裏才看的到??

TOP

回復  michael


    蛤~?自傳不是應付那些人嗎?!
用完之後就沒了阿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8:57 PM


一、家庭成員

二、成長背景:1.小六之前
                  2.國中時期
                  3.高中、職時期

三、特殊表現:得獎啦、比賽啦、志工、才藝、熱心助人...

四、將來的學習規畫

就這樣!!!
話說大大有打算要報考哪一類科嗎??

TOP

回復 14220# q46130
一、觀光的話:
1.你就可以多提一些你曾經初由觀摩的經驗(表現出自己多廣見聞
2.亂蓋自己是幫上的開心果,很會帶氣氛
3.表現出自己對觀光產業的"經營面"很有興趣

二、資訊的話:
1.如果自己會寫程式(那怕是用RPG大師),都給他大肆宣染
2.你把在台論的使用經營心得也亂蓋下去


最重要的是!!!
你最好先到相關科系的網頁,瀏覽他們在上什麼課
學生能學到什麼

再由這方面下去亂掰"你對這方面的學文有研究..."
或 "自己對這方面的知識雖然所攝不深,但希望可以進入貴校好好充實自己的不足..."

就這樣~~

TOP

回復  michael


    到時候就開始亂來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9:27 PM


反正自傳這種東西都是"三分真話,七分假話"

最重要的反而是"面試"時候的臨場反映...

但我想著點你還不用去擔心他~~
先把自傳打出來再說吧~~

TOP

回復  michael


    我看是一分真話九分假話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9:33 PM


哈哈!!說的也是~~

TOP

回復  michael

以後會變成0分真話10分假話 (應該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9:34 PM


我以後的工作很可能就是在幹"1分真話,9分假話"的事~~

TOP

回復  michael


    有可能!!
q46130 發表於 2013-3-17 09:38 PM


謝謝你的祝福~~

TOP

回復  qazdvnmk


    我目前什麼也不能做的....很難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7 09:41 PM


話說今天蚊子大大的頭像依舊還是就圖~~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你可以離題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7 09:42 PM


傻妤大大,其是呀...

我PO的那張"武器圖"...

它真正的功用是....>///<

TOP

有人看到我po的稻草人填詞嗎O_Q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22 PM


喔喔!!

現在才發現~~~

TOP

回復  michael

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29 PM


先說好!!

不准罵我變態我才說...

TOP

回復  michael


    我的都顯示新的了耶......這是怎樣??
    好吧...咱們來聽歌!!!
    不是日本的唷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09:22 PM


WHO is SHE ??

有一種 聯合公園 的FEEL~

TOP

回復 14269# cin38242004


還不錯!!

適合在 解放壓抑 的時候聽~~~

TOP

回復 14270# qazdvnmk

很好!!
明智的抉擇~~

當你交到帥帥色色的閃光時
說不定妳就知道了...(白開水

TOP

回復 14271# qazdvnmk

SORRY~
昨天只顧著幫阿康想自傳的大綱
冷落了傻妤大大~~

因為這兩聽到一些歌曲有些亢奮
所以覺得大大的歌詞格外的感傷~~~

TOP

回復 14274# qazdvnmk

話不要說得太早喔...

等妳們有了相當的感情、信賴及坦承

會發生什麼事  都很難說喔~~

TOP

回復  michael


    OAO我喜歡這種好像把情緒累積再副歌一口氣爆發的感覺!!!
    像SLEEP那首就是~~~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09:40 PM


SLEEP??

TOP

回復  michael

囧...

不過這首的原詞
還是等到我已經寫完之後才找到~ ~
所以跟原本的詞完全無關=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43 PM


好厲害喲~~~

所以這首是從無到有的創作囉?!!

TOP

回復  michael

帥帥的可以
色色的就免了吧~ ~
我可以說到現在都沒有沖昏頭過=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44 PM


色色的 跟 沖昏頭 有何關係??

若要跟人家交往,一開始就把色勁展現出來(不論男女
對方應該會被嚇的半死吧!!!!

色色的當然是在雙方感情達到相當關係時,才會慢慢展現的吧~~~~

TOP

回復  michael


SID-SLEEP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09:45 PM


我這樣說不知道大大會不會生氣...

我覺得 SID-SLEEP 聽請來比較舒服~~

TOP

回復  michael

除了伴奏之外~ ~''
可能因為歌手的關係
所以寫的跟愛情沒有關係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49 PM


常常寫情愛也會有點膩了~~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見過一些好人跟一些壞人
所以在認定上其實幾小時就能看出了(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55 PM


那我是好人還是壞人??

TOP

回復  michael


    不會生氣啊OAO   苯來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都會不同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09:55 PM


話說大大還蠻喜歡搖滾的說~~~

TOP

回復  michael

是阿...
所以思考了小時候到長大的心路歷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09:57 PM


哀~~

該是到了開始回味小時後的年紀了~~

TOP

回復  michael


    我也不敢這樣跟你定義....說我喜歡搖滾呢XDD
    但比起某些女生的歌輕柔平淡就這樣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0:00 PM


哇~~
從電吉他到鋼琴!!!

蚊子大大喜歡的音樂類型蠻廣的!!!

TOP

回復  michael

剛開始是好人
現在是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02 PM


不!!!!!

人家再也不要當好人了~~
人家要當壞人了!!!

TOP

回復  michael

現在總想著以前
可是以前總想著以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04 PM


說的也是~

人就是這麼矛盾~

TOP

回復  michael

是受到什麼打擊才變成這樣=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11 PM


耶...

就是...

好人卡收太多張了...

好想再當一次壞人... ( 眾人:M大廢柴確定!!

TOP

回復  michael


    這也是被朋友影響的呢....如果沒有他影響我...我可能還只喜歡日本視覺系或是最初的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0:12 PM


說的真好!!!

如果常常沉浸在同一個地方
就會忘記其是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自己去發現~~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當壞變態(?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14 PM


我正朝這個目標努力中~~

TOP

回復  michael

人不矛盾就不是人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15 PM


哈哈!!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michael

何必呢?
反正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24 PM


傻妤大大你再裝傻嗎??(我好難過喲~~~

TOP

回復  michael


    好好達成目標!!!(等手持電話預備!!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26 PM



  等手持電話預備???

TOP

回復  michael

話說M大有新作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28 PM


那一方面的??

TOP

回復  michael


    打給警察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33 PM


打給警察幹嗎??

TOP

回復 14318# q46130

抓誰呀??

TOP

回復 14320# q46130

什麼現行犯??

TOP

回復 14322# q46130

最近景氣差、治安又不好

阿康大大出門在外要小心壞人喲~~~

TOP

回復  michael


    對!!!
尤其有m字的!!! (誤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48 PM


麥當當??

TOP

回復  michael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2 PM


妳知道什麼視好人卡是什麼嗎??

TOP

回復  michael

都可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3 PM



最近...
沒有耶~~~

TOP

回復 14330# q46130

要來捉我??

TOP

回復  michael

被說:你是好人
至於會被這樣說的原因,通常大同小異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8 PM


                        

TOP

回復  michael


    這也是我想跟很多盲目的粉絲說的呢...請不要當井底之蛙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0:59 PM


對呀~
有事後眾是要後退一步
看看更開闊的世界~

TOP

回復  michael

很好奇會仿什麼畫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9 PM


恩...
請不要罵我變態...

我還蠻喜歡某一部H漫的畫風...>////<

TOP

回復  michael


    怕你做傻事
(睡覺了~~8明天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1:03 PM


作啥事???


881~~阿康葛閣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乖...別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4 PM


謝謝妳...(拭淚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畫出18禁的部分...

正確來說...請畫穿著衣服的部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7 PM


人家想先從骨架、身體慢慢到服飾
(那個皺褶超難畫的!!!!! 與其畫衣服到不如全裸上陣簡單!!!

TOP

回復  michael


    世界是很廣闊的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07 PM


妳是說"遼闊的大地"嗎??

TOP

回復  michael

人都會有過去的
放不下忘不掉某些,是做人的基本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8 PM


年紀大了自然就會忘了~~

TOP

回復 14354# cin38242004

一部電影...

TOP

回復  michael

...
先畫出衣服的框再慢慢抓皺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我就是不會捉皺摺~~~

TOP

回復  michael

時間是最佳解藥也是毒藥
看怎麼運用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白天吃日碇(努力為生活走闖

晚上吃夜碇(想到時再來偷偷回憶過去...

TOP

回復  michael


    我沒看過OAO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很好看耶!!!!

TOP

回復  michael

多觀察衣服多畫幾次就會比較自然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6 PM


是呀!!那就得多加練筆才行~~

平時要多看一些有穿衣服的圖~~

TOP

回復 14371# qazdvnmk

諾比帽帽 快又有效~~

TOP

回復  michael

...
是你平常看的東西為什麼都沒衣服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0 PM


開玩笑的啦!!!

我又不是新一~~

TOP

回復 14378# qazdvnmk

我很憨慢講話  但是我真實在...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8 11:49 PM 編輯
回復  michael


    O_O沒看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21 PM


大大一定聽過他們的故事啦~~

他在描寫一位熱血青年曾幾何時,
稱經想改變公司的生態,不惜與最高層鬥的魚死網破
但雖然歷經屢次失敗,自己最後也當上高層,
可是似乎卻作的比以前自己所討厭的人更過分...

另一方面又描寫著白手起家的三位少年,
如何攜手本著自己的性格及人脈,
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一家企業。

還有一方面在描寫著一個家足企業
父親、兄長先後身亡
年僅22歲的少女社長,如何在老練高層的鬥爭下
撐起父兄打下來的事業版圖~~~

TOP

回復  michael

???
他看的是沒有生命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5 PM


我畫的也是沒生命的~~

TOP

回復  michael

= =''
幾百年前的廣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5 PM


傻妤大大你已經好幾百歲了??

TOP

回復  michael


    O_O好像沒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38 PM


有啦!!

第一位的社長小時候很愛說謊,被叫 阿瞞 呀!!!

第二組的三人幫是從 桃園 發基的呀!!!

第三組就 孫氏 企業嘛!!!

TOP

回復  michael


     貞的不知道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43 PM


第一位姓曹!!

第二組分別姓劉、關、張!!

第三組姓孫呀!!!!

TOP

回復 14402# cin38242004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4404# cin38242004

那你對那類有興趣??
神話??

TOP

回復  michael


    看情況...我也不知道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2:22 PM


冏|||

喜歡歷史,卻說不出為何喜歡~~

TOP

回復 14408# cin38242004

那大大到底是喜歡哪段歷史呢??

TOP

回復  michael


    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哪段歷史吧...與其說我喜歡歷史
    倒不如說...我是喜歡聽故事吧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3:26 PM


哇~~~~~~~~~~~

看到啦~~~~~~~~~~~~~~~~~

好可怕呀~~~~~~~~~~~~~~~~~~~~~~~~~

TOP

回復 14412# cin38242004


妳的頭像...

妳的頭像在流血~~~~~

TOP

回復  michael


    不用怕啊.... 那也只是化妝...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4:13 PM


那為什麼泰迪也在流血!!!!!!!!

TOP

回復  michael


    沒有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4:18 PM


喔...
原來是繩結呀...

話說那隻泰迪是大大的嗎??

TOP

回復 14418# cin38242004

請問一下,熊熊身上綁的紅繩有什麼涵義嗎??

TOP

回復  michael


    這我也不是很了解哪...該怎麼解釋....說造型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4:33 PM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禮貌

但看到她繩結的綁法

讓我有點想面壁...

TOP

回復  michael


    我懂... 其實我也這麼想的....但因為沒有根據所以不亂說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4:37 PM


恩...
也可能是我的思想太糟糕,想太多了~~

大大,我先去覓食了~
待會聊~~

TOP

回復  michael


    把人擄走!!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6:26 PM


幹嘛擄走我??

TOP

回復  michael


    是那把人擄走>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6:41 PM


擄走誰??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要睡了~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36 PM


明明知人的感情天註定

TOP

回復 14430# q46130

他又惹到你...

TOP

回復 14432# q46130
好吧!!

不打擾了~

要認真的上課喲~~~

TOP

回復 14434# q46130

那你要好好準備考試喔!!

考完試我們再好好聊個夠~~~

TOP

回復  michael


    也許沒想錯吧...唉...
    晚點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4:42 PM


吃飽了嗎??

TOP

回復  michael


    這禮拜6日~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7:24 PM


那要好好加油喔!!!!

加油!!最後衝刺了~~~

TOP

回復  michael

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24 PM


明知人的感情天註定 偏偏世間只有對你來電

TOP

回復 14441# q46130

應該不少

如果有把握,有哪些大題可以先快速瀏覽一遍

從自己有把握的題目下手

不會寫的就不要執著了,先寫會的

但是要記得  畫卡別畫錯格了~~

TOP

回復  michael

= =''
那就把自己變絕緣體=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28 PM



明知人的感情天註定 偏偏世間只有對你來電
哦 愛呦 伊是按怎來發生

雖然咱有海誓甲山盟 但是你的心燒燒冷冷
哦 情哦 我看是真難收成

愛來愛去等來等去 思念真無閒
粧來粧去假來假去 美醜在人撿
想來想去猜來猜去 緣份無一定
恨來恨去怨來怨去 痛苦已經完成

我對你燒滾滾 你對我冷冰冰
我陪你過一生 你疼我三分鐘
我對你燒滾滾 你對我冷冰冰
愛著浪子真撓倖哦 怨天對阮無公平

TOP

回復  michael


     (考完之後來看加速世界的小說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7:32 PM


對呀!!!

者幾天先忍耐一下
好好準備考試!!

接下來就有三、四年的時間,讓妳玩個夠了~~~

TOP

回復  michael

M大真的有濃濃的鄉土味@@

好極端的文青跟鄉土....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34 PM


不...

那是我剛剛看"龍兄虎弟" 黃乙玲唱的歌--燒滾滾冷冰冰

很活潑輕快的一首~~

TOP

回復  michael


    考完之後要段考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7:35 PM


哪就努力的熬過2、3年級吧~~~

TOP

回復  michael


    我都快畢業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07:42 PM


那就拼到大學考試吧~~~

TOP

回復  michael

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42 PM


怎麼了??

TOP

回復 14455# q46130


881 要加油喔!!!!!!!!

TOP

回復 14456# qazdvnmk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我們是充滿創意的世代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現在是自由奔放的時代

聽  那一首希望的夢  從遠古到現在  不停的傳唱追求
抬頭遠望那無邊的天空  展翅飛向那無垠的蒼芎

看  那一幅期待的夢  從播種到收成  充滿著滿足笑容
雖然夢中的路艱辛難走  大步跟著理想  昂  首  前  進

希望能給與他們前進力量  讓他們逐夢之旅  更  有  方  向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我們是充滿創意的世代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現在是自由奔放的時代

聽  不中斷的涕與笑  這場冒險之旅  擁有歡樂的時光
奔向陽光灑落的金色希望  幸福的稻穀收成叮叮噹噹

希望能給與他們前進力量  讓他們逐夢之旅  更  有  方  向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我們是充滿創意的世代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現在是自由奔放的時代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我們是充滿創意的世代
繽紛的世界 彩色人生 現在是自由奔放的時代

TOP

回復  michael

新作????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46 PM


是的

TOP

回復  michael

好陽光好正向的Fu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7:50 PM


謝謝妳~

因為最近聽了一些音樂的關係~~

TOP

回復 14463# qazdvnmk

要聽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