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哈哈~~妤小我一歲    我大四生 ,  說到實習就悲劇  ,  專業證照..公民護照...創意實作都還沒有完成 , 我有很高  機率會研修......      玩了我老喔忘記怎面板操作!!~

TOP

回復  as20265

實習0.0

這學期要推人出去實習...
希望不要被推哪= '' =

話說管大怎麼稱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19:41


叫我年年   或健康好過年都可以嚕^^

TOP

回復 13313# qazdvnmk


    哈哈年年是您們女生給我,ˇ取的錯號!!  健康好過年是國中,全校大家公認錯號!!~~  
                   只要妤喜愛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嚕!!

TOP

回復  cin38242004

當然是...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3



這篇文章有點.......  怎又扯到床上!!~

TOP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7



    蛇咪咚咚???

TOP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3



    來海綿來墊就好嚕!!

TOP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8



    那時候我真太忙喔我在其他區也是壇主,太忙嚕連三餐飯都要延後食用  !!

               話說苔哥   在中原大學學校宿舍喔!^^

TOP

想表達  阿爸  阿母我出運喔

TOP

話說各位哪...

我決定絕不送養天竺哪!!!!!!!!!!

因為天竺爸一聽到其他成員也可能被送養心情變很差還擺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3:03



    有聽沒有懂!!~~

TOP

回復  as20265

為什麼是好過年...
過年完都胖了怎健康...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3



    因為過年最常用祝福與呀!!祝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健康好過年.年年有餘.. 健康快樂年年都是好彩頭!!  
                會胖才是福吃太受有如被人霸凌欺負!才會營養缺乏!~~

TOP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3:12


阿康是誰??   為何不叫爾康^^

TOP

話說除了苔哥是使用學校網路,,外其他在場談天的人都是使用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服務待遇不錯,聽說認真工作一年都可以  500k以上^^

TOP

這這這......誤會大啦!!!!!!!!!!冰大~~我的確是女生沒錯XDD
不過這大頭貼不是我本人喔
我在此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6 20:54



    該部會是個人資訊裡圖片  穿好多洞的那位女孩,  好恐怖喔!!有如:  洞洞人好恐怖的虐待圖片!!

TOP

回復 108# qazdvnmk


    還不是老師太狡猾想強留學生!    !

TOP

中華電信考試不簡單!!  ~~

TOP

回復  as20265


    穿好多洞的女孩.........不是啊!!!!我個人資訊理的那位也是個"男兒身"啊!!!!!!


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3:25



    我的媽呀可以演屍魂界喔!!~~  太恐怖喔!!

TOP

男兒身    為何感覺都像女孩身!!~~

TOP

回復  as20265


    ???話說我的回覆裡怎多了一句話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3:29



    我按錯  案到編輯!!~        老喔!!~

TOP

哈哈   我只是   今天 在我她區 封了 約680位廣告/援交文用戶!!
我體力透支,  所以眼花嚕!!~

TOP

哈哈  還部會啦!!~~

TOP

我她區管轄因有成人區與音樂下載區  所知管理動作需十分謹慎!!

TOP

論壇之星???  有指示普通用戶  ^^   在哪兒  秘密^^   目前改革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