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20265 (~~【芮芮】~~)當前離線
"新 "【{四皇}】" ...
普通用戶
TOP
回復 as20265 實習0.0 這學期要推人出去實習... 希望不要被推哪= '' = 話說管大怎麼稱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19:41
回復 cin38242004 當然是...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3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7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3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8
話說各位哪... 我決定絕不送養天竺哪!!!!!!!!!! 因為天竺爸一聽到其他成員也可能被送養心情變很差還擺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3:03
回復 as20265 為什麼是好過年... 過年完都胖了怎健康...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3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3:12
這這這......誤會大啦!!!!!!!!!!冰大~~我的確是女生沒錯XDD 不過這大頭貼不是我本人喔 我在此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6 20:54
回復 as20265 穿好多洞的女孩.........不是啊!!!!我個人資訊理的那位也是個"男兒身"啊!!!!!! 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3:25
回復 as20265 ???話說我的回覆裡怎多了一句話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