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619# cin38242004

就是說啊!!!
不過我之前也找2.3個小時才想到那東西早就用掉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1# cin38242004

也許去弄電腦
也許去自立門戶
也許去找新的合夥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3# cin38242004

是阿(茶
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5# cin38242004

再泡唄!
我要換喝咖啡XD

現在小孩都沒什麼競爭力
稍微強一點就弊掉他們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7# cin38242004

就是說哪= '' =
一點點委屈就怪東怪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9# cin38242004

是阿...
追根究底還是社會的錯=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1# cin38242004

陳述事實不算嚴肅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4# cin38242004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3# michael

就想說將離題集中在一個地方~ ~
因為R大允許我們聊(大誤
而且這裡是發源地(笑
大概明天就破2400了XD
為了快點到一萬樓所以集中在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7# michael

那徽章(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9# michael

那跟管理員說
那是可以撤銷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1# michael

= =''
我國小的時候治安好??
我還記得我們學校廁所有怪叔叔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4# michael

男廁女廁都有= =''
所以那陣子我們學校不少學生得尿道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6# michael

我不知道
因為我膀胱很有力
幾乎都忍到補習班才去廁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8# michael

我到4年級前都是去玩的XD

誰叫4年級以前的東西根本不用讀(遭踹
證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9# michael

恩...我還好
因為蛋糕本身有興趣
後來高中接觸,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站到那時候我要的地方
可是喜歡的東西家人覺得沒用不栽培也是枉然
我的天賦也都放著成廢物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52# michae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被抱回來的
因為我會的一切大多我媽都不會
像煮菜、縫紉都是學校教我
連打掃也是學校教
更別說手工藝、畫畫、唱歌
連品味也是相差十億光年這麼遠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54# michael

我媽現在知道畫畫可以賺錢
說甚麼:那你就畫東西投稿看看可不可以賺稿費
也不想想當初是怎麼說沒用的
一切以錢為優先考量
我的童年看起來無恙
實際上一點也不開心
老師的肯定她當屁
只看成績來決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56# michael

恩= '' =
高中算女強人吧
在班上有一點其他人碰不得的人
就算再有想法
現在也沒力氣去做
反抗這種事也只能用紙筆來發洩吧
最終能陪著我的還是我這十幾年來的興趣...
而在最後它們也只能是興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58# michael

是阿...
傷害造成再多補償都沒有用

現在就像在點火柴
完成一個東西就點一支
熄了之後,一切還是在原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60# michael

http://mypaper.pchome.com.tw/pieceoflove

這是以前想對自己有交代些的地方
可惜哪...
已經很久沒碰了
朋友看原稿幾乎零時差的看到作品
所以根本沒什麼人會去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62# michael

有時候
賭注可以快速做決定
要是過年前我找到我第一次畫的炭筆素描
我...就會允許自己再衝一次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64# michael


早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68# q46130

發音果然很重要=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71# q46130

語言的發音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73# q46130

= =''
所以你聽歌都不知道意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75# q46130

= =
所以我沒放翻譯你就不懂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77# q46130

0.0
久了會懂一些也正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79# q46130

恩...大部分都會這樣
除非真的去學不然就會用推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81# q46130

通常都是從節目跟歌曲學
比用課本快多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83# q46130

書還是有用的
可以學到比較正式的用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85# q46130

是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87# q46130

不,在日本的外國藝人或外籍配偶就是那2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89# q46130

都要高中畢業了
大掃除就要多幫一點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91# q46130

要自動自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93# q46130

至少不定期的要整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95# q46130

還是有假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97# cin38242004

有點晚了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53# q46130

好聽哪~~~
你聽的類型都是這種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56# q46130

恩~改天再多PO幾首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62# q46130

我也很少聽男生的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66# michael
回復 2767# cin38242004
回復 2768# q46130

大家都源自離題
大家怎能不合是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74# q46130

是喔0.0
那就說來聽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75# cin38242004

他是個愛鬧脾氣的屁孩
又時候是會說反話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82# q46130

那算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783# cin38242004

畢竟現在的小孩都不會誠實表達自己嘛(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09# q46130

誰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突然覺得好亂哪...
我好像插不進話=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48# cin38242004
回復 2853# q46130
回復 2855# michael

大家聊得好開心哪~ ~
我也只是幫我家吐司剪個指甲就這樣了...
要是幫5之天竺剪那還得了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62# q46130

吐司是老公公鼠的名字
伸懶腰的時候超像吐司邊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68# cin38242004

要大掃除也要除一下我家天竺...
明天還要幫牠們洗澡...

5隻哪!!開什麼玩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75# michael

他還是就別跟他計較了
反正誤會的事多著
不當一回事就沒事了(茶

回復 2876# q46130


別再欺負michael哪
不然R大已經給我垃圾袋的處刑權了喔=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79# q46130

那你洗澡是丟進洗衣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83# q46130

現在還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90# cin38242004
回復 2887# q46130
回復 2888# michael

現在只能進浴缸吧~ ~
用洗手台幫牠們洗就好

明明是我弟要養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897# q46130

例如把天竺放到他床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又突破一次百樓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15# michael

話說哪
能不能有個簡單的稱呼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20# cin38242004

明天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午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42# cin38242004
回復 2943# q46130

話說
要搬家了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50# q46130

冰大說要搬到台論之星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54# cin38242004
回復 2952# q46130

這裡一開始就是要做為暫時的驛站
等台論之星好了之後就要去那裏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留著這裡
不過好像沒辦法
會留著,但是是以防又倒閉的緊急居所(啥? 存在
所以當搬家完成之後這裡好像就不能使用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58# q46130

網站的那個
其實是有要用
但是目前很多人都進不去
我也只打算去網站的
到時候我還是會叫傻妤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62# cin38242004

是阿...
但也無可奈何=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61# q46130

= =''
他是要暱稱的哪
回復的地方又看不到大頭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69# q46130

我在那裏的大頭貼也還沒上傳
好像是不能直接傳的樣子= '' =
不過暱稱是傻妤就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72# cin38242004

嗯!!
不過那裏真的很難用= '' =
Po音樂上傳圖片都不像這裡至麼輕鬆
一篇文章我弄半小時都還弄不好(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77# q46130

有聽一些
因為後來電腦自動從開就沒再聽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75# cin38242004

也沒辦法哪...
這種事應該跟冰大說
不過那裏是有弄得越來越好的情形
搬也是要等穩定些之後的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31# michael

例如像蚊子這樣
還是像阿康那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99# cin38242004

到時候只能在哈拉灌水區聊了...


希望在這之前可以看到這裡破百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32# michael

萬福金安= =
請安就不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98# q46130

我們開心就行
只要這裡可以順利進到待機的情形就行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52# cin38242004

到時候要在哈拉灌水區聊!!!!
不過都要先說好要叫什麼暱稱=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49# q46130

問冰大(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70# michael

我還公公吉祥勒= =''
你宮廷劇看太多了
那我要說:起來吧
是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66# michael

恩...算了
現在要準備搬進台論之星的事宜
你的ID先想好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67# cin38242004

我已經有辦好帳號了
老樣子較傻妤(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68# q46130

我是有實無權= =(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81# q46130

我沒有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79# q46130

就說是網頁的不是FB= =
FB的話...太麻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86# q46130

網頁
我沒有FB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89# q46130
明後天是過年哪@@''
回復 3090# michael
= '' =
來人啊!拖下去大5大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94# q46130

這裡不能再待了...
人留地不留...

''既然不能得到最優就只能選擇次優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98# q46130
= =''
要杖弊?
回復 3099# michael
我是女的
自然不是公公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1# q46130

到時就要一切重頭了
就連聊天也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5# q46130

''杖弊''是打到死
棍子=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6# q46130

沒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9# q46130

清朝這算''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10# q46130

為什麼要有?
那是以舊台論為基底做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23# michael

宮廷劇看太多了喔= =
就跟阿康看動漫一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13# q46130

現在還不是總統最大= =
就算底下的人怎麼罵都一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30# cin38242004

要不現在就去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41# cin38242004
回復 3242# michael

現在就繼續用這邊吧~~~
等到時這要休息的時候再到那就行了
那邊算是卡位XD
哪天路過看到我 就加一下好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45# cin38242004

到時候是不能離題只能聊天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46# michael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查詢人家好友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找到方法了!!

3786
加一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51# michael

呵呵
看到了~
為什麼堅持要用這個大頭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58# cin38242004

有聊天意義
如果跟一開始的文章主題不同也算是離題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