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3790# michael
然後在給了賠罪的甜甜圈後,開始逛街。
好和諧的畫面,該死的和諧。
再開始逛街的6分鐘之後我失蹤,因為我要回家!!!
在我失蹤之後的5分鐘才發現我不見了,哇~好個神經大條的7個人。
打來的電話我本也不想接,接起來說我要回家,他們執意要找到我= =''
所以為了讓他們對於遲到這件事情有點內疚感,我還是歸隊。
不過接下來午餐不吃,遊戲不玩,不等人,成天臭臉(我知道這很討人厭)
到他們逛累了想找地方做,我選了另一間咖啡廳,他們想要麥當當
因為我懶得再吵所以外帶咖啡到麥當當,然後就是跟著平常最有話聊的朋友聊到他們爽的時候離開。(冰淇淋就是在這時候吃的)
隨後我又脫隊,直到我已經快下公車的前兩站,那位很有話聊的朋友才打給我;原因是:大家都走了發現我不見。
呵,開心吧!就跟我失蹤的時候只是他們走到岔路,不確定我往哪邊走所以打給我一樣。
那天下雨我沒帶傘回家就是一副狼狽樣。
晚上八點的時候才發訊息道歉,開什麼玩笑!!!憑什麼要我接受!!!!!!!
從這件事情後不知不覺他們又更怕我了= =''
然後一年後的這個時候,識相的沒人說要出來見面這件事。
真夠了!像小說一樣= =''
老娘在三年內一定要他們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