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3256# q46130

編號拿來(伸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55# q46130

你想被踹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68# cin38242004

看到囉~~~~~~
還是先等這裡破一萬樓再去那裏(正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71# cin38242004

就怕冰大不讓我們有始有終(淚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73# q46130

...
所以你在耍我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78# cin38242004

就算是最後一秒也要離題下去(燃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81# cin38242004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阿康不是有用詞潔癖就是有歧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84# cin38242004
他不只歧視M大也歧視我們...

回復 3283# q46130
那怎不用電腦=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00# cin38242004

帖子回復的提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我又是拿到01樓了(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90# cin38242004

R大給我的垃圾袋(笑


阿康
乖乖地給我進去=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04# cin38242004

以後變得需要自己去注意文章了

以前也是這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06# q46130

神龍斬= =''
甚麼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08# q46130

乾淨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11# cin38242004

有白色的筆嗎?

我要在外面寫''阿康の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14# cin38242004

就是說阿= '' =(被打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17# q46130

是沒有阿~
只是接下來你會跟R大當鄰居(燦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20# cin38242004

不錯!!
不過會用掉太多吧@@''
我用巨型垃圾帶給他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21# q46130

實際上我們''必須''搬過去
不然會被''打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25# q46130

是阿
不過幾天前R大拿了一些垃圾袋給我了(笑

阿你是要不要進去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27# q46130

因為冰大跟迪叛大是管理員
而我又不知道迪叛大的招數所以只能打臉

對R大來說呢~
就是沒LF2板可以管

所以呢
最大影響的是冰大跟迪叛大(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29# q46130

((踹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32# q46130

管大目前是2位

說真的迪叛大真的好安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34# q46130

快給我進垃圾袋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37# q46130

((打包
沒用的
R大的垃圾大是很強得= =+
去河裡陪R大吧(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40# cin38242004

怎麼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96# cin38242004

呵呵~
不能離題還能聊天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98# cin38242004

不太一樣...
離題會造成聊天
聊天不一定是離題造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34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3401~~~~~~~~~~~~~~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恩...話說...
我好像有拿到3333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差個幾分鐘~ ~

先祝一下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哪...可以把不好的事丟掉
然後...平安就這樣(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08# michael

不好吃...
我媽買的佛跳牆料少沒入味不好吃
還一次買3甕

看看全家都慢慢圓
還真不知道還該不該吃=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1# michael

不重要
習慣上都是0點
不然特別節目怎都到快0點才開始接近尾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3# michael

其他人的胃一定裝的下我吃不下的份
要事回鄉下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們少吃一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5# michael

因為他們不懂''子時''的概念吧
反正分早子、晚子
中間不叫中子= =''
像是平均值什麼的才會用0點為基準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8# RiverCross

@@''
也許到5000就會通知了

回復 3419# michael

我只是瞎掰的(茶

應該不是平均值
是中間值才對吧= '' =
統計是麻煩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7# michael

我可以36小時內只喝2杯咖啡(半糖)吃一個冰淇淋
然後對別人大吼10分鐘生一整天的氣= =+
幾乎沒進食的意思
說真的蠻省伙食費的(笑

不過現在身體應該不行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25# q46130

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進食只吃幾口飯
在過7小時才吃整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27# q46130

不這是自虐(大誤
因為那2天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
這樣讓他們內疚(茶

不良行為,請誤示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29# q46130

是阿
就跟標語一樣
寫爽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31# q46130

甚麼建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33# q46130

有喔@@''
那你就去贊成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35# q46130

對了
哈拉灌水區還沒有聯屬成功
想搬到那裏有地方聊要去加入聯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37# q46130

那裏不能離提只能找板塊聊天= =''
我說過好幾次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39# q46130

搬到那裡去之後還是可以聊天
除了用大眾的板塊也能在''哈拉''裡聊
前提是要有哈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41# q46130

那也要聯屬才行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43# q4613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45# q46130

聯屬歸聯屬
沒過也沒辦法=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47# q46130

會啦
只是連屬人數的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58# michael

就說那裏不能離題了!!!
((踹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54# michael

你要知道憤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36# michael

蚊子年紀比我小哪= =''
話說你是幾年生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4# michael

那裏要回與主題相干的東西才行
可是經過離題訓練
到時會情不自禁的離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5# michael
啥?
我英文不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9# michael

少囉嗦!給我報上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8# michael

就說不行哪...
要嘛你就趕快讓哈啦灌水的聯屬通過就可以了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52# michael

那是啥時=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53# michael

你到站務區就有聯屬那個板塊的主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56# michael

我對那些東西一點印象也沒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59# michael

那甚麼=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62# michael

嗯?1992哪(茶
話說我小時候看的電視真的很少=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64# michael

像被踹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66# michael
= '' =
還是沒說幾年次=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68# michael

也還好阿(茶
遇到我們這些年紀小的沒有倚老賣老很好哪~

哪你幹嘛不申請成年徽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初二要回娘家~~~
傳統是麻煩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06# q46130

不能有正常一點的頭髮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09# q46130

生香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12# q46130

既然是存糧
那道那時哪還有辦法煮=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14# q46130

= =''
代溝又出現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16# q46130

那又不是困住=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18# q46130

他們有食物主持人沒有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20# q46130

所以才說工作人員有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23# q46130

你好囉嗦=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31# q46130

你是碎碎念的小屁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46# michael

裝飾用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693# michael

是阿
發短消息給管理員就可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00# michael

少來= =
年紀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09#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27# michael

青春是回不去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40# michael

我只是讓你認清事實罷了(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69# michael

人總要面對現實
難不成現在還要窩進嬰兒床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1# michael

= =''
甚麼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3# michael

= '' =
你的過去應該是平安順利的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5# michael

都行(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7# michael

去年...不算吧
之前剛過完農曆年就有讓我想踹死人的衝動
然後發生自虐不食事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8# michael

那個頭頂香菇的學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81# michael

如果溝通真的管用我就不會氣成這樣了(茶
真不知道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周圍的人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84# michael

簡單說就是高中同學的小聚會
先前提議的人後來說有事不能到
但是呢,時間地點什麼的我都問過說:沒意見
約定的前一天有2個大白目說:淡水我們前陣子才去過,可不可以改地方?
然後又有2個人說:9點有點早可不可以晚一點?

然後我的火氣已經慢慢累積~差不多是百分滿分的十二分

喔!對了!提出這些問題的傢伙都是男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86# michael
恩...

然後晚上我就起了''我不想去了''的念頭
隔天我還是去了,剛出門還接到其中一個傢伙的簡訊
''我睡過頭了,才剛起來,大家都到的話就先去逛,不用等我''
恩...算禮貌嗎

接下了的3小時內發生了我覺得我這輩子遇過最扯的事...
早上9點3分我出現在約定地點,第二個到,完全在預料之內
等了10分鐘,太好了第三個人到;再半小時,太厲害了
所有女生都到齊了,男生呢?睡過頭跟不知道死去哪的三個人

那時候在咖啡廳乾掉36小時中的第一杯咖啡,有想對最後到的人砸杯子的衝動
憤怒已經到了60分~很好,到目前我都還可以忍得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88# michael
恩!
可喜可賀,大家都到齊了,11點23分。
你覺得我的表情是什麼呢?

一般人來說,給女生30分鐘差不多;以防歧視問題,所以也給男生30分鐘,對吧!
恩...他們3個同時到一個人30分鐘的話,那在一小時以前也該到了。
阿對!忘了說那傳簡訊給我的遲到一小時又多一點點。
必須說我真的超愛記仇的,這是去年2月9號的事。

嘻笑著近來約好的地點,捷運站的咖啡廳。
我沒有砸杯子,是直接拍桌子大罵
''你們三個要我們五個等你們兩個多小時!換你來等要不要!
約的時候一堆意見現在來了又弄到這麼晚!不然一開始就說不來啊!
''巴拉巴拉的~

沒錯,地點在咖啡廳,而且直到出了咖啡廳的門我還在唸。

百分滿分的八十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90# michael

然後在給了賠罪的甜甜圈後,開始逛街。
好和諧的畫面,該死的和諧。
再開始逛街的6分鐘之後我失蹤,因為我要回家!!!

在我失蹤之後的5分鐘才發現我不見了,哇~好個神經大條的7個人。
打來的電話我本也不想接,接起來說我要回家,他們執意要找到我= =''
所以為了讓他們對於遲到這件事情有點內疚感,我還是歸隊。
不過接下來午餐不吃,遊戲不玩,不等人,成天臭臉(我知道這很討人厭)
到他們逛累了想找地方做,我選了另一間咖啡廳,他們想要麥當當
因為我懶得再吵所以外帶咖啡到麥當當,然後就是跟著平常最有話聊的朋友聊到他們爽的時候離開。(冰淇淋就是在這時候吃的)

隨後我又脫隊,直到我已經快下公車的前兩站,那位很有話聊的朋友才打給我;原因是:大家都走了發現我不見。
呵,開心吧!就跟我失蹤的時候只是他們走到岔路,不確定我往哪邊走所以打給我一樣。
那天下雨我沒帶傘回家就是一副狼狽樣。
晚上八點的時候才發訊息道歉,開什麼玩笑!!!憑什麼要我接受!!!!!!!

從這件事情後不知不覺他們又更怕我了= =''
然後一年後的這個時候,識相的沒人說要出來見面這件事。

真夠了!像小說一樣= =''
老娘在三年內一定要他們好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92# michael

0.0
晚安啦~

其實我是一行人中的老么=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98# q46130

((我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800# q46130

因為你這準備畢業的傢伙太猥瑣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又是01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803# q46130

又如何?(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805# q46130

就用3310跟920回敬就好了(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807# michael

排行老么做著老大的事

所以今年我直接把這件事說了交給別人做(茶
因為某A跟某B說:說是你約的較容易找人

還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