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5273# cin38242004

今天是明日忘
多開心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76# q46130

很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76# cin38242004

除非天天發生才會記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80# cin38242004

偶爾還是會勾起記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79# q46130

你指的是智商超過愛因斯坦的孩子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84# cin38242004

總是會...
這就是習慣跟記憶的可怕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85# q46130

就是自備容量較大的意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87# michael

我不予置評
其他人不這麼認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91# q46130

看來你要訓練表達能力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94# cin38242004

記憶力太好會很痛苦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95# michael

那是動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96# q46130

學校不能離題可以聊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299# cin38242004

都是宿命哪...
反正就這樣慢慢等死吧

國中的國文老師說:人出生就在等死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01# michael

來人啊!  拖下去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03# michael

就是看這種東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05# q46130

離題也會慢慢忘記原本的內容阿

雖然我記得是面試監獄的鬱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08# michael

阿康!交給你處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09# cin38242004

人總要走下去
不能被任何事情絆住才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11# q46130

是獄卒!!!
同音字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12# michael

我無言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17# michael
回復 5314# q46130


是阿康你處置M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15# sami44tw

不是01樓


阿康還未成年喔...
話說那是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19# q46130

畫裡面又沒有犯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21# cin38242004

時間不夠
沒得後悔哪
走了就回不了頭
能悠哉的時候果然還是學生時期哪(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25# q46130

處理乾淨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27# q46130

M大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30# cin38242004

學生也有學生的煩惱哪...
何況現在的社會...
連嬰兒都可能煩惱沒奶喝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31# q46130

跟獅子頭說一聲
避免出現18禁內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35# cin38242004

我突然想到''雙陳記''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其中一個歌手的聲線很特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39# michael

這事交給阿康去審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37# q46130

你想看這些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41# cin38242004

有3.4年左右的歌了
中文歌
''為自己劃一根火柴 只為了照亮卑微的貧窮
陪自己看一場煙火 短暫美麗有淡淡哀愁
如果連狂奔都沒有風 凝結的眼淚都不感動
如果還剩下一點燦爛 我們該不該揮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46# michael


我指的是嚇蚊子的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49# michael

這裡沒有司法只有管理員申請辦法跟版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51# cin38242004

呵呵
我也覺得會慢慢變嚴肅哪@@''

我老了?

不過這首歌真的蠻好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54# michael

...
等阿康成年隨你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55# michael

有阿...阿康判你無罪的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58# cin38242004

好啊~~~~~
妳有吃過提拉米蘇蛋塔嗎@@?
好想吃吃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60# cin38242004

所謂的當局者迷=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63# cin38242004

之前專題有說要做巧克力
就因為別組先說了就他們做...

他們說要推出客製化巧克力
可是光個造型巧克力屋就說:我們沒有打算要用那個= =''
真是糟蹋了這個主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66# cin38242004

我也不知道
他們連純度都沒有客製化

還天真地說出了:像是20%的巧克力= =
20%他做的出來小孩也吃不下去哪!!!

還有說:純度較高的巧克力會加牛奶減少苦味
再怎麼說加牛奶絕對不會凝固哪!!!
這算什麼專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68# cin38242004

常見的波X.X露巧克力也要有30%
想想20%的巧克力要怎麼入口...

專題是要認真去找資料,最終成果是可以真的實行,或成為真正搬的上檯面的報告才行
可是感覺被搶走的主題被人家弄得亂七八糟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69# sami44tw

M大好像想繼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70# michael

你終究是成年人了
快給我去領徽章(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72# michael

去向阿康求情吧(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76# cin38242004

不想了
我現在很愛我的的主題~咖啡www
因為真的要研究所以常常喝(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80# sami44tw

掰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79# cin38242004

我家的公天竺就叫拿鐵@@''
拿鐵屬義式咖啡,攝取的油脂較多
義式咖啡都為稍微有點苦味
用高磅數的壓力,取了咖啡豆最精華的部分,所以濃烈
可是不能多喝
我喜歡焦糖瑪奇朵,可是要弄得好喝的很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83# michael

那就行賄看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82# michael

那就沒什麼好擔心這變態基因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85# cin38242004

7-11不好喝= '' =
連拿鐵跟卡布奇諾都做得難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88# michael

給他電動就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94# michael

太遲了
他已經睡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91# cin38242004

可能我習慣用手動煮的吧
店家比便利商店的好很多

不至於要喝到星巴X
星X克真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
不過焦糖咖啡真的蠻好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96# michael

巧克力跟咖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399# michael

0.0
你...不能說一些不是小孩說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01# cin38242004

我只喝過6次...
前5次是別人請客的(笑
可是第6次是我請別人Q_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03# michael

比如說非罐頭類飲品或手工巧克力

其實手工巧克力...
不就是買巧克力磚回來加工形狀
就變身貴死人巧克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05# cin38242004

因為買一送一順便送(笑
因為她要集點
不過後來她愛上其他地方的咖啡了
是我們研究的地方的咖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07# michael

我出去常吵著要吃冰淇淋或喝咖啡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08# cin38242004

不過現在都只喝手沖單品或綜合
綜合在家沖
研究沖單品
X巴克的價格除非別人請不然我在也不買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11# cin38242004

喝熱牛奶吧
比較適合睡前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12# michael

我只喝熱咖啡= =
而且你想到麥當當了對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15# cin38242004

乳糖不耐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16# michael

現在有24小時的
可以出去買來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19# cin38242004

慢慢增量應該會減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21# cin38242004

乳糖不耐真是哺乳動物的奇特疾病=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23# cin38242004

我為了避免
所以早上都不吃奶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qazdvnmk 於 2013-2-21 12:20 編輯

回復 5425# cin38242004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乳糖不耐證的時候
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哪@@''
直到後來我弟喝牛奶拉肚子@@..


不過國中要是在上課途中去廁所同學都會噹=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27# cin38242004

換他們變成這樣真不知道他們會作何感想=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29# cin38242004

剛剛喝了杏仁堅果飲...
好香精的杏仁味= =''
跟在外面賣的攤販味道不一樣= '' =
好難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32# cin38242004

看起來蠻像的~
不過我覺得不好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36# cin38242004

看樣子是我太挑了= =''

回復 5437# michael

沒有可以跑遠一點買

回復 5435# q46130

你開心的時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64# q46130

你高興都可以(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67# cin38242004

我可能養尊處優慣了...
不好吃就乾脆不吃= =''

這就是為什麼我長不高嗎@A@!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70# q46130

如果太累也可以休息幾天再審(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73# q46130

換交到冰大跟迪叛大手上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79# q46130

不然集團裡沒有更高權位的人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80# cin38242004

因為挑東挑西該吃的沒有吃=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84# q46130

要去哈根X斯還是酷X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88# cin38242004

恩...成長期沒有熬夜
我爸最高的時候是170我媽最高的時候153
平均161左右
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90# q46130

杜X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93# q46130

百X.X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95# cin38242004

連邊都勾不到...158.8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496# q46130

0.0
我想到土耳其冰淇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02# q46130

我朋友去買就直接給她了@@''
其他朋友說:一定是不夠漂亮所以就直接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08# q46130

我覺得很貴哪= =''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買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01# michael

你看過阿康本人的樣子?
還是你是夢到一個人臉上貼著''屁孩''或''阿康''的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13# cin38242004

恩...平均值161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14# q46130

對阿
我朋友就是在淡水買的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18# q46130

看別人都拖很久
就我朋友花不到一分鐘就吃的到= =''

不過後來另一個漂亮的朋友買就有被耍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22# michael

沒有哪@@''
我的夢都比較特別...
我通常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

前天夢到少女時代哪@@
有照到面(笑
沒有比夢到BigBang還來的開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21# q46130

他是外貿協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20# cin38242004

至少加5公分的高跟鞋就高很多了
我要穿到7公分才有這樣的高度QA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27# q46130

這樣以後要吃的話就找朋友中最平凡的人去買
可以省時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31# michael

除了BIGBANG之外我最想夢到的是2NE1跟KARA哪!!!!!
而且夢到少時也不是全員...
孝淵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41# q46130

大家開心的時候被耍就沒關係是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40# cin38242004

多多訓練就行了
不過太高的鞋真的會要人命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46# michael

我也不知道...
不過夢到的時候都是他們暫別舞台或回歸之前@@

像少時前陣子宣傳結束
BB是首次來台灣前夢到的
有一次是夢到2NE1成員跟BB
是2NE1演唱會來台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5545# q46130

那種時候應該直接去超市買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