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632# cin38242004

瘟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34# michael

要是真能了解自己是怎麼回事
那又怎會知道心痛是痛在哪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31# cin38242004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唱到我的心聲...
雖然是韓文歌...
有蠻多雜音= '' =





雖然試圖燦爛的笑著
結果卻是不合你心意
也許是我既不漂亮也不美麗吧

想要唱一首歌
卻沒有人想聽
也許是我既不漂亮也不美麗吧

我怎麼會這麼不爭氣
我應該要怎麼做 才能夠和你一樣有著燦爛的笑容
總是自己氣自己 無法變得完美
只能夠責備著 那破碎鏡子中的那個不爭氣的妳

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想要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遠遠地逃離
這充滿謊言的世界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請別以為我的心意那麼容易被理解
請別怪我 也許是因為我的心 因為自悲而扭曲了你
別再和我說話了 我根本不適合你
你冷酷而帶點虛偽的眼神裡 快讓我無法喘息

別再靠近我了 我不稀罕你的關心
想要找個地方 盡情大聲呼喊
這世界本身就是個謊言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All alone
I’m all alone
沒什麼能溫暖我 我身邊沒有人陪伴
All alone I’m all alone
I’m always all alone
什麼是溫暖的感覺
在我身旁找不到一個能夠擁抱我的人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3# cin38242004

照片跟現實果然是有差距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7# q46130

韓文歌哪
因為這製作人都是先寫英文在翻譯
所以她們的歌常充滿英文=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1# cin38242004

這首歌在宣傳的時候聽到
所以開始關注2NE1
對她們公司的注意也是從這首歌開始
原唱聲音很特別
唱這首歌的感覺很不一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2# q46130

恩...不太一樣
因為這首英文的部分是整首歌的重點(笑

好啦~我就是對2NE1偏心(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3# michael

任何支持自己不掛掉的原因
就為了那個原因加油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5# cin38242004

當換自己的時候也許就不這麼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4# cin38242004

因為以前對自己超沒自信
聽這首歌
慢慢地又遇到認同自己的人
也說不上來哪...
因為跟以前變得不太一樣= '' =

從前年這首歌出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首很得我心哪(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8# q46130

嗯嗯~
安息吧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9# michael

因為最近又有一個朋友失戀Q Q
後我又無意間寫到她的痛處=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7# cin38242004

...
任何過去都是成長的動力吧...
任何傷疤都是成長的痕跡哪...

我曾經也有想過...死了好了
但就以報復心態
所以我活到今天了!
心想:老娘死正和你們意!偏不死看你能怎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5# q46130

皇上午睡也試點安息香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8# cin38242004

也許唷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9# michael

我只是逛街突然想到就寫了
然後她邊看表情邊變...
我完全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哪OAO...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86# cin38242004

只要是好音樂我都聽www



所以韓國某公司得音樂我很少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85# cin38242004

是阿~
想當時我被說唱歌很難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0# cin38242004

2NE1的歌也都是由男性製作人寫的哪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2# michael

受傷時
人類的本能,是麻痺
慢慢的才會感到痛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1# cin38242004

很多是很多東西都不能憑一點認知就信
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本就不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6# cin38242004

用不同角度去寫
反而更抓得住人心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00# cin38242004

可以上傳檔案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9# cin38242004

把自己敲暈=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02# michael

結果昨天寫好的那個我還是想不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06# cin38242004

音樂風格也是我會喜歡的哪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08# cin38242004

這首歌名是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10# cin38242004

下載好了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12# cin38242004

0.0
我是從你放的音樂下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13# michael

www

聽聽無妨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16# cin38242004

@@
YOUTUBE常常會被刪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20# michael

那乾脆叫冰淇淋打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21# cin38242004

等哪天有緣就會找到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27# michael

而且跟內容完全無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28# cin38242004

無名好像會鎖= =''
我之前音樂不能外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30# michael

MV啦= =''
有些節目也會...
BIGBANG的兩天一夜Q^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33# cin38242004

隨緣吧~(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36# cin38242004

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39# michael

他們是在夏天分手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41# michael

都鎖有版權的東西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44# cin38242004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48# cin38242004

會卡住=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49# michael

0..0
可以不要惡搞也不要詩情畫意嗎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52# michael

因為你的偶像都掛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51# cin38242004

聽完一句卡一次=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57# cin38242004

比起畫報上比較沒這麼女性化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59# cin38242004

海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61# michael

你''快樂崇拜''吧

不然就祭拜偶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69# cin38242004

MV中的造型我比較喜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71# michael

你可以再找新的偶像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75# michael

什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78# michael

偶像太眾多算是好事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80# michael

哪裡怪怪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82# michael

都掛掉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84# michael

每個人本來就會不一樣哪
都一樣的話是複製人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86# michael

做自己就好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什麼都做不好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88# michael

是阿...
不過偶像這點
其他人不能干涉哪
就算不一樣又怎樣
畢竟是自己崇拜的對象
有什麼好隱藏的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90# michael

...
我朋友也會這樣
所以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攻擊''回去~ ~
他們的偶像是人你的偶像也是哪!!!!
雖然現在不是了...
可是像他們不怎麼尊重就讓人火大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92# michael

對偶像的支持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遭踹
反正總有一天他們的偶像也會掛的(茶((再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94# michael

晚安~~
不對,是早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798# q46130

皇上要安息
那人民怎能不安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29# q46130

要是皇上要大家夜晚安息那還是得息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33# q46130

就斬了
要不仗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37# q46130

速度問題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40# q46130

還是要一丈紅?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44# q46130

去慎刑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46# michael

一仗紅結束
沒死也殘廢(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51# q46130

為什麼不是去找開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53# michael

一仗紅是用棍子打到皮開肉綻鮮血流出才稱一丈紅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58# michael

= =
這樣還說你不是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856# q46130

開司是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25# michael

沒有= '' =
想要不要交給當事人填...
可這樣很欠打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29# michael

所以只好慢慢想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35# michael

像仙女棒一樣稍縱即逝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36# q46130

一萬樓跟一萬零一樓是我的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43# q46130

他說沒差反正一樓是他的(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46# michael

交往一年算一下子而已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51# michael

一年我覺得很漫長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52# q46130

= =''
不過在''星''裡還沒這篇
可能是怕我們又去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57# michael

能超過一年困難哪~ ~
何況在分手前半年就提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61# q46130

等真的關了再到那裏~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62# michael

撐過一年才分
現在我朋友也變成了''前前女友''
不到半年(笑
不過那個男的都沒再檢討自己=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69# q46130

去哈拉或閒聊吧~ ~
到時看板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73# q46130

是我朋友提分手那男的不肯阿(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75# q46130

不可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76# michael

不高不富也不帥= =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好
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81# q46130

她學不會= =
她連穿高跟鞋踩都很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82# q46130

希望有開成灌水版才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85# michael

所以我不是女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89# q46130

她也傷不了我(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92# michael

理想跟現實是一回事
更何況這種人有什麼用??
錢如果不是自己賺的
再大方有用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90# q46130

不就是我要你們去聯署哈拉灌水版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998# qazdvnmk

是我太強吧(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0001樓!!!!!!!

一萬樓被屁孩康搶走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04# michael

那些人是因為有錢花就好~ ~
以這樣子晚年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05# q46130

我是刻意要回一萬才搶到01的!!!!!!!!!
把一萬來還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11# q46130

不知道哪= '' =
應該是還不回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15# q46130

=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18# q46130

什麼徽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023# q46130

給R大?
回文人偉大但也不偉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