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919# michael

自訂不是嗎??
而且還是交代你跟阿康...

你們都沒在聽(淚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21# cin38242004

BIGBANG隊長權志龍




wwwwwwwwwww超可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24# cin38242004

是阿...
所以我習慣獨立''建檔''


既然喜歡為什麼要用血書嚇人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25# michael

少來!(揍
不知道明天去學校會不會又想到什麼= =''
希望在我寫下一個詞的時候可以完成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28# cin38242004

嗯啊!!
回家發現有路人甲、收到血書
我的天...誰受的暸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30# cin38242004

是阿= '' =
人紅是非多
被越多人關注就一定會有這種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31# michael

你以為是月經阿...
那青峯不就天天來!搞什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34# cin38242004

盲目跟從哪= '' =
即使那是他的習慣性動作
但益若翼也說了不喜歡哪
為什麼只在乎自己偶像的感受而不在乎其他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35# michael

有阿,咖啡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38# michael

我是想著咖啡的味道寫的(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40# cin38242004

說真的...
要是有個不怎麼熟的男的在拍照時搭著他們的肩會怎麼想哪!!!!
雖然我很喜歡GD哥,不過要是合照他這樣我也會覺得怪怪的哪= =''
那些粉絲著魔了= =''
而且奕若翼知名度不低哪
何必炒新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42# michael

是阿
因為有些咖啡可能就只喝一次卻會記得感覺味道
其實是因為太貴才這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44# cin38242004

相互影響哪...
不過...那些自稱VIP的粉絲根本算不上VIP...
竟是說這種沒理智的言論,有這些VIP也是枉然哪= =

又讓我想到勝利事件=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45# michael

晚安~
祝你夢到若腦跟你聊天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47# RiverCross

絕大多數是阿康弄出來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51# RiverCross

這樣也不錯哪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50# cin38242004

可惜那些已經沒理智聽不懂人話...

先睡了= '' =
晚安哪~
祝好夢OwO!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57# cin38242004
回復 10955# q46130

我也來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59# cin38242004

今天好冷哪= =''
不過這種天氣曬太陽很舒服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61# cin38242004

這種天氣就可以多曬一點太陽!!
預防骨質疏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63# cin38242004

既然曬不熱就要多曬點才好
不然夏天就完全躲太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65# cin38242004

不防曬會老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66# michael

那真的很可惜= ^ =
那有夢到靈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72# michael

那可以交了嗎?(伸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77# michael

我笑了~
邀若腦來這裡看哪!!!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83# michael

什麼心意?
變態的心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87# michael

早說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92# michael

0.0
變態是事實
改變不了的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94# michael


還在改=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96# michael

也許會修成那樣吧~ ~

不然會很難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0998# michael

友情我覺得不好寫= =

太Happy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10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1001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02# michael

是蠻開心的阿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04# michael

會嗎?
還來合唱
多開心的氣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09# michael

開心不起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13# q46130

他寫的詞=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15# q46130

反正你也被編在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18# q46130

還有若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20# michael

恩...不是物以類聚嗎?
你該開心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24# q46130

就你們三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25# michael

走路還不穩的時候
一切只是朦朧輪廓
在他們心中 是如此感動

長大要起飛的時候
自顧自地往前衝
推手的面容 漸漸渲染模糊了

一杯熱的咖啡取代溫的牛奶
當作吃過早餐而不是土司夾蛋

沒有電話報備常說需要加班
只在累的時候想起記憶裡的臉龐

受到委屈時候 會想躲進的懷抱
受到傷害時候 想回去的避風港
即使受到冷落 也仍會繼續守候
就算長大了也不會忘記的那個地方

一杯熱的咖啡取代溫了牛奶
當作吃過早餐而不是土司夾蛋

沒有電話報備常說需要加班
只在累的時候想起兒時的臉龐

受到委屈時候 會想躲進的懷抱
受到傷害時候 想回去的避風港
即使受到冷落 也仍會繼續守候
就算長大了也不會忘記的那個 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28# q46130

因為我們不是屁孩不是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31# michael

情人看過自己小時候學走路???
那情人年紀多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35# michael

寫給父母或帶自己長大的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39# cin38242004

我以前也不防曬
是聽說會老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43# michael

是啊
帶自己長大的人不見得會是父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45# cin38242004

每天曬10分鐘沒關係
多就傷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48# cin38242004

會黑會老化還會得皮膚病=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55# michael

我是外婆帶大啊~ ~
我媽根本不會帶小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66# michael

為什麼都是感情真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74# michael

並沒有啊= =
她以前還''銃坑''過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84# michael

在我洗澡時把瓦斯關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89# michael

三次關兩次這是不小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95# michael

不爽可不可以打你=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11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1101樓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99# q46130

用3310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04# michael

= =''

回復 11105# q46130

你殺不殺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qazdvnmk 於 2013-3-4 23:19 編輯

回復 11109# q46130

在夢中殺???

回復 11111# michael

你竟然搶走我期待已久的11111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13# q46130

要讓他安息之後
你在點上安息香睡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17# michael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20# michael

等我修正一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19# michael

刪掉一篇回復就好(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22# michael

刪掉一篇回復就好了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24# michael

我刪我回阿康的阿~ ~
然把回文放到11111樓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26# michael

我要睡了~~~
晚安哪~



今天怎跟蚊子聊沒幾句而已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28# michael

因為很想睡就早點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37# RiverCross

在11111樓回阿康的話原本在11109樓~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40# q46130

去死吧!大中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43# q46130

我是類貓的生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45# q46130

我是像貓但不是貓的動物

你是外星章魚(臭臭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47# q46130

土生土長的外星章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50# q46130

我是住在地球亞州上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52# q46130

陸地都黏在一起的~ ~
何況幾千幾萬年前台灣還在海裡
誰知道自己祖先是啥= =
你這外星章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54# q46130

我是後來才是= =
原本我是大腸桿菌或石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56# q46130

哪有害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58# q46130

大腸桿菌當然是在大腸裡阿= =
你這臭臭的東西...

在便便裡常見的菌((沒有才奇怪
夏天常有人吃冰拉肚子是因為大腸桿菌
不知道是哪國白癡研究,18張衛生紙能阻隔大腸桿菌

說起菌肉毒比較恐怖,吃了會死,在罐頭有凸起來的那種會有

除了肉毒是一人死亡就算食物中毒外
其他食物中毒都要兩人(含)以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60# q46130

這是餐飲從業人員的常識(其實很多考完試都忘記了)

還有,冰裡的大腸桿菌是來自運冰時的路程
想想冰都是怎麼運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62# q46130

冰塊跟冰淇淋不一樣


簡單說就是路邊狗大便乾了被輪胎輾過,變成粉散在空氣
空氣中有狗的大腸桿菌黏到冰,運到冰店進客人肚子造成食物中毒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64# q46130

你覺得那是真的嗎www

是要細菌壽命到才會掛
也是由細菌來分解東西
分解東西的不是水是細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66# q46130

高中不是有分文科理科你哪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68# q46130

恩...感覺文科很無聊~ ~

細菌算生物應該是歸理科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70# q46130

那也會知道是細菌在分解吧@@''
不過你應該是忘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72# q46130

食物鏈阿~
所以人是最毒的
後來會被細菌吃掉淨化
然後有東西吃細菌
有動物吃東西
最後是人吃動物跟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74# q46130

是阿,然後在幾千幾萬年後又出現最毒生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76# q46130

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78# q46130

不要= =
除非變成好吃的章魚燒=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80# q46130

那你去賣章魚燒吧
還可以削價競爭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82# q46130

會焦~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84# q46130

也要有人買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86# q46130

安息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90# cin38242004
回復 11189# michael

怎麼這麼晚才上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93# cin38242004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196# michael

你去殺隻獅子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200# cin38242004

因為看不懂運動賽
所以沒關注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201# michael

是獅子頭要吃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206# cin38242004

我完全不懂棒球=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209# michael

那就再去找一隻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214# cin38242004

我要睡了= '' =
晚安~


今天只離題一點點(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