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775# cin38242004

那是一個卡通
基本上我不知道那是在幹麻
實際上我只知道那是美式卡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76# q46130

我是憤世嫉俗又不想說的人~ ~
可是在這裡我才這們健談的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0# cin38242004

嗯!
台灣下雪就是人擠人= =''
去日本韓國Fu應該都很好~~~
只是語言不通((笑
略懂得東西要到精通果然很難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3# cin38242004

在孩子群當中收視率還像不錯
好像播了好幾年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4# q46130

又不是被貶官才會哪笨笨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7# cin38242004

我真不知道我日文學分是怎麼過的= =
我連50音都記不多哪= =

而且經過時間摧殘我現在韓文竟然比日文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91# cin38242004

童年的定義到底是要算幾歲哪@''@
我覺得6歲以下算童年~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93# cin38242004

先學一個在學另一個
其實兩種字的辨識度都差不多
日文的漢字很容易讓人混淆= =''
韓文是長得很像但都不一樣,要不就是長得不一樣念起來很像= =''
共同特性就是"有方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97# cin38242004
回復 1798# q46130

之前冰大說是16歲= =''

6~16差十歲哪!!
好大的模糊地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2# q46130

@@''
又搶到百樓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4# cin38242004

是阿~
有種說法
像我們熟知的ㄅㄆㄇ是比較正統的中文學法
像中國不是都用音去記嗎?
聽說那是要在短時間內減少文盲,所以弄了簡體字跟音的記憶法
對外國人來說中文也是要用羅馬拼音會比較好記~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7# q46130

其實這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9# cin38242004

如果算到16的話
我的童年裡我就有證照了(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11# cin38242004

看了''賭博默示錄''犀利人妻最終回''跟''詐欺遊戲電影版''
然後跟我的寵物吐司一起在今年的第一秒離開地球表面((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19# cin38242004

所以可以考駕照之後就不是小孩
美國好像也是16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26# cin38242004

不管幾歲可以考都好~ ~
反正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25# q46130

因為成績不好?還是近視太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30# cin38242004

是阿= =''
因為認識很多人都不會騎
所以不會騎腳踏車好像是沒關係的事((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38# q46130
回復 1839# cin38242004

我只是去準備要泡咖啡
回來這裡又起爭議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42# q46130


綜合豆還是加牛奶會比較好
單品才適合純咖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44# cin38242004

我不喜歡鳳梨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51# cin38242004

油...
那種糕皮是用油跟麵粉...
唉~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學的時候跟組員發生了爭議(雖然大聲就可以搞定
再加上學校以實作名義在中秋的時候要我們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52# q46130

不不
這兩者有差
當你喝過好喝的咖啡候你就會懂了~
這跟年紀無關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57# cin38242004

呵呵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1# cin38242004

我喜歡蛋糕~~
可是因為懶所以沒去考證照((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2# q46130

如果沒有咖啡我也會選紅茶
前提是也沒有抹茶((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6# cin38242004

因為蛋糕很好做
只是有要算百分比什麼的
如果是高中的我還會啦
現在是不可能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9# q46130

那有壽司飯跟生魚片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3# cin38242004

不是忘了= =
是算那個真的太麻煩了= =

我剛才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粉會加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2# q46130

餵你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7# cin38242004

那個阿~
如果只是一般蛋糕店裡的很簡單
比賽的就不是蓋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6# q46130

很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啥成功=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80# cin38242004

那也都是一堆鮮奶油加色
有些會加香精喔((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86# cin38242004

恩...
還是別講黑暗面@@''
像是打發的蛋白蛋黃混合的時候是師傅整隻手進去攪(即使是夏天)
手伸出來還附在手上的也刮進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91# cin38242004

事實往往會傷人...
其實還不是照吃不誤=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是大家都在等19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什麼跟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01# q46130

還是我的((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04# q46130

為什麼目標不在10000?

我比較想要9999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06# cin38242004

是阿~
像養身什麼的也知道好
但就是不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09# q46130

是KFX吧你打成T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0# cin38242004

那就...不怎麼樣((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2# cin38242004

因為也不知道要怎樣@@''

今年的第一色是紅色~~~
好久沒擦紅色指甲油了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4# cin38242004

化妝我也不太懂@@''
我好像從大一下學期就沒有素甲過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6# cin38242004

化妝是化給自己開心的
如果貼一堆假睫毛塗厚厚的底
那乾脆還是別化= =...

我的黑眼圈不化妝還真的沒轍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8# RiverCross

我不是笨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0# cin38242004

如果被冰大看到自卑的字句
他會威脅你用冰淇淋打妳的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2# cin38242004

呵呵
因為我也常常被警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4# cin38242004

他說''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還會看得起妳?''這類的吧~ ~
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遭打臉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說實話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6# cin38242004

快想辦法抓個屁孩當盾牌!!!

所以說要慢慢改才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8# cin38242004

改不了就會被打臉@@''
我也在努力中~~~


要是變的自滿自戀那該怎麼辦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0# cin38242004

心地好比較重要~~~
閉關就不用了
要調整心態((認真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2# cin38242004

如果自己不健康要如何照顧病人哪??

我也沒健康到哪裡去(笑


雖然只是曾經的輔導股長~ ~''
有煩惱可以跟我說喔~~~
至少可以幫上一點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4# cin38242004

死的念頭很多人都有哪~ ~
但是是時候過了、傷口癒合了
就會覺得沒那麼嚴重

難過大哭、開心大笑
真實的情緒越長大越難得

時間能讓人堅強,但絕對不要逞強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6# cin38242004

呵呵
我之前有用這個Q版的圖畫了1/3小本的故事
那個時候是很受傷的時期
舊傷口再次裂開、淌血,新傷口的切口、俐落
只能盯著卻無能為力,只能痛到昏

清醒之後整理好將傷口包紮等待癒合、等待重生
然後某天某日醒來的時候,不再那麼難受了
世界看起來也不一樣了,那可能就是成長吧!


真希望成長可以讓我完成小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8# cin38242004

一步一步走總會前進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0# cin38242004

時間是逼人成長的東西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2# cin38242004

那就...有時候是小孩有時候是大人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4# cin38242004

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在當小孩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6# cin38242004

等2字頭的時候
會突然覺得自己恨老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8# cin38242004

我用2開頭當藉口
說服自己少做很多東西(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0# cin38242004

老了的事實=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3# cin38242004

難道已經70歲了還要像小孩一樣討糖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2# q46130

歡迎歸隊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7# cin38242004

XD
其實只要不怕丟臉還是可以(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9# cin38242004

套一句之前常出現的話

我回不去了

不過心年輕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82# q46130

小心得白內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84# q46130

太常接觸電子產品就會阿((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2000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R大會介意我在這裡打我的文章廣告嗎@@''((遭垃圾袋攻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09# RiverCross

太好了~~
可以幫天竺鼠清窩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一道星期一.二就好冷清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13# RiverCross

不用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15# a64564548

要加入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我的期末考完啦~~~~~~

不過大家都在忙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18# cin38242004

沒這麼容易吧@@''


話說從下星期一開始我就要開始打工了哪= '' =
不知道還有沒有體力上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20# cin38242004

既然是去工作

當然也有面試哪~
算是扯回主題了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21# q46130

回來啦~
這幾天才又有一個聊天區((誤
也多一個聊天夥伴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23# cin38242004

她還記得我
所以只說什麼時候可以上班就這樣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26# cin38242004

我才知道原來我沒這麼沒特色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27# q46130

是阿土哪~
乾脆論壇中也弄個聊天區好了XD
不過這樣會時時被我洗版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0# cin38242004

因為我朋友常常從我身邊走過沒看到我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1# q46130

如果我是板主就不會那樣(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4# cin38242004

不,是我朋友太聒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6# q46130

不過我也不想當版主((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8# q46130

電視兒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39# cin38242004

一想到打工就不能擦指甲油就讓人不開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42# cin38242004

指甲油跟小說都要被打入冷宮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44# cin38242004

希望水腫腳不要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46# cin38242004

因為是久站的工作...
突然多了3公斤
說驚不驚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48# cin38242004

幸好這次大概只工作1個月=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50# cin38242004

應該是到農曆年前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52# cin38242004

比起整學期實習好很多了哪~ '' ~

聽說下學期有實習的考核徵選 =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54# cin38242004

工作還要照顧天竺鼠
明明我養的就只是老公公鼠...
為什麼要幫我弟顧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56# cin38242004

希望能在清窩後再生...
到底甚麼時候生哪= '' =
現在可以直接看到胎動...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58# cin38242004

應該是2隻
看到胎動蠻五味雜陳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60# cin38242004

可能肚皮薄吧
2球都會動= =''
搞得拍拍一臉不舒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62# cin38242004

之前看到其中一球動一下
拍拍以為有誰戳牠還回頭看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64# cin38242004

當牠逢人都叫著討食物的時候就不可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066# cin38242004

是什麼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