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100# q46130

老了記憶力就會不好
你以後就會知道=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喔~~
q46130 發表於 2012-12-21 21:14


恭喜11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老了記憶力就會不好
你以後就會知道=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16



    蛤~~~我現在就記憶力不好了阿~~
我們搞到1100了耶XDDDD

TOP

恭喜1100樓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17



    等9000~9999樓的時候要叫R大來搶1萬!!

TOP

回復 1104# q46130

我發現我跟01樓比較有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03# q46130

蚊子有看到嗎~
又破紀錄了喔

話說小兒科也還是很忙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發現我跟01樓比較有緣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18



    是喔~~那你就跟01樓的烏元摩圓~~大給來作元杯~~

TOP

回復 1107# q46130

甚麼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甚麼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20



    你去看01樓去做好朋友!!

TOP

回復 1109# q46130

做鄰居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111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做鄰居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24



    喔喔喔喔~~慢慢做八!!

TOP

1111樓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24



    很好!!!跟777一樣了!!!!那麼的吉力!!

((那次你去搶444好了=ˇ=

TOP

回復 1113# q46130

444也不錯
取諧音事事如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444也不錯
取諧音事事如意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26



    不過很可惜的是4個4耶~~((不然你去搶1221好了XDDD

TOP

回復 1115# q46130

今天能拚到嗎?
這樣會是個特別的日子=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今天能拚到嗎?
這樣會是個特別的日子=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28



    不支耶~~要等石丸子跟C大還有冰大還有南大還有一堆大~

TOP

回復 1117# q46130

如果他們有來就可以
只是要去宣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如果他們有來就可以
只是要去宣傳?!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30



    恩阿!!!還可以收取廣告費~~XDDD以0.1秒計算~~

TOP

回復 1119# q46130

去那阿= =
還要付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去那阿= =
還要付錢?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32



    離迷人是不用阿~~提他的就要~~XDDDDDD

TOP

回復 1121# q46130

寄私信邀請不是免錢??

就讓它順其自然~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寄私信邀請不是免錢??

就讓它順其自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38



    隨便啦~~

TOP

回復 1123# q46130

''隨便啦''這句話聽起來就覺得不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隨便啦''這句話聽起來就覺得不爽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40



    你不是用看的阿~"~?!((用聽的!!厲害!!甘拜下風!!!

TOP

回復 1125# q46130

還不都是感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還不都是感官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42



    那你怎麼不說你用摸的~"~?!

TOP

回復 1127# q46130

螢幕是平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螢幕是平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44



    點字XD

TOP

回復 1129# q46130

點字更難學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點字更難學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47



    對魚蝦子來說~~還好啦~~不過有點累~~XDDDD((故意的XDDDDDDD

TOP

回復 1131# q46130

看看把你戳瞎你還會這樣想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看看把你戳瞎你還會這樣想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49



    蛤~~你覺得會有人自己差自己的眼睛嗎?

TOP

回復 1133# q46130

有吧
不小心的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有吧
不小心的話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50



    很好~代表他手殘了

TOP

回復 1135# q46130

也許是不小心跌倒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也許是不小心跌倒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57



    那也很厲害耶!

TOP

回復 1137# q46130

那不成像夏侯惇?然後來吃眼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不成像夏侯惇?然後來吃眼睛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1:59



    夏侯惇是誰?!

TOP

回復 1139# q46130

三國的人
因為眼睛中了一箭所以變獨眼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三國的人
因為眼睛中了一箭所以變獨眼龍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03



    喔~~~原來如此~~受教了!

TOP

回復 1141# q46130

生吃眼睛這點還是覺得很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生吃眼睛這點還是覺得很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06



    應該有烤過啦=ˇ=

TOP

回復 1143# q46130

恩...那會變好吃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恩...那會變好吃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09



    說不定喔!!

TOP

回復 1145# q46130

你要不拿自己一個眼珠來吃吃看?((獵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要不拿自己一個眼珠來吃吃看?((獵奇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13



    不用了~~我哇你的就行了~~反正都是白眼~~看不到~~~

TOP

回復 1147# q46130

那橘子也是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橘子也是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17



    哈哈哈~~我的提醒系統出現了怎麼1000的東西了耶~"~

TOP

回復 1149# q46130

1000??
是要得到回文格林機關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1000??
是要得到回文格林機關槍?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24



    應該是喔~~我好像有個3了吧~去看看=ˇ=

TOP

回復 1151# q46130

跟冰大或迪叛大說一聲就會有徽章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跟冰大或迪叛大說一聲就會有徽章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27



    寄信?引用?

TOP

放假啦!!!!!!!!!!!!!!!!!!!!!!!
目標是2000!!!!OwO

TOP

回復 1154# cin38242004

放寒假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53# q46130

寄信吧~ ~
或是聊天聊到的時候再說也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寄信吧~ ~
或是聊天聊到的時候再說也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38



    喔...

TOP

回復 1157# q46130

可以去跟冰大建議一下徽章圖示
順便說一下機關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可以去跟冰大建議一下徽章圖示
順便說一下機關槍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44



    恩~~然後再順邊幫你說一下你的離題徽章XDDDDD((後天再用~~

TOP

回復 1159# q46130

離題章還沒圖示
幫想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離題章還沒圖示
幫想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49



    ~"~無言....

TOP

回復 1161# q46130

所以快想想唄
我的意見一直被駁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快想想唄
我的意見一直被駁回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50



    後天幫你想~"~

TOP

回復 1163# q46130

怎麼這樣= '' =((阿綱語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55# qazdvnmk


    哪可能~我要到明年2/3才實習結束呢XDD

TOP

回復  q46130

怎麼這樣= '' =((阿綱語氣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1 22:53



    ~"~

TOP

回復 1166# cin38242004

過年前?
不管怎麼想實習都是很累的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67# qazdvnmk


    事報告累人= = 作業很多

TOP

回復 1168# cin38242004

恩...
我確定除非全班都要去實習不然我不去=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69# qazdvnmk


    當然每個人都要去~不過還有別班的會一起啊~~

TOP

回復 1170# cin38242004

因為學校是名額有限
反正去業界我對本科系一點也不了
去也只是添麻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71# qazdvnmk


    好複雜的感覺ˊˋ

TOP

回復 1172# cin38242004

因為我不喜歡這科系
而且也沒認真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73# qazdvnmk


    ˊuˋ真的.....辛苦你了....

TOP

回復 1174# cin38242004

不過也快畢業了~~~
雖然還有1年多
只要不去實習應該可以安然度過((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75# qazdvnmk


    我也剩一年....加油喔

TOP

我回來了~~((我姊吵死了!!!!

TOP

回復 1176# cin38242004

我現在覺得不見得能活過這年~ ~
這幾天都覺得頭痛= '' =
結果昨天布置收尾也沒去= 3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78# qazdvnmk


    哈哈~~累了...是嗎?

TOP

回復 1179# cin38242004

是阿= '' =
人老了就會這樣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80# qazdvnmk


    現在是要感嘆人生嘛???

TOP

回復 1181# cin38242004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82# qazdvnmk


    嘻嘻~~

TOP

回復 1183# cin38242004

老了之後
很多事做起來都不像以前那樣輕鬆
學習力也變差很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84# qazdvnmk


    好嚴肅啊啊啊

TOP

回復 1185# cin38242004

因為我老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86# qazdvnmk


    才不會哩~~

TOP

回復 1187# cin38242004

身體機能是老了= =''
新陳代謝慢~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88# qazdvnmk


    = =在說下去可不太妙喔.....

TOP

回復 1189# cin38242004

這是人老了之後需要面對的現實=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90# qazdvnmk


   你可以活在幻想中啊OwO

TOP

回復 1191# cin38242004

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92# qazdvnmk


    Very GooD OwOb

TOP

回復 1193# cin38242004

話說哪~
以前有想過當心理醫生
不過想歸想
誰叫我成績不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94# qazdvnmk


    我不喜歡心理醫生~~因為感覺看穿別人的內心世界很變態耶= =討厭

TOP

回復 1195# cin38242004

呵呵
其實很多職業都是這樣~ ~
像化妝品專櫃一眼就知道妳平常是怎樣弄皮膚
修鞋匠一秒就知道這傢伙平常是怎麼走路
銷售員幾句話就知道這對象會不會掏錢出來
只是他們不會說出來~ ~
所以跟心理醫生比起來來的''親切''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96# qazdvnmk


    啊啊!!!說的真有道理!!!嘻嘻

TOP

回復 1197# cin38242004

恩= '' =
真該跟我朋友收費的
當了他超過半年的心理醫生
應該要收費才對~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198# qazdvnmk


    嘻嘻~那我朋友輔導我快四年了...那我不就要破產啦XD

TOP

回復 1199# cin38242004

差不多的意思哪XD
不過我覺得這是以前輔導股長的售後服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