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00# cin38242004

恭喜1300樓XD

溫暖有時候只在表面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恭喜!!!!!!!!!!!!!!!!!!
1300樓啦!!!!!!!!!!!!!!!!!!!!!!!!!!!!!!!!!!!!

TOP

回復 1302# cin38242004

因為聊天的緣故達成
R大開心得起來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3# qazdvnmk


    哈哈~~要問問他了XDD

TOP

回復 1304# cin38242004

等R大再來關心這帖的時候就會有反應了吧~~~

我家天竺鼠好像要生了
只是好像~ '' ~
最近食量變很大哪
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5# qazdvnmk


    要生了??我聽說天竺鼠一生都生很多耶0.0

TOP

回復 1306# cin38242004

大概1~3隻吧
不管生多少空間都要擴大才行~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7# qazdvnmk


    給他個新家??是否XDD

TOP

回復 1308# cin38242004

新家很難蓋的=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9# qazdvnmk


    設計圖先畫?((慢著!!

TOP

回復 1310# cin38242004

我弟如果肯花錢就好辦好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1# qazdvnmk


    快去催她!!!

TOP

回復 1312# cin38242004

他現在比我還窮怎麼可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3# qazdvnmk


    XDDDD那新家只好再等等囉~~天竺鼠

TOP

回復 1314# cin38242004

等小孩出生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5# qazdvnmk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TOP

回復 1316# cin38242004

~ ~
不會哪天醒來就看到多出小天竺亂亂跑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 qazdvnmk


    O.O可能喔~~~

TOP

回復 1318# cin38242004

總好過餵食完一小時
突然多出小天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9# qazdvnmk


    XDDD好可怕的感覺喔

TOP

回復 1320# cin38242004

呵呵
看牠食量一直大起來
真擔心會被牠們吃垮=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1# qazdvnmk


    真的~~><

TOP

回復 1322# cin38242004

不管怎樣都會是龍寶寶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3# qazdvnmk


    恭喜黑XDDD

TOP

回復 1324# cin38242004

我又不是孩子的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5# qazdvnmk


    XDDDDD現在是扯到天竺鼠去了XDDD我看沒人可以阻止我們離題了

TOP

回復 1326# cin38242004

還是有
如果被黑的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7# qazdvnmk


    被黑....??

TOP

回復 1328# cin38242004

或者政府也看不下去了((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9# qazdvnmk


    (拍桌!!)政府表示:你們真是夠了!!!!

TOP

回復 1330# cin38242004

我表示:先管好其他社會事件再說((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1# qazdvnmk


    政府表示:無感!!!((不要扯政治啦!!!

TOP

回復 1332# cin38242004

一想到納稅人的錢要養這麼多犯人
真覺得自己賺錢賺辛酸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3# qazdvnmk


    嗯阿~~我不懂那些喊廢死的人在想啥= =

TOP

回復 1334# cin38242004

他們錢多吧~

天啊...
我媽的疲勞轟炸又啟動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5# qazdvnmk


    怎麼了??

TOP

回復 1336# cin38242004

東念西念
說看展覽是浪費錢什麼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7# qazdvnmk


    媽媽多少都會這樣吧...= ='''

TOP

回復 1338# cin38242004

總比把錢放在吃不下的食物好= '' =
我覺得我家的食物可以讓我自己3個月不出門都餓不死=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你還太嫩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6 20:56



    可惡ˊˋ 1300了耶!妳們真厲害!!不愧是刑罰女!!!

TOP

回復  q46130


    你??ˊ_>ˋ離題功力不及我跟R大還有Q大的十分之ㄧ咧~
    想拿勳章??變強一點再說吧-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6 20:59



    ((反正我們的目標是1萬樓!100頁!!

TOP

回復 1339# qazdvnmk


    你家是開超商喔XDD

TOP

回復 1340# q46130


    刑罰女???

TOP

回復 1341# q46130


    ˊ_>ˋ你好就好孩子

TOP

回復  q46130


    刑罰女???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19:48



    就是你門之前的滿清酷刑XDD

TOP

回復  q46130


    ˊ_>ˋ你好就好孩子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19:49



    我們不是說了?要一起搞到1萬樓~~

TOP

回復 1345# q46130


    ˊ_>ˋ怎?你想試試看嗎?

TOP

回復 1346# q46130


    友嗎?(望~)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怎?你想試試看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04



    沒阿~~妳們不是要去試別人嗎?

TOP

回復  q46130


    友嗎?(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04



    有阿~~從看依下你就知了

TOP

回復 1349# q46130


    ˊ_>ˋ沒興趣!!

TOP

回復 1350# q46130


    我們會離題所以達到2萬想必也不是問題吧

TOP

回復 1342# cin38242004

不是
不過感覺蠻像的=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沒興趣!!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14



    那妳們2個怎麼搞出那麼恐怖的東西阿= ="

TOP

回復  q46130


    我們會離題所以達到2萬想必也不是問題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14



    那搞往後這帖都在熱門文章裡面好了XDDD

TOP

回復 1353# qazdvnmk


    哈哈XDDD那那那...是甘仔店嗎XDD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不是
不過感覺蠻像的=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8 20:26



    你確定是感覺?

TOP

回復 1354# q46130


    離題吧....

TOP

回復 1355# q46130


    ˊ_>ˋ也是可以~!!!但管理員和R大應該會想掐死我們吧...冏

TOP

回復  q46130


    離題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30



    這裡不是都變成了離題萬歲了= =?

TOP

回復  q46130


    ˊ_>ˋ也是可以~!!!但管理員和R大應該會想掐死我們吧...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31



   R大會感謝我們幫他的文章用成熱門文章的!!他會感謝萬分的!!

TOP

回復 1357# q46130

幾乎什麼都有
但不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56# cin38242004

不是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60# q46130


    ˊ_>ˋ我之前有說過耶~~~惡搞萬歲便成離題萬歲...冏

TOP

回復 1361# q46130


    ˊ_>ˋ要他本人說才準吧XDD

TOP

回復 1363# qazdvnmk


    喔喔~~~搞錯了= =''

TOP

回復  q46130

幾乎什麼都有
但不賣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28 20:34



    ((那不就是個收藏家?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我之前有說過耶~~~惡搞萬歲便成離題萬歲...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35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變成離題了~

TOP

回復  q46130


    ˊ_>ˋ要他本人說才準吧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35



    那我門等等看他哪時候說~"~

TOP

回復 1368# q46130


    對啊~孩子!!擬現在作的事情也是在離題!!!

TOP

回復 1369# q46130


    ˊ_>ˋ那你慢慢的等~~我跟離題伙伴Q大繼續聊~

TOP

回復  q46130


    對啊~孩子!!擬現在作的事情也是在離題!!!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43



    對~!!所以我也要離題徽章~~有離題那應該有主題徽章吧??

TOP

回復  q46130


    ˊ_>ˋ那你慢慢的等~~我跟離題伙伴Q大繼續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44



    咦?你不也是裡面的一員?((還有一堆人!

TOP

回復 1372# q46130


    勳章跟冰大申請看看吧~~

TOP

回復 1373# q46130


    一堆人喔???誰~?

TOP

回復  q46130


    勳章跟冰大申請看看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47



    申請完順便跟冰大說來個主題徽章XDDD

TOP

回復  q46130


    一堆人喔???誰~?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48



    不是有石丸子跟南宮還有R大XDD還有((來過者裡的人回過文章的人都是XDDDDDDDDDDD

TOP

回復 1376# q46130


    可以啊~~看冰大同不同意就是了~~

TOP

回復 1377# q46130


    ˊ_>ˋ也是~~那就一堆人可以拿勳章了

TOP

回復  q46130


    可以啊~~看冰大同不同意就是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0



    應該會同意~"~

TOP

回復  q46130


    ˊ_>ˋ也是~~那就一堆人可以拿勳章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1



    對阿!!!離題徽章!!!!!!!!!!!!!!!!!

TOP

回復 1380# q46130


    那就趕快去申請吧!

TOP

回復 1381# q46130


    你想勳章想到瘋囉!!!!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趕快去申請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3



    不知冰大跑哪了.........

TOP

回復 1384# q46130


    先私信給他啊~~ 等他回來看!!

TOP

回復  q46130


    你想勳章想到瘋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4



    對!!!!!我瘋了!!!!!!!!!!!!

TOP

回復  q46130


    先私信給他啊~~ 等他回來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5



    喔~~~~~

TOP

回復 1386# q46130


    ˊ_>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吧!!!!

TOP

回復 1387# q46130


    去吧!!!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6



    你這啥意思????????

TOP

回復  q46130


    去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6



    很好!!我找不到!!!

TOP

回復 1390# q46130


    你懂得~孩子!!!ˊ_>ˋ

TOP

回復 1391# q46130


    找不到啥??

TOP

回復  q46130


    你懂得~孩子!!!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8



    我不懂>3<~~我是天真無邪的1歲小孩(?)((現在再走放大字換顏色路線XDD

TOP

回復 1394# q46130


    你1歲??

TOP

回復  q46130


    找不到啥??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0:59



    沒事了我找到了~~~

TOP

回復  q46130


    你1歲??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28 21:00



    對!我外表像個小嬰兒但是是個大人!

TOP

回復 1367# q46130

才不是= =
是我媽買東西回來不懂得節制
結果囤一堆食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7# q46130


    ˊ_>ˋ你是里包恩?還是阿爾柯巴雷諾的誰?

TOP

14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