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那那那.....我想想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25



    嗯哼~~趕快領悟出來吧~"~

TOP

1800-.-"被Q大搶了...

TOP

回復 1797# cin38242004
回復 1798# q46130

之前冰大說是16歲= =''

6~16差十歲哪!!
好大的模糊地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0# qazdvnmk


    看來中文比較好耶~~~現在也很多外國人在學中文

TOP

回復 1802# q46130

@@''
又搶到百樓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突破1800了!!!

TOP

回復  q46130

@@''
又搶到百樓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27



    你真厲害!
1700也是被你1800也是!
你算真準確!!

TOP

回復 1801# q46130


    等下~~

TOP

回復 1803# qazdvnmk


    16!!!!!差太多了啦

TOP

回復  q46130


    等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28



    恩...

TOP

回復 1810# q46130


    話說跨年有去哪玩啊

TOP

回復 1804# cin38242004

是阿~
有種說法
像我們熟知的ㄅㄆㄇ是比較正統的中文學法
像中國不是都用音去記嗎?
聽說那是要在短時間內減少文盲,所以弄了簡體字跟音的記憶法
對外國人來說中文也是要用羅馬拼音會比較好記~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話說跨年有去哪玩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29



    在家裡~~完神奇寶貝看動漫~~以及上台論跟妳們抬槓~~~
晚餐吃火鍋0.0

TOP

回復 1807# q46130

其實這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09# cin38242004

如果算到16的話
我的童年裡我就有證照了(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12# qazdvnmk


    日文也是羅馬拼音吼~~~我片假名都會忘記

TOP

回復 1813# q46130


    跨年都在家喔.....那如果可以你想怎樣過~~

TOP

回復  q46130

其實這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31



    柳橙汁?看不懂~"~

TOP

回復 1815# qazdvnmk


    說到16...我記得加拿大好像16就可以考汽車駕照耶

TOP

回復  q46130


    跨年都在家喔.....那如果可以你想怎樣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32



    怎麼如果可以= =?
打清楚= ="

TOP

回復 1811# cin38242004

看了''賭博默示錄''犀利人妻最終回''跟''詐欺遊戲電影版''
然後跟我的寵物吐司一起在今年的第一秒離開地球表面((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19# cin38242004

所以可以考駕照之後就不是小孩
美國好像也是16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20# q46130


    我是說如果可以由你決定怎樣去跨年~~家人也都不反對下
    你比較想怎樣跨年

TOP

回復 1821# qazdvnmk


    真是有趣的跨年夜啊((啥?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說如果可以由你決定怎樣去跨年~~家人也都不反對下
    你比較想怎樣跨年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34



    很好!!去網咖玩線上!!玩到爽歪歪!!!((因為某些原因被限制不能玩了ˊˋ

TOP

回復 1822# qazdvnmk


    對啊~~美國跟加拿大都一樣的樣子吼~

TOP

回復 1826# cin38242004

不管幾歲可以考都好~ ~
反正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25# q46130


    = ='''那你要邊打怪邊打副本邊倒數~然後新年快樂嗎

TOP

回復 1825# q46130

因為成績不好?還是近視太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27# qazdvnmk


    真假啦!!!!騎腳踏車耶???

TOP

回復  q46130


    = ='''那你要邊打怪邊打副本邊倒數~然後新年快樂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36



    恩阿~"~順便嗆人0.0

TOP

回復 1830# cin38242004

是阿= =''
因為認識很多人都不會騎
所以不會騎腳踏車好像是沒關係的事((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成績不好?還是近視太深?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36



    成績還好~"~幾乎差不多都有60分0.0
近視~"~有是有~~但不是這個原因~"~

TOP

回復 1831# q46130


    還嗆人咧XDDD

TOP

回復 1832# qazdvnmk


    對啊XDDD我認識很多人也不會哪

TOP

回復  q46130


    還嗆人咧X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38



    就像我在這邊一樣阿0.0

TOP

回復 1836# q46130


    載這邊??你有嗆人喔0.0

TOP

回復  q46130


    載這邊??你有嗆人喔0.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39



    不是~~意思為愛講話!

TOP

回復 1838# q46130


    你愛講話??XDDD沒比我多話吧XDD

TOP

回復 1838# q46130
回復 1839# cin38242004

我只是去準備要泡咖啡
回來這裡又起爭議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愛講話??XDDD沒比我多話吧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41



    黑阿~~沒比你高威~"~XDDDDDDD
((但我在那裡抓了很多人的把柄耶XDDDDD都是被別人嗆然後被我看到XDDDDD

TOP

回復  q46130
回復  cin38242004

我只是去準備要泡咖啡
回來這裡又起爭議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42



    沒XDDD
你去泡黑咖啡?

TOP

回復 1841# q46130


    不是我在說....XDD我現實中也很多話啊XDDD

TOP

回復 1840# qazdvnmk


    我在吃鳳梨酥噎OHO

TOP

回復  q46130


    不是我在說....XDD我現實中也很多話啊X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44



    原來你可以向麻雀一樣知之喳喳的講話~"~?

TOP

回復 1845# q46130


    也沒那樣誇張啦XDDDDDDDDD

TOP

回復  q46130


    也沒那樣誇張啦XDDD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45



    講說你會想唐三藏一樣0.0(有了仁慈的心  妖就不是妖 是人妖XDDDDD

TOP

回復 1842# q46130


綜合豆還是加牛奶會比較好
單品才適合純咖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44# cin38242004

我不喜歡鳳梨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47# q46130


    ???????人妖..... 你不想活了是吧

TOP

回復 1849# qazdvnmk


    是喔~~有什麼原因嗎XDD

TOP

回復  q46130


綜合豆還是加牛奶會比較好
單品才適合純咖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47



    那你乾脆去喝咖啡牛奶好了= ="

TOP

回復  q46130


    ???????人妖..... 你不想活了是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48



    你沒有看過這一篇?
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f ... inbbs.net/index.php

TOP

回復 1853# q46130


    = ='''似乎連結有問題~~我沒看見文..冏!!

TOP

回復 1851# cin38242004

油...
那種糕皮是用油跟麵粉...
唉~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學的時候跟組員發生了爭議(雖然大聲就可以搞定
再加上學校以實作名義在中秋的時候要我們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似乎連結有問題~~我沒看見文..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51



    你去找南宮彥大的去你的這帖~"~

TOP

回復 1855# qazdvnmk


    喔喔~~總之就是不喜歡嘛

TOP

回復 1852# q46130

不不
這兩者有差
當你喝過好喝的咖啡候你就會懂了~
這跟年紀無關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57# q46130


    嗯嗯~~我找找

喔喔~~我知道了!!!是那篇喔

TOP

回復 1857# cin38242004

呵呵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0# qazdvnmk


    那你喜歡什麼啊OwOb

TOP

回復  q46130

不不
這兩者有差
當你喝過好喝的咖啡候你就會懂了~
這跟年紀無關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52



    我只喜歡喝紅茶0.0.

TOP

回復  q46130


    嗯嗯~~我找找

喔喔~~我知道了!!!是那篇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52



    嗯哼~~所以你跟他一樣嗎?XDD

TOP

回復 1861# cin38242004

我喜歡蛋糕~~
可是因為懶所以沒去考證照((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3# q46130


    最好是啦!!!!!!!!!!!!!!!!

TOP

回復 1864# qazdvnmk


    >< 哇~~蛋糕!!!! 因為懶喔ˊˋ哈哈~~

TOP

回復 1862# q46130

如果沒有咖啡我也會選紅茶
前提是也沒有抹茶((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最好是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55



    那真的有夠自障的XD

TOP

回復  q46130

如果沒有咖啡我也會選紅茶
前提是也沒有抹茶((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56



    有芥末0.0跟白開水~~~

TOP

回復 1866# cin38242004

因為蛋糕很好做
只是有要算百分比什麼的
如果是高中的我還會啦
現在是不可能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69# q46130

那有壽司飯跟生魚片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有壽司飯跟生魚片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57



    沒~就芥末根白開水而已

TOP

回復 1870# qazdvnmk


    哈哈~~至少你會啊!!只是現在忘了~~我都不會耶ˊˋ

TOP

回復 1873# cin38242004

不是忘了= =
是算那個真的太麻煩了= =

我剛才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粉會加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2# q46130

餵你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餵你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04



    看你把那兩樣混在一起~~
((很好快要1900了!!

TOP

回復 1874# qazdvnmk


    哈哈哈~~我好佩服那些蛋糕師傅總是把蛋糕弄的好漂亮喔

TOP

回復 1868# q46130


    =w=

TOP

回復 1877# cin38242004

那個阿~
如果只是一般蛋糕店裡的很簡單
比賽的就不是蓋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79# qazdvnmk


    都很漂亮哪 可惜我從來沒有生日蛋糕ˊˋ

TOP

回復 1876# q46130

很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啥成功=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w=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08



    真的阿0.0裡面還有ONLY YOU耶~"~((記得沒錯了話
最後是以擬再喔我就一刀捅死你((應該是這樣0.0

TOP

回復 1880# cin38242004

那也都是一堆鮮奶油加色
有些會加香精喔((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很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啥成功=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09



    恩!!快成功了!!然後再加三聚氫氨?

TOP

回復 1882# q46130


    XDDD我沒說是假的啊
    我正在聽歌所以懶的去點影片了~~~

TOP

回復 1883# qazdvnmk


    對啊~~可因為太好吃了~~就不會想到這些

TOP

回復  q46130


    XDDD我沒說是假的啊
    我正在聽歌所以懶的去點影片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11



    喝喝喝以後再點阿~"~

TOP

回復 1887# q46130


    哈哈~~以後=忘了去+不想去點開了xDDDD

TOP

回復 1886# cin38242004

恩...
還是別講黑暗面@@''
像是打發的蛋白蛋黃混合的時候是師傅整隻手進去攪(即使是夏天)
手伸出來還附在手上的也刮進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以後=忘了去+不想去點開了x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15



    放心~~如果以後有人看到就會上貼了~

TOP

回復 1889# qazdvnmk


    哈哈~~你只是在陳述事實吧XDD

TOP

回復 1890# q46130


    ˊ_>ˋ不用了~~謝謝吼

TOP

回復  q46130


    ˊ_>ˋ不用了~~謝謝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17



    不用這麼客氣~~

TOP

回復 1893# q46130


    ˊ_>ˋ 呵呵呵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呵呵呵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19



    問題是要有人用才行0.0((快要1900了!!

TOP

回復 1895# q46130


    ˊ_>ˋ放心!!!應該不會有人用的啦!!!

TOP

回復 1891# cin38242004

事實往往會傷人...
其實還不是照吃不誤=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放心!!!應該不會有人用的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21



    叫南宮大用XDDD

TOP

是大家都在等19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什麼跟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