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又是XX01了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00# cin38242004


    100樓又被搶走了

TOP

回復 2100# cin38242004

也可能更縱容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02# sami44tw


    ??哪裡的啊?

TOP

回復 2103# qazdvnmk


    那這裡就亂啦XDDD

TOP

回復 2099# sami44tw

我從不認真回主題...((遭踹

其實我對這首歌不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05# cin38242004

所以還是要有個聊天區((誤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07# qazdvnmk


    OwO好主意!!

TOP

回復 2108# cin38242004

管大們有看到嗎~~~
不過這樣會造成板塊冷清=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04# cin38242004


    這裡的阿~你壞壞!!

TOP

回復 2109# qazdvnmk


    哈哈哈XDDD我先去睡囉...改天見

TOP

回復 2110# sami44tw


    好啦!!對不起!!!我要先去睡了~~你不要跑來跟人家擠喔晚安

TOP

回復 2112# cin38242004


    兩個人 很溫暖喔

TOP

回復 2111# cin38242004

恩恩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電視兒童=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1 22:24



    怎麼樣~"~電視萬歲耶!!

TOP

你們在我睡覺的時候搞到2100樓!!!!

TOP

回復 2113# sami44tw


    真討厭!!!人家喜歡一個人睡嘛

TOP

回復 2114# qazdvnmk


    午安!!!

TOP

回復 2116# q46130

誰叫你要去看電視((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18# cin38242004

午安哪~~~
晚點還要去弄專題

咖啡~咖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20# qazdvnmk


    午安!!!我剛吃完早餐哪

TOP

回復 2121# cin38242004

我剛醒來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22# qazdvnmk


   到假日都會這樣耶!!!

TOP

回復 2123# cin38242004

沒辦法哪~~
幸好有要打工
不然又會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寒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24# qazdvnmk


    對啊XDDDD

TOP

回復 2125# cin38242004

今天應該會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擦指甲油=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26# qazdvnmk


    唉!!要好好珍惜囉

TOP

回復 2127# cin38242004

在怎麼珍惜也有離別的時候...
星期一之前就要卸掉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28# qazdvnmk


    哈哈哈XDDD那你都擦什麼顏色的啊

TOP

回復  q46130

誰叫你要去看電視((挖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2 12:29



    撲~~~

TOP

回復 2129# cin38242004

通常是深色系的
有時候會擦紅色
也有綠色的(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30# q46130

差不多要考學測了吧高中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31# qazdvnmk


    哈哈  我很少擦甚至你可以說我根本不擦XDD
    可我看好多人都擦黑色耶XDD

TOP

回復 2133# cin38242004

光黑色有點單調
選深到有點像黑色的看起來質感會更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33# cin38242004


    睡到10點 好舒服

TOP

回復 2134# qazdvnmk


    好講究哪哪XDD

TOP

回復 2135# sami44tw


    你是 哈哈

TOP

回復 2136# cin38242004

可是玫瑰色跟淺紫色好像比較適合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38# qazdvnmk


    XDDD選擇適合的就對啦!

TOP

回復 2139# cin38242004

這樣會很單調~ ~
不喜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40# qazdvnmk


    0.0那那那.....

TOP

回復 2141# cin38242004

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42# qazdvnmk


    很單調不喜歡???那....要怎麼辦??~"~

TOP

回復 2143# cin38242004

變成混搭或自己彩繪~ ~

不過很快就會因為懶就不弄了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差不多要考學測了吧高中生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2 12:54



    恩阿~

TOP

回復 2144# qazdvnmk


    哈哈~~XDD放棄了是吧

TOP

回復 2146# cin38242004

很多東西久了都會厭倦哪((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47# qazdvnmk


    是啊!!!!厭倦了...

TOP

回復 2148# cin38242004

有些事厭倦可以不做
有些卻不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49# qazdvnmk


    嗯嗯 我有時也厭倦了醫院裡單調的生活ˊˋ每天都是那樣啊
    可也不能不做~~

TOP

回復 2150# cin38242004

是阿~
就像厭倦吃東西還是得吃
厭倦呼吸還是不能停
厭倦活著也不能輕易死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51# qazdvnmk


    喔喔~~你最後一句話我可要記住了ˊˋ

TOP

回復 2152# cin38242004

如果真要掛在10年前就掛了...
10年前沒真的去死
現在怎可能哪((正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53# qazdvnmk


    是~~~是啊!!!沒錯哪~~要死我也早就死了!!!

TOP

回復 2154# cin38242004

死的是過去
活的是現在
就當重生就會活著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55# qazdvnmk


    所以我願意活著即使很辛苦或是之後會墮落下去~~或想逃跑什麼的
    但總之活下去吧

TOP

回復 2156# cin38242004

活著也許會後悔
但死了會更後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活著也許會後悔
但死了會更後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2 23:58



真的

TOP

回復 2157# qazdvnmk


    人生一直都在選擇~~可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吧

TOP

回復 2158# michael

等活出價值就不會後悔了

要等到西元幾年=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59# cin38242004

我後悔沒好好念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人生一直都在選擇~~可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3 00:02


那就要學習享受自己所做之選擇

無論那是不是最好的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後悔沒好好念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04



哎呀~說實在的不管有沒有"念書"

只要自己有謀生技能,讓自己 活下去 就夠啦~

TOP

回復 2163# michael

我的技能很難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後悔沒好好念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04



更何況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苦衷~

薪水都是用命換來的~

餐飲業用 肺 換錢
白領用 肝 換錢
藍領用 筋骨 換錢

自己活得精彩快樂最重要~

TOP

回復 2165# michael

恩= '' =
現在想想我的技能是哪來的?
家裡又沒有人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的技能很難吃...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0



   是指 頭路不好吃嗎 ?

TOP

回復 2167# michael

應該說話時間卻吃不到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應該說話時間卻吃不到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4



   對不起我腦殘,不懂這句意思...

TOP

回復 2169# michael

花時間弄出來卻賺不到多少
我的技能好像都是這樣...

好加在我一天只吃一餐(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花時間弄出來卻賺不到多少
我的技能好像都是這樣...

好加在我一天只吃一餐(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9


如果你對烘焙還算又興趣的話

那就把賺到比較少的部分當作是繳學費~

利用工作的時候,學會一些撇步、多多觀察老闆如何經營、作業流程...

雖然目前生吃都不夠了...但是你把這些學起來,將成為妳無形的資本

將來有機會,說不定可以跟志同道合者一起創業

傻妤大大真的辛苦妳了

TOP

回復 2171# michael

我對烘焙有興趣
僅對裝飾= =+(真是討厭的傢伙

我不知道怎麼搞得
很愛花一堆時間的東西
像手工藝跟畫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花時間弄出來卻賺不到多少
我的技能好像都是這樣...

好加在我一天只吃一餐(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19



    我真懷疑~~你不會肚子太俄阿..........((雖然我們地理老師說一天吃一支蝦子可以活一天~~可是會不爽而已XDD~這裡就是最白吃的一項~~拿他兒子作實驗XDDDDDDDDDDDDDDDD

TOP

回復 2161# qazdvnmk


    ??怎麼說?

TOP

回復 2162# michael

是這樣沒錯(笑)

TOP

回復  michael

我對烘焙有興趣
僅對裝飾= =+(真是討厭的傢伙

我不知道怎麼搞得
很愛花一堆時間的東西
像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00:30



    你所謂的手工藝是指織圍巾那種阿~"~?

TOP

回復 2174# cin38242004

我用時間證實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73# q46130

不餓阿~ ~
習慣就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176# q46130

串珠圍巾羊毛氈

我已經可以3天織一條200公分的圍巾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餓阿~ ~
習慣就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08



    好吧=ˇ="

TOP

回復  q46130

串珠圍巾羊毛氈

我已經可以3天織一條200公分的圍巾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09



    200公分...太閑了阿........?
你去挑戰紀錄好了~"~
織一條10公尺的圍巾好了~"~XDDDD

TOP

回復 2181# q46130

現在沒錢買毛線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現在沒錢買毛線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13



    喔~"~那就等你有$的時候花幾個星期打到10公尺XDDD

TOP

回復 2183# q46130

如果成天都不做別事
1個星期一定打得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如果成天都不做別事
1個星期一定打得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16



    不眠不休0.0?

TOP

回復 2185# q46130

有眠有休= =
一天大概花個2~3小時就夠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有眠有休= =
一天大概花個2~3小時就夠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19



    邊用電腦邊用台論邊聽音樂邊看電視?

TOP

回復 2187# q46130

可以啊~ ~
再加個聊即時也不成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可以啊~ ~
再加個聊即時也不成問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21



    恩阿~~然後在+個電話也不錯=ˇ=

TOP

回復 2189# q46130

是可以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天竺鼠生小孩啦~~~~~~

生超快的
在我們家都沒人注意的時候生完了>   <

是2隻健康黑不隆冬的小天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是可以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29



    恩

TOP

回復 2177# qazdvnmk


    ˊˋ怎麼這樣悲觀?

TOP

天竺鼠生小孩啦~~~~~~

生超快的
在我們家都沒人注意的時候生完了>   <

是2隻健康黑不隆冬的小天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31



    你要幫她們拍成長史嗎?

TOP

回復 2194# q46130

又發現一隻幾乎棕色的小天竺~~

不要~ ~
我才不要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又發現一隻幾乎棕色的小天竺~~

不要~ ~
我才不要拍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2:45



    那你幫她們寫家譜XDDDD

TOP

回復 2196# q46130

才不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才不要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3 13:10



    為啥不要?
你又不會把她們吃了~"~

TOP

回復 2198# q46130

太麻煩
而且天竺是我弟的

雖然是我發現孩子們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21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