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普通用戶
回復 q46130 恩... 我很少聽男生的歌=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2
TOP
回復 q46130 = =│││所以學我ˊ_>ˋ(淡定)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2
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回復 q46130 OwO!!!!!!!!!!!!!!!!!!!!!不過....我現在想喝奶茶噎ˊ_>+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7
回復 q46130 @@'' 我本來就不是以電腦為主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哪(挖鼻 而且...我發的這麼多首歌也只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8
回復 q46130 你管我!!!!哼!!ˊ_>ˋ((奶茶~~~呵呵呵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0
回復 q46130 (BS中~)你慢慢滾吧ˊ_>ˋ...快過年了~再地上滾一滾~搞不好也可以順便打掃擦地唷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4
回復 q46130 胖打...??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6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抹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54
回復 q46130 喔喔OwO!!!!!!!!!!!!!!!!!((←精神都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0
回復 q46130 那你說...哪裡蠢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2
回復 cin38242004 他說他自己蠢(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04
回復 q46130 這你?!←這句不懂????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5
回復 q46130 不是!這個不是我!他是男的耶~我是女生~~怎麼會是我呢XD 圖片裡的這位~~ 沒戴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10
回復 q46130 這是小孩不懂得=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11
回復 cin38242004 所以我在做專題不是做假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14
回復 q46130 我記得是5的樣子ˊ_>ˋ很多人是因為看動畫認識他們的~但我卻可能因他們唱了主題曲才去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18
回復 q46130 很好聽什麼東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1
回復 q46130 室我現在說的這首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2
回復 q46130 企管 做一間咖啡店哪(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4
回復 q46130 喔喔~!~~ 我怎知哪...我又沒看死神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6
回復 q46130 就單喝咖啡就好 強調單品 要吃的也行 我會弄(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7
回復 q46130 我越來越少看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8
回復 q46130 我從上高中以來 做的甜食都沒有問題=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9
回復 q46130 ˊ_>ˋ......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0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3
回復 q46130 ˊ_>ˋ你害的!!!你才是動漫中毒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5
回復 q46130 是紅茶喝太多太淡定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35
回復 q46130 所以你慢慢看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8
回復 q46130 那就喝奶茶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39
回復 q46130 ...........................................那你就看啊!!!跟我扯一大堆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1
回復 q46130 那離題怎麼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2
回復 q46130 ˊ_>ˋ誰想跟你啊!!!! 我只跟Q大啦!!!你去找你的好伙伴~~~項昨天不是有一位...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3
回復 q46130 哪種人?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