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友啊!!!你剛才還跟他在最坑錢的醫院哪篇又開始聊開了吧.....ˊ_>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8



    蛤?
阿飄阿~

TOP

回復 2601# q46130


                       
   不想理你了!!!!!!!!!你去找他~我繼續跟Q大離題!!!

TOP

回復 2597# cin38242004

恩...別跟個小孩計較哪~
因為自己教出個徒弟就想爬到我們頭上的孩子= '' =



michael<這傢伙是我無意間拖他進離題世界的
他們倆個挺合得來的=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03# qazdvnmk

啊~恭喜又開新頁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2600# cin38242004

嗯!!
光我個人物品用機車載6趟還沒完= '' =
可是我爸媽跟我弟的好像6次就沒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想理你了!!!!!!!!!你去找他~我繼續跟Q大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51



   
用手機真難用阿~一直按錯阿~~~

TOP

回復 2603# qazdvnmk


    ˊ_>ˋ也對哪!!是啊~就是你說的那個人~~我看他們挺合的嘛XD

TOP

回復 2605# qazdvnmk


    ((抖....

TOP

回復 2604# RiverCross

是阿~~~
也恭喜R大的文章又浮起來了
想見證一萬樓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06# q46130


    你去跟好伙伴說吧ˊ_>ˋ干我啥事呢XD

TOP

回復 2608# cin38242004

除了衣服、書籍、娃娃之外就是一些手工藝品材料跟道具(笑
現在如果又要搬會更多趟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09# qazdvnmk

你們繼續,我會過一段時間來一來放下垃圾袋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2611# qazdvnmk


    光用想的用很累

TOP

回復 2606# q46130

找michael來這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12# RiverCross

呵呵
感謝啦~~~
可以繼續鬧了(誤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13# cin38242004

整理歸位比較累

不過這也是我爸讓我住最小的房間的緣故=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16# qazdvnmk


    我很不 喜歡東西擺很亂呢.....也備說有點潔癖....?

TOP

回復 2617# cin38242004

還好吧0.0
誰會喜歡亂擺
雖然我的房間確實蠻亂的= '' =
這就叫做亂中有序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18# qazdvnmk


    有時後收到太整齊反而找不到東西

TOP

回復 2619# cin38242004

就是說啊!!!
不過我之前也找2.3個小時才想到那東西早就用掉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0# qazdvnmk


    悲劇了........ 嗯?阿康不見了....??難道她去找.....

TOP

回復 2621# cin38242004

也許去弄電腦
也許去自立門戶
也許去找新的合夥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2# qazdvnmk


    現在的小孩都很忙碌哪ˊ_>ˋ

TOP

回復 2623# cin38242004

是阿(茶
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4# qazdvnmk


    ˊ_>ˋ唉...現在的小孩哪.....((啊!!茶喝完了....冏

TOP

回復 2625# cin38242004

再泡唄!
我要換喝咖啡XD

現在小孩都沒什麼競爭力
稍微強一點就弊掉他們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6# qazdvnmk


    恩...改喝牛奶好了XD嗯啊~~我也不是很強...ˊ_>ˋ但現在的孩子比我們都還幸福太多了

TOP

回復 2627# cin38242004

就是說哪= '' =
一點點委屈就怪東怪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28# qazdvnmk


    父母太寵了ˊ_>ˋ還有抗壓性低....

TOP

回復 2629# cin38242004

是阿...
追根究底還是社會的錯=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0# qazdvnmk


    唉.....咦咦??這話題好嚴肅哪!!!

TOP

回復 2631# cin38242004

陳述事實不算嚴肅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陳述事實不算嚴肅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29



師父大人~

弟子來了!!!!

請問有何囑咐??

TOP

回復 2632# qazdvnmk


    也對...可能我這人神經質吧XD唉呀...到這時段了啊?我該走了...明天繼續?如何XD
    晚安

TOP

回復 2634# cin38242004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3# michael

就想說將離題集中在一個地方~ ~
因為R大允許我們聊(大誤
而且這裡是發源地(笑
大概明天就破2400了XD
為了快點到一萬樓所以集中在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就想說將離題集中在一個地方~ ~
因為R大允許我們聊(大誤
而且這裡是發源地(笑
大概明天就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35


OK~OK~

亂離題好像會造成其他朋友的困擾...

不對~不對~

我每次都很認真回答大大們的回文~從位離題過啊!!!!

TOP

回復 2637# michael

那徽章(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徽章(望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39


那是誤會一場、誤會一場~

(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

TOP

回復 2639# michael

那跟管理員說
那是可以撤銷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 michael

義大利不予置評

至於台灣...
這是政府無能

可這些都不像火箭隊一樣變態
一直跟蹤10歲小孩搶他東西


---------------------------

你們國小治安真好~~

哪像我國小的時候......(泣

TOP

回復 2641# michael

= =''
我國小的時候治安好??
我還記得我們學校廁所有怪叔叔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跟管理員說
那是可以撤銷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42


為了記取被誤會的教訓~

我願意將這個美麗的錯誤 視為我心裏頭永遠的硃砂...

( M大好帥~~
  眾人:屁啦~~~~~~~~~~~~~~~~

TOP

回復  michael

= =''
我國小的時候治安好??
我還記得我們學校廁所有怪叔叔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44


真的嗎!!!!!!!!!!

是欺負弟弟 還是欺負妹妹 ???

(都不是,是欺負校長先生.... >////<

TOP

回復 2644# michael

男廁女廁都有= =''
所以那陣子我們學校不少學生得尿道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男廁女廁都有= =''
所以那陣子我們學校不少學生得尿道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54


怎麼會有人這麼變態啊~ (吐槽:m大你自己不...

後來有抓到嗎??            (吐槽:台論裏好像也有一位現行犯...

TOP

回復 2646# michael

我不知道
因為我膀胱很有力
幾乎都忍到補習班才去廁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知道
因為我膀胱很有力
幾乎都忍到補習班才去廁所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3:59



補習班~~~~~~~~

好強大的膀胱~~~~~~~~~

話說傻妤大大好辛苦喔~ 國小就要補了~~~

TOP

回復 michael

怎?你有切身之痛?? 到發源地聊

-------------------------------


是啊~~

敝人所讀的本科系算是中學時的興趣

但是真正接觸時,跟當初的理想與期待相差甚遠

頗令人失望的~~

TOP

回復 2648# michael

我到4年級前都是去玩的XD

誰叫4年級以前的東西根本不用讀(遭踹
證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49# michael

恩...我還好
因為蛋糕本身有興趣
後來高中接觸,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站到那時候我要的地方
可是喜歡的東西家人覺得沒用不栽培也是枉然
我的天賦也都放著成廢物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到4年級前都是去玩的XD

誰叫4年級以前的東西根本不用讀(遭踹
證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04


哎呀~

傻妤大大不用妄自菲薄啦~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啦~~~

TOP

回復 2652# michae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被抱回來的
因為我會的一切大多我媽都不會
像煮菜、縫紉都是學校教我
連打掃也是學校教
更別說手工藝、畫畫、唱歌
連品味也是相差十億光年這麼遠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我還好
因為蛋糕本身有興趣
後來高中接觸,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站到那時候我要的地方
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07


不知傻妤大大那個姓渠是什麼呢???

傻妤大大,千萬不要看輕自己的興趣

除非逼不得已,千萬不可以使自己的興趣變成廢物,要好好珍惜!!!

TOP

回復 2654# michael

我媽現在知道畫畫可以賺錢
說甚麼:那你就畫東西投稿看看可不可以賺稿費
也不想想當初是怎麼說沒用的
一切以錢為優先考量
我的童年看起來無恙
實際上一點也不開心
老師的肯定她當屁
只看成績來決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被抱回來的
因為我會的一切大多我媽都不會
像煮菜、縫紉都是學校教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13


傻妤大大真是個獨立自主、學習能力很強的人~

而且與你談吐之間,總覺得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總覺得你有當一個女強人的實力~  ( 仰望ing~

TOP

回復 2656# michael

恩= '' =
高中算女強人吧
在班上有一點其他人碰不得的人
就算再有想法
現在也沒力氣去做
反抗這種事也只能用紙筆來發洩吧
最終能陪著我的還是我這十幾年來的興趣...
而在最後它們也只能是興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媽現在知道畫畫可以賺錢
說甚麼:那你就畫東西投稿看看可不可以賺稿費
也不想想當初是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17


雖然說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但 家 往往也是使自己受傷很深的所在 (感觸很深...

TOP

回復 2658# michael

是阿...
傷害造成再多補償都沒有用

現在就像在點火柴
完成一個東西就點一支
熄了之後,一切還是在原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 '' =
高中算女強人吧
在班上有一點其他人碰不得的人
就算再有想法
現在也沒力氣去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25


不要放棄喔~

說真的,真的要珍惜現在還覺得是"興趣"的事物喔

如果有一天,跟現實妥協之後,

你過去的"興趣"很有可能成為現在的"浪費時間" (這點我感促真的很深...

傻妤大大~請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所喜愛的興趣~

讓他成為你生活中的調味料,精彩自己的生活喔 !!!

TOP

回復 2660# michael

http://mypaper.pchome.com.tw/pieceoflove

這是以前想對自己有交代些的地方
可惜哪...
已經很久沒碰了
朋友看原稿幾乎零時差的看到作品
所以根本沒什麼人會去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是阿...
傷害造成再多補償都沒有用

現在就像在點火柴
完成一個東西就點一支
熄了之後,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33


哈哈~

至少點燃火柴時可以照耀一些東西

如果自己拼死拼活的奮鬥,卻換來一盆冷水

而這盆冷水卻是自己""最信賴""的人所潑的

那真的就會使人心碎~

但我上面所說的~是絕大多數的人會碰到的人生課題,

只是的時機點不同罷了~

我想這是生為人 所要學習的課題...

TOP

回復 2662# michael

有時候
賭注可以快速做決定
要是過年前我找到我第一次畫的炭筆素描
我...就會允許自己再衝一次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有時候
賭注可以快速做決定
要是過年前我找到我第一次畫的炭筆素描
我...就會允許自己再衝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00:51


never quit ~ >口< b

不好意思~明天要早起!

暫時先聊到這囉~

晚安~  不...是早安~~

TOP

回復 2664# michael


早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去跟好伙伴說吧ˊ_>ˋ干我啥事呢X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55



    我去找烏鴉來算了~~

TOP

回復  q46130

找michael來這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57



    那我寧願找烏鴉或會員!!
我不想與超變態為伍!!!

TOP


Q妤大趕快來聽喔~"~

TOP

耶~~~我成功了>3<

TOP

回復 2668# q46130

發音果然很重要=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發音果然很重要=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1:34



    啥發音?

TOP

回復 2671# q46130

語言的發音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語言的發音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1:37



    我不懂~我只覺得好聽!

TOP

回復 2673# q46130

= =''
所以你聽歌都不知道意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
所以你聽歌都不知道意思?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1:41



    看中文字幕就知道

TOP

回復 2675# q46130

= =
所以我沒放翻譯你就不懂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
所以我沒放翻譯你就不懂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1:45



    算看懂一些日文...

TOP

回復 2677# q46130

0.0
久了會懂一些也正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0.0
久了會懂一些也正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1:50


我是漢字+日文自然後在推算比較適合的語.....

TOP

回復 2679# q46130

恩...大部分都會這樣
除非真的去學不然就會用推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恩...大部分都會這樣
除非真的去學不然就會用推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2:03



    看日本節目學~~

TOP

回復 2681# q46130

通常都是從節目跟歌曲學
比用課本快多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通常都是從節目跟歌曲學
比用課本快多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2:15



    都是這樣的阿~
書沒用了~ ~

TOP

回復 2683# q46130

書還是有用的
可以學到比較正式的用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書還是有用的
可以學到比較正式的用語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2:17



   80%用不到

TOP

回復 2685# q46130

是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是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2:21


剩下的...20%.....有跟沒有一樣

TOP

回復 2687# q46130

不,在日本的外國藝人或外籍配偶就是那2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在日本的外國藝人或外籍配偶就是那2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2:27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2689# q46130

都要高中畢業了
大掃除就要多幫一點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都要高中畢業了
大掃除就要多幫一點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3:02



    他們叫我就會做阿

TOP

回復 2691# q46130

要自動自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要自動自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3:07



    馬上就會亂了阿..

TOP

回復 2693# q46130

至少不定期的要整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至少不定期的要整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3:13



    上課時間沒空!

TOP

回復 2695# q46130

還是有假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635# qazdvnmk


    早安OwO?

TOP

回復 2666# q46130


    ˊ_>ˋOK啊~~~我跟你有時真的搭不上話呢....

TOP

回復  q46130

還是有假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13:33



    假日
玩電腦時間阿~~~要放鬆~~~~~~

TOP

回復  q46130


    ˊ_>ˋOK啊~~~我跟你有時真的搭不上話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13:42



    然後引人發笑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