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895# michael


    加油唄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靠你去跟他好好溝通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5


這他的事~

TOP

回復 2902# q46130


    看來你很不喜歡M大呢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加油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6


謝謝你~

蚊子大大!!!!

TOP

回復  q46130


    看來你很不喜歡M大呢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7



    不然勒...除非他改阿

TOP

又突破一次百樓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04# michael


    不客氣~~~但要改掉阿康不喜歡你的部分喔!!!!

TOP

回復 2905# q46130


    ...ˊ_>ˋ阿康目前好像很生氣哪

TOP

回復  q46130


    ...ˊ_>ˋ阿康目前好像很生氣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9



    下次換章魚老師!!!!

TOP

回復 2909# q46130


    什麼章魚老師?

TOP

回復  q46130


    什麼章魚老師?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1



    好玩的老師!!!明天用在我的大圖貼

TOP

回復 2911# q46130


    喔喔~~~ˊ_>ˋ反正我不會期待的wwwwwwwwwww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ˊ_>ˋ反正我不會期待的wwwwwwwwwww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2



   

TOP

回復 2913# q46130


    我把這機會留給M大如何

TOP

不然勒...除非他改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18



我改我改~

只要阿康大大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改!!!!!

TOP

回復  q46130


    我把這機會留給M大如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5



    不要!
@@@@@@

TOP

回復 2915# michael

話說哪
能不能有個簡單的稱呼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我改我改~

只要阿康大大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改!!!!!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27



    恩!1個禮拜~試用期~

TOP

恩!1個禮拜~試用期~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28


好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請阿康大大對我 盡情享用 多多指教~

TOP

回復 2916# q46130


    好啦好啦~~~這摩不喜歡他XD我先去忙了....你們慢慢離題黑
    明天見

TOP

回復  q46130


    好啦好啦~~~這摩不喜歡他XD我先去忙了....你們慢慢離題黑
    明天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31



    恩88明天見

TOP

好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請阿康大大對我 盡情享用 多多指教~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31



    我覺得不好
那就沒用啦~~

TOP

我覺得不好
那就沒用啦~~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5


我會細心的與阿康大大相處的~

還請阿康大大多多指教 ~~   m (>口<) m

TOP

我會細心的與阿康大大相處的~

還請阿康大大多多指教 ~~   m (>口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37



    感覺想輕浮男!

TOP

回復 2920# cin38242004

明天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感覺想輕浮男!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8


不~不是的

我對阿康大大是認真的~

雖然口說無憑...

但請阿康大大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讓我向阿康大大你證明

我不是什麼"輕浮男"




我可是一位堂堂正正的"大變態"

不是啦~

是"真心漢"~

TOP

不~不是的

我對阿康大大是認真的~

雖然口說無憑...

但請阿康大大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讓我向阿康大大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44


算了
現看漫畫去(酸

TOP

算了
現看漫畫去(酸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45


不~~

阿康大大...
康大大...   
大大...
大...

TOP

不~~

阿康大大...
康大大...   
大大...
大...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50



    ............

TOP

本帖最後由 q46130 於 2013-2-8 07:09 編輯
回復  cin38242004

明天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2:39













先這樣~~
明天再丟一些~~~

TOP

回復 2921# q46130


    午安

TOP

回復 2925# qazdvnmk


    ya!!!午安

TOP

回復  q46130


    午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32



    午安阿~~((先去聽歌

TOP

回復 2933# q46130


    又去聽歌-- ?

TOP

回復  q46130


    又去聽歌--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35



    我丟的歌阿~~好聽耶~~~((丟幾個在她的回覆XDD

TOP

回復 2935# q46130


    我現在喜歡視覺系就算了.....我連西洋的一堆樂團的歌都被逼著要聽QAQ中文歌也被逼....這是怎樣啦

TOP

回復  q46130


    我現在喜歡視覺系就算了.....我連西洋的一堆樂團的歌都被逼著要聽QAQ中文歌也被逼....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0



    對了~"~
我記得日本有個電影叫怎麼搖滾雙面人的樣子耶......
(好像視覺係的樣子?!

TOP

回復 2937# q46130


    恩...那部啊.....我沒看過所以也無法回答你!!抱歉囉

TOP

回復  q46130


    恩...那部啊.....我沒看過所以也無法回答你!!抱歉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4



    喝~那部好像都有髒話出現~"~所以我只看幾個部分~"~沒看完全部XDD

TOP

回復 2939# q46130


    嗯哼~~話說你昨天跟M大溝通的如何?

TOP

回復  q46130


    嗯哼~~話說你昨天跟M大溝通的如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8



    給他一個禮拜試用期!
不合格~~就好玩了

TOP

回復 2941# q46130


    不錯不錯~~~這麼好心的給他一禮拜試用期
    M大果然沒有看錯你
    可我有種不管怎樣你都不會讓他合格的.....預感

TOP

回復  q46130


    不錯不錯~~~這麼好心的給他一禮拜試用期
    M大果然沒有看錯你
    可我有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1



    才不會勒~"~
這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TOP

回復 2943# q46130


    呵呵...好啦!!!是說我最近再聽一首歌...不知道是不是動曼的說....

TOP

午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呵呵...好啦!!!是說我最近再聽一首歌...不知道是不是動曼的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5



    是啥??告訴我~~~>3<
我聽聽~~

TOP

回復 2946# q46130


    也不知道說....不過他們很多歌都有動曼的圖

TOP

回復 2942# cin38242004
回復 2943# q46130

話說
要搬家了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也不知道說....不過他們很多歌都有動曼的圖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7



    名稱叫啥?告訴我唄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話說
要搬家了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1:57



    老鼠搬家?還是你們全家搬家?還是你搬家?

TOP

回復 2950# q46130

冰大說要搬到台論之星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冰大說要搬到台論之星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1:59



    所以台論集團沒落了?!要關這裡?!

TOP

回復 2949# q46130


   

TOP

回復 2948# qazdvnmk


    ?????????

TOP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01



    好像青之驅魔師的圖~"~((看看他旁邊有沒有相關的阿~"~

TOP

回復 2954# cin38242004
回復 2952# q46130

這裡一開始就是要做為暫時的驛站
等台論之星好了之後就要去那裏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留著這裡
不過好像沒辦法
會留著,但是是以防又倒閉的緊急居所(啥? 存在
所以當搬家完成之後這裡好像就不能使用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55# q46130


    恩恩  有很多~~我是很喜歡這首歌啦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這裡一開始就是要做為暫時的驛站
等台論之星好了之後就要去那裏

原本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06



    台論之星有兩個= ="
一個是FB的..(我沒有烏烏烏烏烏
另一個好像不用...

TOP

回復  q46130


    恩恩  有很多~~我是很喜歡這首歌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06



    電視有在波~~東森電影台有在波~~現在我不知有沒有波喔~~

TOP

回復 2958# q46130

網站的那個
其實是有要用
但是目前很多人都進不去
我也只打算去網站的
到時候我還是會叫傻妤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網站的那個
其實是有要用
但是目前很多人都進不去
我也只打算去網站的
到時候我還是會叫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08



    我也是想去網站那邊的ˊˋ
那時我繼續當黃面章魚老師~"~

TOP

回復 2956# qazdvnmk


    - -搬家好麻煩喔......

TOP

回復 2959# q46130


    沒差~~反正我家看不到那ㄧ台

TOP

回復  q46130


    沒差~~反正我家看不到那ㄧ台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10



    那你可以用網路上看阿~~還不錯看0.0

TOP

回復 2964# q46130


    呵呵  也對~~不過我懶的

TOP

回復 2962# cin38242004

是阿...
但也無可奈何=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61# q46130

= =''
他是要暱稱的哪
回復的地方又看不到大頭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呵呵  也對~~不過我懶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16



    懶女~

TOP

回復  q46130

= =''
他是要暱稱的哪
回復的地方又看不到大頭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18



    是喔
好可惜

TOP

回復 2969# q46130

我在那裏的大頭貼也還沒上傳
好像是不能直接傳的樣子= '' =
不過暱稱是傻妤就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在那裏的大頭貼也還沒上傳
好像是不能直接傳的樣子= '' =
不過暱稱是傻妤就是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23



    那我隨便打~~

TOP

回復 2966# qazdvnmk


    那就把握最後的離題吧...

TOP

回復 2968# q46130


    你說啥!!!!!!!!!!!!!!

TOP

回復 2972# cin38242004

嗯!!
不過那裏真的很難用= '' =
Po音樂上傳圖片都不像這裡至麼輕鬆
一篇文章我弄半小時都還弄不好(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74# qazdvnmk


    既然那里那麼難用    
   那爲何要搬啦

TOP

回復  q46130


    你說啥!!!!!!!!!!!!!!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42



    懶人~~(剛剛在幫家里打掃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嗯!!
不過那裏真的很難用= '' =
Po音樂上傳圖片都不像這裡至麼輕鬆
一篇文章我弄半小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46



    對了~"~我給你的歌有聽嗎?
很好聽喔~~

TOP

回復 2976# q46130


    喔~~~你說你很想M大是吧 等睌上他有上限我幫你跟他說唄

TOP

回復  q46130


    喔~~~你說你很想M大是吧 等睌上他有上限我幫你跟他說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1



    對阿~~我很想麥當饒我怎麼時候可以吃掉麥香雞>3<薯條~~紅茶~~~~好久沒吃了>3<

TOP

回復 2979# q46130


    ˊ_>ˋ..............我還是等傻妤大大好了.................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我還是等傻妤大大好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6



    對了~"~他去哪了~"~?(好久沒用這表情了~"~XDDDDDDDD

TOP

回復 2981# q46130


    ˊ_>ˋ.........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8



    我

TOP

回復 2983#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ˋ......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2985# q46130


    ˊ_>ˋ...帽子太小了...是否?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帽子太小了...是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4



    無言~XDD

TOP

回復 2987# q46130


    ˊ_>ˋ...我啊...果然跟你離題不起來......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我啊...果然跟你離題不起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8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2989#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03



    喝~"~努力把章魚師的圖片拿到~~
幸好現在用電腦=ˇ=免得手機被我操死

TOP

回復 2991# q46130


    ˊ_>ˇ......喔...(眨眼)

TOP

回復  q46130


    ˊ_>ˇ......喔...(眨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06



    操死了話舊沒辦法用手機上台論了>3<((只好打算再加里的時候用電腦~"~(((到我姐用電腦時間用手機~"~XDD

TOP

回復 2993# q46130


    唉.....ˊ_>ˋ   老人般的我先去別處忙了.....希望妳跟M大能夠好好相處哪    再見(?)不見~~

TOP

回復  q46130


    唉.....ˊ_>ˋ   老人般的我先去別處忙了.....希望妳跟M大能夠好好相處哪    再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11



    喔...881~~那也要等他改阿......

TOP

回復 2977# q46130

有聽一些
因為後來電腦自動從開就沒再聽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75# cin38242004

也沒辦法哪...
這種事應該跟冰大說
不過那裏是有弄得越來越好的情形
搬也是要等穩定些之後的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有聽一些
因為後來電腦自動從開就沒再聽了=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5:12



    不錯聽吼~"~
不過冰大會要我們去哪個台論之星?

TOP

回復 2997# qazdvnmk


    ...那也只好等到那時候再說了....

TOP

回復 2995# q46130


    你不是給他一星期試用期了~~想必他會改的....應該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