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不然你幾歲?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5



    剩幾個月就18了~~~

TOP

回復 3199# michael


    是啊。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讓病人康復出院是唯一宗旨,對我來說啦.....

TOP

回復 3201# q46130


    恩...快跟我差不多啦~~你1995的?

TOP

不認識!
那當乾媽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3


夷~這到是不錯的點子~

不對啦~作人要有鼓泣點啦!!!!>口<

TOP

回復  q46130


    恩...快跟我差不多啦~~你1995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6



    恩阿
你勒?

TOP

回復 3205# q46130


    我1994啊~~

TOP

夷~這到是不錯的點子~  

不對啦~作人要有鼓泣點啦!!!!>口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26



    你又沒差

TOP

回復  q46130


    我1994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7



    喔~~原來

TOP

回復  michael


    是啊。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讓病人康復出院是唯一宗旨,對我來說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5


護理師真的很辛苦耶~

而且壓力也很大~

家人前一陣子住院

護理師們都很照顧病患還有家屬~

真的很感謝身為白衣天使的妳們~~~

TOP

你又沒差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7


哇~~~~

阿康大大笑我沒骨氣啦~~~~~~~~

TOP

回復 3209# michael


    是啊。實習期間有好幾次稱不下去了....
   其實我覺得辛苦不打緊啦...只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就是

TOP

回復 3208# q46130


    是啊~所以我之前再你面前自稱"阿姨"也太好笑了~是否XDD

TOP

哇~~~~

阿康大大笑我沒骨氣啦~~~~~~~~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29



    我有說嗎?
你自己認為你沒骨氣耶

TOP

回復  q46130


    是啊~所以我之前再你面前自稱"阿姨"也太好笑了~是否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0



    恩阿!!
要叫也叫大嬸(?!

TOP

回復 3214# q46130


    ˊ_>ˋ....死小鬼!!!你欠打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死小鬼!!!你欠打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3



    我叫
小鬼!!!當家!!!!!!

TOP

回復 3216# q46130


    那個演員不是......

TOP

回復  q46130


    那個演員不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5



    怎?!

TOP

回復  michael


    是啊。實習期間有好幾次稱不下去了....
   其實我覺得辛苦不打緊啦...只希望大家都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0


護理師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

而且看蚊子大大如此認真、勤奮的實習

蚊子大大真是位充漫愛心的人...

相較之下,我就顯的自慚形穢...

TOP

回復 3218# q46130


    沒啦!!!我只是想到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卻走偏了路...ˊ_ˋ

TOP

回復  q46130


    那個演員不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5


吸毒被捕~

TOP

回復  q46130


    沒啦!!!我只是想到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卻走偏了路...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6


可是他那時用的東西很厲害耶!!!!

TOP

回復 3219# michael


    不敢不敢...你太客氣了.....我其實也不是很好的護理師
    有愛心是有...但學理部份就稍稍弱了點...這是不足夠的地方。
    你太客氣了吧.....

TOP

回復 3221# michael


    恩啊  很可惜  不然我覺得她小時候很可愛

TOP

回復 3222# q46130


    可長大走偏了路....那也沒辦法

TOP

回復  q46130


    可長大走偏了路....那也沒辦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8



    反正整人的都很強!!!

TOP

回復  michael


    恩啊  很可惜  不然我覺得她小時候很可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37


是啊~ "凱文" 蠻古靈精怪的~

可是我從小就莫名的同情那兩個壞(傻)蛋~

TOP

回復 3226# q46130


    哈哈  是吼XD

TOP

回復 3227# michael


    哈哈  好久沒看  都快忘記了.....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  是吼X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40



    對了
你有看過美國整人的?!

TOP

回復 3230# q46130


    我最近是看麥XX的得X速的那個啊....無人駕駛XDDDDD

TOP

回復  q46130


    我最近是看麥XX的得X速的那個啊....無人駕駛X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42



    -.-"
我要來去玩手機遊戲去~~~明天在聊貝~~

TOP

回復 3232# q46130


    OK~~明天圍爐完再來離題~~881

TOP

回復  q46130


    OK~~明天圍爐完再來離題~~881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44



好開心喔~~

明天集團不會空蕩蕩的了~~~

TOP

回復 3234# michael


    正常來說啦..呵呵  我去fb忙一下  再見

TOP

回復  michael


    正常來說啦..呵呵  我去fb忙一下  再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3:01


881~蚊子大大!!!

TOP

回復 3123# michael

宮廷劇看太多了喔= =
就跟阿康看動漫一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13# q46130

現在還不是總統最大= =
就算底下的人怎麼罵都一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30# cin38242004

要不現在就去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宮廷劇看太多了喔= =
就跟阿康看動漫一樣=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3:24


沒有齁~

是以前歷史老師教的好~~

TOP

回復 3239# qazdvnmk


    呵呵  我一小時前去辦了說XDD可是...蚊子這暱稱好像有人用了...所以我目前用蚊子兒

TOP

回復  qazdvnmk


    呵呵  我一小時前去辦了說XDD可是...蚊子這暱稱好像有人用了...所以我目前用蚊子兒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3:31


蚊子兒大大~

我是翔蓋苔哥

還請多多指教~

(不~~~~我真的不想搬過去啦~~~~~~~~~~~~~~~~~

TOP

回復 3242# michael


    呵呵......明天再用吧...請多指教

TOP

回復 3241# cin38242004
回復 3242# michael

現在就繼續用這邊吧~~~
等到時這要休息的時候再到那就行了
那邊算是卡位XD
哪天路過看到我 就加一下好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44# qazdvnmk


    呵呵   當然當然~~希望到那時也能夠像這樣一直離題下去~~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michael

現在就繼續用這邊吧~~~
等到時這要休息的時候再到那就行了
那邊算是卡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3:49


傻妤大大、蚊子大大~

加我一下吧!!!

之星編號:7057 (翔蓋苔哥

TOP

回復  qazdvnmk


    呵呵   當然當然~~希望到那時也能夠像這樣一直離題下去~~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3:54


傻妤大大、蚊子大大~

加我一下吧!!!

之星編號:7057 (翔蓋苔哥

TOP

回復 3245# cin38242004

到時候是不能離題只能聊天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46# michael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查詢人家好友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找到方法了!!

3786
加一下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找到方法了!!

3786
加一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00:11



以加好友!!!!!!!!

TOP

回復 3251# michael

呵呵
看到了~
為什麼堅持要用這個大頭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OK~~明天圍爐完再來離題~~881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44



    嗯~~881~~~~

TOP

回復  q46130

現在還不是總統最大= =
就算底下的人怎麼罵都一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3:25



    對阿~~祇是沒$拿而已

TOP

回復  michael

宮廷劇看太多了喔= =
就跟阿康看動漫一樣=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3:24



    難道動漫錯了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michael

現在就繼續用這邊吧~~~
等到時這要休息的時候再到那就行了
那邊算是卡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3:49



    那要不要也加我XDDD

TOP

回復 3247# michael


    好啦好啦~~知道啦...是說你也會加阿康嗎XDDDD

TOP

回復 3248# qazdvnmk


    那樣就失去意義了吧QAQ

TOP

回復  michael


    好啦好啦~~知道啦...是說你也會加阿康嗎X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1:16



    那也要我給他入阿~

TOP

回復 3259# q46130


    入啥???

TOP

回復  q46130


    入啥???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1:34



    好友!!

TOP

回復 3261# q46130


    喔喔  剛去加他們了...等回復囉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  剛去加他們了...等回復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1:47



    那我也要>3<~~她們叫啥~((要加M變大等一個禮拜過後再說唄~~

TOP

回復 3263# q46130


    你看上面的流言~~他們有寫編號啊~

TOP

回復 3258# cin38242004

有聊天意義
如果跟一開始的文章主題不同也算是離題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56# q46130

編號拿來(伸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55# q46130

你想被踹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65# qazdvnmk


    所以...離題=聊天XDDD我有去加啦~~請過目!!!

TOP

回復 3268# cin38242004

看到囉~~~~~~
還是先等這裡破一萬樓再去那裏(正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看上面的流言~~他們有寫編號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1:50



    恩!吃完就打

TOP

回復 3269# qazdvnmk


    啊  我也看到了 是啊~~有始有終的把離題結束在過去好惹((被打XD

TOP

回復 3270# q46130


    還吃 老子我可是連早餐都還沒有吃耶!!!!

TOP

回復  q46130

編號拿來(伸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12:00



    吃完午餐在用

TOP

回復 3271# cin38242004

就怕冰大不讓我們有始有終(淚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想被踹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12:01



    沒阿

TOP

回復 3273# q46130

...
所以你在耍我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還吃 老子我可是連早餐都還沒有吃耶!!!!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04


你變男的啦!!!!!

TOP

回復 3274# qazdvnmk


    對啊 有始有終啦

TOP

回復 3278# cin38242004

就算是最後一秒也要離題下去(燃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277# q46130


    誰說女的不能用老子啊!!!!!!!!!!

TOP

回復 3279# qazdvnmk


    A_A+我的離題狂魂(啥?)已經燃燒了!!!!!!!!!!!!!!!!

TOP

回復 3281# cin38242004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阿康不是有用詞潔癖就是有歧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所以你在耍我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12:06



    沒有阿
現在手機模式

TOP

回復 3282# qazdvnmk


    哈哈  我想差不多啦
    黑咩!!!!阿康都這樣...歧視喔...嘖嘖...這可不行!!!

TOP

回復 3284# cin38242004
他不只歧視M大也歧視我們...

回復 3283# q46130
那怎不用電腦=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q46130 於 2013-2-9 12:24 編輯
回復  cin38242004
他不只歧視M大也歧視我們...

回復  q46130
那怎不用電腦=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12:20



    好吧...來換~~
我有歧室你們~"~?

TOP

回復  q46130


    誰說女的不能用老子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08



    我沒說阿~~XDD

TOP

回復 3287# q46130


    你欠打啊!!!!!!!!!!

TOP

回復  q46130


    你欠打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23



    還好!

TOP

回復 3289# q46130


    = =+傻妤!!!!!!!!你在嗎!!!!把這死小鬼拖走啦!!!!!!!!!!!!

TOP

回復  q46130


    = =+傻妤!!!!!!!!你在嗎!!!!把這死小鬼拖走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25



    拖不走~~我有20馬赫~~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291# q46130


    你真的很煩耶!!!!!!!!!!死小鬼!!!!

TOP

回復  q46130


    你真的很煩耶!!!!!!!!!!死小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28



    對了~"~編號~7860
為啥感覺像罵人....ˊˋ

TOP

回復 3293# q46130


    你的編號?我哪支....

TOP

回復  q46130


    你的編號?我哪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30



    嗯阿

TOP

回復 3295# q46130


   

TOP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33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297#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12:36



    網站的台論之星沒有提醒了....(應該吧..

TOP

回復 3299# q46130


    提醒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