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普通用戶
TOP
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michael 當前離線
回復 michael 說了別笑....我不會煮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34
回復 michael 打針和煮飯怎扯的上關係啊.....ˊ_ˋ 我沒有謙虛哪....如果說謊=謙虛.....那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49
恩...話說... 我好像有拿到3333樓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0
差個幾分鐘~ ~ 先祝一下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哪...可以把不好的事丟掉 然後...平安就這樣(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7
回復 michael 不好吃... 我媽買的佛跳牆料少沒入味不好吃 還一次買3甕 看看全家都慢慢圓 還真不知道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9
回復 michael 不重要 習慣上都是0點 不然特別節目怎都到快0點才開始接近尾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03
回復 michael 其他人的胃一定裝的下我吃不下的份 要事回鄉下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們少吃一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04
RiverCross (里弗)當前離線
RiverKroß
管理員
回復 michael 因為他們不懂''子時''的概念吧 反正分早子、晚子 中間不叫中子= ='' 像是平均值什麼的才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10
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難道是"多P" !!!!!!!!!!!! @口@~ 這麼重口味... 人家...人家會招架不住啦~ michael 發表於 2013-2-9 22:59
回復 michael 我沒有哭啊 還有 你用不著道歉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56
回復 michael 我可以36小時內只喝2杯咖啡(半糖)吃一個冰淇淋 然後對別人大吼10分鐘生一整天的氣= =+ 幾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1:39
回復 q46130 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進食只吃幾口飯 在過7小時才吃整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2
回復 q46130 不這是自虐(大誤 因為那2天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 這樣讓他們內疚(茶 不良行為,請誤示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6
回復 q46130 是阿 就跟標語一樣 寫爽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9
回復 q46130 甚麼建議?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23
回復 q46130 有喔@@'' 那你就去贊成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26
回復 q46130 對了 哈拉灌水區還沒有聯屬成功 想搬到那裏有地方聊要去加入聯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0
回復 q46130 那裏不能離提只能找板塊聊天= ='' 我說過好幾次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3
回復 q46130 搬到那裡去之後還是可以聊天 除了用大眾的板塊也能在''哈拉''裡聊 前提是要有哈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6
回復 q46130 那也要聯屬才行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00
回復 q46130 恩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34
回復 q46130 聯屬歸聯屬 沒過也沒辦法=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46
對吼..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聽我們人民的話....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17:54
回復 q46130 大過年哭屁啊.....白痴阿康!!!小心我叫M大來修理你!!!要不傻妤大來修理你!!!!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19:15
回復 q46130 嗯哼!!他修理不了但會死纏著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0:05
m大修理的暸嗎?! q妤大叫我滾去垃圾袋~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19:20
那可說不一定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29
哎呀呀~ 到時候在歡樂惡搞版 再發一帖"面試"就是了~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36
到時候我有好對策~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38
又不能離題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0
還請阿康大大示下~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0
我們從來都未曾離題啊~ 我們都很認真的回覆回文的說~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1
到時候你就知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7
那你離題徽章哪來的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7
唉呦~ 告訴人家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8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51
別只是奸笑啦~ 阿康大大!!!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03
好吧~換一個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20
別偷笑啦~ 話說阿康大大昨天年夜飯有吃飽飽嗎?? ᴖ__ᴖ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22
沒有!! 半夜餓死人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33
阿康大大減肥ing???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34
去奶奶無聊+餓肚子...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36
那今天有把昨天沒吃飽的吃回來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38
回復 michael 修理你家的死阿康吧!!!針氣死我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0
還沒!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40
回復 q46130 喔~對的 你不是死 你是臭阿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2
回復 michael 說甚麼我昨天快哭了...... 說啥鬼啊....臭阿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8
那麼... 阿康大大~要吃飽飽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45
回復 q46130 怯!!!我最討厭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小鬼頭了~~:curse: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2
我哪臭了!! 我明明就很香!!!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49
回復 michael M大啊....(拍肩) 你少胡言亂語了喔 只有你才會有這種念頭吧:cur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1
你叫我吃那些有點像垃圾食物的東西..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51
回復 michael 用你的頭腦想也知道沒有!!!你真的跟阿康一樣耶....每次都讓我無話可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3
哼!! 我不信~ 過來給我聞聞~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54
回復 michael M大....(不拍肩) 咱們醫院還有空(床)位...你耳朵有甚麼問題可以住進來給醫生幫你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7
回復 q46130 我只比你大一歲!!!!好嗎??臭小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