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3401~~~~~~~~~~~~~~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399# qazdvnmk


    也是吼~~~

TOP

回復  michael


    說了別笑....我不會煮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34



真的嗎???

會打針~不會煮飯~

您太謙虛了吧!!!

TOP

回復 3403# michael


    打針和煮飯怎扯的上關係啊.....ˊ_ˋ
     我沒有謙虛哪....如果說謊=謙虛.....那我寧可不說哪

TOP

恩...話說...
我好像有拿到3333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打針和煮飯怎扯的上關係啊.....ˊ_ˋ
     我沒有謙虛哪....如果說謊=謙虛.....那我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49


蚊子大大對不起啦~

不要哭哭喔~~

TOP

回復 3406# michael


    我沒有哭啊   還有  你用不著道歉啊ˊ_ˋ

TOP

恩...話說...
我好像有拿到3333樓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0



恭喜傻妤大大~

今年團員飯可以放心吃飽飽!!!

33333(瘦瘦瘦瘦)~

TOP

差個幾分鐘~ ~

先祝一下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哪...可以把不好的事丟掉
然後...平安就這樣(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08# michael

不好吃...
我媽買的佛跳牆料少沒入味不好吃
還一次買3甕

看看全家都慢慢圓
還真不知道還該不該吃=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差個幾分鐘~ ~

先祝一下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哪...可以把不好的事丟掉
然後...平安就這樣(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7


希望台論的各位好朋友都能平安快樂~~~

話說...其實23:15 就已經子時(新年)了~

TOP

回復 3411# michael

不重要
習慣上都是0點
不然特別節目怎都到快0點才開始接近尾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不好吃...
我媽買的佛跳牆料少沒入味不好吃
還一次買3甕

看看全家都慢慢圓
還真不知道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9


蛤~~

好可惜喔!!

不然我來幫傻妤大大吃吧!!!

(胖到M大~胖到M大~不要胖給傻妤大大~~~

TOP

回復 3413# michael

其他人的胃一定裝的下我吃不下的份
要事回鄉下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們少吃一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不重要
習慣上都是0點
不然特別節目怎都到快0點才開始接近尾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03


那就要問電視臺的廣告主囉~

TOP

回復 3415# michael

因為他們不懂''子時''的概念吧
反正分早子、晚子
中間不叫中子= =''
像是平均值什麼的才會用0點為基準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其他人的胃一定裝的下我吃不下的份
要事回鄉下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們少吃一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04


傻妤大大,妳說的太誇張了吧!!!!! @口@~~

TOP

回復 3416# qazdvnmk

原來過了3000樓了?(這次系統沒有通知我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他們不懂''子時''的概念吧
反正分早子、晚子
中間不叫中子= =''
像是平均值什麼的才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0:10


哇~~~

這些什麼的都還給老師了~~

傻妤大大專業中~~

不愧是我的師父大人

請受徒兒一拜~~

TOP

回復 3418# RiverCross

@@''
也許到5000就會通知了

回復 3419# michael

我只是瞎掰的(茶

應該不是平均值
是中間值才對吧= '' =
統計是麻煩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17# michael

我可以36小時內只喝2杯咖啡(半糖)吃一個冰淇淋
然後對別人大吼10分鐘生一整天的氣= =+
幾乎沒進食的意思
說真的蠻省伙食費的(笑

不過現在身體應該不行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難道是"多P" !!!!!!!!!!!!

@口@~
這麼重口味...
人家...人家會招架不住啦~
michael 發表於 2013-2-9 22:59



    .......................................................

TOP

回復  michael

不好吃...
我媽買的佛跳牆料少沒入味不好吃
還一次買3甕

看看全家都慢慢圓
還真不知道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9 23:59



    再放在火上面在煮阿~

TOP

回復  michael


    我沒有哭啊   還有  你用不著道歉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9 23:56



    但是你快哭了阿~"~

TOP

回復  michael

我可以36小時內只喝2杯咖啡(半糖)吃一個冰淇淋
然後對別人大吼10分鐘生一整天的氣= =+
幾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1:39



    那也才2天而已~"~你也進兩餐的食物阿...


這個人唱的也不錯聽~

TOP

回復 3425# q46130

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進食只吃幾口飯
在過7小時才吃整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進食只吃幾口飯
在過7小時才吃整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2



    你想要我俄死嗎= =
我覺得你可以參加飢餓三十了....

TOP

回復 3427# q46130

不這是自虐(大誤
因為那2天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
這樣讓他們內疚(茶

不良行為,請誤示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這是自虐(大誤
因為那2天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
這樣讓他們內疚(茶

不良行為,請誤示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6



    反正也沒有人會去學

TOP

回復 3429# q46130

是阿
就跟標語一樣
寫爽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是阿
就跟標語一樣
寫爽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09



   
話說~在網站的台論之星有個怎麼建議意見耶~
好像要聯署...

TOP

回復 3431# q46130

甚麼建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甚麼建議?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23



    用回覆的提醒阿

TOP

回復 3433# q46130

有喔@@''
那你就去贊成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有喔@@''
那你就去贊成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26



    要聯署阿...

TOP

回復 3435# q46130

對了
哈拉灌水區還沒有聯屬成功
想搬到那裏有地方聊要去加入聯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對了
哈拉灌水區還沒有聯屬成功
想搬到那裏有地方聊要去加入聯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0


是喔~~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那邊了~(這樣就可以離題了

TOP

回復 3437# q46130

那裏不能離提只能找板塊聊天= =''
我說過好幾次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裏不能離提只能找板塊聊天= =''
我說過好幾次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3


好像有~((這樣我又要小無聊了

TOP

回復 3439# q46130

搬到那裡去之後還是可以聊天
除了用大眾的板塊也能在''哈拉''裡聊
前提是要有哈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搬到那裡去之後還是可以聊天
除了用大眾的板塊也能在''哈拉''裡聊
前提是要有哈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6



    有提醒這樣就可以聊更久了阿...不然每次都要一直按-.-

TOP

回復 3441# q46130

那也要聯屬才行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也要聯屬才行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00



    那我明天在提出來~你要聯喔~順便找人聯!!!

TOP

回復 3443# q4613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34



    越多越好~~~

TOP

回復 3445# q46130

聯屬歸聯屬
沒過也沒辦法=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聯屬歸聯屬
沒過也沒辦法=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7:46


對吼..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聽我們人民的話....

TOP

回復 3447# q46130

會啦
只是連屬人數的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對吼..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聽我們人民的話....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17:54



    人越多不是越好?!

TOP

回復 3424# q46130


    大過年哭屁啊.....白痴阿康!!!小心我叫M大來修理你!!!要不傻妤大來修理你!!!!

TOP

回復  q46130


    大過年哭屁啊.....白痴阿康!!!小心我叫M大來修理你!!!要不傻妤大來修理你!!!!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19:15



    m大修理的暸嗎?!
q妤大叫我滾去垃圾袋~

TOP

回復 3451# q46130


    嗯哼!!他修理不了但會死纏著你

TOP

回復  q46130


    嗯哼!!他修理不了但會死纏著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0:05


所以不理他就好了阿

TOP

回復  michael

我可以36小時內只喝2杯咖啡(半糖)吃一個冰淇淋
然後對別人大吼10分鐘生一整天的氣= =+
幾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01:39


小心~胃食道逆流!!!

TOP

回復  q46130


    大過年哭屁啊.....白痴阿康!!!小心我叫M大來修理你!!!要不傻妤大來修理你!!!!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19:15



蚊子大大~

要修理誰啊??

TOP

m大修理的暸嗎?!
q妤大叫我滾去垃圾袋~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19:20


那可說不一定喔~

TOP

回復  q46130


    嗯哼!!他修理不了但會死纏著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0:05


我是背後靈嗎???

TOP

回復  q46130

那裏不能離提只能找板塊聊天= =''
我說過好幾次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15:33


哎呀呀~

到時候在歡樂惡搞版

再發一帖"面試"就是了~

TOP

那可說不一定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29



    到時候我有好對策~

TOP

哎呀呀~

到時候在歡樂惡搞版

再發一帖"面試"就是了~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36



    又不能離題

TOP

到時候我有好對策~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38



還請阿康大大示下~

TOP

又不能離題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0


我們從來都未曾離題啊~

我們都很認真的回覆回文的說~

TOP

還請阿康大大示下~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0



    到時候你就知了

TOP

我們從來都未曾離題啊~

我們都很認真的回覆回文的說~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1



    那你離題徽章哪來的阿

TOP

到時候你就知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7


唉呦~

告訴人家嗎~~~

TOP

那你離題徽章哪來的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47


我也不知道啊~

奶奶說是普薩送過來的~

爸爸說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

媽媽說是從垃圾筒撿回來的~

TOP

唉呦~

告訴人家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0:48



   

TOP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0:51


別只是奸笑啦~

阿康大大!!!

TOP

別只是奸笑啦~

阿康大大!!!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03



    好吧~換一個

TOP

好吧~換一個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20


別偷笑啦~

話說阿康大大昨天年夜飯有吃飽飽嗎?? ᴖ__ᴖ

TOP

別偷笑啦~

話說阿康大大昨天年夜飯有吃飽飽嗎?? ᴖ__ᴖ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22



    沒有!!
半夜餓死人了

TOP

沒有!!
半夜餓死人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33


阿康大大減肥ing???

TOP

阿康大大減肥ing???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34



    去奶奶無聊+餓肚子...

TOP

去奶奶無聊+餓肚子...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36



那今天有把昨天沒吃飽的吃回來嗎?

TOP

回復 3457# michael


    哈哈  我可沒這樣說哪

TOP

回復 3455# michael


    修理你家的死阿康吧!!!針氣死我惹...

TOP

那今天有把昨天沒吃飽的吃回來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38



    還沒!

TOP

回復  michael


    修理你家的死阿康吧!!!針氣死我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0



    我哪裡死了!!

TOP

回復 3478# q46130


    喔~對的  你不是死  你是臭阿康!!!!!!

TOP

回復  michael


    修理你家的死阿康吧!!!針氣死我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0



討厭啦~

阿康目前還不是人家的啦~

怎麼了~阿康惹妳生氣了???

TOP

還沒!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40


那麼...




阿康大大~要吃飽飽喔!!!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q46130


    喔~對的  你不是死  你是臭阿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2


臭阿康!!!!!!!!!!!!!!

討厭啦蚊子大大~

你居然...

你居然聞過阿康大大了! >口<

TOP

回復 3480# michael


    說甚麼我昨天快哭了...... 說啥鬼啊....臭阿康!!!

TOP

回復  q46130


    喔~對的  你不是死  你是臭阿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2



    我哪臭了!!
我明明就很香!!!

TOP

回復  michael


    說甚麼我昨天快哭了...... 說啥鬼啊....臭阿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48


喔~
那蚊子大大真的有哭嗎??

TOP

回復 3482# michael


    M大啊....(拍肩)  你少胡言亂語了喔
    只有你才會有這種念頭吧

TOP

那麼...




阿康大大~要吃飽飽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45



    你叫我吃那些有點像垃圾食物的東西..

TOP

回復 3484# q46130


    怯!!!我最討厭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小鬼頭了~~:curse:

TOP

回復  q46130


    怯!!!我最討厭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小鬼頭了~~:curse: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2



    我說真的阿!!!阿姨~

TOP

回復 3485# michael


    用你的頭腦想也知道沒有!!!你真的跟阿康一樣耶....每次都讓我無話可說

TOP

我哪臭了!!
我明明就很香!!!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49


哼!!

我不信~
   
過來給我聞聞~

TOP

回復 3489# q46130


    我只比你大一歲!!!!好嗎??臭小鬼!!

TOP

回復  michael


    M大啊....(拍肩)  你少胡言亂語了喔
    只有你才會有這種念頭吧:cur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1


嘿~

蚊子大大在說什麼

我怎麼聽不懂呢~

TOP

你叫我吃那些有點像垃圾食物的東西..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51


那是最好的充飢品啊~

熱量高,有順口!!!

TOP

回復 3493# michael


    M大....(不拍肩)
    咱們醫院還有空(床)位...你耳朵有甚麼問題可以住進來給醫生幫你看看.....
    ((開玩笑的XD

TOP

回復  michael


    用你的頭腦想也知道沒有!!!你真的跟阿康一樣耶....每次都讓我無話可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3


不要這樣啦~~

看也隻道是我故意反問的啊~

蚊子阿姨~~~~~~~~

TOP

回復 3496# michael


    凸ˊ_>ˋ凸    =皿=凸((不解釋

TOP

哼!!

我不信~
   
過來給我聞聞~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54


丟導彈過去了!!

TOP

回復  michael


    M大....(不拍肩)
    咱們醫院還有空(床)位...你耳朵有甚麼問題可以住進來給醫生幫你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7


人...人家還是第一次....

蚊子大大...

請妳要...溫柔一點喔~ >////<

TOP

回復  q46130


    我只比你大一歲!!!!好嗎??臭小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4



    那我要叫你啥?
姐姐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