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那是最好的充飢品啊~

熱量高,有順口!!!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1:55



    不怎麼想要...

TOP

回復 3499# michael


    來人啊!!!!!!!!!!!!!!!!!!!!!!拖出去斬啦!!!!!!!!!!!!!!!!

TOP

回復  michael


    凸ˊ_>ˋ凸    =皿=凸((不解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1:58


凹>////< 凹

如果是蚊子大大...

人家...

人家也可以破例當受喔~

TOP

回復 3500#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3503# michael


    我真的快發瘋了啦!!!!!!!!!!!!!!把這傢伙給我拖出去斬啦!!!!!!!!!!!!!!!!!!

TOP

丟導彈過去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1:58


喔~~

那導彈在我胸膛蹦出友情的火花~~(陶醉ing~

TOP

回復  michael


    來人啊!!!!!!!!!!!!!!!!!!!!!!拖出去斬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507# michael


    誰理你啊!!!!!!!!!!!!!!!!!!!!!!!!

TOP

不怎麼想要...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2:01




秉蚊子大人~

已行刑完畢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2



    又不說-.-

TOP

喔~~

那導彈在我胸膛蹦出友情的火花~~(陶醉ing~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2:03



    你怎麼還沒掛?

TOP

回復  michael


    誰理你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6


不要不理我啦~~~~~~~~~~

TOP

回復 3509# michael


    ˊ_>ˋ那順便也處理掉你自己吧

TOP

秉蚊子大人~

已行刑完畢了!!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2:06



    你在砍你自己?

TOP

你怎麼還沒掛?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2:07


只要友愛

人是不會死的~

TOP

回復 3510# q46130


    ˊ_>ˋb

TOP

回復 3512# michael


    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那順便也處理掉你自己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8


是蚊子大大!!

不對啦....

蚊子大大怎麼這樣啦~~~~~~~~~

TOP

你在砍你自己?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2:08


葵花寶典第一式

欲練此神功 必先自O ~

TOP

回復 3518# michael


    ˊ_>ˋ你的阿康你處理掉了....你不跟隨他去嗎??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9




稟報蚊子大大~

M大的人頭以懸於城門之外

以儆效尤了~

想必阿康大大知道您的淫威威信

再也不敢對您造次了~ 蚊子阿姨~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葵花寶典第一式

欲練此神功 必先自O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2:10



    你好好保重

TOP

只要友愛

人是不會死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2:08



    大愛看太多?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你的阿康你處理掉了....你不跟隨他去嗎??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11


一起去...(好害羞~~

說真的,要一起去真的不像片子禮這麼簡單啊~

TOP

回復 3521# michael


    ˊ_>ˋ.....你最後一句叫我甚麼???阿姨是嗎???很好.....看來M大事不想見到明天的太陽是吧....

TOP

回復  q46130


    ˊ_>ˋb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09



   

TOP

回復 3524# michael


    ˊ_>ˋ......

TOP

你好好保重
q46130 發表於 2013-2-10 22:14


阿康大大會因為這樣的缺陷而討厭我嗎???

TOP

回復 3526# q46130


    唉....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你最後一句叫我甚麼???阿姨是嗎???很好.....看來M大事不想見到明天的太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15


氣象局說,明天全台多雲偶有短暫陣雨~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16



阿姨~不要無奈啦~~

要開心!!  開心!!

TOP

回復 3530# michael


    .......

TOP

回復 3531# michael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19



好啦好啦

不要稱呼你阿姨

那我稱呼妳...嬸嬸!!

TOP

回復 3534# michael


    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22


阿姨也不要

嬸嬸也不好

哪我應該如何稱呼妳呢?

TOP

回復 3536# michael


    ..........你還是叫我蚊子吧.....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你還是叫我蚊子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26


是的 親.愛.的. 蚊子大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538# michael


    恩ˊ_>ˋb

TOP

回復 3458# michael

就說那裏不能離題了!!!
((踹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454# michael

你要知道憤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36# michael

蚊子年紀比我小哪= =''
話說你是幾年生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要知道憤怒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03


小姉小姉別生氣~

明天帶妳去看戲~

TOP

回復  michael

就說那裏不能離題了!!!
((踹飛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03



就說我們都很認真的回覆回文~

這樣應該不算離題吧!!!

TOP

回復  michael

蚊子年紀比我小哪= =''
話說你是幾年生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04



Need Not To Know~

TOP

回復 3544# michael

那裏要回與主題相干的東西才行
可是經過離題訓練
到時會情不自禁的離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5# michael
啥?
我英文不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裏要回與主題相干的東西才行
可是經過離題訓練
到時會情不自禁的離題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08


那不然在"原創天地"

開一篇"面試"的文章

開放"回文"討論OK????

TOP

回復  michael
啥?
我英文不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08

翻譯:

這是秘密~

無可奉告喔~  ᴖ_<

TOP

回復 3549# michael

少囉嗦!給我報上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48# michael

就說不行哪...
要嘛你就趕快讓哈啦灌水的聯屬通過就可以了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少囉嗦!給我報上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16


呵呵~

這可是禁止事項喔~

給你點提示~

我經歷過"華視包青天"的全盛時期~

TOP

回復  michael

就說不行哪...
要嘛你就趕快讓哈啦灌水的聯屬通過就可以了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17


如何聯屬呢???

TOP

回復 3552# michael

那是啥時=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553# michael

你到站務區就有聯屬那個板塊的主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是啥時=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29



那是19...

嘿~想套我話...

門都沒有!!!!

TOP

回復 3556# michael

我對那些東西一點印象也沒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到站務區就有聯屬那個板塊的主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29



sorry~眼殘

找不到~~

TOP

回復  michael

我對那些東西一點印象也沒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31



好吧~

那我說...

我看過超視的黃金傳奇~

TOP

回復 3559# michael

那甚麼=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甚麼=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0 23:36



那是外景節目啊~

好啦!!

傻妤大大妳直接報上妳的年次

在依我對妳的稱謂,判斷我的年次吧!!!!

TOP

回復 3562# michael

嗯?1992哪(茶
話說我小時候看的電視真的很少=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嗯?1992哪(茶
話說我小時候看的電視真的很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00:04



那正確來說...

我應該叫妳...

傻妤阿嬤~~~~

TOP

回復 3564# michael

像被踹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像被踹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00:12


好啦好啦~傻妤學妹!!

TOP

回復 3566# michael
= '' =
還是沒說幾年次=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 =
還是沒說幾年次=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00:14



7年級啦!!!!!!!!!!

TOP

回復 3568# michael

也還好阿(茶
遇到我們這些年紀小的沒有倚老賣老很好哪~

哪你幹嘛不申請成年徽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阿康大大會因為這樣的缺陷而討厭我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0 22:16



    已經討厭了XDD

TOP

回復  q46130


    唉....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0 22:16



    幹麻嘆氣阿...

TOP

回復 3571# q46130


    沒啦

TOP

回復  q46130


    沒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0:12



    是喔~"~

TOP

回復 3573# q46130


    嗯啊

TOP

回復  q46130


    嗯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0:36



    喔~好吧~"~先來去看電視玩手機等回

TOP

回復 3575# q46130


    喔~去吧

TOP

回復  q46130


    喔~去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1:36


下次看看有沒有神寶的遊戲~

TOP

回復 3577# q46130


    嗯嗯

TOP

回復  q46130


    嗯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2:36



    ><

TOP

回復 3579# q46130


    ˊ_>ˋ??

TOP

初二要回娘家~~~
傳統是麻煩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3:19



    沒事~
對了~我把你的好友按勾勾了喔

TOP

回復 3582# q46130


    你說之星那裡嗎??嗯~有看到啦

TOP

回復  q46130


    你說之星那裡嗎??嗯~有看到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11

我在聯署那邊聯署提醒系統

TOP

回復 3584# q46130


    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什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13


帖子回覆的阿~

TOP

回復 3586# q46130


    是喔...那裡的操作某些我還是不習慣和不了解

TOP

回復  q46130


    是喔...那裡的操作某些我還是不習慣和不了解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20



    我也是阿...
我要的圖片也用不出來~舊台論的沒那麼麻煩

TOP

回復 3588# q46130


    我個人空間的背景原有用圖說...很帥.... 可是不知怎地...後來就不見了...去改也沒有出現

TOP

回復  q46130


    我個人空間的背景原有用圖說...很帥.... 可是不知怎地...後來就不見了...去改也沒有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24



    我記得舊台論只要上傳然後在用你要的部分阿~

TOP

回復 3590# q46130


    阿知.....

TOP

回復  q46130


    阿知.....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26



    不知會不會改掉

TOP

回復 3592# q46130


    剛把我之星那的背景重新再用一次.....是用好了~ 但不知明天會不會又不見....

TOP

回復  q46130


    剛把我之星那的背景重新再用一次.....是用好了~ 但不知明天會不會又不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29



    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啥的....

TOP

回復 3594# q46130


    嗯啊~~給你看吧!!!我覺得很帥啦

TOP

回復  q46130


    嗯啊~~給你看吧!!!我覺得很帥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32



    還不錯阿~
(在加眼絲就變恐怖了

TOP

回復 3596# q46130


    再加下去還得了 話說我臉書封面ˊ照片也用這張

TOP

回復  q46130


    再加下去還得了 話說我臉書封面ˊ照片也用這張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34



    幹嘛不用我這張~章魚師的圖
(為啥我手機上面的為啥還是黑崎....

TOP

回復 3598# q46130


    我幹嗎用啊.......

TOP

回復  q46130


    我幹嗎用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14:37



    還是你要有頭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