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呃.....我是在跟你說視覺系耶......完了...我跟阿康又對不上話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1:57



    他們沒有拍戲或啥的圖片~"~
(對了...台論之星有個線上聊天室耶..

TOP

我在說那是紅茶奶茶啥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1:58


鐵觀音啦~~~~~~~~~~~~~~~~~~~~~~~~~~~~~~~~~~~~~~~~~~~~~~~~~~~~~~~~~~~~~~~~~~~~~~~~~~~~~~~~~~~~~~~~~~~~~~~~~~~~~~~~~~~~~~~~~~~~~~~~~~~~~~~~~~~~~~~~~~~~~~~~~~~~~~~~~~~~~~~~~~~~~~~~~~~~~~~~~~~~~~~~~~~~~~~~~~~~~~~~~~~~~~~~~~~~~~~~~~~~~~~~~~~~~~~~~~~~~~~~~~~~~~~~~~~~~~~~~~~~~~~~~~~~~~~~~~~~~~~~~~~~~~~~~~~~~~~~~~~~~~~~~~~~~~~~~~~~~~~~~~~~~~~~~~~~~~~~~~~~~~~~~~~~~~~~~~~~~~~~~~~~~~~~~~~~~~~~~~~~~~~~~~~~~~~~~~~~~~~~~~~~~~~~~~~~~~~~~~~~~~~~~~~~~~~~~~~~~~~~~~~~~~~~~~~~~~~~~~~~~~~~~~~~~~~~~~~~~~~~~~~~~~~~~~~~~~~~~~~~~~~~~~~~~~~~~~~~~~~~~~~~~~~~~~~~~~~~~~~~~~~~~~~~~~~~~~~~~~~~~~~~~~~~~~~~~~~~~~~~~~~~~~~~~~~~~~~~~~~~~~~~~~~~~~~~~~~~~~~~~~~~~~~~~~~~~~~~~~~~~~~~~~~~~~~~~~~~~~~~~~~~~~~~~~~~~~~~~~~~~~~~~~~~~~~~~~~~~~~~~~~~~~~~~~~~~~~~~~~~~~~~~~~~~~~~~~~~~~~~~~~~~~~~~~~~~~~~~~~~~~~~~~~~~~~~~~~~~~~~~~~~~~~~~~~~~~~~~~~~~~~~~~~~~~~~~~~~~~~~~~~~~~~~~~~~~~~~~~~~~~~~~~~~~~~~~~~~~~~~~~~~~~~~~~~~~

TOP

回復 3698# michael


    哈哈~~~

TOP

回復  michael


    哈哈~~~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01


嘿嘿~

TOP

回復 3700# michael

少來= =
年紀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鐵觀音啦~~~~~~~~~~~~~~~~~~~~~~~~~~~~~~~~~~~~~~~~~~~~~~~~~~~~~~~~~~~~~~~~~~~~~~~~~~~~~~~~~~~~~~~~~~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00



    那我討厭喝那種的

TOP

回復 3701# q46130


    拍戲.... 他們只是單純的歌手和樂團好嘛!!!!

TOP

回復 3704# michael


    顆顆~~

TOP

回復  michael

少來= =
年紀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03



別這樣嗎~

人家還想要再青春一次嘛~~~~  >口<!!!

TOP

那我討厭喝那種的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03


那你喜歡喝哪種的??

TOP

回復  michael


    顆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04



斯斯~

TOP

回復  q46130


    拍戲.... 他們只是單純的歌手和樂團好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03



    喔...好吧....

TOP

回復 3712# q46130


    好啦!!我只是要跟你說~~正因vr板人數沒有很多......
    所以如果要搬家連署會很困難

TOP

那你喜歡喝哪種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05



    自己想

TOP

回復 3711# michael


    哼哼!!!!

TOP

回復  q46130


    好啦!!我只是要跟你說~~正因vr板人數沒有很多......
    所以如果要搬家連署會很困難: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07



    應該可找朋友幫聯署?!

TOP

自己想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07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哼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08


喔喔

TOP

回復 3716# q46130


    也要找VR飯來啊 且你知道嗎...
    很多VR論壇慢慢的都關掉了......想必也很難找人來聯署啦

TOP

回復 3718# michael


   

TOP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09



    我不喝!!

TOP

回復 3709#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也要找VR飯來啊 且你知道嗎...
    很多VR論壇慢慢的都關掉了......想必也很難找人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0



    是喔...巴哈的也是?

TOP

回復  michael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1




生子當如孫仲謀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723# q46130


    我沒去那看過~~不清楚....

TOP

回復 3724# michael


    啥東西?

TOP

回復  michael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12


人家想重回青春一下都要被你否定嗎~(淚汪汪~~

TOP

回復  q46130


    我沒去那看過~~不清楚....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4



    我只去那邊找假面騎士而已

TOP

我不喝!!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11


啊~~~~~~~~~~~~~~~

敬酒不吃吃罰酒~~~~~~~~~~~~

賞你一個痛快!!!!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啊~~~~~~~~~~~~~~~

敬酒不吃吃罰酒~~~~~~~~~~~~

賞你一個痛快!!!!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17



    這啥毀?!

TOP

回復  michael


    啥東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5



孫權(182年-252年5月21日),字仲謀,吳郡富春(今浙江富陽)人,三國時代東吳的建立者。孫權的父親孫堅和兄長孫策,在東漢末年群雄割據中打下了江東基業。十九歲時兄長孫策遭刺殺身亡後,孫權繼而掌事,成為一方諸侯。他於222年自稱吳王,建立吳國;229年稱帝,建立吳,即東吳。諡大皇帝,廟號太祖,統治江東地區長達五十二年,是三國時代統治者中最長的。

TOP

回復 3728# q46130


    喔喔~~你喜歡那個?

TOP

這啥毀?!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17



請你喝豆漿啦~~   

TOP

回復 3731# michael


    謝謝講解...本人是很喜歡歷史!!!但唯獨對三國最沒興趣.....原因為何...至今本人也不清楚

TOP

回復 3727# michael

青春是回不去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你喜歡那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8


恩阿
台論之星的聊天室發瘋了..

TOP

請你喝豆漿啦~~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19



    我不喝

TOP

回復 3736# q46130


    什麼?我去看一下??

TOP

回復  michael


    謝謝講解...本人是很喜歡歷史!!!但唯獨對三國最沒興趣.....原因為何...至今本人也不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19


我也喜歡歷史

不知蚊子大大比較喜歡哪一類的歷史??

TOP

回復  michael

青春是回不去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21


師父大人好殘忍喔~~~Q口Q

TOP

我不喝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23



真的嗎??

這是人家剛磨出來的喔~

熱呼呼的很濃郁喲!!!

TOP

回復  q46130


    什麼?我去看一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24


變成台腐之星..

TOP

真的嗎??

這是人家剛磨出來的喔~

熱呼呼的很濃郁喲!!!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26



    你用的我都不喝

TOP

回復 3739# michael


    哪一類喔....我也不知道!!
    應該說我很喜歡聽故事  小時候也翻一堆故事書~後來上學歷史課總是特別認真~~恩!!
    所以不是愛歷史而是愛聽故事吧~~
    不過很討厭大屠殺和戰爭這些吧....

TOP

回復 3742# q46130


    剛看到惹~~大家聊呈一片?

TOP

你用的我都不喝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28


哪我去7-11買陽光操你奶OK嗎??

手殘...是"陽光糙米奶"!!!!

TOP

回復  q46130


    剛看到惹~~大家聊呈一片?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29



    黑阿

TOP

回復  michael


    哪一類喔....我也不知道!!
    應該說我很喜歡聽故事  小時候也翻一堆故事書~後來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28


可是歷史課本大多數不是都打打殺殺的嗎???

TOP

哪我去7-11買陽光操你奶OK嗎??

手殘...是"陽光糙米奶"!!!!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30



   

TOP

回復 3747# q46130


    你也參了一腳呢

TOP

黑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31


有比面試亂嗎??

TOP

回復 3748# michael


    是啊....所以對歷史是很喜歡沒錯...但對這點又很討厭

TOP

回復  q46130


    你也參了一腳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2


啥???

阿康大大稱謂是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你也參了一腳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2


對阿
兩邊跑

TOP

有比面試亂嗎??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32



    自己看

TOP

回復 3753# michael


    神龍斬

TOP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31



笑屁啊~~~~~~~~

說!!!

到底喝是不喝!!!!!!!!!

TOP

回復 3754# q46130


    哈哈~我臉書和這裡夠我跑啦

TOP

回復  michael


    神龍斬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4


謝謝你的寶貴情報!!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我臉書和這裡夠我跑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5



    是喔

TOP

回復 3759# michael


    阿康原諒我吧~~~安息喔!!!

TOP

回復 3760# q46130


    嗯啊~要不我也去之星那參一咖?

TOP

回復  michael


    阿康原諒我吧~~~安息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7

不裡他就行了

TOP

回復  q46130


    嗯啊~要不我也去之星那參一咖?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7


ok阿!沒問題

TOP

回復 3763# q46130


    原來啊- -

TOP

回復 3764# q46130


    我有的忙了

TOP

是喔
q46130 發表於 2013-2-11 22:37


阿康大大!!!!!

出來面對!!!!!!!

TOP

回復 3740# michael

我只是讓你認清事實罷了(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只是讓你認清事實罷了(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42


不愧是師父~

不用霹靂手段,難顯普薩心腸阿~

TOP

回復 3769# michael

人總要面對現實
難不成現在還要窩進嬰兒床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人總要面對現實
難不成現在還要窩進嬰兒床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44


傻妤大大...

好帥喔~~~~

TOP

回復 3771# michael

= =''
甚麼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
甚麼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2:53


想不到

年微"學妹"的妳

居然可以說出這麼成熟的話~

師父大人真的好帥喔~ >口<b

TOP

回復 3773# michael

= '' =
你的過去應該是平安順利的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 =
你的過去應該是平安順利的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13


要說實話嗎...

TOP

回復 3775# michael

都行(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都行(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15


好吧!!

新春年頭的...

我去年收穫滿滿~ᴖᴥᴖ

不知傻妤大大去年還OK嗎??

TOP

話說~

阿康大大換頭貼了耶~~~~~~~~~~~~

TOP

回復 3777# michael

去年...不算吧
之前剛過完農曆年就有讓我想踹死人的衝動
然後發生自虐不食事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778# michael

那個頭頂香菇的學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去年...不算吧
之前剛過完農曆年就有讓我想踹死人的衝動
然後發生自虐不食事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21


真的喔~

好像大大過去一年有些波浪...

為啥想踹死人阿??

傻妤大大!!!

不可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喔~~~

有心是可以找自己信任的人聊聊喔!!!

千萬不可以自虐自己喔~

TOP

回復  michael

那個頭頂香菇的學生?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21


"香菇頭阿康" ~

TOP

回復 3781# michael

如果溝通真的管用我就不會氣成這樣了(茶
真不知道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周圍的人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如果溝通真的管用我就不會氣成這樣了(茶
真不知道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周圍的人的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28


發生什麼事~

不知要不要說出來解解愁

如果不方便就不要說沒關係,千萬不要勉強喔~

TOP

回復 3784# michael

簡單說就是高中同學的小聚會
先前提議的人後來說有事不能到
但是呢,時間地點什麼的我都問過說:沒意見
約定的前一天有2個大白目說:淡水我們前陣子才去過,可不可以改地方?
然後又有2個人說:9點有點早可不可以晚一點?

然後我的火氣已經慢慢累積~差不多是百分滿分的十二分

喔!對了!提出這些問題的傢伙都是男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簡單說就是高中同學的小聚會
先前提議的人後來說有事不能到
但是呢,時間地點什麼的我都問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38


喔~哪真的會令人惱怒耶~

雖然說男生神經都很大條

但聽大大這麼說,

他們作出這麼麻煩別人的事

真的有點...耶~

TOP

回復 3786# michael
恩...

然後晚上我就起了''我不想去了''的念頭
隔天我還是去了,剛出門還接到其中一個傢伙的簡訊
''我睡過頭了,才剛起來,大家都到的話就先去逛,不用等我''
恩...算禮貌嗎

接下了的3小時內發生了我覺得我這輩子遇過最扯的事...
早上9點3分我出現在約定地點,第二個到,完全在預料之內
等了10分鐘,太好了第三個人到;再半小時,太厲害了
所有女生都到齊了,男生呢?睡過頭跟不知道死去哪的三個人

那時候在咖啡廳乾掉36小時中的第一杯咖啡,有想對最後到的人砸杯子的衝動
憤怒已經到了60分~很好,到目前我都還可以忍得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

然後晚上我就起了''我不想去了''的念頭
隔天我還是去了,剛出門還接到其中一個傢伙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49


真的~

我也很受不了有人遲到~
如果真有事會晚點到也該通知一下大家嗎~
那種不知會來不來的感覺,真使人不舒服~

話說,最後都有到齊嗎??

TOP

回復 3788# michael
恩!
可喜可賀,大家都到齊了,11點23分。
你覺得我的表情是什麼呢?

一般人來說,給女生30分鐘差不多;以防歧視問題,所以也給男生30分鐘,對吧!
恩...他們3個同時到一個人30分鐘的話,那在一小時以前也該到了。
阿對!忘了說那傳簡訊給我的遲到一小時又多一點點。
必須說我真的超愛記仇的,這是去年2月9號的事。

嘻笑著近來約好的地點,捷運站的咖啡廳。
我沒有砸杯子,是直接拍桌子大罵
''你們三個要我們五個等你們兩個多小時!換你來等要不要!
約的時候一堆意見現在來了又弄到這麼晚!不然一開始就說不來啊!
''巴拉巴拉的~

沒錯,地點在咖啡廳,而且直到出了咖啡廳的門我還在唸。

百分滿分的八十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
可喜可賀,大家都到齊了,11點23分。
你覺得我的表情是什麼呢?

一般人來說,給女生30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2 00:03

可喜可賀,大家都到齊了,11點23分!!!!!!!!!!!!!!!!!!!!!

我大暈特暈啊~

傻妤大大~
妳心地真的好善良喔~
居然願意等他們兩個小時~
要是我,我早就直接出發了
如過重視這趟出遊,
那他們一定會想辦法趕去你們到時候的所在地~

而且居然西西笑笑的來赴會!!!!!!!
遲到已經會耽誤接下來的行程了
居然還有說有笑~~(我暈了
難怪師傅會如此震怒...

傻妤大大,真的有勞妳了~

TOP

回復 3790# michael

然後在給了賠罪的甜甜圈後,開始逛街。
好和諧的畫面,該死的和諧。
再開始逛街的6分鐘之後我失蹤,因為我要回家!!!

在我失蹤之後的5分鐘才發現我不見了,哇~好個神經大條的7個人。
打來的電話我本也不想接,接起來說我要回家,他們執意要找到我= =''
所以為了讓他們對於遲到這件事情有點內疚感,我還是歸隊。
不過接下來午餐不吃,遊戲不玩,不等人,成天臭臉(我知道這很討人厭)
到他們逛累了想找地方做,我選了另一間咖啡廳,他們想要麥當當
因為我懶得再吵所以外帶咖啡到麥當當,然後就是跟著平常最有話聊的朋友聊到他們爽的時候離開。(冰淇淋就是在這時候吃的)

隨後我又脫隊,直到我已經快下公車的前兩站,那位很有話聊的朋友才打給我;原因是:大家都走了發現我不見。
呵,開心吧!就跟我失蹤的時候只是他們走到岔路,不確定我往哪邊走所以打給我一樣。
那天下雨我沒帶傘回家就是一副狼狽樣。
晚上八點的時候才發訊息道歉,開什麼玩笑!!!憑什麼要我接受!!!!!!!

從這件事情後不知不覺他們又更怕我了= =''
然後一年後的這個時候,識相的沒人說要出來見面這件事。

真夠了!像小說一樣= =''
老娘在三年內一定要他們好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然後在給了賠罪的甜甜圈後,開始逛街。
好和諧的畫面,該死的和諧。
再開始逛街的6分鐘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2 00:27


好樣的!!不愧是師父大人~

不過話說回來...

大大妳消失兩次~
他們居然都沒在第一時間發現...
這也太誇張了吧!!!!!!!
這已經不是能用"神經大條"一語形容的了...(我暈 昏迷指數只乘3...

說真的,真的替傻妤大大感到小小不平,
好像大家都忽略了對傻妤大大的尊重~
傻妤大大真的辛苦妳了~

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以後若有機會跟相同的人聚會時

要作好相當的"心理準備"喔~~
------------------------

sorry~傻妤大大
因為明天要早起
所以先去睡了~

很謝謝傻妤大大願意跟我分享心情~
我是一個不很會說話的人...
但希望有助於你心情的抒發~
(拋下壞心情,要開心~要開心~ ᴖᴥᴖ )
OK的話明天再回來聊天囉!!

祝師父大人有個美夢~
徒兒先行告退了... ᴖ口ᴖ!!!

TOP

回復 3792# michael

0.0
晚安啦~

其實我是一行人中的老么=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原來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8



    這是好招~XDD

TOP

阿康大大!!!!!

出來面對!!!!!!!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2:38



    你有資格嗎?!

TOP

話說~

阿康大大換頭貼了耶~~~~~~~~~~~~
michael 發表於 2013-2-11 23:20



    可愛大圖貼~XDD

TOP

回復  michael

那個頭頂香菇的學生?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1 23:21



    他是個老師!!!!!!炸毀了月亮的老師!!!!!!

TOP

回復  q46130


    我有的忙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11 22:38



    會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798# q46130

((我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踹!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12 15:22



    踹我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