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699# RiverCross

701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700是我的
RiverCross 發表於 2012-12-10 21:49



    可惡被你搶了ˊˋ

TOP

回復 700# RiverCross

這是什麼執著=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03# qazdvnmk

不玩了,取消關注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RiverCross

701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0 21:49



    你看~~R大沒差了=ˇ=
反正接下來的日子我也要到5~日才能上((考完學測不晚自席了回家上台論跟妳們打屁聊天去~~

TOP

回復 704# RiverCross

@@''
怎麼這樣0.0
到1000再關哪> '' <((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05# q46130

我是看心情上線~ ~
有就聊沒有沒差~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06# qazdvnmk

我留些時間在其他地方玩好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08# RiverCross

到別個地盤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看心情上線~ ~
有就聊沒有沒差~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0 21:52



    是喔............

TOP

回復 710# q46130

在電腦前坐太久了= '' =
動一動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在電腦前坐太久了= '' =
動一動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0 21:54



    沒差啦=ˇ=10點我就要閃去看電視了
你就可以在你的床上滾來滾去動來動去了~

TOP

回復 709# qazdvnmk

在選購墓碑的石材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12# q46130

5級床震發生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q46130

5級床震發生了
RiverCross 發表於 2012-12-10 21:55



    怎麼!!強度跟921一樣了!!!!!好恐怖!!!!!!!

TOP

回復 714# RiverCross

我沒這麼胖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16# qazdvnmk

話說剛才好像上不到台論集團呢…這篇的上一個討論都是1小時前的…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17# RiverCross

是嗎@@?
有時候好像會這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 =
好久沒來這的感覺了.......已經700囉XDD

TOP

回復 719# cin38242004

只是一天而已就又有新記錄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0# qazdvnmk


    我決定讓這篇永遠至頂!!!!!!!!!!!!!!!!!您意下如何~R大

TOP

回復 721# cin38242004

R大似乎找到取消關注的方法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 qazdvnmk


    那我們繼續讓他至頂~~~~繼續鬧吧((別!!!

TOP

回復 723# cin38242004

明天吧~
差不多該睡了

為什麼都是第一堂有課=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 qazdvnmk

我早就知道,只是一直沒取消而已…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25# RiverCross

0.0
這是自虐行為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RiverCross

0.0
這是自虐行為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06:23



    自虐啥?!

TOP

回復 727# q46130

知道要怎麼取消
卻一直看著提醒跑出來
感覺像不像自虐=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8# qazdvnmk

反正你們回復我的也仍能看到…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29# RiverCross

咦?
等我們衝到10000樓就會停了~((真的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30# qazdvnmk

話說你們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的?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31# RiverCross

我也不知道
天氣變冷??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31# RiverCross

一下子就解決廣告了~ ~

其他人都不在沒辦法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知道要怎麼取消
卻一直看著提醒跑出來
感覺像不像自虐=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14:42



    還好啦=ˇ=((這樣子就可以狂聊摟~~

TOP

回復  RiverCross

一下子就解決廣告了~ ~

其他人都不在沒辦法聊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1:35



    因為你的搭檔C大不在吧!!!

TOP

回復 735# q46130

嗯啊~ '' ~
寂しく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嗯啊~ '' ~
寂しくて...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1:55



    沒關西~~我來了XDDDDD

TOP

回復 737# q46130

我在想自拍版可以不要露臉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在想自拍版可以不要露臉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1:57



    不行~~><~你既然都出現了那就出現到10點半吧!!((反正現在~~10點的神寶是從撥的~~~~~

TOP

回復 739# q46130

因為我只想記錄我的頭髮~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我只想記錄我的頭髮~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1:59



    紀錄頭髮幹麻= ="
(你要記錄你小時候到現在的頭髮作啥= ="

TOP

回復 741# q46130

因為難得把頭髮留很長~ ~
只是覺得麻煩要剪掉
呵呵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難得把頭髮留很長~ ~
只是覺得麻煩要剪掉
呵呵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02



    那就不要剪阿!!
如果剪到了話在拿三秒膠黏上去就好了阿!!!XDDDDDD

TOP

回復 743# q46130

就是嫌長
其實夏天就要剪
只是覺得留長捐出去或賣掉也都好~ ~
不然很浪費洗髮精水費跟電費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就是嫌長
其實夏天就要剪
只是覺得留長捐出去或賣掉也都好~ ~
不然很浪費洗髮精水費跟電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05



    留下來阿~當柴火燒XDDDD

TOP

回復 745# q46130

不要
燒蛋白質的味道不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要
燒蛋白質的味道不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07



    又不會產生戴奧辛~"~

TOP

回復 747# q46130

也許會有吧~ ~
只是燒一下就沒了
捐的話還有人用的到
賣的話還有錢可以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也許會有吧~ ~
只是燒一下就沒了
捐的話還有人用的到
賣的話還有錢可以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09



    (不會沒有阿~~把你從小到大剪過的頭髮當木炭燒阿~~還可以烤肉耶=ˇ=
((要賣了話你的髮質要好喔~~不好也應該沒用=ˇ=

TOP

回復 749# q46130

我沒有要拍從小到大啊~ ~
只是從高中畢業之後到現在~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沒有要拍從小到大啊~ ~
只是從高中畢業之後到現在~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12



    喔~~
算了~沒差~((我看我還是滾去看電視了~~881~~~(((別回覆=ˇ=不然明天開的時候要回一堆了ˊˋ
((累累~~

TOP

回復 751# q46130

累了阿~ ~
才聊一下下而已~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2# qazdvnmk

話說今天很多廣告呢,只是在玩檢舉廣告也玩得很開心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53# RiverCross

我覺得檢舉到很厭煩~ ~
白天就檢舉好幾個=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4# qazdvnmk

前幾天和剛才也找到一些沒有人發現的,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樣…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55# RiverCross

是復活節在找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6# qazdvnmk

是聖誕節找碴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57# RiverCross

找到有禮物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8# qazdvnmk

禮物就是冰大的"已處理,感謝您對台論集團的支持與愛護!"…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59# RiverCross

=  =
這個禮物平常有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0# qazdvnmk

都是禮物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快800囉~~加油

TOP

回復  q46130

累了阿~ ~
才聊一下下而已~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1 22:19



    叫你別回了= =
還回-.-你要我累死啊-.-"有6個提醒耶ˊˋ

TOP

回復 763# q46130

有之前打開有9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有之前打開有9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12



    厲害....((我好像也差不多最多9個ˊˋ

TOP

回復 765# q46130

昨天蚊子沒來聊感覺好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昨天蚊子沒來聊感覺好空...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20



    那你不會去收你的離題社團的人喔-.-"

TOP

回復 767# q46130

因為要趕報告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要趕報告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23



    那趕快趕完趕快收吧!

TOP

回復 769# q46130

會一直有報告~ ~
還要擠出1000字心得...
誰還提的起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會一直有報告~ ~
還要擠出1000字心得...
誰還提的起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26



    心得喔!!像我~~寫我對這種事情沒興趣(這類說詞搞出1000個字阿!!
(不過我應該只會寫不知道

TOP

回復 771# q46130

寫業界老師上課完的心得
只上三個星期有什麼心得=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寫業界老師上課完的心得
只上三個星期有什麼心得=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28



    那你就寫你對這個老師上三個星期的心得吧!!

TOP

回復 773# q46130

廢話一堆,課本就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廢話一堆,課本就有。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30



    好了!!找到你可以解決報告的方法了!!
抄課本!!!

TOP

回復 775# q46130

= =...
原本說上6周減成3周
不知道能不能寫500字就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
原本說上6周減成3周
不知道能不能寫500字就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32



    那就亂掰阿!!!
(我7點55就要閃嚕~~

TOP

回復 777# q46130

那還有3周的時間可以想~ ~
該死的明天又要弄專題進度=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77# q46130

竟給你拉到777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q46130

那還有3周的時間可以想~ ~
該死的明天又要弄專題進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35



    好吧!!那你就寫你對這個老師的感想!

TOP

回復  q46130

竟給你拉到777
RiverCross 發表於 2012-12-12 19:35



    對阿!!我拉到777了><~~可是沒有金幣阿!!!!

TOP

回復 780# q46130

很好妥協很容易跟班上的人聊天。

沒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很好妥協很容易跟班上的人聊天。

沒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37



    竟然很好妥協了話那你就說老師~~~你只上3周~~人家想不到1000個自拉~~(你去裝可愛說這些阿~~(((不知你會不會被打而已=ˇ=

TOP

回復 783# q46130

我不會裝可愛
可愛這種東西不會跟我扯上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不會裝可愛
可愛這種東西不會跟我扯上邊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2 19:46



    真可惜

TOP

為什麼這篇已經不在熱門文章上?=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6# qazdvnmk

都維持一星期了,夠了吧…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87# RiverCross

可是回復還沒有超過10000哪...
連1000都還不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8# qazdvnmk

其他人在那裡?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89# RiverCross

忙上班忙考試
所以沒有人陪我聊~ '' ~

比起我是忙著感冒=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0# qazdvnmk

你還真是忙…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91# RiverCross

而且還突然接到下星期五以前要完成走廊布置= =
這星期才講會不會太慢了= =''

原本還想說會被抓去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快800啦!!!!!!!!!!!!!

TOP

回復 792# qazdvnmk

就是因為感冒而不用做嗎?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794# RiverCross

不是= =
是原本覺得已經有人用了
結果今天感冒就被班導抓去開布置的會=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RiverCross

不是= =
是原本覺得已經有人用了
結果今天感冒就被班導抓去開布置的會=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0:47



    你真雖!

TOP

回復 796# q46130

預算800一面牆
做成像櫥窗的樣子= =''
因為系會長在我們班
不幫又說不過去=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預算800一面牆
做成像櫥窗的樣子= =''
因為系會長在我們班
不幫又說不過去=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1:51



    是喔~~那也剛剛好我們也要到800了=ˇ=

TOP

回復 798# q46130

所以是可喜可賀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8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