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所以是可喜可賀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1:52



    對阿~~
800了=ˇ=

TOP

8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1:52



    被你搶了ˊˋ

TOP

回復 802# q46130

回完發現799XD
所以又再發了一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回完發現799XD
所以又再發了一篇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1:54



    噗~~~
算了=ˇ=明後天搞到1000好了=ˇ=

TOP

回復 804# q46130

= '' =
後天我還要回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 =
後天我還要回診...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1:59



    那也是後天的事~~好了我要閃了
別回覆!!!不然明天要悲劇了ˊˋ((今天看到9個提醒了ˊˋ
((我引用你的也別回黑ˇˇ

TOP

回復 806# q46130

我是病人
讓我盧一下唄~((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病人
讓我盧一下唄~((啥?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3 22:01



    ......你欺負我ˊˋ
明天不給你去看醫生了!!!

TOP

回復 808# q46130

我已經去看過醫生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已經去看過醫生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15



    可惡ˊˋ

TOP

回復 810# q46130

把留了三年的髮剪掉~ ~
沒頭髮玩真無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把留了三年的髮剪掉~ ~
沒頭髮玩真無聊=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23



    那玩別人的頭髮阿~"~

TOP

回復 812# q46130

我是要等公車的時候玩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要等公車的時候玩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27



    簡單阿~~再等公車的時候玩你同學的頭髮阿~"~

TOP

回復 814# q46130

我幾乎都自己等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幾乎都自己等車=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37



    那好吧!!那你去玩陌生人的頭髮好了~"~((然後就因緣際會的變成了朋友了XDDDD

TOP

回復 816# q46130

我才不要= =''
這是哪門子的神經行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才不要= =''
這是哪門子的神經行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41



    那你就把你自己當作神經病阿~~燃後大家就原諒妳了~XDDD

TOP

回復 818# q46130

這種事你來唄~ ~
我做不到~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這種事你來唄~ ~
我做不到~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45



    很可惜的事~我的頭髮不像女生的頭髮耶0.0

TOP

回復 820# q46130

= '' =
我爸媽說我瘋了
幹嘛剪這麼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 '' =
我爸媽說我瘋了
幹嘛剪這麼短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49



    那你是不是說可以去賣$$阿?!

TOP

回復 822# q46130

後來決定捐出去~ ~
我們家太少做公益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後來決定捐出去~ ~
我們家太少做公益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51



    所以妳們家太長做壞事~"~?

TOP

回復 824# q46130

不做好事也不做壞事
我媽成天念著沒錢怎可能做公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做好事也不做壞事
我媽成天念著沒錢怎可能做公益~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53



    那就不要做公益阿~"~

TOP

回復 826# q46130

現在做公益
看看世界末日我會不會活下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現在做公益
看看世界末日我會不會活下來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1:58



    活不下來XDDD

TOP

回復 828# q46130

不是很多人剪頭髮都會哭?
我跟升國中剪的時侯一樣覺得不怎麼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是很多人剪頭髮都會哭?
我跟升國中剪的時侯一樣覺得不怎麼樣~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00



    個人心理問題~"~

TOP

回復 830# q46130

要是剪像國中那樣我會想撞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要是剪像國中那樣我會想撞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01



    蛤~國中剪哪樣阿~~小丸子頭?

TOP

破800啦!!!!!!!!!!!!!!!!!!!!!!!!!
恭喜嘿

TOP

回復 832# q46130

很像男生=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33# cin38242004

妳終於回來了~~~~~
我無聊了好幾天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很像男生=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02



    是喔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妳終於回來了~~~~~
我無聊了好幾天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03



    看不出來耶!!

TOP

回復 836# q46130

因為眉毛比較粗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眉毛比較粗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06



    蠟筆小新??兩津勘吉????

TOP

回復 835# qazdvnmk


    累爆了~兒科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
    而且老師好嚴格哪XDD且今天我還差點被學姐問報了OAO那學姊會一直問你問題~欠他的答案一定要給她回答~
    畢竟他絕對不會忘記~~他會跟你要答案的

TOP

回復 839# q46130

都不是= =
我在想剪男生髮型穿中性衣可能真的會被誤認吧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40# cin38242004

最近感冒的人也不少
一定很忙0.0...
還有小屁孩
實習還要換場所...
果然實習是麻煩的事=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都不是= =
我在想剪男生髮型穿中性衣可能真的會被誤認吧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12



    所以有被誤認嗎?

TOP

回復 842# qazdvnmk


    最近的話倒是一直出入院的很多~多半是支氣管炎+肺炎+腸胃炎吧
    小屁孩喔....還好吧!!!除了打針一直哭~其餘我給張貼紙其實多半就會乖乖的了~海綿寶寶貼紙真好用XDD
    不過兒科實在太麻煩了= =

TOP

回復 844# cin38242004

我是咽喉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45# qazdvnmk


    要記得去看醫生喔(ˊ艸ˋ)

TOP

回復 843# q46130

沒有~ ~
不過個性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46# cin38242004

已經看了
好很多了~~~
覺得藥好像下的太重
昨天完全沒聲音
今天已經像平常一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沒有~ ~
不過個性上=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27



    原來如此
原來外表是個女生樣~但內心是男生性!

TOP

回復 849# q46130

因為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沒什麼義氣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48# qazdvnmk


    按時吃藥就對啦~~若覺得情況沒改善就還是不要忽略那些症狀喔~要照顧好自己嘿
    真的快睡著啦......ZZZ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沒什麼義氣吧~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30



    哈~你真慘~

TOP

回復 851# cin38242004

工作是良好的安眠藥((啥?
辛苦了= '' =
不會明天還要上班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53# qazdvnmk


    哈哈~沒有捏!!不過有一堆報告要去做= =

TOP

回復 852# q46130

不懂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像女生?
而女生卻越來越像男生??

你有遇過遲到2個多小時的男生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54# cin38242004

實習還要做報告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56# qazdvnmk


    當然啊=A=''''

TOP

回復  q46130

不懂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像女生?
而女生卻越來越像男生??

你有遇過遲到2個多小時的男生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33



    沒耶~~因為我一直在家裡所以不會遲到0.0

TOP

回復 857# cin38242004

不是實習結束才做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58# q46130

說好要出去聚聚
問每個都說隨便
說去哪又有意見
說說要我怎麼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說好要出去聚聚
問每個都說隨便
說去哪又有意見
說說要我怎麼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43



    抽籤決定阿!!

TOP

回復 861# q46130

就淡水西門町可以選~ ~

遲到超過一小時都是男生= =
我不懂他們在家裡幹嘛= =
老娘化妝還搭公車都比他們快到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就淡水西門町可以選~ ~

遲到超過一小時都是男生= =
我不懂他們在家裡幹嘛= =
老娘化妝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4 22:49



    玩電腦阿~~

TOP

回復 863# q46130

這不構成正當理由=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這不構成正當理由=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5 08:53



    可以阿!!

TOP

回復 865# q46130

就算會晚到也應該要主動通知講一下唄
拖拖拉拉的
真想拿把刀把他們給醃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就算會晚到也應該要主動通知講一下唄
拖拖拉拉的
真想拿把刀把他們給醃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5 09:05



    玩的太爽了阿

TOP

回復 859# qazdvnmk


    不是喔...

TOP

回復 868# cin38242004

是我誤會了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69# qazdvnmk


    哈哈~沒關係~是說我的報告都還沒做= =看來要拖到明天又很匆忙了

TOP

回復 870# cin38242004

我今天把系學會要用的背景弄差不多了
不過細節跟立體的都要在下星期五完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這只是個面試,居然可以破百OAO!!

TOP

這只是個面試,居然可以破百OAO!!
亂入人型 發表於 2012-12-15 18:58



    他們打算破1萬XDDD

TOP

回復 872# 亂入人型

我已不記得他們何時開始一直聊下去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你們也太....

TOP

回復 871# qazdvnmk


    早安~~昨天不舒服~七點就睡著了zzz
    今天起來感覺有點發燒.....

TOP

回復  qazdvnmk


    早安~~昨天不舒服~七點就睡著了zzz
    今天起來感覺有點發燒.....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08:08



    你怎麼啦?!

TOP

回復 877# q46130


    阿知ˊˋ難道兒科病毒太強了?

TOP

回復  q46130


    阿知ˊˋ難道兒科病毒太強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08:15



    腦殘病毒?!

TOP

回復 879# q46130


    **啊XDD  你才是感染到海綿寶寶咧XDD
   話說小孩都很喜歡海綿寶寶喔??我拿這種貼紙去騙咧~~

TOP

回復  q46130


    **啊XDD  你才是感染到海綿寶寶咧XDD
   話說小孩都很喜歡海綿寶寶喔??我拿這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08:27



    詐騙集團阿!!!

TOP

回復 881# q46130


    怯~~我們都是這樣被騙大的((咦咦XDD

TOP

回復  q46130


    怯~~我們都是這樣被騙大的((咦咦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09:09



    可是我沒有耶!!

TOP

回復 883# q46130


    是喔~~總有一天你小孩也會啊XDD

TOP

回復 876# cin38242004

感冒要多休息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5# qazdvnmk


    我不能休息~~還有一堆小孩需要我啊XDD

TOP

回復  q46130


    是喔~~總有一天你小孩也會啊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10:47



    那也要看我會不會結婚阿~"~

TOP

回復 886# cin38242004

現在小孩都被保護太好才容易感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7# q46130


    呵呵~~我覺得你會閃婚

TOP

回復 888# qazdvnmk


    哈哈~~也許吧!!!

TOP

回復  q46130


    呵呵~~我覺得你會閃婚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16:33



    喝喝喝~可惜阿~~我長太醜了~~

TOP

回復 888# qazdvnmk

恭喜你拿到888樓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891# q46130


    外表有那樣重要嗎??當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久了就知道~內在更重要吧xDD
    外表即使不出色可你總有你有優點啊xDD

TOP

回復  q46130


    外表有那樣重要嗎??當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久了就知道~內在更重要吧xDD
    外表即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16 17:17



    ~"~鬼才知道勒~
我的優點就是玩而已XDDDDD
剩下的~"~就來亂嚕XDDDDDDDDD

TOP

回復 892# RiverCross

R大要一起聊嗎^^
還是只要搶9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3# cin38242004

那要是外表不出色又沒麼優點呢=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哇哈哈哈哈

TOP

回復  cin38242004

那要是外表不出色又沒麼優點呢=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16 17:42



    怎麼東東~~

TOP

回復 895# qazdvnmk

來吧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我搶~

900樓是我的~~~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