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版務公告] 無限期徵版圖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10-9 11:44 AM 編輯

主題:視覺系  

需加內容字:台論集團視覺系版 or 台論集團VR版

格式:GIF JPEG BMP.... (手繪、圖片或動圖皆可)

高度:不限  

寬度:不限   (圖片過大,可能會被版面壓縮,破壞原圖的比例,所以請作者自行拿捏,可在圖片上留下自己的名子)

天數:15天(2015年 改成7天)

請注意: 圖片如果變死圖 請盡速修復!!

-----------繳交方式----------------
直接把圖貼上來 即可!!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2-11-11 12:40 編輯

可以放這個嗎(((放完圖後...手刀離開



等下再去找找有無其他動圖~~

TOP

回復 2# cin38242004

可能要請你加字喔!因為版圖要有代表本版是什麼版!  

加字內容:台論集團視覺系版 OR 台論集團VR版  

你會用GIF+JPEG檔嗎
類似像這樣
http://www.twbbs.tw/4170245.html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25 23:12 編輯

回復 3# sami44tw


    我好懶ㄛ~我好懶ㄛ~((地上打滾中~~
    好!知道了~分明想挑戰電腦白癡的偶~~
    等作好在回覆唄~~
------------------------
去找到一個簡易網站~~先試做一個了~~板大我有+上字啦 )  x  (
你先看看~~~(((根本就亂做XDD  可我盡力了QQ



大小...若稍調大點咧....??


放置日期11.01~11.15

TOP

回復 4# cin38242004

已放上

放大好像會有點糢糊
不過大張才過癮!!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1 17:24 編輯

回復 5# sami44tw


    QAQQQQQQ超驚訝的~~~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做的很好啊....
    樂團萬歲大大他應該也會做的!!!而且他作的圖一定都很棒!!
    總之先謝謝版大囉~>3<

TOP

回復 6# cin38242004

均 也跟你一樣跑來跑去 到哪也都看得到她!!
你們兩個就輪流吧~ 每個月你們都要交出一張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2-11-11 17:53 編輯

回復 7# sami44tw


    什麼!!!!你才是監視我們的那個人吧!!!!!!!
    我哪有!!!!我只不過在己龍啊~Royz啊~J VISUAL ROCK啊~最近DIV也有....((夠囉XDD
    這些地方亂跑而已!!!看來是你監視我們!!!
    冤枉啊~~~  
    每月一張???發瘋啦~~~我盡量啦

TOP

蛤?!這是什麼!!!
要做什麼阿~~

TOP

回復 9# 樂團萬歲

版圖~   其實應該早點貼出來
妳跟蚊子每個月都要交出一張~XD  
上面空間挺大 應該可以塞兩張圖片!!

TOP

回復 8# cin38242004

你真的很忙~ 均也一樣....(我也一樣XD)
你能拿我怎麼辦

TOP

回復 11# sami44tw


    沒有沒有我沒有!!!-3-  ♩♩♪♪♬♫~((那你今天留那麼多言是怎樣??

TOP

版大~過分囉!!!
其實現在再努力~~哈哈哈

TOP

那個...上面的動圖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忘了做一小部份...呵呵...((少根筋的我

TOP

回復 12# cin38242004

僅只今天~ 下個星期我都要看書考試~ 可能很少留言(比平常更少XD)

回復 13# 樂團萬歲

版大有虐待人的嗜好~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2 00:08 編輯

回復 15# sami44tw


    哈~我也要開始在醫院打拼了~~~
    外科喔!!!!可以進開刀房刪除線
    版大加油~~~

TOP

回復 16# cin38242004

我開始又點頭暈暈了~

TOP

回復 17# sami44tw


    唉呀~你要習慣啦!!我可是之後會不時報背心的的唷~~

TOP

回復 18# cin38242004


    蛤??~  之前在YOUTUBE看到血腥畫面! 讓我好幾天腦海裡都是那部影片!!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3 00:09 編輯

回復 19# sami44tw


    我會在回覆時順便告訴你醫院外科....哈哈!!開刀房秘辛??
    哪部影片啊啊啊~~???
    好奇捏

TOP

回復 20# cin38242004

我沒注意片名~  開刀房秘辛 去看醫龍啦!!

TOP

回復 21# sami44tw


    懶的~~是說最近也覺得Muddy Cult PV 越來越無感了ˊ_>ˋ
    不過還是很喜歡喔!!!!
    還有更勁報的嗎XDD
    醫龍喔....看過一點....ˊ_>ˋ

TOP

是你的口味越來越重吧XD

TOP

回復 23# sami44tw


    0.0居然!!可能吧!!我今天進開刀房看股骨外固定法的手術
    整個人淡定到了個極點ˊ_>ˋ
    看來NeGa的還不夠猛~~

TOP

回復 24# cin38242004
你的Level正在不斷的提升中.... 以後什麼血腥片..等 你可能都很淡定= =

TOP

回復 25# sami44tw


    這素好事情嗎??那麼你以後可來找我~我會讓他變成喜劇片喔XDD

TOP

回復 26# cin38242004
好恐怖喔...你!!  看過陰屍路嗎?? 這一季還蠻血腥噁爛的 你沒看過的話 推薦給你看!!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5 22:50 編輯

回復 27# sami44tw


   很多人說呢  謝謝推薦

TOP

版圖不見了耶~~~
是我電腦問題嗎?!!!!

九条.JPG (21.67 KB)

笨蛋九条~

九条.JPG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5 22:55 編輯

回復 29# 樂團萬歲

真的掛掉了...我以為是google瀏灠器的問題 原來是網站的問題~ 就先放你那張吧~
我沒有去把蚊子那張作備份...

該不會是九条臉上有畫什麼妝吧....

TOP

回復 30# sami44tw


    圖檔我可以再給你啦...不過可以換均的了!TIME差不多囉~

TOP

回復 31# cin38242004
還差半個月... 本來我是想說你的擺到月底 均的從月初開始算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1-16 11:14 編輯

回復 32# sami44tw


    沒關係啦!!!真的!!!是說版大你要不也作一張來~~~XDD

TOP

回復 33# cin38242004

想拖我下水..想都別想!!   (沒有藝術天份) 這難得的機會就留給你們了

TOP

回復 34# sami44tw


    你少再納給我裝謙虛!!!!!XDD

TOP

好了~~~別為了我吵架~~((你滾!!!
我今天上課無聊+手殘又做了一張
在網頁設計課時做的~~因為完成了網頁所以就....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25 22:52 編輯

回復 36# 樂團萬歲


    好棒唷!!((摸頭~
    我剛也做好一個唷~  先把下月功課趕出來~~
    我真的很電腦白癡耶QQ

  (以下為作業~~)

ROYZ!!.gif

放置日期12.01~12.15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25 22:52 編輯

又是九条~~:-p



放置日期12.16~12.31

20121116-115027.jpg (102.35 KB)

20121116-115027.jpg

TOP

回復 37# cin38242004
這次我有先輩份了~哈哈!!  你把兩張動圖結合加字是吧!! 這樣都可以看到Royz每位團員~

回復 38# 樂團萬歲
什麼網頁阿 該不會網頁都是滿滿的九条+綠色
九条願意出糗來當本版的招牌XD

TOP

回復 39# sami44tw


    對啊  這樣才過癮

TOP

沒辦法~~
要讓大家知道其實VR並不是壞小孩(?)
而是愛玩~~

TOP

回復 40# cin38242004
那把你的愛團全合體吧!!

回復 41# 樂團萬歲
說到重點了~ 有些VR的風格 在台灣被歸化成不良份子

TOP

你想陷害我!!!XDDD

TOP

回復 43# cin38242004

被發現了~XD

TOP

回復 44# sami44tw


    我要勞(四聲)人囉 !!!!!!!!!!!!!!!!可惡的板大
    XDDD

TOP

回復 45# cin38242004

我知道錯了~

TOP

回復 46# sami44tw


    哈哈~我不會拿NeGa的動圖嚇你啦XDD

TOP

回復 47# cin38242004

這招 果然厲害~ 我的膽要嚇破了....

TOP

回復 48# sami44tw


    沒啦!!不會嚇你啦XDD除非你願意...
((我跟你都這樣一直留言XDD別人咧QQ

TOP

回復 49# cin38242004

沒辦法FB太強大了~ 有的人不習慣像我們到很多論壇...~

TOP

回復 50# sami44tw


    說到臉書...我還搶過明希的動態第一位留言者耶!!!
    好開勛>3<

TOP

回復 51# cin38242004

恭喜阿~

TOP

回復 52# sami44tw


    哈哈~好幾次都這樣!!感覺好無聊喔XDD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25 23:13 編輯

耶~~~我今天會計課和國防課手癢就做了~



放置日期01.16~01.31
放置日期02.01~02.15

PhotoGrid_1354604502271.jpg (1.02 MB)

PhotoGrid_1354604502271.jpg

2012-12-04-11-32-02_deco.jpg (408.73 KB)

2012-12-04-11-32-02_deco.jpg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2-12-4 20:10 編輯

回復 54# 樂團萬歲


均每次作的圖都很精美哪   

噎???SID在....在角落QAQ
    還把凡爾賽的弄得最大張....這擺明是衝著板大來的XD
    說吧...均 有什麼企圖((指

TOP

蛤~~其實並沒有意義耶...
只是上課無聊所以才這樣排的~~
哈哈~~~別誤會啊!!!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6 21:46 編輯

回復 55# cin38242004

羨慕還是忌妒XD

回復 56# 樂團萬歲

好像那種雜誌封面!  讚!!


你們兩個圖先別死擋啊 我電腦拿去重灌 我忘記備份到D槽! 因為我習慣把一些圖片 筆記本都丟資源回收桶  (連我記我爸YAHOO帳號密碼都沒備份到....虧我備份還一直檢查是否有漏掉 喵喵的 還真的漏掉  )

TOP

回復 57# sami44tw


    ˊ_>ˋ沒忌妒也沒羨幕....唉~想說下次功課要交"凡爾賽"的
   看來......要難產囉....唉~板大......((拍肩
   我也覺得很遺憾ˊˋ

TOP

回復 58# cin38242004


    NO~你看在我電腦掛了(還要噴600元)的份上 對我好一點   
   (我的報告 老師說要改一些地方 在重新給他~但我報告都放在垃圾筒裡...現在等於要重做 好崩潰喔!!)

TOP

回復 59# sami44tw


    不會吧~~好吧!!!
先暫時對你好一點吧ˊ_>ˋ但僅限於你報告作完前這段時間喔

TOP

我應該替你默哀嗎?!!版主大人~~
不用擔心其實因為我做好的東西都會留著~

TOP

回復 60# cin38242004

做都不想做了..... 反正書面報告佔的%數不高...

回復 61# 樂團萬歲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電腦到現在還沒回來...別人的電腦 用起來不順手....

TOP

回復 62# sami44tw


    嗚嗚嗚 不要難過啦......我也遇過報告要重新寫的事情啊

TOP

本帖最後由 qqsquid 於 2012-12-25 17:34 編輯

版圖-1.jpg

第一次做這個....聖誕快樂~>  <

TOP

回復 64# qqsquid

歹勢~晚回你!!(爛報告!!)

    本來你這張是要到2月中才放~不過你都聖誕快樂了~就讓你的突來應個景吧

TOP

回復 65# sami44tw


      謝謝了

TOP

回復 66# qqsquid


    也謝謝你幫忙製作~ (問你一個小問題 這是哪個團?? (踹!!) )

TOP

回復 67# sami44tw


   是 DaizyStripper

TOP

回復 68# qqsquid


    我發過他們的 彼女はエメラルド pv 盡然沒認出來 該打啊!!

TOP

回復 69# sami44tw


    沒關係 多看幾遍就知道了XD
可以去看看新的PV,裡面有演戲~

TOP

回復 70# qqsquid


    恩~我會去看~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2-12-30 18:10 編輯

ROYZ.gif

總覺得我越做越爛了QAQ

放置日期:2/16~2/28

TOP

回復 72# cin38242004


    不會啦~辛苦你了~ 排到2月了~哈哈

TOP

回復 73# sami44tw


    ˊ_>ˋ我又沒差~~我知道我先前有作一張凡爾賽的~~應該是最近吧XDD

TOP

回復 74# cin38242004


    有阿~從元旦開始~ YA

TOP

回復 75# sami44tw


    看來以後要多作一點凡爾賽的吧ˊ_>ˋ你說好不好啊

TOP

回復 76# cin38242004


    私心想說好啦~但是整天都Versailles 就吸引不到其他人~

TOP

回復 77# sami44tw


    我下次在做~~也不用一直都用他們的啊ˊˋ

TOP

回復 78# cin38242004


    恩~不夠在repeat

TOP

回復 79# sami44tw


    我下次想做跟他們很像的那一團

TOP

回復 80# cin38242004


    ok阿~上面打versailles

TOP

回復 81# sami44tw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2# cin38242004


    哈哈~打錯可能會被粉絲公X~  下一檔是均做的大~~~~版圖.... 可能要把分類用外連方式了

TOP

回復 83# sami44tw


    可能要把分類用外連方式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2-9 22:24 編輯

我又來了(?)~~

PhotoGrid_1359696337248.jpg

PhotoGrid_1359695786069.jpg

放置日期:3/1~3/15
放置日期:3/16~3/31 By獅子頭

TOP

回復 85# 樂團萬歲


好久不見阿~ 正想要請你們幫忙做版圖(剩一張蚊子的版圖)~ 你就發兩張過來了~我跟你真是心有靈犀阿~

版圖做的很像雜誌~ 多做幾張 可以拿去裝訂了~

TOP

回復 86# sami44tw


    第一張那個有一個武政的頭我沒看到被我忽略了,
所以有一個綠綠的東西~~哈哈

TOP

回復 87# 樂團萬歲


    你不說 我沒注意

TOP

回復 88# sami44tw


    其實我也是做好才發現的,所以為了彌補武政這次可能會把它放大或增多之類的~

TOP

回復 89# 樂團萬歲


   當做對武政的賠罪~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3-10 19:59 編輯

哈哈~我又來了~
武政這樣夠大??
2013-03-06-10-29-36_deco.jpg

放置日期:4/01~4/15 By獅子頭

TOP

回復 91# 樂團萬歲


    夠大了  日和也很搶眼!! 右下角的是??

TOP

回復 92# sami44tw


    哈哈~~因為我超喜歡那張日和的!!!右下??

TOP

回復 93# 樂團萬歲


    像是被抓傷的是誰~

TOP

那是Meto喔~~

TOP

回復 95# 樂團萬歲


    剛去翻他的照片!! 更距離看 非常的震撼   (超沒膽的!!)  不過有的照片還蠻可愛的!!

TOP

回復  樂團萬歲


    剛去翻他的照片!! 更距離看 非常的震撼   (超沒膽的!!)  不過有的照片還蠻可愛的 ...
sami44tw 發表於 2013/3/11 15:52



    我個人覺得他超級可愛的~~不過大部分照型都很血腥,我都很喜歡!!!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3-19 12:48 AM 編輯

這花了我三節課~
最近整個超混~
搬到後面就這樣....((跪
20130314_104254-kdcollage.png
2013-03-14-13-53-14_deco.jpg

放置日期:4/16~4/30
放置日期:5/01~5/15
By獅子頭

TOP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3-3-14 11:12 PM 編輯

回復 98# 樂團萬歲


阿~~~

均 妳根本就是在做雜誌封面 我想把每一張 編成雜誌了!!

好想趕快換圖喔~ 介意我改成10天一張嗎(累爆妳!!)

TOP

妳是S嗎!!!!我會累死啊~~~
上課越來越不認真了~~別害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