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試跳] 「てぃ☆イン!」

本帖最後由 千風 於 2015-8-29 04:48 PM 編輯

看到分類增加試跳整個超開心www
所以馬上就來一發ヾ(>ω<。*)ノ
這團叫做「てぃ☆イン!」,他們兩個都超級超級可愛的,不管是舞步還是衣服全部都透露著好萌好萌的氣息+。:.゚ヽ(´∀`。)(X)
然後,右邊是ファイン、左邊是つるてぃ哦ww

NICO

首先是Tell Your World,
我就是看到這個被萌到才開始注意他們的( ´▽`)

NICO

超可愛的///
看了好想一起跳(?)

NICO

這個也是自唱自跳的ww
而且最後つるてぃ超可愛(*´・_●・)bbbb

NICO

這個剪截了好多次裝,
一定跳很多次好用心w

NICO

這個十面相跳的超可愛ww
而且好喜歡他們的衣服ヽ(*゚ー゚*)ノ

這是他們的個人頁:
ファイン
つるてぃー
清單
放送社群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ww
雖然晚了很多,但新年快樂哦ヾ(*・∀・)/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他們一定練很久…動作要這麼同步很難耶!超強的!
吃偶ㄉ棒棒糖啦!!!!!

TOP

回復 2# 冰淇淋打臉

冰大您超強w剛發完就有回復好感動QAQ
對啊我也覺得,我有試著跳跳看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肢體殘障
一個人跳都好難了何況要兩個人配合著同步OTL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TOP

回復  冰淇淋打臉

冰大您超強w剛發完就有回復好感動QAQ
對啊我也覺得,我有試著跳跳看然後我才發現原 ...
千風 發表於 2013-1-18 21:08



    我也是肢體殘障連試都不想試(昨天整個睡死忘記要運動…)

他們兩個好可愛喔,發現第一首歌斜的舞步很多w~
吃偶ㄉ棒棒糖啦!!!!!

TOP

本帖最後由 熊倉綾 於 2013-1-19 13:13 編輯

試跳什麼我終於去申請了(大笑(不
然後我也是在JIN桑那首歌才注意到他們的YOOOOO(干
超厲害超強大ヽ(´∀`)ノ
P.S:冰大標點要全型哦OAO
努力當個稱職的說謊者,
只是為了不被拆穿心思。

TOP

我也覺得要跳到同步真的很難。。
服裝好萌阿-////-
跳的人很活潑yoyo

還有,我也是肢體殘障耶(笑
對不起喔無法從畫面中現身,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TOP

回復 4# 冰淇淋打臉

很可愛吧ww
忘記運動!冰大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這麼健康ww

回復 5# 熊倉綾

超感謝申請的,版主萬歲( ´▽`)(現實)(?)
可以再申請一個娛樂嗎(乾)

回復 6# 花咲月

服裝萌+1
大家都是肢體殘廢(人´∇`)♥(X)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TOP

回復  冰淇淋打臉

很可愛吧ww
忘記運動!冰大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這麼健康ww

回復  熊倉綾

超感謝申請 ...
千風 發表於 2013-1-21 18:19



    只有減肥時才有運動的習慣……(懶人!!!
吃偶ㄉ棒棒糖啦!!!!!

TOP

回復 8# 冰淇淋打臉


    減肥這個超困難的啊,有什麼運動推薦一下T_T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TOP

回復  冰淇淋打臉


    減肥這個超困難的啊,有什麼運動推薦一下T_T ...
千風 發表於 2013-1-21 20:24



    簡單的重覆體操就夠了......
吃偶ㄉ棒棒糖啦!!!!!

TOP

回復 7# 千風

娛樂是實況吧(?
會不會超冷門呢(望
努力當個稱職的說謊者,
只是為了不被拆穿心思。

TOP

回復 11# 熊倉綾


好像是ˊAˋ..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TOP

本帖最後由 熊倉綾 於 2013-2-2 15:58 編輯

回復 12# 千風

好吧等我用電腦的時候再去申請(´・ω・`)
畢竟實況版(?)也閒版了,我再問冰大唷w
努力當個稱職的說謊者,
只是為了不被拆穿心思。

TOP

回復 13# 熊倉綾


    謝謝版務大人ヾ(>ω<。*)ゝ!!!!!!!!!
カチノナイヒビヲ、もっとたのしませ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