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兩性❤] 你是否是一個天真的人呢?

本帖最後由 南宮彥 於 2012-9-13 20:03 編輯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就要來玩玩這個心理測驗了!
(先準備一張紙和一支筆,
例如:1.  出街前一定要照照鏡子才出門的
   YES ----->1 (如果你選了這個 便得分了)
    NO ----->0  (如果你選了這個 你就沒有分)

Q1.  出街前一定要照照鏡子才出門的?
YES ----->1
  NO ----->0

Q2.  給人玩弄後大家都會一起笑?
YES ----->1
  NO ----->0

Q3. 喜歡說髒話?
YES ----->0
  NO ----->1

Q4. 常常都想自己的白馬王子何時出現?
YES ----->1
  NO ----->0

Q5. 看到吸引的東西,就一定會買了它?
YES ----->1
  NO ----->0

Q6. 別人哭你也會跟著哭?
YES ----->1
  NO ----->0

Q7. 懂得分辦好和壞?
YES ----->0
  NO ----->1

Q8. 看到師哥/美女,會望他超過5秒?
YES ----->1
  NO ----->0

Q9. 給人玩弄完後,會哭,或心裡會不開心?
YES ----->1
  NO ----->0

Q10. 別人叫你做的事,你一定會做,還會做得很好?
YES ----->1
  NO ----->0

Q11. 會不會抽煙?

YES ----->1
  NO ----->0

Q12. 覺得自己帥/美嗎? (說真話)
YES ----->1
  NO ----->0

Q13. 是不是個喜歡哭的人?
YES ----->1
  NO ----->0

Q14. 如果出門,你喜歡去別人的屋多過去商場嗎?
YES ----->1
  NO ----->0

Q15. 有沒有踩過狗屎?
YES ----->1
  NO ----->0

Q16.有沒有7人以上的人說你瘋或說你傻?
YES ----->1
  NO ----->0

Q17. 喜不喜歡明星歌星?
YES ----->1
  NO ----->0

Q18. 有沒有自己織過公仔?
YES ----->1
  NO ----->0

Q19. 喜不喜歡拍照?
YES ----->0
  NO ----->1

Q20. 現在會不會感覺社會開始黑?
YES ----->0
  NO ----->1


11分...

=====================



15-20分  <--------A
8-14分   <--------B
5-7分    <--------C
0-4分    <--------D

A:你可以進入精神病院了 (100%)
你已經無藥可救了,
你行為上還像一個小孩/不懂事的人,
可能有一些朋友覺得你很可愛,
但都有些人會覺得你很無聊或可笑,
你這類型最適合可以依靠和懂事的男生/女生,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C:有點成熟 (40%)
你的思想有點成熟,可能成績不錯,
但因為成熟,可能朋友會小了點,
加上為人上可能沒什麼幽默,你這裡類型,
最適合就是和你思想一樣成熟的男生/女生。

D:過分成熟 (10%)
你太成熟了,很難找到朋友。
也很聰明,但可能不在學業上。
你也可以很頑皮的,是個不乖的人。
可能也是"社會敗類"!
不過,你這類型,最適合就是沈默的男生/女生
要為戀愛而加油哦!
給我海苔吃 ~
喵 ~

蠻準的O_O
wwwww

TOP

不是很準~對一半哈哈

TOP

B... 我真的是有點傻傻的

TOP

個人覺得A因該是純天然呆
給我海苔吃 ~
喵 ~

TOP

8分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天天一起笑'  怎覺得有點白癡= =

TOP

C:有點成熟 (40%).....
((真是糟糕死了吧..QAQ
‧喔喔喔。你在說啥?‧

TOP

C:有點成熟 (40%)
你的思想有點成熟,可能成績不錯,
但因為成熟,可能朋友會小了點,
加上為人上可能沒什麼幽默,你這裡類型,
最適合就是和你思想一樣成熟的男生/女生。

沒有太稚嫩也沒太老~那就好
The life of man is a winter's day and a winter's way.

TOP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小叮噹維尼多啦夢(‧Q‧)

TOP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看著你看著我就感覺幸福

TOP

回復 9# 焦糖麻糬


    跟我一樣可愛呦~
給我海苔吃 ~
喵 ~

TOP

B.
一整個超準WWW,常常被人說是一個瘋子WWW

TOP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火神的腹肌(́◕◞౪◟◕‵)

TOP

B:正常,有時傻得蠻可愛 (60%)
不錯,傻傻的你蠻可愛,
會較多人喜歡你。
但對於一些男生/女生中,
你可能給他/她的感覺就是"麻煩"。
你這一種類型,最適合就是幽默的男生/女生,
可以天天一起笑,不錯的。
我是來鬧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