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版務公告] 發文格式聲明

本帖最後由 sami44tw 於 2015-5-11 05:40 PM 編輯

本版的文章,大部分是我在發的,

但本人有習慣的發文格式,因此要在這跟大家說一聲,

那是我的發文方式不是規定

所以,不用刻意跟我一樣。

了解,本人以詳讀。

ˊwˋ只是目前沒有具體意見。

TOP

回復 2# cin38242004

老早就開發這帖的

你覺得日期的格式如何?  把《》換成[ ]這樣 還是直接13.06.26  不知道哪個好耶

幫俺看一下吧
---------------------------------------
[影音分享] [130625] VAMPS ─ AHEAD        
[宣傳照片] [130625] BugLug『HICCHAKA×MECCHAKA』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16] ADAMS『Bittersweet』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21] SID『サマラバ』宣傳照
--------------------
[影音分享] 13.06.26 VAMPS ─ AHEAD        
[宣傳照片] 13.06.26 BugLug『HICCHAKA×MECCHAKA』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26 ADAMS『Bittersweet』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26 SID『サマラバ』宣傳照
--------------------
[影音分享] 13/06/26 VAMPS ─ AHEAD        
[宣傳照片] 13/06/26 BugLug『HICCHAKA×MECCHAKA』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26 ADAMS『Bittersweet』宣傳照        
[宣傳照片] 13/06/26 SID『サマラバ』宣傳照

TOP

本帖最後由 cin38242004 於 2013-6-26 10:18 PM 編輯

回復 3# sami44tw


    恩...我也覺得日期的符號原本的太麻煩了

最下面那個不錯
不然第二個也可以

TOP

回復 4# cin38242004

恩~我也這麼覺得~我發投票文看看(雖然人很少....)

TOP

回復 5# sami44tw


    我還是決定用 / / / 我投票過了 

TOP

回復 6# cin38242004


    感謝參與~~  

TOP

回復 7# sami44tw


     討厭 幹嘛這樣客氣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