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2199# michael

倒是M大的靈感是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198# michael


    OAQ?  

TOP

回復 12202# qazdvnmk

什麼的靈感??

TOP

回復 12201# cin38242004

XDDDDD
好懷念哪XDDDD
那時候是隱形貼剛上市的時候對吧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00# michael


    恩OAO不夠血腥~~ˊ_>ˋ只要不是鬼的血腥我都可以!!OwO

TOP

回復 12204# michael

靈感是來自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05# qazdvnmk


    對啊~~~好像是我國小五六年級時吧XDD

TOP

回復  michael


    OAQ?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07


好啦~妳不要這樣啦...

我對眼淚攻勢什麼的最招架不住了...

說啦~我要怎樣作你才會不哭??

TOP

回復 12208# cin38242004

差不多是那時候!
因為那時我國中~ ~
不過因為會白白的
所以有沒有貼都不隱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09# michael


    XDDD沒啦~~鬧著玩的XDD
    不會哭嘛....我也不知道....ˊˇˋ

TOP

回復 12207# qazdvnmk

就問你是什麼東西的靈感呀???

TOP

回復 12213# michael

寫詞哪
畫畫也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10# qazdvnmk


    我國中有次鼻子有痘痘我同學還拿給我貼XDDD

TOP

回復 12211# michael


    這還OK~~~ˊˇˋ呵呵呵呵呵

TOP

回復 12212# cin38242004


那這樣好不好~

給你一張m大叔叔的"香吻兌換券"一張好不好~

先說好不能"喇吉"喲~

TOP

回復 12217# michael


    我不要((飛踢!!!

TOP

回復 12215# cin38242004

剛出來的時候價格很不貼心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18# qazdvnmk


    小小一個圓點點卻很貴....

TOP

回復 12219# cin38242004

現在會促銷買一送一而且有多種選擇
比起以前現在比較便宜了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寫詞哪
畫畫也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3:11


歌詞的靈感通常是來自於別人的創作+自己的生活縮影+天外飛來一筆


圖呀嘛...就是來自於我的偶像們!!!!

TOP

回復 12220# qazdvnmk


    都是這樣啦!!!!

TOP

回復 12217# cin38242004

耶!!!!
我這要犧牲很大耶!!!

不然妳想要什麼...
人家...人家的第一次...才不給妳吃掉呢~ >///<

TOP

回復 12223# michael


    我現在想看血腥的啦!!!! 不要鬼的唷

TOP

回復 12221# michael

我的真不知道是比較單純還是比較複雜哪= =''
同時有靈光一現、理想型、夢、朋友的故事、生活感想、體驗、心情、音樂
可是又能想都不想的亂記東西...


不過那張老虎也是來自於偶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22# cin38242004

因為產品已經進入成熟期了= '' =
不變花樣會衰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24# cin38242004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226# qazdvnmk


    對啊~~其他廠牌會一直推出新的...不變通不行

TOP

回復  michael

我的真不知道是比較單純還是比較複雜哪= =''
同時有靈光一現、理想型、夢、朋友的故事、生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3:19


對!!來自我的偶像~

TOP

回復 12227# michael


    這是血腥的嘛?!!!!根本不是啊!!!!!!(╯‵□′)╯︵┴─┴

TOP

回復 12228# cin38242004

不過只要還有人會長痘痘就不會下架哪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28# michael

來自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30# qazdvnmk


    對啊XDD貼起來讓痘痘不見喏!!

TOP

回復  michael


    這是血腥的嘛?!!!!根本不是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22


妳以為這是什麼肉??

TOP

回復 12232# cin38242004

現在還有出薄版的
那個比較隱形w

只不過當白起來還是一樣=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31# qazdvnmk

妳猜!!

聰明的妳一定猜的到的!!!

TOP

回復 12233# michael


    五花肉嗎?

TOP

回復 12234# qazdvnmk


    痘痘真的很討厭

TOP

回復 12235# michael

武松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37# cin38242004

也是身體內分泌造成哪= '' =
有些是體質= '' =
為什麼樣創造痘痘這種東西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36# cin38242004

不...

是海龜肉...

TOP

回復 12239# qazdvnmk


    對啊

TOP

回復 12238# qazdvnmk

不是喲~

再來!!

TOP

回復 12240# michael


    耶?OAO?看不出來耶?是說很少人會去吃這種肉吧

TOP

回復 12243# cin38242004

很殘忍吧~~

TOP

回復 12244# michael


    我剛沒想到這點.... 慚愧

TOP

回復 12241# cin38242004

今天長在耳朵上的痘痘破掉= '' =
流血好痛=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剛沒想到這點.... 慚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32


想吃吃看嗎??

TOP

回復 12242# michael

武田信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46# qazdvnmk


    超痛的啦!!!!!!!!!

TOP

回復 12247# michael


    OAO??現在不餓.....

TOP

回復 12249# cin38242004

不知道穿耳洞是不是也這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51# qazdvnmk


    我沒穿過~~不知道呢... 但看新聞那個常有人發炎感染的

TOP

回復 12248# qazdvnmk

耶~~

妳也知道信玄公喲?!!!

很可惜不是~

給妳一點提示  元宵 !!

TOP

回復 12250# cin38242004

對呀!!

睡覺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不然會對身體不好~

TOP

回復 12252# cin38242004

我有朋友穿了一星期開始流血= '' =
所以我不敢穿耳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54# michael


    我在減肥OAO

TOP

回復 12253# michael

元宵??
不知道=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55# qazdvnmk


    我超怕痛的 且家裡也不准我們穿哪

TOP

回復 12256# cin38242004

減肥???

妳是有多重呀??

不要亂傷身子~

TOP

回復 12257# qazdvnmk

提示二:狀元~

TOP

回復 12259# michael


    很多人看不出來我很胖OAO真的看不出來...不過還是瘦一點比較好唷OAO
     我都胖在肚子和大小腿+屁股那裡....

TOP

回復 12258# cin38242004

我媽也是東不准西不准
不過我還是去刺青啦(笑

畢竟以後的路不是父母說的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60# michael

狀元???

我對習俗不熟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62# qazdvnmk


    不過我還是聽從他們的為主哪

TOP

回復  michael

狀元???

我對習俗不熟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3:41


提示三:新港!!
   
這提示已經夠多了~
有緣人自然就懂~

TOP

回復 12264# cin38242004

乖孩子~
這樣的孩子是最讓人放心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65# michael

新港飴!!!

我只想到燈謎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66# qazdvnmk


    哪有XDDD因為我沒什麼主見....朋友家人間的很為難QAQ常讓爸媽不放心

TOP

回復  michael


    很多人看不出來我很胖OAO真的看不出來...不過還是瘦一點比較好唷OAO
     我都胖在肚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40


大腿有肉不是胖~~~~~~~~
這樣才能展是妳的曲線!!!

屁股那不是肥肉!! 那叫作豐腴 !!
要有肉才會生 會俏~~

太胖對身體真的是負擔
但是沒必要讓自己太瘦

真搞不懂妳們為何各個要成為竹竿女??

TOP

回復 12268# cin38242004

恩...
父母果然是矛盾的...
這是怕你在外受了委屈哪
但太有個性又怕會起衝突
這要靠時間慢慢找到平衡點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67# qazdvnmk

耶~~
妳也隻到新港飴喲~~

不是燈謎喲~
不過我偶像她家就住在那附近~~

TOP

回復 12269# michael


    不是啊OAO~~雖然M大言之有理哪XDDD但我還是想再稍微瘦一點點啦XD不用過瘦XDD

TOP

回復 12269# michael

因為很多男生說造成的(茶
我有朋友說我太胖
實際上我是正常體重偏輕~ ~
這社會是如此自然也會受影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71# michael

我不知道...

不過新港飴我媽超愛買然後放到壞掉=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不是啊OAO~~雖然M大言之有理哪XDDD但我還是想再稍微瘦一點點啦XD不用過瘦XDD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50


好吧~~

希望妳能仔細斟酌要減到什麼程度~~

TOP

回復 12270# qazdvnmk


    恩ˊˇˋ謝謝傻妤大大
    但我記住~家永遠是最後也是不會離去的地方哪....是我的歸屬

TOP

回復 12275# michael


    我明白的哪OAO很多女生檢的太嚴重了XDD我嗎?會注意啦XDD
    但不會亂吃什麼或是相信偏方亂吃反而不好呢ˊˇˋ

TOP

回復 12276# cin38242004

努力去闖~~~
累了就休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很多男生說造成的(茶
我有朋友說我太胖
實際上我是正常體重偏輕~ ~
這社會是如此自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3:51


最好啦~~~~

大多數的男生並不喜歡骨感女還好嗎??

妳們那麼瘦 幾乎都沒有脂肪了
妳們又很愛把男生的臂膀當抱枕
身體靠過來都沒肉 只感覺到裏面骨頭硬邦邦
感覺不很舒服耶~~~~~

我家之前那隻也是  明明這樣就剛好
一點點有肉才能展現玲瓏呀~
她就說這樣太胖   走在一起會給我沒面子...
每次吃飯都把我當廚餘桶
吃不飽又愛對人發脾氣~~~

所以拜託妳們不要減過頭~~
永遠覺得自紀還是太胖~~~
    身體健康最重要~~~~~~~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知道...

不過新港飴我媽超愛買然後放到壞掉=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8 23:52



    好可惜喔!!!  不吃可以拿來請同學呀~~~

TOP

回復 12279# michael

我都是標準體重
我也不懂扁扁的有什麼好
就因為大多數男生喜歡就那樣
真是不值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明白的哪OAO很多女生檢的太嚴重了XDD我嗎?會注意啦XDD
    但不會亂吃什麼或是相信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8 23:53


就找三餐正常吃~

有空的話就運動一下或散散步~

不要刻意節食還是其他什麼的~~

TOP

回復 12280# michael

我媽是愛買成痴
所以不能阻止= =
我朋友來玩的時候我都要他們盡量吃(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都是標準體重
我也不懂扁扁的有什麼好
就因為大多數男生喜歡就那樣
真是不值得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06


大多數男生喜歡??

真的是那樣嗎???

我想是她們"心儀"的男生喜歡吧~~

我和其他男性友人其實不會特別欣賞竹竿女....

TOP

回復  michael

我媽是愛買成痴
所以不能阻止= =
我朋友來玩的時候我都要他們盡量吃(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07


我也要吃!!!

TOP

回復 12284# michael

我認識的都有
有些喜歡骨感有些喜歡有點肉
不過都喜歡嬌小一點的就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85# michael

現在都壞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認識的都有
有些喜歡骨感有些喜歡有點肉
不過都喜歡嬌小一點的就是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15


妳那些朋友都很高嗎??
   
我想那可能是 有些高個的女孩會帶給男生默明的壓力吧~
俗話說的好,水牛偏愛小白兔~~

TOP

回復  michael

現在都壞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16


可以拿去修嘛??

TOP

回復 12288# michael

男生差不多168~176
女生差不多在152~162

大多都是持續變矮哪(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89# michael

吃的哪...
難不成要送回去然後換心包奘?
又不是黑心廠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男生差不多168~176
女生差不多在152~162

大多都是持續變矮哪(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21


很標準呀~

話說之前那個也只有153~

TOP

回復  michael

吃的哪...
難不成要送回去然後換心包奘?
又不是黑心廠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21


哎呀呀~妳很聰明呢~~

TOP

回復 12292# michael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只是現在偏差掉了
反正還有人沒偏就好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93# michael

學過餐飲知識多少也知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只是現在偏差掉了
反正還有人沒偏就好了~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27


玄宗偏愛楊玉環??

所以妳也在減??
他覺得你太胖了??

TOP

回復  michael

學過餐飲知識多少也知道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00:27


你曾經黑心過??

TOP

回復 12296# michael

啥??
我沒有在減
我只是要''看起來''健康
體重又不重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297# michael

我同學黑心過...

把掉到地板的菜直接又丟回去炒給組員吃=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12300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