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2497# q46130

是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00# cin38242004


   

TOP

回復 12502# q46130


   

TOP

回復 12501# qazdvnmk


    不知道會不會有時快勒@@"

TOP

回復 12503# cin38242004


    越來越囧了-.-

TOP

回復 12505# q46130


    哈哈XDDDD

TOP

回復 12506# cin38242004


    真是的-.-(下次要換啥圖好><

TOP

回復 12507# q46130


    屁孩康被我鬧的受不了?

TOP

回復 12504# q46130

那是壞掉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08# cin38242004


    還好0.0
(只是怕我家人莫名其妙又冒出幾句話!讓我不爽

TOP

回復 12509# qazdvnmk


    那不就會一直都是刺激恐怖的了-.-

TOP

回復 12510# q46130


    哈哈XDDDDD

TOP

回復 12511# q46130

這樣的生活也不差啊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12# cin38242004


    就真的會讓我不爽耶!!

TOP

回復 12513# qazdvnmk


    太過刺激也不好吧-.-

TOP

回復 12483# cin38242004

發生什麼事了嗎??

怎麼阿康都問人家怪問題??

TOP

回復 12516# michael


    那裡怪了??

TOP

回復  q46130

那是壞掉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22:34


請不要任意用"壞掉"這兩個字~~

TOP

回復 12514# q46130


    乖啦!!!屁孩康!!!不要生氣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12516# michael


    也沒發生什麼事啦 請你不要在意~

TOP

回復 12519# cin38242004


    哇><好可愛的小貓咪=ˇ=

TOP

回復 12517# q46130

對呀~~

平常都是我糾纏著你

今天卻換你糾纏問我是不是朋友~~

TOP

回復 12515# q46130

是阿...
人生在衰的時候反而是種刺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20# cin38242004


不...

這背後一定有什麼陰謀~~

TOP

回復 12518# michael

為什麼不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22# michael


    是我跟c蚊大解釋東西阿~

TOP

回復 12521# q46130


    跟昨天是同一隻貓啊OAO

TOP

回復 12524# michael


    你到底是怎樣啦.....疑心成這樣......

TOP

回復 12523# qazdvnmk


    不過有時會雖到不爽耶-.-"

TOP

回復 12527# cin38242004


    都麻可愛( ^ω^)

TOP

回復 12529# q46130

不爽是一定的
只是久了就會習慣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30# q46130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TOP

回復 12531# qazdvnmk


    那應該是個人性格吧!!

TOP

回復 12525# qazdvnmk

說不定只是沒電了而已~~

如過壞掉的話很多人都會直接丟掉~ 有一點點可惜~~

TOP

回復 12526# q46130

解釋啥??

TOP

回復 12532# cin38242004


    貓是我的寵物可愛第一名!!

TOP

回復 12535# michael


    怎麼q妤大跟c蚊大是死黨
然後我跟你是朋友(應該是這樣了

TOP

回復 12536# q46130


    我喜歡貓和狗呢

TOP

回復 12528# cin38242004

因為我覺得今天阿康有點反常~

TOP

回復 12537# q46130


    我們不是死黨????

TOP

回復 12539# michael


    喔喔~~~

TOP

回復 12533# q46130

當你已經什麼都沒有只剩爛命一條的時候
你會看開的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38# cin38242004


    我只喜歡貓~
狗了話...
只要它不要叫我基本上不會理它的...

TOP

回復 12543# q46130


    看個人吧~~我是很喜歡

TOP

回復 12534# michael

跑步機哪!!!不是插插頭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40# michael


    那尼???
哪時變這麼高級了?!

TOP

回復 12542# qazdvnmk


    你當我要變成遊民-.-?

TOP

回復 12544# cin38242004


    恩阿0.0
反正貓最讚!!!

TOP

回復 12548# q46130


    喜歡就好!!!阿康也喜歡這種小動物?

TOP

回復 12547# q46130

不,人在衰的時候就可能會那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45# qazdvnmk

裏面猜開不是有備用蓄電池嗎??

會不會是小故障呀??

TOP

回復 12551# michael

我哪知= =
我家又沒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49# cin38242004


    算是吧0.0
(哈姆太朗也喜歡~

TOP

回復 12546# q46130

你的意思是我很"低極"嗎??

TOP

回復 12552# qazdvnmk

直接整台丟掉似乎有點可惜~~

TOP

回復 12550# qazdvnmk


    應該啦...
希望沒那麼慘!

TOP

回復 12553# q46130


    好懷念的東西喔XDDD

TOP

回復 12555# michael

修就好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54# michael


    分等級了話~你是中間!

TOP

回復 12556# q46130

是阿
現在幸運的人滿街跑
某天也會輪到自己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57# cin38242004


    (明天也會很快樂喔
哈姆:啪啪

TOP

回復 12560# qazdvnmk


    反正之前有雖過了~"~

TOP

回復 12561# q46130


    我都忘光了~~且沒看很多啊

TOP

回復 12558# qazdvnmk


    不過說實在的~
    有時為修費貴到幾乎可以拿來買一台新的~~~

TOP

回復 12563# cin38242004


    我也是阿...那是我在我外婆家看的...(好了~~差不多時間了!睡覺去~88

TOP

回復 12562# q46130

再衰  只要沒死就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59# q46130

那你跟傻妤呢??

TOP

回復 12565# michael

是阿
有錢買那個應該也有錢維修啦(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65# q46130


    嗯嗯  剛又看到平偉....所以就這樣子說晚安吧....
"你是在晚安什麼啦"

TOP

回復 12568# qazdvnmk

你有看球賽嗎??

TOP

回復 12567# michael


    怎麼東西-.-(我要去睡了~明天聊~8

TOP

回復 12569# cin38242004


   
睡了!!8~

TOP

回復 12570# michael

沒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66# qazdvnmk


    恩...睡覺嚕~88明天聊~~~

TOP

回復 12574# q46130

安息哪!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71# q46130

晚安~

祝你夢到你最麻吉的m大~~~

TOP

回復 12573# qazdvnmk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TOP

回復 12572# q46130


    晚安

TOP

回復 12577# michael

輸了不是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79# qazdvnmk

0:14~

TOP

回復 12580# michael

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81# qazdvnmk

Q口Q~~~~~

TOP

回復 12582# michael

至少進八強了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83# qazdvnmk

可是輸得太難看了啦~~

而且還被判提前結束~~

伈情好複雜喲~~~

TOP

回復 12584# michael

只能說誰叫''國家不花錢培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85# qazdvnmk

有花啊~~

只是似乎沒效率...

TOP

回復 12586# michael

就跟政府執行率一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87# qazdvnmk

科科!!

原來傻妤大大不只是文青

還是個憤青~~

TOP

回復 12588#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23:37


別這要嘛~~

這是一種稱讚耶~~

TOP

回復 12590# michael

很囧哪..
感覺一點也沒稱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很囧哪..
感覺一點也沒稱讚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9 23:51


憤怒青年啊!!!

超威~~

TOP

回復 12592# michael

以為是憤怒鳥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93# qazdvnmk

不是呀~~
憤青
就是對社會的不公平、不正義感到憤努~
富有滿腔熱血的關心社會議題~~

很多學生運動的成員都是文青+憤青喲~

TOP

回復 12594# michael

我不關心時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95# qazdvnmk


    但你關心社會上的公平正義~~

TOP

回復 12596# michael

我天秤座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97# qazdvnmk

真的??

那你在班上一定很有人緣喔~~~

TOP

回復 12598# michael

並沒有~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99# qazdvnmk

騙人~~

跟你聊天就覺得你好相處又很有內涵

爾且又有著領導者的風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