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2600# michael

在班上很安靜什麼事都不會跑到我身上
就是在班上的路人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01# qazdvnmk


真的嗎??

我看你到像林肯~

平時都不講話
但一開口便會"嚇死人"~~

TOP

回復 12602# michael

現在林肯開口才真嚇死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03# qazdvnmk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604# michael

小心他去找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05# qazdvnmk

找我作什麼??

跟我一起研究如何成為真君子 乖孩子??

TOP

回復 12606# michael

找你威脅你不准惡搞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07# qazdvnmk


羞羞臉~
我才沒有搞他咧!!!

TOP

回復 12608# michael

那動動眼就是惡搞=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動動眼就是惡搞=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00:32


那不是惡搞

那是設法讓他跟群眾拉近距離~~

TOP

回復 12610# michael

你要現任所有總統.總理.首相.領導人用這樣出來
是先笑死人才不是拉近距離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11# qazdvnmk

扮鬼臉逗人民開心!!
只少這樣的領導人對人民還有些正面貢獻...

TOP

回復 12612# michael

這樣開心不起來吧...
反而會覺得在不務正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13# qazdvnmk

說的也是~~

這樣太不莊重了~~

但是這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614# michael

那是...歐巴馬Style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15# qazdvnmk

所以...

他這樣就沒關係??

------------------

傻妤大大晚安~~

到目前為止  就剩下妳沒被我夢過...

希望今晚可以夢到大大!!

晚安~~~~~

TOP

回復 12616# michael

我就是不想被你夢到= '' =

晚安~


我也要去夢裡找人了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575# qazdvnmk


    又回來了!!

TOP

回復 12576# michael


    囧~
我不要><

TOP

回復 12618# q46130

為什麼要加''又''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20# qazdvnmk


    因為我愛打~(?

TOP

回復 12621# q46130

真是無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22# qazdvnmk


    還好啦0.0

TOP

回復 12623# q46130

其他人是還沒醒來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24# qazdvnmk


    對阿
尤其是m大

TOP

回復 12625# q46130

他都在期望夢到所有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26# qazdvnmk


    然後圍毆他

TOP

回復 12627# q46130

這樣的夢也太詭異了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28# qazdvnmk


    恩...(會變成大亂鬥

TOP

回復 12629# q46130

這樣不好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30# qazdvnmk


    有分伺服器~職業種族~技能坐騎裝備

TOP

回復 12604# michael


    她要來殺吸血鬼了??

TOP

回復 12631# q46130

什麼跟什麼= '' =
難不成還有任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33# qazdvnmk


    對阿 還有扮裝~還有還有主本副本

TOP

回復 12634# q46130

那要做幾次夢才會滿等阿@@''


還是其實是養成遊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35# qazdvnmk


    看看她一天睡覺中去跟周公戰鬥阿0.0

TOP

回復 12636# q46130

又不是每個人睡覺就去找周公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37# qazdvnmk


    喔!!
(丟白熊~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638# q46130

為什麼我覺得他呆呆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39# qazdvnmk


    誰知道勒~
反正化的很真實~

TOP

回復 12640# q46130

脖子有點長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41# qazdvnmk


    恩...
因為是在動物園裡面開咖啡廳的熊麻=ˇ=
它本熊最愛冷笑化了

TOP

回復 12642# q4613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43# qazdvnmk


    它的員工~ (誤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2644# q46130

真是莫名其妙=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45# qazdvnmk


   
她們會講人話喔~

TOP

回復 12646# q46130

這不是重點吧= 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47# qazdvnmk


    那是???

TOP

回復 12648# q46130

為什麼動物園裡可以開咖啡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49# qazdvnmk


    我不知道阿!!
這應該是以動物為主角的吧..人類配角~

TOP

回復 12650# q46130

動漫屁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51# qazdvnmk


    http://zh.wikipedia.org/zh-tw/%E ... 6%E5%95%A1%E5%8E%85
這是它的微機百科~

TOP

回復 12652# q46130

沒興趣(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53# qazdvnmk


    你沒興趣
我也沒辦法~

TOP

回復 12654# q46130

睡午覺去~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55# qazdvnmk


    881~祝你夢到M大

TOP

回復 12656# q46130

沒有夢到= '' =


唉...我家的天竺要送養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57# qazdvnmk


    為什麼?!

TOP

回復 12658# q46130

我弟覺得清起來太麻煩了= '' =

雖然目前朋友的朋友有要收養一隻...
可是我擔心我弟會想直接把5之都送人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59# qazdvnmk


    那...那你就用你的權力!!!!!

TOP

回復 12660# q46130

他的鼠我管不著= =''
只要確定出去的天竺不會受苦就好= '' =
現在是天竺爸爸要準備出去=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61# qazdvnmk


    但你不是跟那些老鼠有感情了?!

TOP

回復 12662# q46130

不然呢?O_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63# qazdvnmk


    你跟你弟協商好??

TOP

回復 12664# q46130

他就已經厭倦了=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65# qazdvnmk


    那尼!!真沒用耶..(仙洗澡~等回

TOP

回復 12666# q46130

只要有一隻在他一樣都樣清哪(茶
跟天竺爸爸說的時候
他竟然眼睛望向遠方含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67# qazdvnmk


    天竺??還你弟?

TOP

回復 12668# q46130

天竺~ ~

跟天竺媽媽說的時候呆了一下
就躲起來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69# qazdvnmk


    好傷喔-.-".....
(你應該可以拿幾隻自己在家養吧?

TOP

回復 12670# q46130

送養是找到主人才會接走
所以目前都還在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71# qazdvnmk


    呼~那應該你還可以安心的看著它們~

TOP

回復 12672# q46130

現在幫天竺爸爸做心理建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73# qazdvnmk


    那不就每天都要跟它說...

TOP

回復 12674# q46130

就提醒一下= '' =
我爸問牠說要不要帶個兒子女兒陪
牠動鼻子而且面帶不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75# qazdvnmk


    你爸也-.-
可憐的天竺家族...

TOP

回復 12676# q46130

我爸也不想哪= '' =
就我弟說送就送=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77# qazdvnmk

應該很難以啟齒吧....

TOP

回復 12678# q46130

天竺爸爸心情不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79# qazdvnmk


    一定的吧...
突然間莫名的聽到這訊息..

TOP

回復 12680# q46130

今天天竺們特別安靜=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81# qazdvnmk


    應該都在傷心吧...

TOP

回復 12682# q46130

人都不能聽懂其他動物在說什麼
可是其他動物都能互相溝通
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退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83# qazdvnmk


    因為我們已經處於在高科技文明了...
所以就只會聽自己擅長的語...

TOP

回復 12684# q46130

以為自己多進步多高等
其實也只是退化的沒有自覺= '' =
聽得懂牠們的話...就不可能會想送走牠們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85# qazdvnmk


    對阿0.0這樣就不會有鬼戰爭了..

TOP

回復 12686# q46130

現在只能陪一天算一天了...

雖然送養之後還是能知道消息
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87# qazdvnmk


    恩...你只能趁它們還在好好陪著了...

TOP

回復 12688# q46130

被我弟養的牠們真可憐=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89# qazdvnmk


    恩...還把它們支離破碎的....

TOP

回復 12690# q46130

比起來...
我家吐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91# qazdvnmk


    啊土????
還天竺-.-"

TOP

回復 12692# q46130

吐司是老公公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93# qazdvnmk


    喔...原來...
唉....不知道它們還會不會在見到.

TOP

回復 12694# q46130

如果去了不適應就會再回來
適不適應比較重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95# qazdvnmk


    那你的願望是??

TOP

回復 12696# q46130

牠好就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97# qazdvnmk


    恩!!
好好的為它們祈福吧~

TOP

回復 12698# q46130

有我弟這樣的主人真糟糕=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699# qazdvnmk


    有妳這樣的主人它們真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