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3001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998# qazdvnmk


    分組什麼的最討厭了

TOP

回復 13000# michael


    都清醒啊ˊ_>ˋ只有割頭~~沒有挖內臟!!

TOP

回復 13002# cin38242004

是阿...有些還不能自己一組= '' =

如果他們分手她應該會稍微難過一下就恢復正常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跟她講了她男友一定又會干涉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26


辛苦妳了~~
讓妳兩面不是人

但是這事關對方的家長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跟妳朋友告之一下你的窘境吧~

不然以後他們出了什麼事,會有很多人把矛頭指向大大的~~

TOP

回復 12999# qazdvnmk


唉~回不去了...

TOP

回復 13005# michael

不打算欺騙人的意思~ ~
我不喜歡說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都清醒啊ˊ_>ˋ只有割頭~~沒有挖內臟!!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30



那有趁他還活著的時候挖眼珠、割舌頭嗎??

TOP

回復 13006# michael

活著就是這樣痛苦哪...
想去的地方去不了
想做的事情做不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07# qazdvnmk

我也覺得他們還年輕,而這件事情有不算是小事

還是誠實告知來的好~

TOP

回復 13004# qazdvnmk


    ˊ_>ˋ雖然很不想理他...但我應該還是會不忍心的.....還是會去安慰他吧

TOP

回復 13009# qazdvnmk

可以呀!!

大大你要去哪裏??

TOP

回復 13008# michael


    都說了只有割頭而已啊!!!ˊ_>ˋ

TOP

回復 13010# michael

恩...

因為之前另一個朋友交男朋友的時候
說了之後她也沒改善= =''
所以才猶豫要不要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11# cin38242004

應該只有一下~ ~
現在這好像是第5還6任吧(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都說了只有割頭而已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36


那就不是了~

我還以為他們是在作道教"成仙"的儀式~

TOP

回復  michael

恩...

因為之前另一個朋友交男朋友的時候
說了之後她也沒改善= =''
所以才猶豫要不要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36


就盡到妳的告知義務吧~

如果他無法接受,也是沒辦法的~~

TOP

回復 13012# michael

去潘朵拉沒打開盒子以前的世界
去沒有謊言跟欺騙的世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17# michael

恩...好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15# qazdvnmk


    交那麼多個是又能怎樣嗎.......搞不懂....

TOP

回復 13018# qazdvnmk

沒有謊言的世界??

那妳會活得很痛苦~~~~~

TOP

回復 13020# cin38242004

我也不知道~ ~
現在社會不都是這樣

反而是戀愛經驗0會驚訝=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21# michael

謊言跟真實是一體兩面...

刺青的時候...
刺True的當下痛,後來癒合其間都沒事
可是刺Lie的時候,當下沒感覺卻在之後隱隱作痛...

都是痛的話,長痛不如短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16# michael


    那應該也跟道教扯不上關係...看起來像中東或是非洲那邊的

TOP

回復 13022# qazdvnmk


    我也沒經驗哪...不過每次都說的頭頭是道...自己好像很懂一樣....其實我也....

TOP

回復  michael

謊言跟真實是一體兩面...

刺青的時候...
刺True的當下痛,後來癒合其間都沒事
可是刺Lie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4


真的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謊言滋潤的世界~

TOP

回復  michael


    那應該也跟道教扯不上關係...看起來像中東或是非洲那邊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44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025# cin38242004

也許沒談過的人比較能看穿整件事哪
沒談過不代表沒愛過
有人談過好幾回
問他什麼是愛?
也回答不出來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26# michael

事實可以講的圓滑
謊言往往只讓人打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27# michael


    雙瞳孔0.0

TOP

回復 13028# qazdvnmk


    說的好聽...其實自己呢?
    像我有時會安慰別人要樂觀要想得開...但我呢?

TOP

回復 13031# cin38242004

說總是好聽
換到自己卻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作到的跟安慰別人的一樣
那就算是成長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也許沒談過的人比較能看穿整件事哪
沒談過不代表沒愛過
有人談過好幾回
問他什麼是愛?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6


對不起...我不應該笑的

但看到大大的迴文就讓我想到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叫作愛~~"

TOP

回復 13032# qazdvnmk


    QAQ可輪到自己時...我不相信我會這樣理性哪

TOP

回復 13033# michael

''就是白癡要有個限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事實可以講的圓滑
謊言往往只讓人打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47


圓滑跟謊言的界線又在哪裡呢??

TOP

回復  michael


    雙瞳孔0.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47


是   雙瞳  !!!

TOP

回復 13034# cin38242004

所以才要學習哪
有時候看開點,就把一件事當盲腸一樣割掉就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37# michael


    嗯嗯!!!

TOP

回復 13038# qazdvnmk


    ˊ ˋ很難哪....看看"人"這個字吧!!!
    兩個筆劃便是寫完了...但做起人來卻是不容易.....要做好人也不容易....

TOP

回復 13036# michael

每個人心裡總不同
要是都相同,那這世界實在是太和平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就是白癡要有個限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1




在我還沒愛過之前~

我就知道什麼叫做愛了~

TOP

回復 13040# cin38242004

是阿
做好人還要做得漂亮更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所以才要學習哪
有時候看開點,就把一件事當盲腸一樣割掉就好~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2


沒事別亂跟盲腸~~

不然她會哭哭~

TOP

回復 13042# michael

是知道愛還是懂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嗯嗯!!!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2


而且炸起來酥酥脆脆

咬下去裏面還會爆漿喲~

TOP

回復 13044# michael

我不懂為什麼人類演化至今能會有個弄不太到的東西...
還有為什麼演化至今,腦這麼大使用率卻低的笑死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ˊ ˋ很難哪....看看"人"這個字吧!!!
    兩個筆劃便是寫完了...但做起人來卻是不容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3


而糗有時候會寫成入~~

請在眾"人"下當中找出"入"字~
(不可開搜尋唷~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入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TOP

回復  michael

每個人心裡總不同
要是都相同,那這世界實在是太和平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3


要是相同的話,那就太噁心了~~

TOP

回復  michael

是知道愛還是懂愛?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5


僅僅是知道愛~

TOP

回復 13043# qazdvnmk


    但我想...我就是那個濫好人

TOP

回復 13048# michael

倒數第二排從左邊屬過來第3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48# michael


    =A=M大你是來亂的喔 我冏!!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懂為什麼人類演化至今能會有個弄不太到的東西...
還有為什麼演化至今,腦這麼大使用率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5


這是因為人們都不曾任真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TOP

回復 13051# cin38242004

也許再多些人生歷練
就會慢慢更改這樣的個性了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倒數第二排從左邊屬過來第3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0 23:59


答對了~~~~

好厲害喲~傻妤大大

送你一張香吻兌換券~

TOP

回復 13054# michael

怪誰呢?
那該死的發現可以交換還有那該死的弄出交易的人?
還是那更該死的弄出貨幣的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56# michael

我不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50# michael

愛,是討人厭的東西
愛,是討厭又丟不掉的東西
愛,是丟不掉還妄想要留住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A=M大你是來亂的喔 我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0 23:59


我很認真呀!!!

人跟入為何反著寫~~

個人的"人"著個字向右邊 代表著真時的自我
融入的"入"著個字向左邊 代表著屈就調和大眾之下的我

為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來,
很多時後人們都會作出違背"個人"意願的事情來"融入"這個社會~

TOP

回復  michael

怪誰呢?
那該死的發現可以交換還有那該死的弄出交易的人?
還是那更該死的弄出貨幣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2


唉!!!!!!!

活幣的發明可是造福了生活的便利呢!!!!!!!!!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2


志龍哥的耶~

TOP

回復 13061# michael

可是造成不快樂的開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62# michael

不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愛,是討人厭的東西
愛,是討厭又丟不掉的東西
愛,是丟不掉還妄想要留住的東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03


不會呀~~

愛不會討人厭呀~~
所為的愛是施與受的一方都感到心理的滿足與愉悅

討人厭的是單方的付出!!

不管是自己的付出不被對方接受
或者是自己不想要接受對方的付出

這些都很討厭~~

TOP

回復 13065# michael

有時候是對方接受卻沒有回應更沒有名分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可是造成不快樂的開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12


不會啊~

妳可以用你工作換得的錢來買你要的衣服

如果沒有貨幣,想要衣服

妳就得自己從養蠶開始~~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12


那M大的呢??  

TOP

回復 13067# michael

不見得要養蠶
可以種棉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68# michael

更不要=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66# qazdvnmk

那個就僅是"付出"而以,並不是愛~

TOP

回復 13069# qazdvnmk

其實不穿的話  也蠻賞心悅目的~~

TOP

回復 13070# qazdvnmk

Q口Q~~~

TOP

回復 13071# michael

不,那是接受
而且就是俗稱的曖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73# michael

GD哥的我都不要了,要你的幹嘛~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74# qazdvnmk

可是有人很享受那種感覺呀~~~~~

TOP

回復 13076# michael

是阿~
反正又不用負責任(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75# qazdvnmk

Q口Q~~~

(傻妤大大好直白~~~~~

TOP

回復 13078# michael

咦?
所以我應該說的婉轉點??

像是''我不要這種奇怪的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77# qazdvnmk

是喲~

不過有的人就是很享受"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感覺

雖然彼此都知道  但偏偏不想說破~~

TOP

回復 13080# michael

看人啊~ ~
最好也最壞
什麼跟什麼= =
受那委屈,好玩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咦?
所以我應該說的婉轉點??

像是''我不要這種奇怪的券''?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26


妳可以說:"這麼好的東西應該給更需要的人擁有,我會幫你轉交給若腦大大的..."

TOP

回復 13082# michael

恩...
要我說謊辦不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81# qazdvnmk

受什麼委屈呀??

我摸不著頭緒~~

TOP

回復 13084# michael

沒有名分的委屈~ ~
又不是明星,搞什麼要這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83# qazdvnmk

我好難過...

不然妳可以收下來,然後把它撕爛,扔到馬桶裏沖掉!!!!!!!!!

TOP

回復  michael

沒有名分的委屈~ ~
又不是明星,搞什麼要這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31


什麼??

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TOP

回復 13086# michael

放在你那你還可以給別人
不然會浪費紙張(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88# qazdvnmk

嗯!!謝謝妳~  (唉...

TOP

回復 13087# michael

既然是曖昧
不就是是友達以上而已,沒有名分
這樣子跟明星的伴侶一樣哪,不能說
搞什麼要這麼累哪
有些搞曖昧的傢伙不都有伴侶在玩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89# michael

給若腦他會開心地收下的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既然是曖昧
不就是是友達以上而已,沒有名分
這樣子跟明星的伴侶一樣哪,不能說
搞什麼要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36


Q口Q~~~~~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我的第0.5張壞人卡就是這樣來的~~~~~~~~

TOP

回復 13092# michael

我囧= =''
不過我有同學蠻喜歡曖昧的...
像喜歡曖昧的傢伙,也要遇到一樣喜歡曖昧的人才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91# qazdvnmk

真的嗎~
   
可是我不想給耶~~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收 而且一定會馬上要求兌換....(好可怕~~~~

TOP

回復 13094# michael

那我也沒辦法~ ~

我要睡了~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囧= =''
不過我有同學蠻喜歡曖昧的...
像喜歡曖昧的傢伙,也要遇到一樣喜歡曖昧的人才行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1


沒辦法啊~並不是喜歡
那時後在高中呀~~
彼此都必須要克制自己專注於課業,不能陷下去

由於那都是彼此的第一次(算是吧
那種為了不妨礙互相的課業
又很想認真下去的複雜心情
只能蜻蜓點水  有時侯總覺得有點罪惡感...
酸酸甜甜的~  感覺還蠻不錯的~

TOP

回復  michael

那我也沒辦法~ ~

我要睡了~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2


晚安~~~~

TOP

回復 13096# michael

高中阿...
你的高中跟我所認識的高中差真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097# michael

我是絕對不會夢到你的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2965# michael


    回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