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092# michael


    你繼續衝你的壞人卡吧!!

TOP

回復 13055# qazdvnmk


    我嗎...個性嗎....

TOP

回復 13060# michael


    我常常想著要救人!!!照顧人!!!保持顆偉大的救人情操!!!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什麼的QAQ
    不過我也很清楚...當社會現實看多候...且我又是在醫院這摩黑暗的地方更不用說了!!
    絕不可在工作好幾年後還能有這樣的犧牲奉獻精神!!!不可能....

TOP

哈哈~~妤小我一歲    我大四生 ,  說到實習就悲劇  ,  專業證照..公民護照...創意實作都還沒有完成 , 我有很高  機率會研修......      玩了我老喔忘記怎面板操作!!~

TOP

回復 13102# cin38242004

是阿
不過...希望是變得有保留一些
如果變的猜測就不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04# as20265

實習0.0

這學期要推人出去實習...
希望不要被推哪= '' =

話說管大怎麼稱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05# qazdvnmk


    不過像我這樣太容易相信別人也不好吧

TOP

回復 13107# cin38242004

所以要改有些保留哪
保留跟猜忌本質不同
猜忌算是惡性循環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高中阿...
你的高中跟我所認識的高中差真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49


怎麼個差法??

TOP

回復  michael

我是絕對不會夢到你的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00:50


沒關係 這都是緣分~

只要我能夢到妳就好了~~~

TOP

回復  michael


    你繼續衝你的壞人卡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17:18


謝謝你~~(感動~

TOP

回復  michael


    我常常想著要救人!!!照顧人!!!保持顆偉大的救人情操!!!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什麼的QAQ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19:19


唉牙牙~

不要說什麼"犧牲奉獻"這麼沉重的話語~
只要我們認真工作~盡了力就好!!

我相信這樣,不論是別人或是自己
都會很肯定自己的表現的~~

TOP

回復 13109# michael

我所認知的高中是...
女生髒話連篇.還會嚷嚷著這年代誰還是處女.一點氣質也沒有.男友沒交過3個以上不是人
不過也是說的那個女生符合以上(茶

有這樣的人充斥著
我不成為最有氣質的人也怪,是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10# michael

可目前還是沒夢到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哈哈~~妤小我一歲    我大四生 ,  說到實習就悲劇  ,  專業證照..公民護照...創意實作都還沒有完成 , 我有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19:21



管大你好!!!!!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稱呼呀??

TOP

回復  michael

我所認知的高中是...
女生髒話連篇.還會嚷嚷著這年代誰還是處女.一點氣質也沒有.男友沒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25



說實在的,哪個女孩不會罵髒話~
只時看場合選擇該不該說、口味多眾罷了,沒什麼... (眾人:沒什麼才怪!!!!!

什麼!! 你們學校的女生幾乎都已經蓋上"通過"章囉??
真是開放呀~ (眾人:其實哪間學校都一樣啦~只是高低調罷了!!

那妳交過幾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亂講~傻妤大大無論走到何處

妳的氣質依舊是...

TOP

回復  michael

可目前還是沒夢到ww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26



沒關係~~

不讓你這麼輕易就夢到
這樣心裏才會有所期待~~~

TOP

回復 13108# qazdvnmk


    0.0我應該沒有猜忌吧XDDDDDD也算是沒有心機XDDD

TOP

回復 13116# michael

我一個都沒有(茶

她們是她們
畢竟不是什麼好學校
要那樣的人在異性面前換衣服就像是自我推銷吧/ _> \
她曾經也算是班花,只是跟我比較熟的男的覺得那樣還好
她是素顏就蠻沒安全的人
不開口就是完美,一開口就是幻滅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18# cin38242004

這是好是哪~
只是要學會保留點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12# michael


    ˊˋ也許是我把護理這工作想的太偉大了吧.....
    我心中的感覺所想的....是我很努力工作!!!每天把該做的治療給病人!!!讓他步步邁向健康的目標
    偶爾沒有治療時我會去關心每一位病人ˊWˋ讓她覺得我真心的在關心他~~~wwww
    他不記得我沒關係~~但我希望他知道我真的是在關心他!!!
   
    不過我知道這不可能!!!= ='''看看現在吧......有些病人甚至家屬把我們護理人員看的比醫生還低.....
     也可以說把我們當成理所當然的...."看護"??
     動不動投訴的事情都有= ='''這是某些黑暗面的哪....

TOP

回復 13117# michael

呿...
我只期待在夢到BB跟21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20# qazdvnmk


    恩w每天都在學習哪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一個都沒有(茶

她們是她們
畢竟不是什麼好學校
要那樣的人在異性面前換衣服就像是自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42


她再男的面前換衣服??

素顏??你們高中可以化妝!!!!!!!

一開口就是幻滅??  台灣國語??

TOP

回復 13123# cin38242004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By陳綺貞-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24# michael

不會,不過有幾個人有看過~ ~
高中不能化妝,所以她會睜眼說瞎話說沒有化
不是台灣國語,是出口成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25# qazdvnmk


    好OAO知道了.....

TOP

回復 13127# cin38242004

一天一天的學習多少會成長
比起那些自滿的人以後會更有用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ˊˋ也許是我把護理這工作想的太偉大了吧.....
    我心中的感覺所想的....是我很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0:44



護理師的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
大大還願意撥時間去乖懷患者
被蚊子大大照顧的病人好有福氣喲~
有機會我也要讓大大照顧一下~

真的!!  很多人都比較敬重醫師
但是大家都忘了是誰在家屬沒來陪伴時、夜深人靜熟睡時
不費辛勞的為我們服務、換點滴~

居然有人把大大們當作看護使喚
真是太超過了!!!!!!

蚊子大大辛苦妳了!!
希望妳不要因為被投訴而交熄你的熱忱~
不然...到時候我就遇不到這麼好的護理師來照顧我了~~   

TOP

回復  michael

呿...
我只期待在夢到BB跟21妞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44


我希望我能在夢裏面回到小時候的年代~
(還有遇見傻妤大大,跟她一起喝飄浮冰咖啡~ )

TOP

回復 13130# michael

我不喜歡冰咖啡
夢到請給我黑咖啡(單品 - 哥斯大黎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28# qazdvnmk


    ˊˇˋ我想成熟!!!我想成長!!!每天都是!!

TOP

回復  michael

不會,不過有幾個人有看過~ ~
高中不能化妝,所以她會睜眼說瞎話說沒有化
不是台灣國語,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50


她有料嗎??    (管大!!這裏有變態呀~~~

高中是膚質最好的時候耶!!  
化太濃的畫就有點可惜了...

出口成髒?!!  她想當大姉大??
(再怎麼想當也輪不到她當,最有資格的人當然是當面嗆訓導主任+踢破門的那位呀~~)

TOP

回復 13129# michael


    喂喂喂!!!!!說話注意點啦!!! 什麼照顧!!!
    我才不想照顧你!!!你會很健康好嘛?如果你很健康!!!那就不必來醫院住院啦!!!!
    健康最重要!!!!


   還有謝謝M大喔!!!

TOP

回復 13132# cin38242004

這些是累積
寫日記的話就很容易發現自己變得不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喜歡冰咖啡
夢到請給我黑咖啡(單品 - 哥斯大黎加)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0:57


耶~~

古坑的咖啡豆OK嗎??

TOP

回復 13133# michael

我沒嗆訓導住任= =''

她有沒有料我不知道~ ~
我不管她是不是大姊大
只是那樣滿口髒字的人,即使其他條件再好也只是枉然= =
畢竟教養就輸一大截了

可這世上很多男的就愛這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36# michael

哪種焙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喂喂喂!!!!!說話注意點啦!!! 什麼照顧!!!
    我才不想照顧你!!!你會很健康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02


不會啦~
只是覺得妳初踏職場實習就遇到這麼"現實"的情景
對滿懷熱情的大大有點殘忍...

大大要加油喲!!!

TOP

回復 13135# qazdvnmk


    我現在都寫在台星哪

TOP

回復 13139# michael


    滿懷熱情嗎QAQ我的確對偉大的護理人員的身分很有幢景哪...QAQ
    我希望...我不能分擔你的病痛...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在關心你

TOP

回復 13140# cin38242004

等差不多6個月後看就會有些不一樣了
在逆境中的人也許會在快一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沒嗆訓導住任= =''

她有沒有料我不知道~ ~
我不管她是不是大姊大
只是那樣滿口髒字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04


真的嗎??妳不是很理直氣壯的答覆"踹響門"事件嗎??

妳不是看過她換衣服嗎??   (眾人:色伯伯快走啦~~

"可這世上很多男的就愛這味"
傻妤大大...
妳內行的買大罐喲~

TOP

回復  michael

哪種焙點?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05


SORRY~

我是外行人~~

TOP

回復 13142# qazdvnmk


    我算是很幸運的孩子了.....雖明白家裡有負擔但我爸媽從沒表現給我看過...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哪
    但慢慢明白了

TOP

回復 13143# michael

什麼哪= '' =
我是重視隱私空間的人
所以即使是女生換衣服也很少

畢竟我個性比較中性
所以男生的想法也能揣測3.4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44# michael

那就給杯熱的焦糖瑪奇朵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45# cin38242004

恩...懂得的話,就是要讓自己有能力分擔時在幫忙
不然會讓家人更擔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滿懷熱情嗎QAQ我的確對偉大的護理人員的身分很有幢景哪...QAQ
    我希望...我不能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07


好感動...
我相信患者及其家屬一定都會感受到大大的心意的~~

TOP

回復 13148# qazdvnmk


    是啊ˊˇˋ希望我爸媽知道我真的很愛他們

TOP

回復 13149# michael


    希望如此...ˊ ˋ我也希望他們能知道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哪= '' =
我是重視隱私空間的人
所以即使是女生換衣服也很少

畢竟我個性比較中性
所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3


是喔~
男生在混浴時還不是都在比...

所以大大喜歡的對像是女生?? (百合萬歲~~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給杯熱的焦糖瑪奇朵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3


OK!!

沒問題~
不管你要幾朵,我都會想辦法送給妳~

TOP

回復 13150# cin38242004

只要關心對他們來說就很好了~

現在很少小孩會像你這樣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52# michael

什麼= =''
種性的個性又不代表一定是怎樣
你是在歧視什麼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53# michael

我要好喝的
要有焦糖味又不會太甜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54# qazdvnmk


    像我???哪裡?

TOP

回復 13157# cin38242004

會成天想著要幫父母負擔哪
雖然多少會有
可是比起不孝順跟惹是生非的來說都少多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 =''
種性的個性又不代表一定是怎樣
你是在歧視什麼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19


我別亂說呀~~

我哪有其是她人之性向啊!!!!!

我一直都很尊重他人的性向
更何況是傻妤大大的~

TOP

回復 13156# qazdvnmk

焦糖味??不會太甜!!

這...這要打哪去找呀??

看來我只好自己去學來烹煮了~~

TOP

回復 13158# qazdvnmk


    原來....其實我個性很衝動常跟馬麻大小聲的 每次想來都很後悔
    都想把壞脾氣改掉!!!可是都沒有改...好難喔

TOP

回復  qazdvnmk


    像我???哪裡?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21


這麼會替家人找想的孩子~~

TOP

回復 13162# michael


    我嗎???沒有... 其實也沒有.....只是知道家人永遠是最後的護盾

TOP

回復  michael


    我嗎???沒有... 其實也沒有.....只是知道家人永遠是最後的護盾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26


看到大大這麼成熟、獨立
將來也一定能成為家人最可靠的護盾的~

TOP

回復 13159# michael

(咳咳
總之呢~只要是會爆粗口的人我都不怎麼喜歡
如果是朋友也會在我面前減少次數甚至封口(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64# michael


    錯錯錯!!!我不獨立!!!我很依賴!!
    我不成熟!!我很幼稚啦!!!說的這麼好聽....做都沒做出來哪

TOP

回復 13160# michael

不不不,丹X.X堤的焦糖瑪奇朵就不錯喝
如果他會告訴你怎麼煮,就是你是他們的員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61# cin38242004

我也是會大小聲哪...
我是在大聲什麼啦
也只是因為受不了碎碎念
我想他們也知道算念不好,但也改不掉= '' =

我媽今天休假,可是她說了好幾次都沒人記得
以後他應該會多講一些重點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68# qazdvnmk


    是啊ˊˋ事後都覺得我很不應該

TOP

回復 13169# cin38242004

會覺得不應該就表示還有救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0# qazdvnmk


    但下次發生後就還是一樣哪 都沒改

TOP

回復  michael

(咳咳
總之呢~只要是會爆粗口的人我都不怎麼喜歡
如果是朋友也會在我面前減少次數甚至封口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32


看看~

這位才是真正的大姉大~~~~

TOP

回復 13171# cin38242004

恩...
那要不要像我在門上設置白板?
用寫得比用說的來的沒壓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2# michael

除非不不在乎被抹布堵嘴的人(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3# qazdvnmk


   寫啊?w我現在不就....好吧XDD我現在是在打字啦

TOP

回復  michael


    錯錯錯!!!我不獨立!!!我很依賴!!
    我不成熟!!我很幼稚啦!!!說的這麼好聽....做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33


努力進修學習將來工作的知識、技能,
就是你現在能做的呀~

看到妳在實習上如此有心得
家人一定很欣慰~

------------------
你最好會幼稚啦~~~~~

M大跟屁還康才幼稚呢~~~~

TOP

回復  michael

不不不,丹X.X堤的焦糖瑪奇朵就不錯喝
如果他會告訴你怎麼煮,就是你是他們的員工~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33


或者我是他們的"營業秘密顧問"也可得知喲~~

TOP

回復 13176# michael


    我都被叫幼稚鬼啦...怎能不幼稚

TOP

回復 13174# qazdvnmk

傻妤大大 S屬性再次確定!!

TOP

回復 13178# cin38242004

誰敢在我這個老屁孩面前,自誇自己是幼稚鬼的呀!!!

TOP

回復 13180# michael


    那...好吧.....

TOP

回復  michael


     那...好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1:46


大大是有多幼稚呀??

TOP

回復 13182# michael


    不知道.... 總之被這樣叫"幼稚鬼"

TOP

回復 13183# cin38242004

就跟我莫名其妙的就被叫"變態"一樣嗎??

TOP

回復 13175# cin38242004

寫跟父母看跟記錄自己是不一樣的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7# michael

你又知道他們有營業顧問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79# michael

什麼跟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又知道他們有營業顧問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1


有規模的企業一定會有顧問的!!!

TOP

回復 13111# michael


   

TOP

回復 13184# michael


    呵呵~~我不知道耶...問問看幫我起外號的人吧

TOP

回復 13185# qazdvnmk


    @@''好複雜喔.....

TOP

回復 13190# cin38242004


    怎麼了???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跟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1


嘴巴含抹布~

這樣子被女王抽打時,才不會叫太大聲~~

TOP

回復  michael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2



    笑什麼笑啦!!!

TOP

回復 13188# michael

不重要啦~
反正能喝就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94# michael

笑你早日成功!!

TOP

回復 13192# q46130


    你來啦?

TOP

回復 13191# cin38242004

會嗎??
如果想道歉想叮嚀什麼的就寫在白板而已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93# michael

你在想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198# qazdvnmk


    喔喔!!!!原來是這樣...我都直接傳簡訊哪
    現在是直接去擁抱爸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