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197# cin38242004


    對阿...被我姐叫去念歷史有夠不爽的!!

TOP

回復  michael

不重要啦~
反正能喝就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4


瑪奇朵要打奶泡嗎??

還是只有拿鐵才會打奶泡??

TOP

回復  michael

笑你早日成功!!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4


那你會給我"同情壞人卡"嗎??

TOP

回復 13200# cin38242004

這樣做自然是最好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在想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5


傻妤大大的皮鞭大冒險~~

TOP

回復 13202# michael

義式咖啡都要吧~ ~
卡布奇諾也要奶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03# michael


    給半張0.0?(若大應該會有很多張

TOP

回復 13205# michael

管大!!!!這裡有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01# q46130


    歷史我覺得不要死背 用看故事那樣去讀會很有去的喔

TOP

回復 13204# qazdvnmk


    有時後大吵之後....我媽會寫信從我房間門縫下塞給我   
    每次看了都淚流不止

TOP

回復  michael

義式咖啡都要吧~ ~
卡布奇諾也要奶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8


那妳要打奶泡嗎??
(會比較好喝嗎??

TOP

回復  michael


    給半張0.0?(若大應該會有很多張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1:58


謝謝!!

這樣我就從1.5張 蒐集成 2.0張了!!

TOP

回復 13209# cin38242004


    沒辦法~他們只叫我念阿0.0一堆字.....她想要叫我念兩章!!!!
你覺得誰不會反抗阿~

TOP

回復 13212# michael


    你的目標是從若大手中拿到

TOP

回復 13210# cin38242004

紙筆的溝通通常會比較冷靜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管大!!!!這裡有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1:58


在哪裡??  在哪裏??

是誰敢對我們家女王耍變態的??

TOP

回復 13211# michael

好啊
前提是你要夢到我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14# q46130

這也太困難了吧???

TOP

回復 13216# michael

就是你!!
誰是女王阿=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13# q46130


    那如果他不盯著你你會乖乖去唸書嗎???

TOP

回復 13218# michael


   
誰知道呢~

TOP

回復 13215# qazdvnmk


    我都會越寫越激動.... 快把紙給弄破了....

TOP

回復 13220# cin38242004


    他不盯
我9點半早上來離題了~

TOP

回復 13223# q46130


   

TOP

回復 13217# qazdvnmk

好吧!!

就把妳唱的歌錄到mp3裏,伴我入眠

牆壁天花板也要貼滿大大的海報~~

等等...我沒有妳的照片海報呀~~~~~~~~~~Q口Q

TOP

回復 13222# cin38242004

恩...
要增加E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24# cin38242004

不然他叫我念2章我10點才能上餒!!

TOP

回復 13219# qazdvnmk

什麼??我就是那個變態!!! (大震撼!!!

當然是傻妤大大呀!!  ~草原之后  騎乘女王~

TOP

回復 13225# michael

那就...



這張給你w

這可是我畫的2NE1桌布哪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21# q46130

那阿康大大你可以幫我一起跟若腦要嗎??

TOP

回復 13226# qazdvnmk


    我EQ也就是情緒控管一直很不好.....我現在正在學精神科護理
    老師問大家將來畢業要走這一科嗎?
    我的答案是:NO!!!
    自己都有點情緒問題了....還去照顧這樣的病人嗎 我才需要被照顧吧

TOP

回復 13228# michael

我不是寧嬪
哀...這就叫做屢勸不聽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29# qazdvnmk


    跟你的大圖貼畫法好像!!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



這張給你w

這可是我畫的2NE1桌布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07


這樣我會夢到2NE1

而不是大大妳呀~~~

TOP

回復 13227# q46130


    先把書讀完吧....反正還是要讀的啊

TOP

回復 13230# michael


    為啥???
我要在旁邊納涼~看笑話~

TOP

回復 13231# cin38242004

我突然覺得我很適合去這科!
我已經冷靜到有點Over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33# q46130

這是我自己畫的桌布哪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是寧嬪
哀...這就叫做屢勸不聽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08


寧嬪是誰?? 2NE1??

TOP

回復 13235# cin38242004


    等考完某考試
我也不想搞了~"~
應該不會在叫我做那些事了吧~

TOP

回復 13234# michael

這是我畫的哪!!!
這張花我一個月的時間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38# qazdvnmk


    喔~~(來給它抓下來~~當當看手機桌布

TOP

回復  qazdvnmk


    我EQ也就是情緒控管一直很不好.....我現在正在學精神科護理
    老師問大家將來畢業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08


快找個真心的知己吧~~~

TOP

回復 13239# michael

寧嬪是訓馬女出身
我記得我說過了

2NE1是BigBang的師妹哪
我怎記得我也說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37# qazdvnmk


    嗯嗯!!精神科護理人員需要冷靜點的哪....
    我想我不適合吧 且很容易被別人牽動情緒的...我想這也不符合

TOP

回復  qazdvnmk


    跟你的大圖貼畫法好像!!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2:08


這叫作畫風~~

話說你有去看殺老師的18禁了嗎??

TOP

回復 13240# q46130


    黏滑哈哈哈~~~~請殺老師幫你上課吧

TOP

回復 13246# michael


    他沒有!!!!!

TOP

回復 13236# q46130

阿康大大壞壞!!!

TOP

回復 13245# cin38242004

這科同理心需要強吧
不然就冷冷地回:恩、阿、喔、所以哩?
這樣不好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41# qazdvnmk

小畫家??

TOP

回復 13243# michael


    啥?=A=???這跟真心的知己有什麼關聯性嗎?

TOP

回復 13242# q46130

這是電腦桌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47# cin38242004


    日本史阿~(亮刀~

TOP

回復 13250# qazdvnmk


    不行啊XDDDD同理心要夠!!!

TOP

回復  michael

寧嬪是訓馬女出身
我記得我說過了

2NE1是BigBang的師妹哪
我怎記得我也說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12


可是我是牛~

妳應該是女牛仔才對~

TOP

回復 13251# michael

是阿
其實是因為懶才花這麼長時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49# michael


    這不叫壞~這是是身室外~(啥?

TOP

回復 13254# q46130


    我沒上高中 所以沒深入讀過日本史哪

TOP

回復 13253# qazdvnmk


    (不是都可以當??

TOP

回復 13255# cin38242004

同理心夠又不能被牽著走
很微妙的界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56# michael

不,我是庖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他沒有!!!!!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2:12


明明就有!!

不然我怎麼會找到那篇漫畫!!!!!

TOP

回復 13259# cin38242004


    高中也沒日本史阿~
只有世界中國臺灣史~

TOP

回復 13263# michael


    畫法又不一樣!!!

TOP

回復 13261# qazdvnmk


    對啊..之前再外科遇到一個病人說自己的悲慘遭遇 還一直說想自殺
    害我也好難過.....
    結果社工阿姨跟我說....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我也跟著哭是.....

TOP

回復 13260# q46130

比例會不同吧
我把桌布轉大頭貼也是另外喬過位置的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啥?=A=???這跟真心的知己有什麼關聯性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13


有真心的知己位你分憂、克服生活難關

這也是培養你情緒管理的方法之一!

TOP

回復 13264# q46130


    喔喔~~~世界史很有趣喔
    用看故事去記歷史吧~~~我覺得很有趣呢!!很喜歡歷史

TOP

回復 13268# michael


    喔喔~~~有啊!!!你們不都是我的(離題)知己嗎?

TOP

回復 13267# qazdvnmk


    對阿~比例不好~(會被切割成2人~

TOP

回復 13266# cin38242004

恩...要學著理性點= =''
這樣問題真不小...
濫好人、同情心氾濫、情緒容易被牽動...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69# cin38242004


    我普通~!!

TOP

回復 13258# q46130

致身"室外"??

所以大大你已經不是"在室"了喲??
(不過也沒差啦~滿16就不犯法了~

TOP

回復 13271# q46130

因為桌布太寬會那樣...
所以才縮小成大頭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74# michael


    啥??
不懂了...你打的...

TOP

回復 13262# qazdvnmk

QAQ

只要是傻妤大大的心願

你要吃我哪裡,就吃哪裡吧...     (吾心在淌血~~

TOP

回復 13275# qazdvnmk


    恩...(我手機之前是殺老師的現在換了

TOP

回復 13265# q46130

你又知道了??

證據呢??

TOP

回復 13279# michael


    現在用手機沒法搞證據!!

TOP

回復 13277# michael

要賣掉不是吃(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78# q46130

換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82# qazdvnmk


    傑克羅姆(被稱為神的守護者的神奇寶貝

TOP

回復 13270# cin38242004

好感動喲~~

死阿康說他跟我只是一般般的朋友
還不稱的上是死黨~

大大雖然常常不解我在說什麼
但卻把我當作知己...(人家眼眶都濕了啦~~~

TOP

回復 13273# q46130


    那你喜歡哪一個科目?

TOP

回復 13276# q46130

少在那邊裝傻

工口康~

TOP

回復 13285# cin38242004


    地理公民(差不多就這樣

TOP

回復 13280# q46130

拿不出證據就在那邊找藉口~(噓~~~

TOP

回復 13284# michael


    是每一位離題的伙伴哪...都是知己
    M大只要認真正經的說話就好... 你也是個好人(?)

TOP

回復 13287# q46130


    社會科方面的?是嗎?我也喜歡!!!但最討厭數學!!!

TOP

回復 13286# michael


    真的不懂啦!!蝦迷在室???看無啦!!!

TOP

回復 13281# qazdvnmk

妳要把人價賣掉~~~~

妳要把人家推入火坑!!!!!

討厭~人家可是賣藝不賣身呢~~

TOP

回復 13288# michael


    好吧~(下次找若大討論如何處理你好了....

TOP

回復 13283# q46130

......
那是啥?能吃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90# cin38242004


    蛤~數學????
好寫嗎???

TOP

回復 13292# michael

誰來把變態宰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294# qazdvnmk


    可以阿0.0(你只要做出來就可以了

TOP

回復  michael


      是每一位離題的伙伴哪...都是知己
    M大只要認真正經的說話就好... 你也是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24


妳說我是個"好人"!!!!

算了算了~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開玩笑的啦~謝謝妳對我這個變態的肯定~~

TOP

回復 13293# q46130

好耶!!

看你要清蒸還是煮麻油??

對了!!你說說看三杯的話如何??

TOP

回復 13299# michael


    一切要由若大辦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