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當前離線
普通用戶
TOP
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as20265 (~~【芮芮】~~)當前離線
"新 "【{四皇}】" ...
回復 as20265 實習0.0 這學期要推人出去實習... 希望不要被推哪= '' = 話說管大怎麼稱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19:41
回復 michael 是要你少一點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2
回復 qazdvnmk 哈哈年年是您們女生給我,ˇ取的錯號!! 健康好過年是國中,全校大家公認錯號!!~~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37
回復 michael 果然變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46
回復 michael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8
回復 cin38242004 當然是...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3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7
這篇文章有點....... 怎又扯到床上!!~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1
回復 michael 什麼牆壁啊????什麼東東??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52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3
蛇咪咚咚???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2
來海綿來墊就好嚕!!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8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8
那時候我真太忙喔我在其他區也是壇主,太忙嚕連三餐飯都要延後食用 !! 話說苔哥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3:03
話說各位哪... 我決定絕不送養天竺哪!!!!!!!!!! 因為天竺爸一聽到其他成員也可能被送養心情變很差還擺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3:03
回復 qazdvnmk 喔...原來...(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就到來~要睡覺了~~88 ...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3:03
回復 as20265 為什麼是好過年... 過年完都胖了怎健康...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3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