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296# qazdvnmk

為了傻妤大大~

就算千刀萬剮我都不怕~~~

TOP

回復 13295# q46130


    我最討厭數學了啦

TOP

回復 13300# q46130

妳不是最喜歡三杯了嗎??

TOP

回復 13298# michael


    驚訝什麼??? 就這麼喜歡被說是變態?

TOP

回復 13302# cin38242004


    數學只要會算錢就好了

TOP

回復 13304# michael


    可是裁定的人是若大阿0.0

TOP

回復 13304# cin38242004


誰喜歡被叫變態了呀!!!!!

(或說回來...某些場合被叫變態其實還蠻開心的~~

TOP

回復 13297# q46130

聽起來就不好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01# michael

少變態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06# q46130

你也是裁定人之一呀~~

你我他三人各占一票!!!

TOP

回復  as20265

實習0.0

這學期要推人出去實習...
希望不要被推哪= '' =

話說管大怎麼稱呼?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19:41


叫我年年   或健康好過年都可以嚕^^

TOP

回復 13308# qazdvnmk


    你吃了會被電

TOP

回復 13311# as20265

恩...
阿健行不行= =''
年年好...奇怪的感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10# michael


    沒有你阿0.0
你是最大兇惡的罪犯

TOP

回復 13312# q46130

我也沒有打算要吃的意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05# q46130


    也是

TOP

回復 13307# michael


    什麼...什麼場合啊?

TOP

回復 13309# qazdvnmk

少變態了??

妳的意思是我那句話少了變態的元素嗎??

為了傻妤大大,妳要我多變態  我就多變態!!!

TOP

回復 13315# qazdvnmk
喔..(這樣你家省了電費

TOP

回復 13314# q46130

這樣很不公平耶??

人家也想要一票嘛~~~~~

拜託啦阿康葛閣~~~(嗲~

TOP

回復 13316# cin38242004


    反正~~為師我會記得誰欠我摳摳跟他討債

TOP

回復 13313# qazdvnmk


    哈哈年年是您們女生給我,ˇ取的錯號!!  健康好過年是國中,全校大家公認錯號!!~~  
                   只要妤喜愛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嚕!!

TOP

回復 13317# cin38242004

就是在...(好害羞喔

蚊子大大妳真的要聽嗎??

TOP

回復 13320# michael


    消失吧!!!!(忸呀哈哈哈哈哈

TOP

回復 13324# q4613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321# q46130


    我等!!!乃殺手啊!!

TOP

回復 13325# michael


   

TOP

回復 13323# michael


    可以嗎???我這人好奇心超重的哪

TOP

回復 13326# cin38242004


    目標老師(怪物)

TOP

回復 13318# michael

是要你少一點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19# q46130

管他電費的!!!
叫馬英丸出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22# as20265

為什麼是好過年...
過年完都胖了怎健康...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1 22:55 編輯

回復 13328# cin38242004

當然是...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331# qazdvnmk


    對吼!!他有最強的掌法!!油電雙掌阿!!!!!

TOP

回復 13329# q46130


    黏滑哈哈哈~~為師的速度你們根的上嗎?XDDD

TOP

回復 13334# q46130

除了這個他就沒什麼絕活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35# cin38242004


    這獵奇的老師是怎麼回事

TOP

回復  michael

是要你少一點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2


是這樣嗎~~

我還以為騎乘女王
需要一個變態變態的小奴隸呢~

(眾人:你是說太后身旁的小太監嗎??

TOP

回復 13333# michael


    果然變態!!!

TOP

回復 13337# q46130


    好可怕啊啊!!!!!!!!

TOP

回復 13336# qazdvnmk


    有阿!!!他有飛馬行空這招
他哥哥沙瓦朗!!!!!會4個絕招!!!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1 22:49 編輯
回復  qazdvnmk


    哈哈年年是您們女生給我,ˇ取的錯號!!  健康好過年是國中,全校大家公認錯號!!~~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37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TOP

回復 13340# cin38242004


    忸呀哈哈哈哈
這就是要學習語文了~

TOP

回復  michael


     果然變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46


一分鐘做47下仰臥起坐變態了嗎??

TOP

回復 13338#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43# q46130


    (笑死我了)

TOP

回復 13341# q46130

恩...我該說什麼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44# michael


    我不知道....其實我不懂你剛說那段隱藏的內容是指什麼?

TOP

回復  michael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8


怎麼了??

女王陛下??

TOP

回復 13342# michael

我是第一個投的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46# cin38242004


   
如果是你了話你會怎麼辦緒同學~(微笑微笑

TOP

回復 13349# michael

無言阿...

不要在女王什麼的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47# qazdvnmk


    他太強大了!!!(啥??

TOP

回復 13348# cin38242004

妳的意思是...
剛剛牆壁差點來找你了??

TOP

回復 13350# qazdvnmk

第...

第一個有什麼了不起~~~~~~~~~

TOP

回復 13351# q46130


    當然是在畢業前把老師給暗殺掉

TOP

回復  cin38242004

當然是...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3



這篇文章有點.......  怎又扯到床上!!~

TOP

回復 13352# qazdvnmk

那"女神傻傻"如何??

TOP

回復 13354# michael


    什麼牆壁啊????什麼東東??

TOP

年大你都偏心!!!

我之前問你的問題都不會答的~

枉費我還是前四位投下贊成票的人!!!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47



    蛇咪咚咚???

TOP

回復 13357# cin38242004


    很好~希望能成功(摸頭

TOP

回復 13353# q46130

恩...我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這篇文章有點.......  怎又扯到床上!!~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1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TOP

回復 13355# michael

就是我關心集團的情形比你們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61# q46130


    被褒獎的觸手...(?)

TOP

回復 13358# michael

不要奇奇怪怪的稱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62# qazdvnmk


   不然你可以找比他更強大的唄~

TOP

回復 13365# cin38242004


    不是柔軟的觸手?

TOP

回復 13367# q46130

其實我對神奇寶貝已經沒興趣了哪(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69# qazdvnmk


    魔力寶貝真女神轉生勒????

TOP

回復 13370# q46130

那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什麼牆壁啊????什麼東東??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1 22:52


意思是說看到我的隱藏文之後

妳就...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13371# qazdvnmk


    類似數碼寶貝的..

TOP

比賽仰臥起坐當然是在床上作呀??

不然在地板會撞到頭  很危險耶!!!!!!!!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3



    來海綿來墊就好嚕!!

TOP

蛇咪咚咚???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2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TOP

回復 13373# q46130

沒興趣...
我現在對動漫都沒興趣=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68# q46130


    都忘記台詞了

TOP

回復 13372# michael


    沒辦法啊...因為你是變態...所以我想說你是在講那個喔??

TOP

來海綿來墊就好嚕!!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2:58


那個時候海棉都已經吸的飽飽的了

還有辦法拿來墊??

TOP

回復 13378# cin38242004

講哪個呀???

TOP

回復 13380# michael


    問你囉~~ˊ_>ˋ

TOP

回復 13376# qazdvnmk


    喔...原來...(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就到來~要睡覺了~~88

TOP

話說各位哪...

我決定絕不送養天竺哪!!!!!!!!!!

因為天竺爸一聽到其他成員也可能被送養心情變很差還擺臭臉
一開始可能是想說成為犧牲者的心態吧...
所以現在就算我弟要送養我也會阻止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我之前都有回你文

你都不回人家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2:58



    那時候我真太忙喔我在其他區也是壇主,太忙嚕連三餐飯都要延後食用  !!

               話說苔哥   在中原大學學校宿舍喔!^^

TOP

回復 13382# q46130

恩...安息吧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377# cin38242004


    我還記得一些...(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到來~要睡覺了~88

TOP

回復 13385# qazdvnmk


    恩...正在安息日~(啥~

TOP

回復 13386# q46130


    晚安囉

TOP

回復 13388# cin38242004


    恩~明天聊 (我倒~

TOP

回復 13381# cin38242004

工口蚊子~~>///<

TOP

回復 13389# q46130


    睡吧

TOP

回復 13390# michael


    到底在說啥??我越聽越模糊了.......你想表達什麼啊?

TOP

那時候我真太忙喔我在其他區也是壇主,太忙嚕連三餐飯都要延後食用  !!

               話說苔哥    ...
as20265 發表於 2013-3-11 23:03



大大還在哪些論壇服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呀!!!

有空歡迎來我們學校走走~~

TOP

回復 13392# cin38242004

妳知道什麼是"工口"嗎??

TOP

想表達  阿爸  阿母我出運喔

TOP

話說各位哪...

我決定絕不送養天竺哪!!!!!!!!!!

因為天竺爸一聽到其他成員也可能被送養心情變很差還擺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3:03



    有聽沒有懂!!~~

TOP

回復 13394# michael


    ...不懂....

TOP

回復  qazdvnmk


    喔...原來...(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就到來~要睡覺了~~88 ...
q46130 發表於 2013-3-11 23:03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杯雞耶到囉!!!!

TOP

回復  as20265

為什麼是好過年...
過年完都胖了怎健康...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1 22:43



    因為過年最常用祝福與呀!!祝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健康好過年.年年有餘.. 健康快樂年年都是好彩頭!!  
                會胖才是福吃太受有如被人霸凌欺負!才會營養缺乏!~~

TOP

你今天怎麼沒來跟我說晚安!!!!!!!!

真是的~
枉費人家對你那麼好~~~~~

阿康晚安~~
在夢中不要被三 ...
michael 發表於 2013-3-11 23:12


阿康是誰??   為何不叫爾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