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800# cin38242004


    手機-.-"邊在車上邊看

TOP

回復 13785# cin38242004

比氣象還準的生物天氣預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怎可能 我不穿短褲....三分褲啦~熱褲什麼的都不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0:15 PM


三分褲!!!!!!!!!

女人真的是世上最不怕冷的生物~~
蚊子大大!!在穿美美的時候  也應注意不要讓自己感冒了喔~~
生病的話就很難變美美了喔~~

(看到很多女孩在天冷時還穿短褲短裙,真的興奮好心疼喔~)

TOP

回復 13802# qazdvnmk


    你說的是動物的本能吧?!

TOP

回復 13801# q46130


    原來哪

TOP

回復 13805# cin38242004


    現在69%><

TOP

回復 13802# qazdvnmk


    燕子~那些的不是都有些預測天氣的...

TOP

回復 13804# q46130

是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07# cin38242004

很多動物都有
就人已經退化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03# michael


    我不會穿短褲啊OAO~~~
    所以這不關我的事~~我又不會穿ˊ_>ˋ  
    不過還是謝謝M大~

TOP

回復 13808# qazdvnmk


    就像地震前動物會亂叫一樣~(是這樣吧?

TOP

回復 13806# q46130


    也快啦!!!

TOP

回復 13809# qazdvnmk


    人是萬物之靈...這句話?

TOP

回復 13812# cin38242004


    粗從昨天到現在.....

TOP

回復 13814# q46130


   

TOP

回復 13811# q46130

是阿
可是人都是發生才在叫=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13# cin38242004

這句話就是太過自滿才出現的=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q46130 於 2013-3-14 10:50 PM 編輯

回復 13815# cin38242004


    好慢...剛剛變76%~"~

TOP

回復 13816# qazdvnmk


    那是我們班女生才做的事..(男生在歡呼-.-

TOP

回復 13819# q46130

我們班到蠻冷靜的w
還有人會說:我知道!震央在花蓮外海
可是那次是宜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20# qazdvnmk


    東部多多小地震~他們見慣不慣了~

TOP

回復 13821# q46130

台灣哪裡也應該見怪不怪~
反正只是有感無感的差別
要是再來一次921誰都吃不消...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我不會穿短褲啊OAO~~~
    所以這不關我的事~~我又不會穿ˊ_>ˋ  
    不過還是謝謝M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0:32 PM


怎麼了?  今天妳們下午都去睡美容覺??

TOP

回復 13822# qazdvnmk


    在來一次了話
臺灣的山路幾乎會不能開發阿!!

TOP

回復 13824# q46130

這是一定的~ ~
也許我們學校就垮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25# qazdvnmk


    不一定~因為發生了921之後臺灣的房屋幾乎都要做可抵擋地震那種~(除非強度太強..

TOP

回復 13826# q46130

台灣的工程...
如果說真照規矩那會建這麼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27# qazdvnmk


    看是那種工程阿-.-

TOP

回復 13828# q46130

核四工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29# qazdvnmk


    還不是都花別人的錢...

TOP

回復 13830# q46130

反正建商賺就好~
你知道工地工作的錢多好賺嗎?
只是你死在工地,建商不負責
有簽切結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31# qazdvnmk


    一定的-.-(造房子不是都現賺現拿??

TOP

回復 13832# q46130

好像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33# qazdvnmk


    還要看建商是好是壞0.0

TOP

回復 13834# q46130

是阿~
可是現在良心事業很少了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35# qazdvnmk


    恩阿...(好了又到了我要睡覺的時間~

TOP

回復 13836# q46130

恩~安息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37# qazdvnmk


    -.-"囧

TOP

回復 13838# q46130

習慣成自然
我會常常要你安息的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q46130 於 2013-3-14 11:06 PM 編輯

回復 13839# qazdvnmk


    噗= =(幫我跟c蚊大說晚安唄~
明天聊

TOP

回復 13817# qazdvnmk


    也對

TOP

回復 13818# q46130


    有前進就好啦

TOP

回復 13823# michael


    沒有吧...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

TOP

回復 13841# cin38242004

我覺得等哪天動物真比我們想像中的厲害
人會馬上變寵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44# qazdvnmk


    好可怕的世界~~好像電影"決戰猩球"一樣~~

TOP

回復 13845# cin38242004

是阿...
雖然只是電影
但確實其他動物都比人還要來的強太多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46# qazdvnmk


    只是他們不會說話~~

TOP

回復 13847# cin38242004

等牠們會說我們就真的死定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48# qazdvnmk


    我想發篇文....但不知該發在哪好~~
    總之那個是指10個很可怕的東西~~絕不要去搜尋的

TOP

回復 13849# cin38242004

恩...怎麼可怕法?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我想發篇文....但不知該發在哪好~~
    總之那個是指10個很可怕的東西~~絕不要去搜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4 11:59 PM


大大是說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恩...怎麼可怕法?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12:01 AM

恩...

就像突然有一天

m大再也不變態了一樣可怕~~~

TOP

回復 13852# michael

也許到那天我會覺得開心而不是可怕(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53# qazdvnmk

我好可悲呀~~~

TOP

回復 13842# cin38242004


    今天終於跑完了!!

TOP

回復  michael

也許到那天我會覺得開心而不是可怕(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11:53 AM


妤大大!!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TOP

回復 13856# michael

今天去淡水玩~~~~~
其實只是聊天根本沒玩到(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去淡水玩~~~~~
其實只是聊天根本沒玩到(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36 PM


大大今天沒課???

話說今天又遲到了??

TOP

回復 13858# michael

今天沒課
但確實又有人遲到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57# qazdvnmk


    去淡水吃東西嗎??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沒課
但確實又有人遲到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39 PM


真是大膽!!!

盡敢讓傻妤大大苦苦等候!!!!

是說大大今天磨了多久的耐心等候呀??

TOP

回復 13860# q46130

是阿
吃那間百貨公司的東西~
披薩餃好吃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61# michael

今天才等10分鐘
因為他車壞掉所以才遲到~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62# qazdvnmk


    披薩餃?!
我沒吃過!!!!好吃嗎?????

TOP

回復 13864# q46130

好吃~~~
是大型餃子裡面有起司.蛋.馬鈴薯.德式香腸
還蠻貴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65# qazdvnmk


    幾顆?!

TOP

回復 13866# q46130

一個
大概3/5個臉大
皮很好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67# qazdvnmk


    那~~我大概要兩個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才等10分鐘
因為他車壞掉所以才遲到~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45 PM


算實情由可原啦~~

是大大把人家的車子坐壞的嗎??

TOP

回復 13868# q46130

有沙拉
好像是在6樓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0# qazdvnmk


    我不吃生的-.-我連生魚片都不吃...

TOP

回復 13869# michael

是他自己的車壞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1# q46130

水果也是生的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3# qazdvnmk


    不是啦~"~
是例如菜肉那些等等的...生的都不吃.....

TOP

回復 13874# q46130

番茄也能歸在菜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5# qazdvnmk


    番茄阿~我討厭

TOP

回復  michael

是他自己的車壞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7:57 PM


是喔~

那你們還有去哪呀??

TOP

回復 13876# q46130

= =''
改天可以去吃吃那個披薩餃~
我吃的是什麼宿醉什麼的名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7# michael

吃飯跟吃豆花w
還有買隱形眼鏡就回家= =''
因為下午才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78# qazdvnmk


    宿醉?!(那q妤大你有醉嗎?!

TOP

回復 13850# qazdvnmk


    就....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13880# q46130

我沒有宿醉
但菜名有宿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51# michael


    對~~~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吃飯跟吃豆花w
還有買隱形眼鏡就回家= =''
因為下午才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02 PM


好吃嗎??

TOP

回復 13855# q46130


    恭喜恭喜~~~

TOP

回復 13882# qazdvnmk


    難道說有酒味?!

TOP

回復 13881# cin38242004

靈異嗎?
如果靈異可以放在鬼話連篇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81# cin38242004

我猜中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13885# cin38242004


    等下一部..31%~

TOP

回復 13884# michael

好吃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86# q46130

沒有
也許是研發的人是因為酒醉才做出來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91# qazdvnmk


    廚師喝酒阿!!!

TOP

回復 13887# qazdvnmk


    我覺得是噁心的東西啦

TOP

回復 13893# cin38242004

那我就不知道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88# michael


    下水道在我看到這張圖之前就看過了ˊ_>ˋ不可怕.....
    兩女一杯聽說超噁心的
    烏克蘭那個雖然血腥符合我愛的方向但...太殘忍了...不忍心看.....
    打保齡球那個也看過了...ˊ_>ˋ

TOP

回復 13892# q46130

我哪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894# qazdvnmk


    嗯嗯 我在想想好了

TOP

回復  michael

好吃w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06 PM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明天又不上課   至少吃完晚餐再回來嗎??

難道...難道是因為大大迫不及待的想回來與我見面??

TOP

回復 13889# q46130


    加油吧

TOP

回復 13898# michael

門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